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豪車 結果共320筆

  • 黑道春酒警卯起來!包廂辣腿一字排開 小姐姐低胸禮服受檢

    近期黑道舉辦春酒,找來旗袍辣妹和豪車助勢,高調炫富造成社會不良觀感,全國各地警方卯起來掃黑,台中最多大型酒店、KTV、理容院聚集的西屯區,昨(9)日晚間,警方也出動前往臨檢,現場穿著清涼的小姐們露出辣腿一字排開,和男客人只能中斷狂歡,配合檢查,警方也查獲毒品案2件3人,將違者移送法辦。
    2023/03/10 12:54
  • 蔡天鳳前大伯炫富生活曝光!爽開豪車、遊艇 網氣炸灌爆IG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分屍命案震驚社會,其前夫、前公公與前大伯被控謀殺,前婆婆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人神共憤的是,遭逮一家極度不配合,導致死者雙手以及身體主要軀幹仍未尋回。對此,網友也翻出蔡天鳳前大伯IG,不僅有大量與死者的合照、還以兄妹互稱,氣得網友紛紛灌爆其IG。
    2023/02/28 09:43
  • 大考驗!法拉利、麥拉倫、賓利名車停滿停車場

    宜蘭五結一間鐵板燒餐廳,23日有至少20輛名車停在停車場,包括法拉利、賓利、麥拉倫、保時捷等等,其他駕駛開車經過,只敢慢慢開,就怕一個不小心碰撞到,荷包會大失血,老闆就說,是有一群豪車車主辦車聚,在餐廳用餐,才會有這麼多輛名車出現,另外台南則是首度舉辦車展,14輛千萬超跑在門口一字排開迎賓,吸引民眾目光。
    2023/02/25 13:43
  • 馬拉松反成追星會!67歲周潤發狂甩13公斤 自曝回春秘訣

    放眼演藝圈,周潤發是最把自己當普通人、過著普通生活的國際巨星!身價56億的他不買豪車、出入坐地鐵;住的是2層樓村屋、低調樸素,身上不見名牌精品,最近甚至還報名了渣打10公里馬拉松,把活動變成巨型追星現場!
    2023/02/18 18:50
  • 好奢華!王仁甫爽開5千萬高檔豪車 「內裝曝光」感嘆此生無憾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來顏佑庭、王家梁、Amanda、林莎、何妤玟與主持群一起錄影,每位藝人不是穿西裝,就是穿禮服,非常隆重,而且出場還有豪車接送,讓主持群受寵若驚,連王仁甫自己也說:「我們從來沒有在《飢餓遊戲》盛裝打扮過!」
    2023/02/10 17:41
  • 烏克蘭「戰時反貪肅清」!俄軍最快2/24發動新攻勢

    烏東戰事陷入僵局之際,週三烏克蘭政府大動作進行戰時反貪行動,突襲國內知名億萬富豪、前內政部長等人的住所,起出現金、豪車,同時對海關一票官員開鍘,時間點選在與歐盟開高峰會前兩天,目的就是要向國際證明,烏克蘭政府致力打貪,接收國際大量資金援助也沒問題。烏克蘭國防部長則警告,俄羅斯將再動員50萬人,最快在入侵一周年,2月24號就會再發動新一波攻擊。
    2023/02/02 19:58
  • Joeman親揭致富關鍵!憑這「4招1幹話」擠進全台1%富翁

    訂閱人數超過200萬的人氣Youtuber「Joeman」,現年34歲,頻道主題多元不俗,包含開箱豪車、試吃美食,還有仍持續更新的「平價奢華對決」系列等皆成功博取觀眾眼球,這讓屢獲流量密碼的他,在31歲就達到5千萬退休金的預設目標,他也曾公開總資產一度擠進全台灣前1%,堪稱YT界的商業鬼才。
    2023/01/21 13:03
  • 賓士新世代電動休旅今年上市!大G在台銷售創新高

    2022年堪稱Mercedes-EQ電動子品牌在台灣大顯身手的一年,從純電旗艦EQS開始EQA、EQB與EQE等休旅跟房車等豪華電動車在台發表上市,而台灣賓士在13日更加碼宣佈EQS SUV以及EQE SUV兩款全新世代的純電休旅會在今年導入國內上市,屆時Mercedes-EQ產品線在台灣就有六款車系供不同需求的消費者選擇,並期待純電賓士年掛牌數能達到破千輛的規模;在發佈年度純電新車引進計劃的同時,台灣賓士也回顧了2022年度銷售表現,23,392的掛牌數在國內豪華車市有高達25%的市佔率,而且高階的Mercedes-Maybach跟G-Class銷售還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2023/01/16 08:53
  • AMG我開大的!好市多開賣超狂豪車 網見價錢全嗨翻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又開賣賓士了!且這次的價格竟然「萬元有找」。有網友近日在逛賣場時,發現有1台型號為「AMG G63」的黑色賓士,價格只要8899元新台幣,讓他笑說終於能夠圓夢,在過年前買新車回家。不過,仔細一看後才發現,原來並非真正的賓士車,而是1台兒童雙人玩具車。
    2023/01/14 21:37
  • GG越小越想買跑車! 英研究證實:30歲後更明顯

    許多男性對於車子都有一定程度的興趣,不過近日卻有研究指出,男性想要購買跑車的慾望,竟然與其生殖器的大小有關。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實驗心理學系的一組研究團隊,找來200名男性受試者,年齡介於18歲到74歲之間,實驗發現,當男性認為自己的生殖器小於平均值時,會更嚮往想要擁有跑車。
    2023/01/13 22:50
  • 鄰居豪車「霸王硬上弓」佔位!全網歪樓這件事:綠到你發慌

    在臉書爆料公社上,一名網友分享一張來自自家社區群組的對話截圖,只見一位住戶表示自己的車位被鄰居停走,希望對方別亂停車,卻令大片網友想起曾經有一則「人妻教小王如何來家裡偷吃不被發現」的笑話,紛紛笑稱「愛是一道光,綠到你發慌」,甚至連網紅聞氫哥都現身歪樓留言,擔心該名住戶的婚姻不保。
    2023/01/06 21:54
  • 2022豪華車銷售排行出爐!No.1改寫歷史 BMW慘落榜

    2022年豪車年度銷售TOP10排行榜出爐,全年銷售第一名改寫歷史,由特斯拉擠下往年爭榜好手Lexus與雙B,榮登冠軍。特斯拉的超夯買氣也讓汽車達人林大維興奮預言今(2023)年的豪車銷冠也會是特斯拉霸榜。
    2023/01/04 14:04
  • 宋逸民黑料爆不停!恐怖控制陳維齡 「用車怪癖」超瘋狂

    藝人宋逸民創立「藝起發光」教會,過去有許多演藝圈人士一同加入,卻隨著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離開教會後,冒出許多教友指控教會,包含醫藥記者王瑞玲、阿Ben與徐小可夫婦都現身說法。也因為教會風波,連帶讓宋逸民過往許多怪僻與控制慾行徑都被起底,像是用車潔癖、開車狂追神似陳維齡的女子等瘋狂行為。
    2022/12/27 14:17
  • 男友耶誕節「騎車赴約」 她逼租豪車嗆:有必要那麼省?

    情侶交往若是要走得長久,除了要懂得互相包容,金錢觀也是其中的關鍵,一名女網友就透露耶誕節前一週不斷提醒男友記得訂高檔餐廳,還要送高級保養品,男友都有達到要求,但在當天他卻騎機車赴約,讓原PO超傻眼,無奈直喊「日子果然會被這些柴米油鹽給打敗」。
    2022/12/26 21:39
  • 中國電動車進軍國際 上汽.阿里合作新SUV

    中國電動車業發展飛速,規格與售價更直逼豪車,擺脫過去廉價品印象。例如上汽與阿里巴巴合作的最新純電SUV,不但設計顛覆傳統燃油車,售價更達220萬台幣。此外,中國電動車也努力在國際市場站穩腳跟,更積極前進國際車展,推廣品牌。但因為網路崛起與疫情打擊,實體車展的朝聖人潮逐年降低,傳統車廠反而降低車展參與,甚至因電動車已成科技產品,改去美國CES消費電子展。當前的車企與車展生態,正快速變化中。
    2022/12/21 19:59
  • 酒駕18萬罰款擺爛!3房+豪車遭扣 好野男急捧鈔繳清

    高雄一名謝姓男子今年年初,騎機車酒駕拒測,被員警依法開罰18萬元,謝男事後到高雄市交通局辦理罰款分期,結果繳了幾期就擺爛,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接手該案,一查發現,謝男名下有3棟透天厝,4年前才剛買了一部LEXUS豪車,銀行又坐領高額利息,今(20)日做強制執行,得知財產可能被扣押,謝男上午馬上捧15萬元現鈔,到分署繳清餘款。
    2022/12/20 16:21
  • 劉畊宏卡達看世足駕越野車「驚險翻車」畫面曝 要賠67萬

    藝人劉畊宏近期帶著妻子王婉霏飛到卡達看球賽,還在當地開健身直播,不過他更新影片內容,在當地試開越野車卻發生翻車意外,當地富豪車主秀出賠償金高達67萬,被網友喊這下真的「翻車」。
    2022/12/19 13:02
  • 「邢男」直擊吊車大王8888車庫 6款豪車完整規格一次看

    外號「吊車大王」的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董事長胡漢龑,不僅擁有富可敵國般的雄厚財力,對於超跑也很熱愛,因此在2022年9月24日,胡漢龑董事長於新竹南寮漁港舉辦一場公益超跑車聚,甚至亮相當時最新交車的McLaren 765LT Spider,令車迷眼睛為之一亮!前些陣子,「邢男」邢雨龍在Youtube頻道發布直擊胡漢龑董事長的豪宅與超跑車庫的影片,並為大家進一步揭露其中6款豪車的完整資訊。
    2022/11/21 21:00
  • 上演抖音劇情!女大生將福特野馬錯認法拉利 怒罵渣男封鎖

    網友如果有關注中國抖音車評,可能會看過像是「玩車小辣」或「驢驢Baby」兩位博主拍攝的搞笑短影音,劇本不外乎是男方開著各種豪車去接相親對象,但總是碰上不懂車的女性將名車貶低到一文不值,甚至出現女主角講出「野馬是法拉利的」、「BMW M4不如一般賓士C-Class」等離譜話語。日前在Dcard上,似乎真的有一名女大生將男友的野馬當作是法拉利,還怒轟:「男友騙我開福特…」、「臭渣男」,整個故事令許多網友相當難以置信!
    2022/11/17 15:40
  • 貧窮限制想像!網紅開箱富豪車庫 全新法拉利竟「拿來切」

    有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超哥,目前擁有Bentley Flying Spur、Lamborghini Aventador大牛等豪車與超跑,但這次超哥來到新加坡,要來開箱的是超級富豪友人的私人車庫,裡面所收藏的車款就連見過大風大浪的超哥也感到十分驚訝。
    2022/11/16 10:39
  • 洗錢38億人民幣!傳「中資介入選舉」 檢警要查了

    為了杜絕地下賭盤及中、外資介入選舉,日前警方破獲徐男、張男經營的地下網路博弈和洗錢犯罪,從今(111)年8月16日到本月3日止,前後共搜索8處賭博機房、水房,逮捕57人,並查扣不法所得現金5039萬多元,以及保時捷、賓士G63等4輛名車4部,以及名貴手錶和名牌包,發現該集團疑似還有從中國進來的人民幣資金,是否介入本次選舉,警方將深入調查該集團。
    2022/11/10 18:00
  • 高科技晶片競爭全球擴散 美拉攏歐洲.日本應對中國

    正揮舞高科技競爭大旗的美國,積極拉攏盟友共同應對中國。因應美方的高階晶片禁令,美國晶片公司重新設計出口中國的晶片,速度比原本慢了3分之1;德國則傳出將禁止中資企業對德國晶片廠的收購案,日本更計畫部份跟隨美國禁令,並與美方合作開發新一代晶片。我國也將向立陶宛投資千萬歐元,協助發展半導體產業,建立更穩健的半導體供應鏈。為了應對競爭,中方積極發展自身有優勢的電動車產業,包括電動車龍頭比亞迪推出新的豪車品牌。美國特斯拉則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多車險補貼應對。這場高科技競爭正擴展到電動車,全球恐無人能逃開。
    2022/11/09 19:52
  • 爽開保時捷代步!7人靠遊戲幣洗錢 海噱30億狼狽遭逮

    日前彰化縣員林分局破獲一個以陳姓男子為首的詐欺水房,發現該集團有涉及控制人頭帳戶被害人,經深入追查後,循線於本月7日破獲34歲李姓男子為首的洗錢機房,透過遊戲幣等方式,已兌換金的方式招攬聚賭,並層層匯出不法金額,詐騙高達30多億台幣,員警獲悉後,經多重調查後,破獲陳男等7人,並查扣兩輛豪車,將眾人移送法辦。
    2022/11/09 13:48
  • 芭比Q了!「爸爸級」經典歐洲豪車撞毀 18歲女駕駛幸輕傷

    高雄國道一號九如交流道底下平面道路,3日凌晨兩點半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剛滿18歲的蘇姓女駕駛,開著新車價三百多萬的歐洲經典豪車,疑似下交流道後闖紅燈,跟其他車輛發生嚴重碰撞,除了車身轉了一圈,零件還噴飛十幾公尺遠,還好雙方只有輕傷。
    2022/11/03 12:42
  • 豪車遭竊!目擊者手繪小偷模樣 網看傻:是柯南犯人?

    日本福岡於15日發生價值1200萬圓(約260萬元新台幣)高級轎車遭竊的案件。目擊者在受訪時表示,犯人穿著黑衣、戴著黑口罩和頭套。他也為記者畫了犯人的肖像畫。由於畫像中的人全身塗黑,只留下眼睛的空洞,讓網友紛紛笑稱「根本是名偵探柯南裡的犯人」。
    2022/10/25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