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豆導 結果共156筆

  • 豆導新片開紅盤 舒淇赴港宣傳吸睛

    導演鈕承澤的新片「LOVE」,找來舒淇、阮經天、趙又廷等港台巨星,同台飆戲,以愛情故事作為主打,在10日當晚首映,就在創下單日票房冠軍,前天豆導帶著舒淇和趙又廷,現身香港首映會,除了有好友吳彥祖站台,連舒淇的前緋聞男友馮德倫也趕來捧場,讓舒淇的感情生活,格外引人關注。
    2012/02/12 08:10
  • 〈獨家〉陸純愛「失戀」電影 搶攻情人節票房

    情人節檔期有3部愛情國片一起上檔,女神陳妍希率先發威,上映一個禮拜票房突破兩千萬,豆導一堆巨星談情說愛的愛情喜劇片,一個晚上,全台票房將近8百萬,成績亮眼,不過最近有一部大陸超級賣座的電影即將上映,有陸版那些年封號,但大陸純愛風格,合不合台灣觀眾胃口,就等票房給答案。
    2012/02/11 19:14
  • 鈕承澤拉趙又廷 二度前進柏林傳「愛」

    台灣電影再度登上國際舞台,雖然賽德克巴萊無緣入圍奧斯卡,但由豆導「鈕承澤」執導的「愛」,入圍了第26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這也是鈕承澤繼2010年的艋舺後,再次入圍這個單元,讓他非常開心,劇組演員趙又廷已經排出時間,確定2月要陪導演一起出席影展。
    2012/01/26 12:16
  • 不接散客?大S夫餐廳試賣 遭爆獨厚藝人

    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來台開餐廳,因為有大S名氣加持,店還沒開張就吸引很多民眾慕名!不過前一天中午卻有不少人吃不到,餐廳裡面卻有一桌,就是大S母親徐媽媽,徐媽媽澄清是幫女婿餐廳試菜,一般民眾想訂位,一樣訂得到,但跟大S有交情的豆導鈕承澤,卻直接在節目上跟大S訂位成功,讓不少民眾覺得藝人耍特權。
    2011/12/29 12:13
  • 【當掌聲響起】新世代電影起飛 豆導見證國片復興

    這一波國片復興運動,其中一位關鍵人物就是以「艋舺」奠定影壇地位的導演鈕承澤!現年45歲的鈕承澤,演藝資歷已經30多年,因為他9歲就出道了,16歲參加了台灣新電影運動,從演員到偶像劇導演到跨足大螢幕,可以說是見證台灣新電影,跨越到新世代電影的代表性人物。
    2011/09/11 21:39
  • 【新國片有夠夯】新世代電影起飛 豆導見證國片復興

    國片越來越HOT,從2007年電影海角七號開始,去年艋舺所創下的超高票房,一直到今年夏天的空前熱潮,都可以看出台灣電影復興運動已經開始。而艋舺的導演鈕承澤,現年45歲,但演藝資歷已經30多年,因為他9歲就出道了,16歲參加了台灣新電影運動,在演藝圈累績了深厚資歷,從演員變成名導演,鈕承澤可以說是見證台灣新電影,跨越到新世代電影的代表性人物。「新國片有夠夯」系列報導,今天從人稱「豆導」的鈕承澤,觀察台灣電影的復興。
    2011/09/02 19:32
  • 豆導長尾巴慶生 天廷雙帥「仆牆」祝壽

    國片「艋舺」導演鈕承澤,日前過45歲的生日,在自家辦慶生派對,電影捧紅的兩大男主角阮經天、趙又廷當然沒缺席,再度合體現身為他祝壽,阮經天還帶女友許瑋甯出席,趙又廷也提著一袋洋酒到場,可以說是星光閃閃。
    2011/06/24 12:13
  • 伍佰開唱 豆導搖滾暗虧蔡依林

    小天后蔡依林這幾天在巨蛋開演唱會,千萬舞台效果,佔據不少版面,搖滾派歌手伍佰,晚間開唱也吸引很多死忠歌迷,特別來賓還請到導演級的鈕承澤,2位熟男一起搖滾展現魅力,還小虧一下蔡依林。
    2010/12/27 01:06
  • 「從綠葉到主角」 阮經天焠鍊登影帝

    11年後,阮經天靠著「艋舺」,把金馬影帝再度留在台灣,不過其實從模特兒跨足演戲這條路,並不被看好,第一部作品飾演舞者,因為戲份不多,被貼上「花瓶」標籤,直到碰上豆導鈕承澤苦心磨練演技,不但電視劇給機會,甚至大螢幕作品,也給他表現機會,再加上恩師洪偉明的調教,才讓他真的開竅,偶像劇竄紅,更靠著鈕承澤的作品摘下金馬影帝。
    2010/11/23 20:18
  • 「從綠葉到主角」 阮經天焠鍊登影帝

    11年後,阮經天靠著「艋舺」,把金馬影帝再度留在台灣,不過其實從模特兒跨足演戲這條路,並不被看好,第一部作品飾演舞者,因為戲份不多,被貼上「花瓶」標籤,直到碰上豆導鈕承澤苦心磨練演技,不但電視劇給機會,甚至大螢幕作品,也給他表現機會,再加上恩師洪偉明的調教,才讓他真的開竅,偶像劇竄紅,更靠著鈕承澤的作品摘下金馬影帝。
    2010/11/22 19:28
  • 東京影展兩岸口角衝突 豆導無奈

    在東京影展上,捍衛台灣立場的政府官員,正是新聞局電影處長陳志寬,其實他原定在7月轉調新聞局駐泰辦事處主任,但因為得協助金馬、東京等重要影展,延到11月底才就任,遇上兩岸擦槍走火的衝突事件,而他堅定卻又不失禮儀的抗議態度,讓他一夕爆紅,不過導演鈕承澤晚間回國後,無奈表示,兩岸間的大事沒有解決,小狀況就會不斷發生。
    2010/10/26 23:43
  • 納豆搭吳念真豆導 虎鶴拳替金馬暖身

    大導演平常都是指揮人家拍戲,不過這回卻當起了演員!金馬獎11月20日要登場,提前暖身,金馬執委會找來包括導演吳念真、豆導鈕承澤這些知名導演,搭上搞笑藝人納豆,拍攝宣傳廣告,但是天氣實在太熱,拳沒打幾下,已經汗流浹背,不過面對這些A級卡司,反倒是廣告導演,壓力比所有人都還大。
    2010/09/06 14:06
  • 〈快訊〉2010台北電影節 得獎名單速報

    2010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今天舉行,由侯佩岑、曾國城主持,許多電影人共襄盛舉,包括豆導、李烈、王小棣、趙又廷、藍正龍、阮經天等,而2010年第12屆台北電影節,從6月25日到7月15日,熱鬧登場。
    2010/07/10 20:20
  • 艋舺黑幫/為求電影逼真 導演找兄弟當臨演

    「艋舺」電影在爆紅之後,一連串的社會案件都扯上「艋舺」,這所謂的「艋舺現象」,有好的也有負面的,就像這次臨時演員的背景出問題,6、700位臨演怎麼找?誰又能演的像、演的好?他如何能夠確定每一個人的身家過去?這或許也是豆導鈕承澤在講究逼真寫實的同時,所遇到的難題。
    2010/05/19 19:43
  • 艋舺黑幫/萬華黑幫魚肉店家 警搗黃龍逮15人

    刑事局破獲萬華「頭北厝」幫派集團,一舉逮捕15名嫌犯,警方表示,以王姓角頭為首的犯罪集團,97年起,就在萬華經營賭場。還屢屢犯下暴力砸店和傷害等犯罪行為,警方也發現,電影艋舺中有一幕械鬥場面,頭北厝幫還調來700名兄弟,幫鈕承澤導演當「臨時演員」,但李烈和豆導,都不願證實。
    2010/05/19 10:02
  • 小天戲約簽給他? 豆導:兄弟情勝合約

    從偶像劇一路紅到電影院,凱渥名模阮經天身價水漲船高,經紀約動向也備受矚目,傳出阮經天跟凱渥的合約即將屆滿,阮經天要跟公司談判,本來是二八分帳,阮經天收入抽8成,公司拿2成,最後阮經天退讓,三七分帳塵埃落定,不過前提是戲劇約要獨立出來,而且就簽給了好兄弟鈕承澤,求證鈕承澤,他不願意談合約,只說兩人「未來」確實有很多共同的夢想。
    2010/05/12 20:38
  • 37拆帳+戲劇約簽豆導 小天新約定了?

    阮經天竄紅,現在新約究竟花落誰家備受關注,現在傳出經紀公司凱渥決定降價「28拆帳」,希望留人,但是阮經天提出「37拆帳」,要求戲劇約得分割,雙方暫時達成協議,但是經紀人表示,傳言太多,但是合約是公司和藝人的事情,不願意回應。
    2010/05/10 12:17
  • 香港也掀「艋舺」熱 「天廷」搞笑宣傳

    電影「艋舺」發燒,2位男主角阮經天和趙又廷,和導演鈕承澤這次到了香港宣傳,豆導不斷拿之前的緋聞虧阮經天,逼得小天只好當場幫導演徵婚,現場很搞笑。
    2010/04/10 11:32
  • 黑道投資艋舺? 馬如龍:都跟圈內調錢

    電影艋舺傳出,拍片缺資金都是找黑道投資,成了地下最大金主,今天馬如龍出席代言活動,特別澄清,絕對沒有跟黑道有資金往來,缺錢的時候都是豆導跟國光幫的藝人們調頭寸。
    2010/03/26 19:12
  • 酒店摟女親暱照 阮經天緋聞再爆

    藝人阮經天最近緋聞纏身,好不容易向女朋友許瑋甯解釋清楚,和女性朋友開房間的事情,前嫌盡釋,現在又有民眾爆料,還拿出3張照片,直指2月初和阮經天開房間的這名女子,根本是酒店小姐,甚至還扯進豆導,把3人在酒店合照曝光;阮經天經紀人對此沒有回應,豆導則是幫忙緩頰,強調當天上酒店是大家一起去的,很多人要求合照。
    2010/03/10 11:35
  • 豆導別演了! 侯孝賢批「艋舺」唯一缺點

    國片「艋舺」聲勢看漲,大導演侯孝賢,現在卻對這部片子有點意見!原來因為過年的時候,很多親朋好友都跟侯導說,「艋舺」全片演最爛的,就是導演本人,而且他自己也覺得,這是全片唯一的問題;不過其實當初鈕承澤曾經半開玩笑的,找上綜藝教父「王偉忠」,想請他來尬戲,後來顧慮他可能太忙,又喬不到別的演員,才因此作罷,親自上陣,反而得到反效果。
    2010/02/26 19:36
  • 〈快訊〉侯導批豆導演太爛 趙又廷不敢評論

    電影艋舺票房發燒,現在卻被大導演侯孝賢批評,艋舺裡面演最爛的就是導演鈕承澤,趙又廷出席活動也為豆導抱屈。
    2010/02/26 14:35
  • 「艋舺」演員入戲深 豆導功不可沒

    成功的電影背後,除了有感動人心的故事外,導演的手法也是功不可沒。描寫當年萬華地區黑幫的電影「艋舺」,除了票房的肯定外,導演鈕承澤帶演員們入戲的功力,也是這部片的成功的關鍵之一。
    2010/02/11 19:32
  • 「艋舺」台中特映! 胡志強參選、挺國片

    國片「艋舺」週末票房累積衝破3千8百萬,今天晚間到台中市首映,市長胡志強還親自接待,更語出驚人表示,如果豆導繼續導好片、李烈繼續做好片,他就留在大台中市參選;而男主角阮經天、趙又廷的高人氣,也讓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
    2010/02/08 00:39
  • 「太害羞」 趙又廷為「艋舺」入紅燈戶

    今年最好運的新人趙又廷,自從演了「痞子英雄」爆紅之後,他最近又接了紐承澤的電影「艋舺」,這次不演正義警察,反而演起80年代的街頭小混混,穿著夾腳拖鞋,還逛到萬華有名的風化區,寶斗里,只是片中他第一次進入這種色情場所,似乎有些尷尬,反倒豆導紐承澤在旁大爆料,在14歲時就已經造訪過了寶斗里。
    2009/09/24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