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豆腐干 結果共5筆

  • 海軍新兵恢復摺「豆腐干」棉被?網路瘋傳 司令部說話了

    網路最近有人瘋傳海軍新訓中心的寢室,將要學陸軍摺起豆腐干棉被,結果引發許多役男哀號,還有人質疑豆腐干棉被,跟紀律及戰力有何關係,知情人士表示,這項傳言是國防部,進行擴大招募宣導時,曾對基層幹部提及才會遭到誤傳,而海軍司令部不願證實,只說沒有這項規定。
    2023/12/05 19:37
  • 飯店退房前留下「整齊豆腐干」 網友一看全搖頭:增加困擾

    今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不少人都趁著連假期間出門旅遊,有網友就分享自己住完飯店,在退房時將棉被摺的超整齊,宛如當兵時的「豆腐干」,然而多數網友看到這樣的照片後都搖頭,稱這麼做只會增加房務人員的負擔。
    2023/02/03 16:00
  • 國軍弟「職業病」發作!廚房角落景象太狂 整潔達人要崩潰

    職業病一但染上,恐怕很難治癒!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弟弟的職業病「在家發作」,居然把一條抹布摺出四四方方的「豆腐干」,並放置在廚房流理台的牆角,畫面讓人莞爾一笑,不過卻也讓不少整潔達人看到崩潰直呼「要發霉了」。
    2022/11/23 05:20
  • 客人退房留下「豆腐干」 過來人曝真實心聲:別這樣

    「當兵」對於台灣大多數男性而言,都是一段難忘的回憶,不少男人聚會時,常會回憶當兵時的過往。日前有網友發文提到,他是個民宿業者,客人退房後準備入內整理時,竟看見棉被摺的超整齊,宛如當兵時的「豆腐干」,讓他哭笑不得;網友看到照片後議論紛紛,更有人認為這樣做反而更造成房務人員的困擾。
    2020/07/01 08:49
  • 〈獨家〉「閃兵當兵了」 許孟哲摺被大考驗

    偶像團體5566成員當中,年紀最小的許孟哲,過去因為高中唸了8年,也被點名是「閃兵」一族,不過上星期,26歲的許孟哲決定辦休學提前入伍,經過1個星期的軍事訓練,許孟哲已經慢慢進入狀況。過去因為工作,許孟哲常常日夜顛倒,現在卻得每天6點起床,加上棉被始終摺不出豆腐干的樣子,前2天有點適應不良,TVBS在他入伍後的第7天,記錄他的大兵日記。
    2011/12/08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