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護目鏡 結果共132筆

  • 企鵝妹現身台南!「挑戰鹽水蜂炮」超接地氣 全副武裝仍遭炸傷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時隔半年後她再度來到台灣,今(24日)無預警現身台南鹽水區,迎接晚間鹽水蜂炮。她還全副武裝地戴上了安全帽、護目鏡等的裝備,但過程中手部不小心遭到炸傷,無助模樣惹網友心疼。
    2024/02/24 22:35
  • 日本香檳浴慶奪冠!他「這原因」遭拒參加失落:護目鏡都戴了

    日本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擊敗美國隊奪得冠軍,興奮開香檳慶祝,但隊上年紀最小的投手高橋宏斗卻因為不滿美國的法定飲酒年齡,沒辦法喝到美味的慶祝酒。
    2023/03/23 08:54
  • 圖輯/希臘海港小鎮迎齋月 民眾上演「麵粉大戰」狂歡

    希臘海港城鎮加拉希德松(Galaxidi)在每年的「乾淨星期一」(Clean Monday),也就是希臘東正教齋月的第一天時,為了慶祝狂歡節的結束,會上演一場「麵粉大戰」。民眾會戴上護目鏡、穿上舊衣服,並朝著群眾扔擲五彩麵粉。其實,「麵粉大戰」的起源是因為在1801年時,希臘民眾為了反抗鄂圖曼帝國的占領,紛紛無視帝國禁止慶祝乾淨星期一的規定,將臉部塗上灰粉並在街頭上跳舞狂歡。而這項傳統也慢慢演變,時至今日變成以色彩繽紛的麵粉塗在臉上並加以慶祝。這項傳統的活動每年也都會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讓這個人口只有1700人的小鎮頓時熱鬧許多。
    2023/02/28 12:36
  • 去年才爆情變王菲!謝霆鋒曬滑雪帥照 網揪「女友視角」放心了

    謝霆鋒與王菲2014年世紀大復合,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雖然小倆口相當低調,仍時常被捕獲出雙入對一起出遊,不過去年11月王菲被大陸狗仔拍到神情憔悴,疑似掩面痛哭的模樣,被懷疑是否2人情變,感情狀態令人霧裡看花,不過近來謝霆鋒趁著新年假期去旅遊,曬出滑雪帥照,不少眼尖網友放大照片,認為他的護目鏡反射中,為他拍照的人就是王菲,但也有另一批說法認為王菲根本不滑雪,不可能同行。
    2023/01/27 13:52
  • 每小時揉7.2次!愛揉眼睛恐增確診風險 醫警:病毒天菜

    新變種病毒XBB1.5正迅速蔓延,醫師呼籲,除了呼吸器官,眼睛也是新冠肺炎病毒可能侵襲的器官,人類平均每小時就會摸眼睛高達7.2次,因此若亂揉眼睛,恐會增加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
    2023/01/09 12:12
  • 「戴護目鏡」出門! 東北風狂吹灑水車抑揚塵

    東北季風,在花蓮颳起強風,立霧溪溪床的沙塵,被風進附近村子,村內只好出動灑水車來降低揚塵。而另外,新竹竹北則是因為強風,吹斷校園外圍黑板樹的樹枝,為了行人安全,現在校方決定全面修剪。
    2022/11/30 17:32
  • 媽教「避染神招」! 雨衣+護目鏡幫確診嬰洗澡

    家中寶寶確診,家長還是陰性要怎麼照顧?黃小姐11個月大的女兒確診後,開始一連串的防疫措施,餵奶時戴手套、面罩、口罩,訓練寶寶自己拿奶瓶,另外幫寶寶洗澡,黃小姐甚至穿上雨衣、戴護目鏡和手套,防止病毒噴濺,睡前再用紫外線燈照射沒有人的客廳,專家認為,這樣的做法確實可以避免家長不要染疫,但仍要小心紫外線燈要避免直接照射眼睛、皮膚,以免造成灼傷。
    2022/06/22 21:54
  • 天選之人!無敵父1打3抗病毒 14天全身而退

    台南有一家四口都沒打疫苗,2名年幼的女兒跟媽媽先後確診,爸爸肩負起「一打三」的任務!這名無敵爸爸,包辦家務還得照顧妻小,每天全副武裝戴起N95口罩,再套上兩層醫用口罩、護目鏡,拿酒精在客廳、房間輪番清消5次,1天就用掉4、5瓶酒精對抗病毒,14天後全身而退,被封為「天選之人」!
    2022/06/12 13:09
  • 不是喉嚨…新冠「最愛天菜器官」是它 無心1動作恐感染

    國內疫情嚴峻,台灣即將邁入「高原期」,且接下來將呈現「北降南升」的趨勢。重症專科醫師黃軒表示,很多人以為新冠只會攻擊呼吸道,但最近愈來愈多確診者眼睛不舒服,讓他直言「眼睛是新冠病毒最喜歡的天菜」,病毒恐透過揉眼睛進入身體。
    2022/06/05 13:16
  • 新北清潔隊防疫齊全 隊員配隨身酒精瓶

    新北市的清潔隊,在疫情之下,面對日常垃圾清運量增加,還得協助環境清消,隊員的防疫不能輕忽,從護面罩、護目鏡以及口罩、手套之外,每個人都還有隨身酒精瓶;另外,像是垃圾車以及資源回收車,也有加裝消毒噴霧系統,在收垃圾同時邊清消,甚至在每天作業結束,場區也會全面消毒,要把防疫做得滴水不漏。
    2022/05/20 21:16
  • 拍攝地爆確診:演員怕爆!李明依曝電台抗疫守則「不收名嘴」

    演藝圈有不少確診案例出現,有戲劇剛好融入疫情時事,將快篩等內容搬進劇裡,現實中演員們不敢大意,每周快篩,隨時注意消毒,另外主持電台節目的李明依,今天25日出席活動,表示訪問來賓時架好隔板,抗癌女星唐玲則是護目鏡,手套不離身。
    2022/04/25 17:57
  • 國泰金加強防疫前線戴KN95 國壽桃園據點分流上班

    因應國內疫情升溫,許多企業、公司都陸續宣布居家上班或分流等措施,國泰金今(19)日再加強防疫措施,除先前分為AB兩組居家辦公人力外,同時優先針對疫情嚴峻的國泰世華銀行分行(桃園、新竹地區)陸續提供KN95口罩,另外也提供護面罩與醫用手套供櫃員使用。國壽桃園地區服務據點,櫃檯人員需配戴KN95口罩或雙層醫用口罩、防護面罩(或護目鏡),並採取分流上班,70%實體辦公、30%居家辦公。
    2022/01/19 21:52
  • 中研院3缺失! 「嘸關鍵防護、先脫口罩」恐釀感染

    中研院女研究助理,定調在實驗室內染疫,不僅環境遭到汙染,甚至發現研究人員都只穿一般的防護裝備,N95口罩、雙層手套和護目鏡都沒有戴,不僅如此,女研究助理還最先脫下口罩,再脫防護衣,可能進而先碰觸到臉口鼻,造成了感染,預計兩周內相關懲處將出爐。
    2021/12/20 21:02
  • 小朋友存2年零用錢 買防疫物資送警、附暖心畫作

    國民小學學童李秉諺及弟弟李予睿、陳昕及幼兒園大班妹妹陳琳拿出存了2年的零用錢或壓歲錢,在家長幫助下,買防疫面罩與護目鏡送警察,還畫圖表達心意,讓警察溫暖在心。
    2021/09/17 15:45
  • 戴手套助防疫?重症醫點出「2大」風險 恐成防疫漏洞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在台灣疫情尚未完全結束,民眾個人防疫意識高,許多人除了做好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外,也會自行戴上手套,避免接觸病毒。不過此舉胸腔內科/重症醫學黃軒醫師表示其實相當不安全,甚至更容易傳播病毒。
    2021/08/18 12:51
  • 長期戴口罩造成不適 護理師提供3撇步防臉部傷害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讓民眾出門在外不僅得戴上口罩防護,護目鏡也成防護配備之一,但長時間佩戴下,不小心可能就造成耳上疼痛及臉部條狀壓痕,甚至造成破皮現象,尤其又以醫護人員及皮膚較為脆弱的老人家居多。奇美醫學中心護理部傷口護理師莊玟玲指出,主要因耳上與臉部組織薄,且臉部突出的顴骨、額頭、鼻梁耳上與臉頰的壓傷比率上升,其實民眾可把握幾個撇步,幫助預防及舒緩臉部傷害。
    2021/07/20 12:33
  • 終於可以在大銀幕看《黑寡婦》 民眾搶早場朝聖「避開人潮」

    台北市影城微解封第二天,碰到漫威電影《黑寡婦》上映首日,早場9點35分的票售出接近五成。有影迷戴口罩、護目鏡搶頭香,只是兩個多小時的電影不能拿下口罩喝水,嘆說只好先喝飽再進場。
    2021/07/14 13:39
  • 得知變種病毒入侵屏東 郭子乾再捐「2千護目鏡」挺醫護

    「好心肝診所」先前爆出違規施打新冠肺炎疫苗,風波也延燒到演藝圈,藝人郭子乾證實已經提前接種疫苗,引發外界強烈不滿。事後他聯合友人捐出防疫物資,近日得知屏東出現Delta病毒,也立刻透過屏東縣議員李世斌,捐出2000個護目鏡協助抗疫。
    2021/07/03 14:34
  • 防疫面罩壓迫神經 出現「游泳頭痛症候群」

    防疫期間,出現游泳頭痛症候群,不是因為游泳,是因為配戴了護目鏡,像是游泳時,蛙鏡壓迫到神經,導致游泳後疼痛,是相同的道理。
    2021/06/23 20:32
  • 小心病毒別揉眼睛!出門要戴護目鏡嗎? 醫師這麼說

    第三級疫情警戒還沒解除,許多人出門時除了戴口罩,也自備護目鏡或防護面罩,預防他人的飛沫沾到眼睛;但有些人可能忽略了「揉眼睛」這個小動作,也可能導致病從眼入!
    2021/06/21 23:30
  • 護目鏡必備?通勤族洩「驚悚一瞬間」 網搖頭:太噁了

    本土疫情至今尚未平息,政府呼籲民眾非必要別出門,減少感染風險,不過,許多人為了工作仍需要搭乘大眾運輸往返。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某次搭乘大眾運輸途中,遭到隔壁阿伯汗水噴濺,幸好護目鏡成功阻擋,忍不住直呼「不要覺得戴眼鏡就夠了!」
    2021/06/21 17:57
  • 從「黑肉底」變天鵝! 柯佳嬿白皙嫩臉全靠3秘招

    好久不見的女神柯佳嬿,參與了賈永婕挺醫護餐點應援活動,從照片中戴著護目鏡和賈永婕女兒們合照,簡直看不出是36歲的阿姨,根本是18歲少女!宛如年輕嫩妹的逆齡肌膚,保養秘訣竟然超簡單,很值得懶人一學!
    2021/06/18 10:47
  • 化妝致敬醫護! 「壓痕+口罩」心疼第一線辛勞

    台中有彩妝師心疼醫護,在第一線對抗疫情,用特殊妝容化出護目鏡的壓痕,以及口罩,用自己的方式,讓大家體諒醫護人員,並呼籲疫情期間,好好待在家,別造成醫護們更大的困擾。
    2021/06/17 17:58
  • 「護目鏡、面罩」折射釀頭暈! 醫師:鍍膜效果降低不適

    市面上的護目鏡和面罩百百種,但戴起來有民眾覺得折射感會引起頭暈,尤其對醫護來說長時間佩帶影響更明顯,就有牙科醫師表示加上鍍膜的面罩讓視線更清晰,手術操作上也比較不會有誤差,而眼科醫師表示雖然折射對眼球沒有直接傷害,但確實會造成頭暈。
    2021/06/16 16:18
  • 矽品移工包車快篩 遊覽車司機僅口罩防護

    台中矽品精密公司,在員工確診之後,擔心移工宿舍群聚成為破口,中市府要求矽品「就近快篩」,但今天(12)矽品包下遊覽車,載送300名外籍移工,從大雅到梧棲童綜合醫院快篩,但車程超過30分鐘,甚至直擊發現,遊覽車司機只有戴口罩,防護衣、護目鏡都沒有戴,也不免讓司機憂心,實際詢問主管機關經發局,僅回應業者都有遵守運輸工具防疫指引。
    2021/06/12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