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豆導 結果共156筆

  • 不舉卻硬用手指性侵!他揭露鈕承澤性成癮的「恐怖心態」

    「豆導」鈕承澤驚爆性侵新片《跑馬》一名女工作人員,驗傷單上顯示被害女子下體有多處撕裂傷,被害女子友人也向媒體爆料鈕承澤為逞獸慾,一度無法勃起,最後只能靠「指交」草草收場。對此,兩性作家苦苓分析,因為他實質上無法達到身體上的快感,因此用「指侵」能讓心理得到滿足,直言這根本是「性成癮患者」。而李敖長女李文則認為,豆導此舉根本就是變態,想要霸佔對方。
    2018/12/13 14:24
  • 影射演藝圈「黑暗潛規則」 丁寧:台灣男生不懂尊重

    丁寧今(12日)出席鏡文學年度發表會,擔任表演嘉賓。她曾經跟鈕承澤(豆導)合作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在這部影射演藝圈黑暗的電影中,被豆導騙去陪金主上酒店玩樂。被問到豆導捲入性優案,丁寧表示發生事後沒跟豆導聯絡,而且覺得事情對雙方已造成傷害,也不便再發表個人意見,但她很想教台灣男生,什麼是尊重?女生說NO就是不要,別被A片迷惑。
    2018/12/13 14:13
  • 前女友聞鈕承澤性侵「嚇死」!難過嘆:一次就毀了

    「豆導」鈕承澤驚傳性侵女工作人員,過往情史也被起底,原來經常在本土劇中演出「媽媽」角色的52歲知名演員林秀玲,曾經和豆導有過一段4年的感情,後來她嫁給大陸演員姚卓君,2年前還為家庭退隱不再接戲。近日林秀玲受訪時坦言,看到豆導涉嫌性侵的新聞「嚇死了」!
    2018/12/12 10:46
  • 鈕承澤飆女記者「XX塞你嘴巴」 張鈞甯拒和他睡同樓層

    「豆導」鈕承澤驚爆性侵新片《跑馬》一名女工作人員,震驚演藝圈,過往黑歷史也一一被挖出。外傳他11年前拍戲時曾積極追求張鈞甯,不只親自上陣拍親密床戲,還強吻張鈞甯脖子,雖然女方日前否認,但有週刊報導,當年其實張鈞甯身邊的工作人員為了護主,特地提出「不和導演睡同一層樓」的要求。此外,當年豆導被媒體質疑「自肥」,甚至瞬間變臉,當眾怒飆記者要把生殖器塞她嘴巴。
    2018/12/12 08:20
  • 鈕承澤召妓細節曝光!頂樓加蓋「只有一張床」成極樂天堂

    「豆導」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風波越演越烈,連日來有關他過往在演藝圈的「傳說」也紛紛被起底。有週刊再爆,鈕承澤住處的頂樓加蓋有如「極樂天堂」,除了曾帶路邊搭訕的大奶女性回家,對女藝人、女同事及女記者下手以外,現在更爆出鈕承澤曾召妓,Call「茶妹」宅配到住處。
    2018/12/12 07:49
  • 鈕承澤私訊「這3字」穩死!律師直言:這傢伙毀了

    「豆導」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引起社會高度關注,雖然他昨天(10日)赴北檢應訊後強調,被害女子在事發當晚留下來,是「彼此判讀認知上的差距」,但案情仍對他很不利。曾辦過名人性侵案件的知名律師馬在勤,昨天上節目時指出,自己一看到鈕承澤和被害女子私訊截圖中關鍵的「對不起」3字,就知道鈕承澤穩死的,直言「這傢伙毀了」。
    2018/12/11 10:26
  • 鈕承澤性侵案庭訊火爆!檢辯互轟洩密開戰

    52歲知名導演「豆導」鈕承澤驚爆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昨天(10日)他到北檢應訊3個多小時,最後以150萬元交保。據媒體報導,庭訊過程中氣氛一度非常火爆,檢方懷疑鈕承澤委任律師胡原龍可能洩密,要求不得再對外透露案情,然而胡原龍卻立刻反指檢方洩密,雙方唇槍舌劍,火藥味濃厚。
    2018/12/11 09:30
  • 翻案!林姓女主管老公 才是受害人主管

    鈕承澤被指控性侵,傳出女員工是被女主管邀約,也讓女主管林孟兒,成為關鍵人物,不過現在翻案了,電影《跑馬》的美術組長周志憲出現,說自己才是女員工的主管,當天去豆導家的是她太太,同時他也坦言,鈕承澤「傷害了我們對他的信任」。
    2018/12/10 21:15
  • 拍《艋舺》示範深情擁抱 豆導被控吃豆腐

    導演鈕承澤被指控性侵,有網友在影視社團爆料,豆導當年拍《艋舺》,疑似刻意找女臨演跳舞示範深情擁抱,藉機吃豆腐。
    2018/12/10 21:10
  • 算得剛剛好!150萬早備好 弟火速辦交保

    鈕承澤捲入性侵,從頭到尾矢口否認,但遭女方出示驗傷單和對話簡訊打臉。檢方從現有事證來看,考量他涉案情節重大,加上他的工作關係,常常出國拍戲,如果交保逃亡機率大,因此諭令150萬重金交保。而他的弟弟也在幾分鐘內,拿出準備的150萬,似乎和律師有備而來。
    2018/12/10 20:43
  • 拍《艋舺》示範深情擁抱 豆導被控吃豆腐

    導演鈕承澤被指控性侵,不過關鍵的女主管也被起底,是多部電影的美術製作,有網友在影視社團爆料,質疑是女主管牽線,另外還有人爆料說,豆導當年拍《艋舺》,疑似刻意找女臨演跳舞,藉機吃豆腐。
    2018/12/10 15:14
  • 捲入性侵風波! 鈕承澤遭檢傳喚首出庭

    上週五請假後,導演鈕承澤今天(10日)因為性侵案遭檢方傳喚!穿著輕便衣服的他,在律師陪同下從住處搭車離開。在鞏固被害人和證人的說法後,檢方要釐清的是,到底兩人是什麼樣的男女關係,以及當天是否有違反女方的意願涉嫌性侵。由於被害人有驗傷,對話紀錄中豆導也說要「當天致歉」,證據攤在眼前,預料檢察官偵訊後會有強制處分!
    2018/12/10 15:03
  • 豆導疑性侵「關鍵人曝光」 她父親曾任國策顧問

    導演鈕承澤遭控性侵一名女性電影工作人員,當天情況曝光,是一名女主管及當事人到鈕承澤家聚餐,女主管先行離開後,鈕承澤才與當事人發生關係。現在該名女主管身分曝光,成為目擊此案的關鍵第三人。
    2018/12/10 14:14
  • 性侵案應訊後「告白」被害人 鈕承澤:我會繼續保護她

    「豆導」鈕承澤捲入性侵醜聞,今(10日)他前往台北地檢署應訊,最後檢方最後諭令他以150萬交保,並且限制住居、出境、出海。鈕承澤步出法院時,接受大批媒體採訪,他除了表示自己「此生從來沒有傷害他人或脅迫他人的意圖或行為」,也將風波歸咎於自己是個「笨男人」,被害人當天留下來原來是「彼此判讀認知上的差距」。不過,鈕承澤最後也在法院外對被害女子喊話,「我希望她很好,我很喜歡她,我還是會繼續保護她。」
    2018/12/10 13:46
  • 60萬非和解金!「被害人主管」斥鈕承澤:傷害了信任

    52歲知名導演「豆導」鈕承澤遭爆涉嫌性侵新片《跑馬》女工作人員,檢警調查發現,事發當晚被害女被一名「女主管」帶到鈕承澤家參加聚會,沒想到最後剩下她和鈕承澤獨處還被性侵。據傳這名女主管的老公幫忙豆導處理60萬「和解金」,不過有媒體今(10日)聯繫上這名被稱為「女主管老公」的人士,他表示其實他才是被害人的主管,強調60萬根本不是所謂的「和解金」,但他也直言鈕承澤「傷害了我們對他的信任」。
    2018/12/10 12:09
  • 淡定赴北檢應訊 鈕承澤吐:「答案永遠只有一個!」

    52歲知名導演「豆導」鈕承澤日前爆出性侵女工作人員的醜聞,今天(10日)上午9時許,他從住家出來前往台北地檢署應訊,神情明顯比前幾日輕鬆許多,面對媒體詢問,他說了一句「答案永遠只有一個」頗耐人尋味。據悉,檢方上周訊問被害人後,認為事證對鈕承澤不利,擔心他有逃亡之虞,已對他實行境管通知。
    2018/12/10 09:30
  • 豆導家聚餐是鴻門宴? 檢擬傳喚女主管

    鈕承澤捲入性侵風波,到底為何被害人會被邀約?檢方除了掌握被害人的供詞,不排除也將傳喚被害人的女主管出庭,調查當天聚餐中,兩人有什麼互動?是什麼男女關係?為何這名女主管不邀約其他同事,只有邀被害人前往?最後傳出要60萬和解,是鈕承澤還是被害人的意思,檢察官也要釐清。
    2018/12/09 15:49
  • 鈕承澤憋30小時終於出門 雨中慢跑紓壓

    電影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後,除了到大安分局應訊,就再也沒踏出家門,神隱30小時,不過8號傍晚五點多,鈕承澤突然衝出家門,戴著口罩往國父紀念館方向跑去,在雨中慢跑10幾分鐘才回家,像是紓解壓力。
    2018/12/08 20:10
  • 鈕承澤遭控性侵女員工 雙方說法留疑點

    導演鈕承澤被指控性侵,昨天(7日)下午返家後,就沒再出門了,只有李烈上門探視,而豆導表示雙方是男女朋友,而女方則是曝光簡訊反擊,兩人根本不熟,很多人質疑女方為何要單獨留下來?有人在網路爆料說,這是一場鴻門宴,如果長官要你留下,妳能不留嗎?不過如果主管是間接加害人,為何又陪同受害者報案,疑點重重。
    2018/12/08 15:08
  • 秀LINE「否認是豆導女友」 檢密訊被害人7小時

    導演鈕承澤涉及性侵疑雲,7日首度前往警局偵訊,他坦承對女被害人有好感,朝交往方向進行的男女朋友,當天聚會從中午開始,喝了三種混酒,直到凌晨一點結束。但豆導才踏出警局,被害人就曝光兩人訊息對話,否認交往,簡訊顯示,案發前兩天,豆導才知道女子的姓氏,被害人離開後,豆導也說了好幾次對不起,但是被害人回答,下到說不出原諒兩個字,堅持提告只是想警惕不想汙衊,檢方密訊7小時被害人後,安排下週一,約談鈕承澤。
    2018/12/08 14:29
  • 鈕承澤告假北檢 李烈連2天赴豆導家關心

    除了事發後陪伴一整天,在7日下午,鈕承澤因為情緒低落,向北檢請假,李烈也急奔鈕承澤家。兩人相識20年,在2010年合作《艋舺》開起革命情,接著更一同成立公司,先前鈕承澤爆出帶陸籍攝影師到軍事重地,李烈也不斷公開幫他道歉。
    2018/12/08 00:38
  • 性侵案終露臉!豆導鞠躬致歉 怨遭公審

    導演鈕承澤涉入性侵疑雲,但現在似乎是各說各話!禁聲後終於露面,口口聲聲說一定會據實陳述,因此鈕承澤向警方供稱,他是喜歡被害女子的,認為當天晚上發生的狀況不是性侵,也在第一時間就向對方道歉,甚至願意賠償她離職後的生活費,不過對此被害女子也大動作公布對話紀錄,說兩人並非情侶,擔心拿了60萬變成封口費,才會拒絕,提告只是提醒這樣的行為不對,沒有誣衊豆導。
    2018/12/07 22:11
  • 鞠躬完火爆性格上身! 豆導踹垃圾桶快閃

    性侵疑雲曝光後,鈕承澤找小學同學打官司,律師胡原龍提醒他去警察局,一定要走大門,一定要面對媒體,不要遮遮掩掩。鈕承澤偵訊前自稱精神狀況極差,姿態也放得很低,頂著光頭出門,面帶微笑,就連被攝影機K到頭,也絲毫不在意,但偵訊後,他抱怨遭公審被判處死刑,加上現場推擠,火爆性格又顯露出來,邊走邊踹垃圾桶,臉色相當難看。
    2018/12/07 21:24
  • 公眾人物該被公審? 鈕承澤「公審判我死刑」

    鈕承澤性侵案,說自己被公審判了死刑,不過宅神朱學恆認為性侵犯被公審,天經地義,音樂人許常德也說「掌握權力性侵者的慣性,更噁心」,豆導和女方對話紀錄曝光,鈕承澤供稱對女生有好感,女方表示只是禮貌回應,吳宗憲則說男女之間其實就是,一線之間的距離。
    2018/12/07 20:18
  • 「被攝影機K到頭」鈕承澤請假!北檢視情況不排除拘提

    知名導演鈕承澤(豆導)遭女性工作人員控告性侵,神隱約36小時後終於在今(7)日上午赴大安分局製作筆錄,預計下午4時前往北檢複訊。不過,鈕承澤稍早並未現身北檢,而是由委任律師出面說明,指豆導並非刻意迴避,只是他目前精神狀況和情緒都相當不穩,因此已遞狀向檢察官請假,希望改期到案說明。
    2018/12/07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