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豆花妹的 結果共4筆

  • 借地辦「豆花妹」旅遊團 負責人失聯挨告

    民眾發現,有網站用藝人豆花妹的照片做為號召,說要舉辦明星旅遊團募集資金,但自稱專案的負責人莊力霍宛如人間蒸發,遭冒用的成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平時舉辦講座、從事房地產交易,總經理指控,莊力霍上個月花錢來聽講座,事後以學員的身分租用辦公室舉辦說明會,不知道他打著公司名義舉辦說明會,嚴重影響形象,將聯合豆花妹的唱片公司提告。
    2015/11/25 19:34
  • 金鐘餘波盪漾! 吳宗憲引言風波越演越烈

    金鐘獎都已經落幕2天,焦點還是繞著幾位綜藝人打轉,吳宗憲的引言風波越演越烈,不只豆花妹的經紀人反嗆,吳宗憲也不甘示弱地回應豆花妹「該換經紀人了」,還有黃子佼在台上的霸氣求婚也被女友孟耿如打臉拒絕。
    2015/09/29 13:16
  • 國片臉書行銷 影迷從網頁拉進戲院

    既然前導預告是在幫電影上映前製造話題,但如果主角換成了別人,又是怎麼一回事呢?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前導短片,在網路人點閱率破百萬,演出的豆花妹、阿KEN以及焦糖哥哥,卻沒有出現在電影裡,讓豆花妹的粉絲很不能接受;對此導演強調,之前拍的短片只是試拍片,主要提供給金主看,造成誤解很抱歉,也歡迎粉絲有任何指教,都能上臉書粉絲團交流 ,讓臉書成為現在電影另一個行銷管道。
    2012/05/02 11:56
  • 「豆」花妹變「菜」花? DJ丹尼斯疑口誤

    藝人豆花妹辦簽唱會,結果主持人疑似口誤,不小心說出「菜花妹」,結果這一段畫面在網路引發討論,有人說因為豆花妹姓蔡才造成主持人口誤,多數人用豆花妹的新歌服了你狂笑,也有人說主持人不夠專業。對此,主持人丹尼斯還沒回應。
    2011/09/29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