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豪車 結果共318筆

  • 20多歲開百萬豪車!他曝「1行業」超好賺 內幕曝:一堆跑路

    物價飛漲,薪水調漲也趕不上萬物齊漲的速度,台灣民眾各個苦不堪言,一名網友表示,親戚和鄰居都從事室內裝修及建設營造相關產業,不只買豪車,還買一堆名牌包,讓領死薪水的他羨慕不已,話題掀起討論,有人點出一堆做到跑路,也有的人道出背後艱辛。
    2024/04/11 21:38
  • 租來的「勞斯萊斯」和國產車相撞! 維修費恐破3百萬

    嘉義市區29號深夜發生車禍,一輛國產車和千萬豪車「勞斯萊斯」相撞,國產車當場撞飛轉了一圈,零件碎片還波及一名女路人。警方了解,這輛豪車價格預估2200萬起跳,其實是駕駛跟車行租來的,這一撞,維修費預估破300萬,但肇責還要釐清。
    2024/03/30 19:17
  • 百萬豪車遭性侵!韓噁男當街狂蹭 趴完引擎蓋「嗨捅輪框」

    七情六慾人皆有之,在不影響他人、不違法的前提下,基本要怎麼抒發旺盛的「精力」全看個人;韓國網站近期一段「戀車癖」影片掀起熱議,只見一名男子盯上停放在路邊的奧迪轎車,多次「猥褻」得逞,意外成為社群矚目的焦點。
    2024/03/30 16:10
  • 台人好野!超跑銷量4年多1倍 英媒:晶片致富

    根據全球財富報告指出,台灣人的人均資產位居全球第五,奢侈品在台灣也很有市場,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法拉利在台灣近四年的銷量翻升一倍,成長速度超過中國大陸跟香港,反映不少人因晶片熱潮致富,而國內專家則分析,是因為疫後台灣產業復甦,讓愛車人士更願意買豪車。
    2024/03/26 13:44
  • 冬季風暴侵襲美國東北! 紐約中央公園路樹壓壞豪車

    美國東北部受冬季風暴影響,大約多達3200萬人收到洪水警報,光是紐約中央公園的降雨量,就創下歷史新高,還有公園旁路樹因為強風被吹倒,壓垮停在路邊的名車。紐約各地,因為大雨淹水,造成交通大打結。
    2024/03/25 15:53
  • 晶片熱潮致富!台灣法拉利銷量4年翻1倍 需求成長勝中港

    《金融時報》報導,義大利名車法拉利(Ferrari)過去4年在台灣的銷量翻倍,且需求成長速度超越中國大陸和香港,分析認為,這是因為半導體業企業家的財富不斷增長,及全球供應鏈從中國分散,導致資本回流台灣。
    2024/03/25 13:31
  • 可能在台灣製造!Lexus新款遊艇只產20艘 2026登場

    不只車圈吹起跨界風,遊艇界興起「跨界」玩法也已經行之有年,但除了一線超跑設計的頂級遊艇值得一看,豪車推出的奢華水上大作也相當具有話題。日系豪華品牌Lexus去年發表的LY650首輛豪華遊艇,即是豪車跨足遊艇的著名作品,雖然要價1.2億元堪稱頂天,不過如今天花板的身份可能換人做,因為Lexus稍早發表了下一部遊艇續作,還賦予「精雕細琢」的美名。
    2024/03/22 15:16
  • 賓利創史上第二高獲利 受惠頂級客群願多掏百萬「客製化」愛車

    豪華轎車品牌「賓利」(Bentley)2023年創下歷史第二高的年度獲利,主要靠著七成富豪買家,願意花大錢選購定製項目,從木質飾條到特製塗裝等,幫助該品牌獲得更多利潤。外媒引述品牌聲明指出,有些車主甚至為了定製更多附加功能,讓他們的豪車身價足足翻了一倍以上。執行長霍馬克坦言,這些客製化的支出金額,往往都會讓人「瞠目結舌」,「以前可能只有一個來自汶萊的買家會這樣做,現在則有一小部分的車主,都想特製化自己的豪車,而我們也積極地替他們,打造一款獨一無二的專屬名車。」
    2024/03/20 13:55
  • 路上為何越來越多「二手豪車」?內行人曝:跟換手機一樣道理

    路上豪車百百款,但不少人總會好奇諸如Mercedes-Benz C 300這類的豪車為何能頻頻出現。對此,有一名網友在知名論壇上就以「為何這麼多很新的二手車?」為題發問,表示自己經常觀看Youtube經手外匯、中古車輛的著名頻道,但不懂市面上流通的二手車輛當中,為何都以車齡不到半年、一年的近新車最為大宗,其中還多以進口豪車為主,對前車主忽視年份折舊的打算感到納悶。
    2024/03/08 15:57
  • 買300萬豪車被詐? 雇黑幫「擄賣家」凌虐6hrs

    日前一對夫妻檔,打算買價值三百萬的休旅車,和一名賣家接洽,他們付了一百萬頭期款,卻發現車根本是租來的,無法買賣,氣得找黑幫幫忙談判,過程中,賣家還被擄到內湖一處釣魚場,毆打凌虐六個小時,一度被踹下水,被逼迫簽下九百萬本票,才獲釋。
    2024/02/27 20:05
  • 俄羅斯的勞斯萊斯!去年訪俄試乘 金正恩收普欽豪車大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收到一份大禮,是來自俄羅斯總統普欽贈送的俄羅斯高級車。根據北韓「勞動新聞」報導,金正恩收到的新車,被譽為是「俄羅斯的勞斯萊斯」。南韓媒體則推測,這輛車就是金正恩去年訪問俄羅斯時,試乘過的普欽總統座車。
    2024/02/21 19:14
  • 為愛砸1.1億寵女友? 樂立杯創辦人控遇詐

    樂立杯創辦人指控,去年認識一名女模,兩人交往四個月期間砸下1.1億元,讓女方買豪車、精品首飾,原本以結婚為前提,連婚後要住的豪宅都看了,沒想到後來,女方疑似拿了七千萬資金,卻沒拿去買房子,讓富商認為有詐,提告詐欺與侵占,法院目前也裁准假扣押。
    2024/02/19 13:02
  • 6輛百萬賓士、BMW「貼牌」被抓 民眾看呆:警所前車展

    日前有民眾前往新北市坪林區,發現在坪林分駐所外面擺放了多達6輛百萬豪車,儼然辦起「小型車展」,對此,新店警方說明因年節期間執行防飆勤務,才揪出這6輛「貼牌車」,車主彼此之間不認識,不過按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統統將車輛拖回移置保管。
    2024/02/15 12:52
  • 一堆年輕人開雙B滿街跑!他驚台灣景氣這麼好? 達人揭原因

    台灣經濟狀況究竟好或不好,掀起網友熱議。一名網友日前透露,自己發現這3年來滿街都雙B,甚至連20至30歲年輕人都有錢開雙B,他好奇台灣景氣有這麼好嗎?對此,網紅車商「小施汽車」揭背後原因。
    2024/02/14 12:14
  • 叭!豪車不讓人與嬰兒車搶道 警:可罰6千

    汽機車不禮讓行人,會被開罰1200元到6000元,但卻有民眾拍下,有法拉利車主,在沒有號誌的路口,不滿等太久,按喇叭催促行人和前方車輛,對此警方表示,已經收到檢舉,如果違規屬實,可以開罰6千元,加上強制上道安講習3小時。
    2024/02/07 20:02
  • 叔叔開自助餐店!自爆年收千萬、住豪宅 他嚇傻:不起眼的最賺

    如果想吃便宜且豐富菜色,有魚、有肉又有湯的一餐,大部分外食族會選擇到自助餐店,隨便夾自己愛吃的菜,有時連飲料都可以免費拿。對此,網友表示,自助餐店看起來毫不起眼,但叔叔卻能年收千萬,讓他不禁好奇,「真的那麼好賺嗎?」
    2024/02/06 21:17
  • 租「阿法」南下墾丁開毒趴 2男半路遭攔搜出K他命

    台南警方3日晚間設置路檢點抓酒駕,結果一輛高級休旅車,車窗一拉下就飄出毒品氣味,警方果然從車內兩名男子的身上,搜出K他命,原來兩人要和朋友在墾丁會合,準備開毒趴,結果半路就被警方攔截,採檢出毒品反應,還涉及毒駕,雙雙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4 23:16
  • 涉挪用公款10億 台中銀董王貴鋒1500萬交保

    台中銀行董事長王貴鋒,涉嫌挪用公款高達10億,拿來租豪車代步、租私人飛機帶親友出遊,新北地檢署指揮警調搜索約談,訊後依涉犯證券交易法等罪,聲押禁見涉案3人,1日一早,王貴鋒以1500萬元現金交保,其他2人則各以800萬及300萬元交保,皆遭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2024/02/01 10:46
  • 花10億公款租豪車、飛機!「台中銀董座」聲押

    台中銀行董事長王貴鋒,被指控挪用公款高達10億,拿來租豪車代步、租私人飛機帶親友出遊,檢調兵分24路搜索,查扣多輛名車、珠寶,將王貴鋒聲押禁見,台中銀行回應,公司營運不受影響,交由司法釐清。
    2024/01/31 19:37
  • 高雄員警變詐團軍師! 「每月加薪200萬」爽開豪車

    高雄一名陳姓員警,正職是警察,私底下還兼詐騙集團軍師,他的弟弟是車手頭,兄弟倆在詐騙集團內擔任要角,檢警查出,詐騙集團一個月獲利5000萬,半年就賺超過3億,陳姓員警一個月抽至少200萬傭金,出入以豪車代步。
    2024/01/30 19:28
  • 服飾店闆娘兼當詐騙車手 住七期開豪車

    台中一名25歲陳姓女子外型亮眼,本來是一名服飾店老闆娘,但她錢不夠花,透過朋友介紹,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假冒泰達幣商向被害人取款,受害人多達134人,金額高達1.8億。
    2024/01/25 18:19
  • 精品服飾珠寶中國銷量增 iPhone新機在陸大降價

    中國大陸去年經濟雖然明顯放緩,但對於有錢的富豪來說,買精品仍然不手軟。有義大利服飾精品品牌,去年在中國營業額創下113%成長,卡地亞珠寶在中國也有25%成長。但此同時,豪車品牌「賓利」去年卻在中國出現18%的銷售衰退,蘋果手機今年第一周銷售更大跌三成,因此祭出罕見大降價來搶市。分析認為,由於旅遊成本的提升,中國富豪更願意在中國的專賣店裡買奢侈品,未來可能讓更多精品品牌在中國市場推出常態化的折扣活動。
    2024/01/22 19:51
  • 台中男夜店狂歡酒駕!遭攔竟「狂飆撞豪車」 5人全法辦

    台中市一名許姓男子,和一群朋友到夜店狂歡後,竟酒駕上路,被員警發現並停止使用手機,要他靠邊停進行酒測,怎料許男突加速逃逸,途中撞上路邊要價近300萬元的休旅車,最終才因安全氣囊爆開被攔停。同車還有4名乘客,一行人分別被依法送辦。
    2024/01/22 12:58
  • 520萬「路上頭等艙」被撞 小馬Po文找肇事者

    藝人小馬在網路上Po文,表示自己的愛車,停在門口被擦撞到,多處損傷,肇事者卻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只好報警,請警察找人。其實這輛號稱「路上頭等艙」的豪車可不便宜,新車價超過520萬,還得排隊一年才買得到,而這些毀損的部分,粗估維修費至少要12萬以上。
    2024/01/18 19:09
  • 鎖定年輕客群! 日系豪車品牌推跨界休旅車

    日系豪車品牌,推出跨界全新休旅車,17日在高雄舉行上市發布會,業者喊出要打破級距框架,在車價上做出調整,挑戰豪車市場,其中入門車款百萬元起跳,鎖定年輕客群,光是開放預售,三周訂單已經破千張,預估年目標將突破3千輛。
    2024/01/17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