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豪門少奶 結果共9筆

  • 昆凌超接地氣!街頭擺「小吃攤」周杰倫好友捧場 1舉動網笑翻

    現年30歲的混血女星昆凌,外型亮麗出眾,年僅21歲就嫁給大14歲的天王周杰倫,兩人婚後育有3孩,時常在社群放閃、分享甜蜜日常,近日,周杰倫好友劉畊宏PO出一則影片,只見他去買攤販小吃,而老闆娘竟是昆凌,顛覆了她平時豪門少奶奶的形象,網友笑稱太接地氣。
    2023/09/18 08:51
  • 42歲熊黛林素顏「遭酸鼻大」 靠1點獲讚:有豪門少奶相

    現年42歲熊黛林(Lynn)嫁給富商郭可頌,並誕下一對子女Kaylor與Lyvia,身材絲毫不輸年輕時期,保養有方,絕對是豪門靚少奶!
    2023/04/03 15:09
  • 婚後超低調!盤點「8豪門少奶奶」 台名模定居香港神隱7年

    香港眾多豪門世家,除了有李嘉欣、徐子淇、甘比和郭晶晶等高調的少奶奶外,也暗藏不少低調的有錢人,她們均很少出席公開活動,專注照顧家庭,過著平淡又幸福的生活,讓我們數數這8位低調少奶奶吧!
    2023/03/25 11:37
  • 《哈利波特》反派醜女大翻身! 嫁富二代、婚後淡出影圈

    在《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中飾演反派角色Pansy Parkinson的英國女星Scarlett Byrne,當年慘遭網友恥笑其貌不揚,令角色更加乞人憎。雖然Scarlett Byrne未有因為演出這個經典系列而爆紅,但其外貌就進化不少,由當年的醜小鴨變成性感美女,還下嫁富二代做豪門少奶,過著幸福闊太生活。
    2022/05/13 14:56
  • 吳佩慈「豪門少奶奶」生活變調? 紀曉波傳財務危機

    42歲的吳佩慈,為富商男友紀曉波生下2男2女後,小倆口雖然還沒結婚,但近幾年住在香港的她,一直過著「豪門少奶奶」的生活。不過最近有媒體報導,紀曉波傳出財務危機,原本在塞班島蓋的博弈觀光酒店,因為付不出4.2億執照費,目前只能停業。
    2021/06/17 04:35
  • 竹聯幫父「棒打鴛鴦」斬6年情 女星成豪門少奶罕吐內幕

    曾以一首〈別問我是誰〉於9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星王馨平,是知名武打影星、竹聯幫成員王羽及港星林翠之女,她還有個同母異父的哥哥陳山河,與周慧敏、黎瑞恩及劉小慧等人並列「寶麗金五小花」。儘管星途順遂,王馨平感情卻歷經波折,她曾和港星鄭嘉穎交往,卻因父親高調反對分手,其後嫁給富商李家輝,成為豪門少奶奶,近日王馨平受訪時,罕見為爸爸平反。
    2020/11/18 12:56
  • 交往非富即貴! 李嘉欣坦言重視物質生活

    大家對港星李嘉欣就是少奶奶,因為從以前到現在的交往的對象非富即貴,還曾經介入別家人庭當小三,但6年前嫁入百億豪門少東還生了3個孩子,家庭幸福美滿,日前她接受大陸節目專訪,暢談自己的豪門生活,她不諱言自己重視物質生活,也不覺得豪門媳婦碗難端,還稱讚老公給她很多自由和空間。
    2015/11/17 12:50
  • 「戴千萬鑽飾」! JOLIN姐嫁大同少東

    歌壇天后蔡依林姐姐蔡旻紋,進階豪門少奶奶,9日晚上跟大同集團第三代少東林傳凱,完成終身大事,婚宴排場盛大,選擇知名五星級飯店設宴,參加的賓客還得先領名牌,才能進場;而JOLIN跟姐姐蔡旻紋,行頭也很有看頭,兩人佩戴的珠寶直逼千萬,貴氣逼人。
    2010/07/10 12:26
  • 豪門少奶持家要件 寶媽:會燙衣

    不少女性夢想嫁個有錢人,不過曾寶儀的媽媽-寶媽早在30多年前就已經嫁入豪門,寶媽傳授過來人的經驗建議,想當個豪門媳婦最好先具備一身燙衣服的好本領,另外她也化身燙衣達人,來和婆婆媽媽們一較高下。
    2005/07/24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