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豆花伯 結果共19筆

  • 自稱棄單捉弄豆花伯是假帳號 台南警方追查中

    網路傳言台南市永康區1名賣豆花的老翁遭人惡意棄單捉弄,引發關注。警方調查發現有人利用假帳號在網路發言,將介入調查。
    2020/09/16 15:56
  • 高雄女掃光160杯!豆花伯遭棄單後終燦笑:可休4天

    台南永康高齡88歲的「豆花伯」1碗豆花只賣20元,卻遭客人惡意棄單。事情曝光後,一名高雄女子得知後特地北上購買,一次把豆花伯週二到週五160杯「手作限量豆花」全掃光,讓豆花伯都笑了,直說「可以休4天了」。
    2020/09/14 15:32
  • 豆花伯遭棄單!網友自爆「是我做的」 竟是黑鍋

    台南永康一位高齡88歲的「豆花伯」,先前因為一杯20元的豆花,被嫌貴還惡意棄單,連市長黃偉哲都到現場捧場。結果竟然有一位蔡姓網友自爆,事情都是他做的,還說曾經偷過老翁的錢,引起網友撻伐。警方追查後,原來這位囂張網友,姓名、照片全都被人惡意盜用。
    2020/09/14 13:44
  • 曾揚言處理館長妻!男又自爆「棄單惡整豆花伯」 警偵辦

    台南永康高齡88歲的「豆花伯」日前遭客人惡意棄單,今(13)日有人在網路自爆,整起事件是他和同學所為,甚至還稱阿伯「欠整」,消息一出後引發譁然,警方也已經展開調查偵辦,該帳號遭人盜用,故意激起社會波瀾,目前正在過濾相關線索。
    2020/09/13 21:55
  • 88歲豆花伯遭惡意棄單!男得意「我們做的」:他就欠整

    台南永康一名高齡88歲的「豆花伯」,1碗豆花只賣20元,卻遭客人嫌貴惡意棄單,事件曝光後讓網友們相當不捨。沒想到現在竟然有一名男子跳出來承認「好啦!坦白一下!是我們做的!」除了自爆他跟同學那天是故意挑戰棄單的,男子還說他們曾經趁阿伯不注意的時候偷錢,再拿阿伯的辛苦錢去買豆花吃,得意地笑道「我和同學去那邊吃免錢的吃很久了」,引爆眾人怒火。
    2020/09/13 14:01
  • 永康88歲豆花伯遭惡劣棄單 黃偉哲霸氣買光請客

    永康「豆花伯」日前遭客人惡意棄單,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天上午特別去為老人家加油打氣,並買下所有豆花做為市政會議的點心,他提醒團隊要時時不忘小市民的故事、小市民的心聲。
    2020/09/11 13:44
  • 客叫了豆花卻「嫌貴落跑」 她一問價錢鼻酸:別欺負人

    別欺負人!台南一位「豆花伯」高齡87歲,仍會在午後出來叫賣古早味豆花,不少在地人都是老顧客,不過近日有客人點完餐後「嫌太貴」落跑,阿伯豆花已經裝一半卻賣不出去,網友在現場好奇詢問「一杯多少錢?」得知價格後忍不住心酸地說「不要欺負老人家」。
    2020/09/05 14:24
  • 豆花伯深夜苦撐攤位「好累了...」網友曝光他超狂背景

    每個人都為了生活努力打拼!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社群分享,在路上看到頭髮花白爺爺頂著寒風推著攤車賣豆花,讓她覺得不忍心,於是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希望號召網友們一起捧場,讓爺爺能早點回家。
    2019/12/29 12:39
  • 木造平房火警 9旬獨居老翁逃生不及燒成焦屍

    基隆市新西街今天中午一間木造平房發生火警,由於火勢猛烈一名年約90歲的獨居黃姓老翁逃生不及遭大火吞噬燒成焦屍,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8/11/08 16:04
  • 連勝文臉書po文 低調探豆花伯

    連勝文這幾天的行程,主要都是在傾聽市民聲音,今天上午到了南萬華和里長座談,前一天則在臉書上,po出他之前低調去探望公館豆花伯的照片,不過底下網友反應不一,有網友質疑連團隊刪除對他們不利的文章,連勝文今天親自回應,他說是因為臉書上出現謾罵,甚至罵出三字經,臉書管理團隊才會做處理。
    2014/06/20 16:16
  • 103歲豆花伯摔傷 百餘元生活費硬撐

    之前曾報導過,在台北公館有一名103歲的伯伯,每天賣著自製的手工豆花,就算攤子隱身小巷裡,還是很多人慕名而來品嚐,但最近這4個月,客人發現豆花伯都沒出來作生意,非常擔心他,實際走訪才發現,獨居的豆花伯,在家摔傷尾椎,沒有辦法繼續工作,現在扣掉房租,每個月只剩下幾百塊能夠過生活。
    2014/05/07 23:26
  • 102歲豆花伯 歇業1年重開張、拚生計

    公館102歲「豆花伯」前幾年因為網友串聯爆紅,但去年他卻因為雙腿肌耐力因為年紀大退化,不能久站,暫停營業1年多,上個月底他重新營業,生意卻大不如前,一天只賣出10來杯,比前幾年的俐落模樣,現在的他走動得依靠拐杖支撐,問他為什麼還要再開張?豆花伯說為了生計沒辦法。
    2013/09/07 12:32
  • 【人情味這一車】聞搖鈴嘗豆花 傳統口味端你家

    【人情味這一車】系列專題,今天為您報導在都市中,已經少見的豆花推車,和宜蘭特殊的在地點心「嘟好燒」,台南部分街道每到固定時間,就會響起豆花伯的搖鈴,有的顧客是自備杯碗,來品嘗傳統道地的豆花,對部分老顧客的喜好,豆花伯甚至如數家珍,只要打聲招呼,就直接外送到你家;而宜蘭的「嘟好燒」,則是當地傳承百年的油炸豆餡點心,三輪車載著賣,也是靠一首自創歌曲成為標記,讓老顧客都知道要聞聲而來。
    2012/04/13 19:26
  • 【網路食代】業績王道!維持曝光熱度 網路走紅術

    行動網路時代來臨,哪裡有美食,什麼餐點好吃?上網查就知道,台灣第一家伊朗餐廳,部落客PO文分享,短時間累積人氣、知名度,2個月的業績成長3成,隱藏在台北市巷弄的百歲人瑞豆花伯,也曾因有學生在BBS發起『鄉民出動1人1杯』的串連,開店不到2小時,2百碗豆花全賣光,只是新鮮感過後,生意回歸正常,品質跟特色,才是「熱賣」不敗的根本,請看今天的網路「食」代專題報導。
    2012/02/13 19:52
  • 慧慈亂吼叫 嚇跑99歲豆花伯客人

    綜藝節目總出怪招的慧慈最近被網友踢爆,騷擾店家做生意,在網路爆紅高齡99歲豆花伯,以賣豆花維生,慧慈看了電視報導豆花阿伯的故事,連續幾天都光顧,不過慧慈看到客人就大吼大叫,豆花伯不好意思當面勸離,只好出動女兒請慧慈離開,沒想到慧慈卻與豆花伯的女兒大吵一架,連鄰居都受不了,消息傳開之後,慧慈到現在都還沒有對外回應。
    2011/01/06 12:32
  • 99歲豆花伯賣豆花養家,地點?

    台北市水源路一位高齡99歲的王老爺爺,要養自己和50多歲失業的兒子,每天5點起床做豆花叫賣,辛苦的「豆花伯」故事在網路暴紅,民眾揪團一起到豆花店光顧,甚至有人想多付10倍的錢幫助阿伯,但阿伯說,感謝大眾的愛心,讓他業績爆增1倍,現在每天早上店還沒開,就有人來按門鈴要買豆花,讓他不用怕沒生意做。
    2010/08/06 16:22
  • 99歲豆花伯養家 網友揪團業績衝1倍

    台北市水源路一位高齡99歲的王老爺爺,要養自己和50多歲失業的兒子,每天5點起床做豆花叫賣,辛苦的「豆花伯」故事在網路暴紅,民眾揪團一起到豆花店光顧,甚至有人想多付10倍的錢幫助阿伯,但阿伯說,感謝大眾的愛心,讓他業績爆增1倍,現在每天早上店還沒開,就有人來按門鈴要買豆花,讓他不用怕沒生意做。
    2010/08/06 12:34
  • 豆花伯發願 每月1日義賣捐伊甸

    彰化有一位「豆花伯」很有愛心,他發願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一,賣豆花的錢要全部捐給伊甸基金會,很多老顧客知道以後,專程來捧場,還有人只買5碗1百元豆花,卻給了1千元。
    2007/04/02 13:29
  • 豆花伯送愛心 智障兒心懷感恩

    南投縣集集鎮有一名賣豆花的小販,每個星期都會到仁愛之家,親手送上豆花給每位智障小朋友,也因此,和每為小朋友都成了好朋友,他說他的愛心不求回報,只要看到大家開心,他就心滿意足。
    2004/03/05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