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議員秘書 結果共3筆

  • 購23支iPhone11只給3支 女會長挨告詐欺

    國小家長會長,集資買iPhone手機,遭控詐欺!台北市一所國小家長會李姓女會長,被人指控,去年對外聲稱可以用低於市價方式,購買新款的iPhone11,10位買家不疑有他,陸續匯款下單23支手機,後來只拿到3支,被害人說,李姓女子的先生,曾在市議員洪健益辦公室服務,才會把錢借錢給她,如今上百萬要不回來,到警局提告詐欺,另外還有買家衝到學校找女會長理論。
    2020/09/28 19:41
  • 稱中東富商邀投資房產 女醫師遭騙300萬

    基隆市一名女醫師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一名自稱是中東富商的外籍男子,每次都用柔情攻勢,假藉要投資房地產,遊說女醫師匯款給他,前前後後匯了300萬元,直到這次女醫師要匯款100萬被銀行擋下,但男子不死心,為了取信還找人相約碰面取款,結果來的是非裔籍男子,還自稱是賴比瑞亞國會議員秘書,國際詐騙案才曝了光。
    2017/08/10 19:04
  • FOCUS/安倍經濟學總舵手下船 經濟大臣辭

    日本經濟財政和再生大臣甘利明傳出收賄醜聞,現在請辭下台安倍失去推動經濟學和TPP談判重臣。甘利明今年67歲1949年出生在政治世家,1974年擔任父親甘利正的議員秘書,1983年父親引退,他參加議員選舉成功當選正式邁向政治之路。6年後1989年就進入政府單位擔任經濟產業省的政務次官。1998年首相小淵惠三甘利明首次入閣成為勞動大臣。2006年安倍第一次擔任首相,一直力挺安倍的甘利明被招攬擔任經濟產業大臣。2008年首相麻生太郎甘利擔任內閣府特命擔當大臣,兼任行政改革、公務員制度改革。2012年甘利明是安倍選舉陣營大將,安倍當選自民黨黨魁,年底安倍2度內閣甘利明擔任內閣府特命擔當大臣。甘利明不僅是安倍經濟學幕後推手,也是TPP跨太平洋夥伴協定談判要員。1月21日週刊踢爆他收受50萬日圓現金,現在決定辭職,連任11屆眾議員的甘利明下台將重擊安倍政權。
    2016/01/29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