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護理系 結果共85筆

  • 急著加油!橫切馬路 遭機車衝撞 7旬男亡

    宜蘭三星路一段,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74歲老翁,騎車想要加油,居然直接橫越道路到對面,後方直行機車來不及煞車,兩車發生碰撞,第一時間,加油站員工正好有護理系學生,趕快協助測量脈搏,其他人則幫忙放三角錐指揮交通,不過老翁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4/03/25 19:11
  • 女友嚴格把關!「嘉明交貨低於5cc」要懲罰 他屁股被打腫

    男女交往過程,當然會出現親密互動,一名男網友在論壇分享,女友是護理系學生,二人遠距交往,不過每次親密到結尾準備「交貨」時,女友都會要他憋好並拿出量杯進行「品檢」,稽查若發現貨品數量等不符規定,那就是有「偷卸貨」行為,要對此進行懲處。男網友表示,屁股曾被打腫到要抹蘆薈,「可是在打的時候有快感」。不清楚男網友所要表達的是福是禍,但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25 17:58
  • 約啪球員「下體撕裂」!激戰2輪大失血 巴西女4度命危亡

    巴西一起死亡意外引起討論,年僅19歲的護理系少女莉維婭(Livia Gabriele da Silva Matos)在一夜情時,因身體不適而失去意識,緊急報案送醫過程中還四度失去呼吸心跳,最終送醫後不治身亡,並發現其私密處有明顯撕裂傷,引起軒然大波的同時,民眾也得知死者一夜情的對象就是當地知名足球俱樂部的18歲小將迪馬斯(Dimas Cândido de Oliveira Filho)。
    2024/02/02 19:00
  • 灑水車停等紅燈遭撞 護理系男大生喪命

    新北市淡水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就讀護理系大二的男學生,和朋友聚餐後騎車返回租屋處,卻在半路自撞停等紅燈的灑水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家屬半夜接獲噩耗,一早從台南搭高鐵北上,難以接受兒子突然離開。
    2023/12/14 13:11
  • 淡水死亡事故!騎車未剎高速追撞工程車 護理系男大生殞命

    新北市淡水區22歲黃姓男大生,今(14)日凌晨騎機車返校途中,行經淡金路二段、商工路口時,黃男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完全未剎車就高速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工程車,導致黃男全身多處骨折、挫傷,送醫後仍傷重身亡,詳細追撞原因仍待釐清。
    2023/12/14 10:00
  • 醫院缺「這類專業人員」 醫師:對病人治療影響大!

    護理師現在各大醫院缺的狀況不減反增!據了解,全國有32萬名護理人員,只有19萬人執業,關鍵在於工時長薪資低狀況下,導致很多護理系畢業後考上國考,促不願走護理這條路,截至2023年11月護理人員,領證人數有30萬1380人,執業人數共19萬0195人,執業率63%,醫師表示很多臨床治療,要請護理師來執行,因此護理人力缺乏的話,確實在對於病人的治療,以及醫療的執行上,會有非常大的影響。
    2023/12/12 23:09
  • 護理女神燒肉店「脫內衣激突」畫面曝光 雪碧當場驗貨超巨

    網美謝侑芯擁有傲人的身材曲線與精緻的五官輪廓,而因過去曾當過護理師,因此被封「護理系女神」。日前謝侑芯在燒肉店被民眾直擊「沒穿內衣」掀起熱議,而當時同行友人「情色教主」雪碧,也PO出對話紀錄,並標記謝侑芯直說:「叫妳不要大庭廣眾脫內衣妳不聽!請檢討好嗎?」
    2023/12/06 11:01
  • 賴拋擴大護理系所名額!護理師怒:放錯重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拋出政見,要增加大學護理系名額,結果引發基層護理師不滿,他們說根本放錯重點,應該是要改善工作環境,痛批賴清德難道真的要他們做功德?民進黨發言人澄清,是增加現有護理系所招生名額,並非新增系所。
    2023/09/24 14:18
  • 護理人才荒!專家:未來「這類人」照護問題難以想像

    今年國內統測衛護類報考人數,竟創下14年新低。為何沒人想當護理師?主要關鍵薪資高壓長工時等因素下,現在就連許多大學護理系報考人數和註冊率下降,未來護理人才荒問題,令人堪憂!
    2023/05/29 23:32
  • 翻譯「斷章取義」? 澳生女密友遭控誤導家屬

    持續追蹤,這名女密友向檢警供稱,國外結婚的丈夫過世,影響心情,才買老鼠藥備在家中,而男大生是補習班老師,都會到她家中備課,兩人交情匪淺,卻吃到老鼠藥,至少3度就醫,只是護理系學生指出,男大生住院時,女密友頻繁到醫院探視,還幫忙跟家屬翻譯,但內容似乎斷章取義。
    2023/05/06 13:00
  • 美疫後醫護荒!非裔校護不足5%.認同感難題

    一天喝多少杯水才夠健康?「水中毒」會發生在你身上嗎?怎樣的工作型態容易造成身心困擾、情緒障礙?這些事可能都需請教醫護專業、心理學家等。但歐美各國在疫情期間,醫護從業人員大量流失,如今為吸引更多新人投入,美國德州一所大學添購許多智慧型設備,降低護理系學生的焦慮。但全美校園護士中只有4.8%是非裔,看不到類似膚色的校園護理師,可能讓學童抗拒去求助,也減少學童對護理師這職業的認同和嚮往。
    2023/05/01 19:59
  • 護理人力短缺執業率不到6成! 學士後護理系大舉招生補缺口

    近年來護理人力不足的問題,一直都是社會關注焦點,目前全台領有護理師證照的有31萬人,但執業登記人數只有18萬人,執業率是不到六成,讓各校學士後護理系大舉招生,補人力缺口。而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也呼籲政府,應該從改善護理人員的工作環境,以及薪資待遇做起,作為解方。
    2023/03/21 22:29
  • 護理系女神「飛機裸拍」解放傲人雪球 後方男乘客轉頭錯過

    神似藝人徐若瑄、被封為「護理系女神」的網紅謝侑芯,因甜美外型和傲人E級上圍爆紅,IG更擁有超過17萬粉絲追蹤,不過她也常因大膽行為備受爭議。日前謝侑芯貼出一段在飛機上的影片,畫面中她拉下外套拉鍊,直接袒露胸前春光,現在觀看人數已突破100萬。
    2023/01/06 09:06
  • 學設計沒前途?長輩狂勸讀護理系 她點頭卻「慘變免費看護」

    「選擇科系」是人生的重大抉擇之一,大學時選擇的科系,往往會影響到未來職涯發展。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原本想往設計系發展,但家中的長輩卻勸她去讀護理系。沒想到聽話的後果卻讓她崩潰,家人的「任何鳥事」都要她來解決,像是包紮傷口、擦澡、換尿布等等,讓她直呼 : 「受不了!」
    2022/12/20 05:30
  • 印度版《逃學威龍》!正妹女警臥底扮學生 偵破校園霸凌

    喜劇天王周星馳主演的《逃學威龍》,講述的是一名警察臥底校園扮成高中生,調查一起警局內的槍枝失竊案。沒想到這樣的情況,竟真實發生在印度,不過這次主角換成是正妹女警,場景也變成是在大學。她假扮一名大學新鮮人,調查高年級學長姊霸凌低年級學弟妹的案件,最後順利破案,逮捕相關涉案共11人。
    2022/12/14 21:37
  • 點滴突加速險害命!部桃遭陸駭客竊個資 院方急發3聲明

    衛福部桃園醫院驚傳駭客入侵!週刊爆料,桃園醫院使用中國大陸資訊系統,被駭後醫護和病患個資大量外洩,就連護理系統也出狀況,多名病患化療點滴流速不明原因暴增,甚至造成給藥錯誤,險些威脅生命安全。對此桃園醫院今(7)日上午3點說明,強調未曾發生病人個資外洩等事件,全案已由調查單位蒐證。
    2022/12/07 13:33
  • 部桃遭爆電腦被駭、個資外洩 薛瑞元證實:調查局已介入

    《鏡週刊》爆料衛福部桃園醫院使用中國資訊系統,導致醫護和病患個資大量外洩,就連護理系統也出狀況,多名病患化療點滴流速不明原因暴增,甚至威脅生命安全。衛福部長薛瑞元今(7)日表示這是一兩年前的事,的確有個資外洩,但竄改病歷的病安事件並沒有發生,目前調查局也已經介入處理。
    2022/12/07 10:52
  • 料理女王陸巧因昔「手癱瘓」復健1年 備賽舊傷復發:手抖到無法控制

    TVBS頂尖事務所料理女王陸巧因畢業於護理系,因熱愛料理開始自學廚藝,非餐飲本科出身的她,今年首次參加職業等級的「台灣國際廚藝美食挑戰賽」競賽,獲銀牌殊榮。此賽事為全台唯一被世界廚師協會認可的競賽,評審更是業界極具公信力,甚至還有國外米其林二星主廚身在其中。陸巧因表示:「獲牌真的是很大的肯定,透過賽事也跟許多好手交流,甚至還有主廚級選手一起參與競賽,讓我從中學習很多。」
    2022/12/04 17:53
  • 挺世足!超兇護理系女神「撐開法國」 竟慘遭檢舉

    2022卡達世界盃今(3)晚16強開踢,許多球迷也換上晉級的國家隊球衣行動力挺。神似藝人徐若瑄、有「護理系女神」稱號的網紅謝侑芯,IG擁有超過16萬粉絲追蹤,不過昨(2)天她PO出身穿法國隊球衣的火辣照加油照,卻遭人檢舉。
    2022/12/03 15:12
  • 要護理系女學生考前做孕檢 烏干達大學遭砲轟緊急撤回

    東非國家烏干達一所大學日前貼出公告,要求該校護理與助產士(midwifery)專業的女學生,在進行國家檢定考試前,都必須自費接受懷孕檢測,倘若檢測未通過者,將等同失去考試資格。《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當公告出爐時,隨即引起當地社群嘩然,許多人無法理解這是什麼標準,為什麼女學生考證照還必須「通過」懷孕檢測,隨然抨擊聲浪愈來愈龐大,迫使該校緊急撤銷規定,希望即時滅火止損。
    2022/11/13 13:05
  • 操作油壓機出意外!護理系女神「無名指少一截」 斷指往事曝

    網紅謝侑芯擁有甜美臉蛋與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從護理師轉戰直播圈後迅速累積高人氣,IG追蹤數高達92.7萬,受封為「護理師女神」跟「天使網紅」。近期和有「胸版李毓芬」之稱的辣模Yumi.K一起到歐洲旅遊,在法國羅浮宮、凱旋門等各大觀光景點前展現姣好體態、解放豐滿酥胸,引起當地警方上前關切驅離。有眼尖網友發現,謝侑芯揮手時右手無名指少一截,對此,她親自發文解釋,因為兒時操作器械不當而受傷截肢,不過她堅強面對變故,從未感到自卑。
    2022/11/12 09:43
  • 羅浮宮前脫了!護理系女神大秀「長輩」 遭法警驅離糗了

    網紅謝侑芯過去曾擔任護理師,之後轉行經營直播、 YouTube,因清純臉蛋、火辣身材,在網上擁有一票粉絲。不過,近日她到法國旅遊,在知名地標羅浮宮前脫掉大衣外套,上身僅著黑色蕾絲內衣,大秀好身材。不料此舉也引來當地警方關切,直接上前將其驅趕。
    2022/11/06 20:40
  • 本尊神到了!辣妹調酒師「激裸上下搖晃」起底是護理系女神

    網紅正妹謝侑芯擁有清純臉蛋、火辣身材,過去曾擔任護理師,之後轉行經營直播、 YouTube,雖然先前92.7萬追蹤的帳號無預警遭停用,但小號仍迅速累積超過10萬粉絲,近日她曝光體驗的調酒師工作影片,波濤洶湧的畫面立刻引起暴動。 
    2022/10/22 13:31
  • 機車過路口撞賓士!騎士、乘客都骨折 白衣天使經過急救護

    新北市永和永貞路昨(4)日晚間10點多發生汽機車撞擊事故,造成機車騎士和乘車受傷骨折。而當時兩人倒在地上無法起身,剛好有一名護理系女學生經過,馬上上前幫忙,而在警消趕赴現場前,又有兩名義消路過加入救護行列,才能及時協助受傷的騎士和乘客送醫治療,好在兩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2/10/05 16:57
  • 產學合作舉辦競賽 培育AIoT跨域能力新世代

    疫情加速產業在數位化經濟的佈局,整合軟硬體科技人才的深耕培育及轉型,更是刻不容緩。今年(2022)創創AIoT競賽邁入第六屆,由臺科大電機工程學系與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學會IEEE Signal Processing台北分會主辦,共計吸引全台36校超過110組參賽隊報名,智慧場館組首獎由成功大學工程科學系及建築系合作隊伍獲得,而智慧照護組首獎則由長庚科技大學護理系及雲林科技大學電子系隊伍獲得,凸顯出團隊在場域應用上,藉由跨領域對話激盪出創意火花,展現出高度整合力。
    2022/07/21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