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豬內臟 結果共53筆

  • 食安專報登場! 眾委:憂內臟已成食安漏洞

    行政院長陳建仁到立法院做食安專報,但民眾黨立委就提出擔心豬內臟沒有溯源,已經成為食安漏洞,陳建仁強調瘦肉精都零檢出,沒有這個問題,不過陳建仁在食安專報的報告裡,特別指出過去都是系統性的食安問題,直到蔡政府上任才變成單一性問題,也被轟又拿前朝來墊背。
    2024/02/23 14:40
  • 男星錄影爆意外險被炸傷下體 艾美見「血肉模糊湯」嚇傻

    探險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系列播出4年,推出最新企劃《上山下海過一夜-漂留台灣》,4位主持艾美、八弟、MAX、阿傑帶觀眾去探索台灣最迷人的夢幻鄉居秘境。誰知出外景時,八弟竟發生爆米花意外差點絕後,艾美同樣慘,品嚐阿美族美食,卻驚見「血肉模糊湯」,全豬內臟加上淋了豬血的湯品,讓她完全招架不住。
    2024/01/09 18:50
  • 街頭驚見臟器外露、血水橫流!南投警「徒手撿拾」曝真相

    日前在南投縣國姓鄉發生一起內臟掉滿地的案件,疑似有一輛貨車載運豬肉臟器,不慎在運送過程中沿路掉落,只見馬路上面有內臟、血水四散,相當駭人,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還以為有命案,埔里警方立即趕抵現場協助清楚,才發現是豬的內臟,員警徒手撿臟器到塑膠袋中,並未造成交通阻塞。
    2023/12/02 18:24
  • 專訪/王柏傑痛失摯愛「看遺照」哭爆 切豬內臟入戲:蠻有味道的

    王柏傑在主演的電影《疫起》中飾演胸腔外科醫生「夏正」,在演出之前接受魔鬼特訓,短短的1個月內,要學會使用醫療用器具、背醫療術語,劇組特別準備「豬內臟」放在人體模特兒中,讓他模擬手術過程,他與導演林君陽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苦笑坦言:「現場真的是...滿有味道的。」
    2023/04/03 08:00
  • 國三田寮段連環事故「內臟掉滿地」 2車輾到打滑停路肩

    國道三號田寮段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連環事故,一名26歲的李姓男子開的白色轎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一輛載滿豬肉內臟的大貨車,白車隨後又再撞擊內側、外側護欄,車頭全爛停於路肩,而貨車遭追撞,車內的豬內臟也散滿國道,導致後方2部轎車打滑至路肩,李男和同車內的2名家人,也因此受傷送醫。
    2022/11/07 10:06
  • 分析/蘇貞昌公投宣講出奇制勝 重提豬內臟激在地連結

    民進黨今(31日)在屏東舉辦公投宣講,行政院長蘇貞昌昨(30日)在首場公投宣講,強調藍營「亂台灣」。今天他一如既往地批藍「沒招了」,只能透過公投亂台灣,甚至直言若反萊豬公投通過,使台灣不能加入CPTPP,同樣也申請加入的中國,就會跟國民黨摸頭說做得好。蘇回到故鄉屏東演講,鄉親反應熱烈,他不只按慣例細數政績、大打抗中保台牌外,今更祭出新招,秀藍營丟豬內臟照片,欲激起在地豬農同理心。
    2021/10/31 20:14
  • 戰公投/蘇貞昌回故鄉開講 秀出藍營曾丟豬內臟批「又再亂」

    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民進黨昨(30日)桃園進行首場公投說明會後,今(31日)移師屏東開講。行政院長蘇貞昌再度出席擔任講師,除了讚賞屏東縣長潘孟為屏東所做的政績,也大讚屏東出身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為農民盡心盡力。針對公投案,蘇貞昌不改一貫作風,砲火對準國民黨,秀出國民黨日前杯葛院會照片批,「我要上台報告把豬內臟亂丟,現在又全台灣亂,要用公投讓台灣大亂,這四公投案很不像樣」。
    2021/10/31 18:03
  • 聞「萊豬」色變! 台南名店:內臟都用台灣豬

    因應萊豬元旦開放進口,不少民眾聞萊豬色變,但以豬內臟料理聞名的台南各排隊名店紛紛貼出台灣豬貼紙,出示豬肉來源,讓遊客吃得安心,不過面對萊豬開放,業者倒是老神在在,坦言內臟類小吃因為講求新鮮,無法使用冷凍豬,影響不大。
    2021/01/03 19:48
  • 處理萊豬案立院維安升級 游錫堃籲理性論政

    立法院下週將處理萊豬等議題,朝野對決情勢緊繃。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表示,國會殿堂應以理性辯論問政,不要再攜帶豬內臟或不好的工具進議場攻防,或是過當舉動,對大家都不好。
    2020/12/19 12:39
  • 丟豬腸一戰成名!王美惠滑草成「滑壘」 網友哏圖連發

    先前國民黨團為抗議政府放寬萊豬進口,在立法院與民進黨立委展開攻防戰,甚至拿出「豬內臟」亂扔,上月27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時台下打成一片,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一個箭步擋在蘇貞昌前,攔下裝有內臟的水桶,一把抓起豬腸往回丟,一戰成名。近日她參加活動樂玩滑草,結果重心不穩險些滾下來,被網友KUSO哏圖連發成「滑壘」。
    2020/12/13 18:56
  • 陳致遠「子孫」活動力逼近0 生吞豬內臟瘋求第2胎

    曾為中華職棒選手「黃金戰士」的陳致遠近年轉型通告藝人,常在節目中分享與妻子林秀琴的生活趣事,他最近上節目透露,7年前想與老婆生第二胎,豈料當時開餐廳的壓力相當大,讓他的精子活動力幾乎降為零,更為了求子「生吃豬肉、豬肝」,讓來賓都聽到相當傻眼。
    2020/12/06 16:03
  • 防豬內臟之亂! 立院發文禁帶「動物臟器」進場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院質詢時,提到了信功肉品,引發爭議,對此前總統馬英九批評,政府在處理萊豬議題上,一再犯錯,是一個很愚蠢的做法,而立法院萊豬藍綠攻防不間斷,秘書處也在3號傍晚緊急發公文,規定議場內不能帶內臟類進去。
    2020/12/03 23:28
  • 快訊/防豬內臟之亂 立院禁帶「動物臟器」進議場

    行政院長蘇貞昌,明天又要前往立法院備詢,立法院秘書處今天(12/3)傍晚緊急發公文,強調不得攜帶與議事無關的物品進入,甚至點名包括動物臟器,要防止丟豬內臟抗議再度重演。
    2020/12/03 20:05
  • 立院擋萊豬 江啟臣:專業問政若有效不用強力杯葛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1月27日丟豬內臟杯葛議事,引發黨內外不同意見。黨主席江啟臣說,如果專業問政就可以有效阻擋萊豬進口,也不必選擇強力杯葛,呼籲黨員支持,為站在第一線打拚的立委打氣。
    2020/12/02 16:38
  • 藍委國會丟豬內臟噁心? 她怒起底民進黨:丟過排泄物

    國民黨立院黨團27日為阻止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院進行施政報告,在議場丟豬內臟,登上數家外媒,英國媒體BBC還點名台灣立院衝突不罕見,程度已「惡名昭彰」。民進黨則痛批浪費食物,也踐踏豬農心血,是扭曲民主的最壞示範。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30)日在臉書起底民進黨昔日在街頭抗議,還丟汽油彈、排泄物。
    2020/12/01 07:51
  • 藍青打臉丟豬內臟 林為洲親找團長溝通

    國民黨立委拿豬內臟來進行議事攻防,被自家青年團長打臉,認為立委不夠理性,黨團總召林為洲所索性帶著飲料,到青年團找年輕人聊天,團長陳柏翰也給建議,林為洲則邀請他們到立院親自體驗委員的一天。
    2020/11/30 20:16
  • 「民進黨比豬內臟臭」 鄭麗文、周春米火爆拍桌對罵

    立法院朝野兩團27日爆發全武行,上演扔豬內臟大戰,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30)日質詢時再度痛罵民進黨議事不中立,直批「民進黨比我們上週扔的豬內臟還臭,你們已經爛到根了!」引起坐在一旁的民進黨立委周春米不滿,直接打斷鄭的質詢,2人互相拍桌互罵,氣氛相當火爆。
    2020/11/30 16:30
  • 立院「豬內臟大戰」丟臉丟到國外?陳一新:反而是好事

    27日國民黨團於立法院發動「豬內臟大戰」,對於這一「血腥場面」,不少外媒爭相報導,民進黨立委痛批「真的丟臉丟到國際,國家的面子都乎他們丟光光!」對此,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這次讓萊豬議題登上國際版面,反而是好事,即使短期內會稍有負面影響,認為台灣又在國會殿堂起爭執,但能夠因此讓國際重視『台灣政府不顧民意進口萊豬』一事,尤其拜登政府較注重人權、自由、民主,台灣硬推萊豬進口,明顯不符合人權價值。」 另外,美方今年積極對台軍售,日前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透露,明年還有一筆52億美元的訂單,但針對美方說法,國防部卻出面表示「並無此打算」,台美關係是否已然生變?陳一新認為,「即使台灣與美國的年度預算情況有異,但國防部長嚴德發顯然是打臉酈英傑的說法。首先,酈英傑稱2020年,美對台軍售額總計高達118億美元,國防部出面駁斥表示『不可能』,再來,明年52億美元的軍購預算,國防部也表示沒有這個規劃。但嚴德發有表示,『台灣軍事採購屬國防自主需要』,但其實我國國防採購時常是因受美方壓力下而進行,因此嚴德發說法也未盡屬實。」
    2020/11/30 16:13
  • 藍議場丟豬內臟 立院秘書長:若換地毯要賠百萬

    朝野27日在立法院為萊豬進口引爆衝突,國民黨立委在院會中丟擲豬皮與內臟;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受訪表示,清潔公司進行清洗並特別消毒,費用大約新台幣5萬、6萬元。
    2020/11/30 11:42
  • 保閣揆位?綠委戰將護上台 蘇周末致電道謝

    立法院「豬內臟」混戰,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綠委保護下才能上台,完成施政報告,而就在周末兩天,不少民進黨立委陸續接到蘇院長慰問電話,感謝自家立委幫忙,藍營立委就酸說難道是院長「保位戰」嗎。
    2020/11/29 19:27
  • 「豬內臟地毯」恐發臭 綠委:國民黨要賠償

    為了杯葛議事,國民黨立委潑灑豬內臟,現在議場內的地毯要請專業清潔公司清洗、消毒、除臭,有業者估算得花至少三萬,民進黨立委認為這筆帳要由國民黨來買單,加上今年六七月,藍委杯葛監察院人事案時,破壞議場硬體設備,修繕費41萬至今都還沒繳清。
    2020/11/28 21:19
  • 被排擠? 高嘉瑜po照問「大家都知穿黑色」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臉書po出一張照片,質疑立法院豬內臟大戰的時候,怎麼大家都知道要穿黑色衣服,也被解讀是不是被民進黨排擠,對此,高嘉瑜只是覺得照片很有趣,其他綠營立委也說,當天沒有硬性規定衣服穿著。
    2020/11/28 21:03
  • 立院豬內臟亂飛 高嘉瑜爽嗑「豬心、豬腸」:昨天就想吃

    國民黨團為抗議政府放寬萊豬進口,昨(27)日在立法院跟民進黨立委進行攻防戰,甚至還拿出「豬內臟」亂扔,消息一出後引起輿論譁然,孰料,目睹豬內臟滿天飛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竟稱,「昨天開始就一直想吃豬心、豬舌、豬腸…」,這也令網友相當佩服。
    2020/11/28 20:01
  • 國民黨新一代女戰神曝!對蘇貞昌「機關槍連砲」30分鐘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7)日在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受質詢,結果國民黨立委直接丟擲豬內臟,腥臭味充滿整個議會。雖然場面一片混亂,但國民黨立委兼黨團首席副書記長鄭麗文絲毫不理會,對著蘇貞昌「連珠砲」式狂轟30分鐘,猶如新一代女戰神。
    2020/11/28 16:34
  • 拿豬內臟攻防 藍青年團長打臉「不理性」

    國民黨為了表達反萊豬議題,在立法院跟民進黨立委進行攻防,還拿出道具「豬內臟」,原本希望丟地上,不砸人,但最後失控,就被國民黨青年團長打臉,批評不夠理性,林為洲說會找團長聊聊。
    2020/11/28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