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警察局長 結果共835筆

  • 採訪黃國昌被出征!美女主播「怒告21人」 再點名2員警

    《三立新聞》主播馬郁雯日前在立院採訪立委黃國昌,針對其在網路直播募款被質疑違反政治獻金法提問,未料之後遭到網友攻擊。馬郁雯昨(11)日在社群表示,將針對21名網友提告,「交叉比對後竟然有三位是現職員警」;今(12)日更進一步指出,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許姓員警罵她「腦殘的破X」,而竹市警局卻以「粉飾太平、毫無作為」的方式處理,她無意再繼續糾纏,請許員自己和檢察官、法官說明,若證明說謊,將告發竹市警察局長邱紹洲瀆職,並提民事求償。
    2024/04/12 17:20
  •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破1.4億元!詐團覬覦行騙 花蓮警籲:認清帳號

    這是一篇關於花蓮7.2強震後,警方提醒民眾提高警覺,小心詐騙集團利用震災行騙的新聞報導。文中指出,詐騙集團常利用手機簡訊、社群軟體等管道,假借捐款或販售物資之名,騙取民眾的個人資料或金錢。花蓮縣警察局長王旭昌呼籲民眾,若想捐款或捐贈物資,應透過官方管道,如花蓮縣政府設立的專戶或網站。如有任何疑問,也可撥打反詐騙專線165或110查詢,以免受騙上當。這篇報導提醒民眾在慷慨解囊、伸出援手的同時,也要提高警覺,避免遭歹徒利用善心行騙。
    2024/04/08 13:40
  • 快訊/寶林茶室風暴2死 北市警局長:約談負責人釐清是否人為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至今已造成16例2死4重症,衛福部認為致死元凶可能是「米酵菌酸」,且不排除人為下毒的可能,台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今(28)日公布最新偵辦進度。
    2024/03/28 15:24
  • 爸爸也是警察!中彈仍「清空彈匣」 22歲勇警燦笑反差萌照曝

    昨(23)日晚間桃園市發生一起警匪駁火案件,43歲的楊姓犯嫌先是跑到景福派出所朝大門開槍,遭警方攔查又直接著蔡姓員警開槍,圍捕過程中,雙方互轟超過百發子彈,幸好最終警方成功逮住楊嫌。而蔡姓員警中彈後倒地,仍奮力朝車身開槍,英勇還擊12槍。對此,桃園市警察局長吳坤旭指出,蔡姓的爸爸也是警察,在過往的勤務中,蔡警總是一馬當先,衝第一個緝捕逮捕,而他平日和其他同事相處的照片也曝光,臉上總掛著大大的笑容,與其英勇開槍的行為形成反差萌。
    2024/03/24 13:15
  • 美警察大樓鼠輩橫行「大麻證物全被吃光」 局長嘆:牠們有夠嗨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紐奧良(New Orleans)的警察刑事大樓至今已使用將近80年,過於老舊的建築隨著期間多次颱風的侵襲已殘破不堪,如今又傳出內部老鼠、害蟲橫行,甚至有「證物被老鼠吃掉」的離譜情形,近日負責管理該大樓的警察局長出面呼籲改善工作環境,期間還提到「老鼠把沒收的大麻吃了!牠們超嗨!」。
    2024/03/15 10:17
  • 女警重回崗位!署長、局長關心 強化防護

    上個月29日八堵派出所遭嫌犯開車衝撞,造成員警一死一傷,受傷的女員警休息了近2周,13日重回崗位,警政署長和警察局長中午也到場來關心。而派出所全新的值班台也架設完成,為了強化安全防護,派出所門口將訂製更高和更粗的ㄇ字型車阻護欄,以及水泥石柱,減緩車輛衝撞。另外,也將全面檢查感偵系統是否有故障或毀損的情況,保護員警執勤的安全。
    2024/03/13 18:31
  • 上銬女社工挨轟!北市警局認錯坦承疏失「局長出面救火」

    北市1歲大男童凱凱遭虐待致死一案,施暴的劉姓保母姊妹檔遭到收押,被指訪視不力的兒福聯盟陳姓女社工,昨日也因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遭上銬移送法辦,引發網友抨擊,直指女社工遭「獵巫」,認為警方「作秀」且違反違反比例原則,文山二分局一度澄清是為了保護陳女才將其上銬,但稍早台北市警局表示,就整體涉案情節未符比例原則,疏失人員將予以議處,而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也講於今(13)日下午2時許,親上火線說明。
    2024/03/13 12:25
  • 海地黑幫已控制首都! 美德歐盟連夜撤使館人員

    海地黑幫持續霸佔街頭作亂,由於局勢越來越混亂,包括美國、德國跟歐盟,使館人員都緊急搭直升機撤離避難。由於黑幫執意要推翻亨利的政權,海地前警察局長跳出來毛遂自薦,說他有意接管政權。
    2024/03/11 20:15
  • 女人妳最大!38婦女節 新北警局長化身暖男送花又送禮

    今(8)日是38婦女節,但不少女性朋友還是堅守工作岡位,新北市警察局局長廖訓誠為了慰勞辛苦的她們,特別在警局網站首頁發出婦女節祝福,另外還特別準備了鮮花和小禮物,親自送到她們手中,讓辛苦的女性同仁們感受到滿滿溫暖!
    2024/03/08 17:35
  • 美警告太平洋島國小心北京之手 吉里巴斯證實與陸警合作

    隨著《路透》曝光中國警察在夏威夷鄰居、珊瑚環礁國家吉里巴斯工作後,美國隨即警告太平洋各島國,不要接受來自中國安全部隊的協助。對於這個傳聞,吉里巴斯代理警察局長艾利塔(Eeri Aritiera)告訴外媒,中國確實有警官與當地警方合作,參與社區警務和犯罪資料庫研發計畫,但北京並未在該國設置據點或警察局。吉里巴斯擁有11萬5000人口,境內島嶼距離夏威夷檀香山僅2160公里。
    2024/02/27 13:14
  • 男星驚傳遭全城通緝?! 警察局長親下通緝令!真相曝光

    由王柏傑、傅孟柏、簡嫚書合演的台劇《美食無間》本週迎來精采最終回,警察局局長夏靖庭為找到KN集團的投名狀不擇手段,一方面下達王柏傑的通緝令,同時找來風紀組對傅孟柏、簡嫚書展開一連串內部調查,兩人卻對王柏傑的事情守口如瓶。
    2024/02/23 11:25
  • 選後大換血!中高階警官102人異動名單曝 1/29統一交接

    警政署繼15日公布183名高階警官人事異動名單後,今晚再宣布102名中高階警官人事調整,其中各縣(市)警察局新任分局長計有52人,統一於29日辦理交接、到任。
    2024/01/24 21:50
  • 炸鍋!雲林警槍戰受傷被高官讚「守住負面新聞」 警政署長震怒

    雲林縣警察局(17)日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不料監交的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致詞時竟說,去年雲林警匪槍戰,被子彈滑過頭部受傷的林姓員警是「命大」並贊守住「負面新聞」是公關做得好,此話引起警界基層炸鍋。今(19)日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立即召見黃勢清要求他向受傷員警家屬致歉。
    2024/01/19 10:50
  • 警政署高官讚受傷警命大、守住負面新聞 「點燃基層怒火」他道歉了

    昨(17)日為全國警高階警官卸、新任交接典禮,在雲林縣卻爆出失言風波,卸任局長林故廷榮陞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交接給新任局長李建民,由「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監交,黃勢清在致詞時,提及去年發生的警匪槍擊案,強調受傷的林姓員警「命大」,還讚林故廷有辦法守住負面新聞,此話被流傳,引發爭議,認為對受傷的員警二度傷害,讓不少基層警聽了也相當心寒,據了解,黃勢清已致電向林家人道歉。
    2024/01/18 23:31
  • 駁火槍戰警察頭部受傷拖5天爆出!稱「他命大」基層炸鍋 警方:肯定員警作為升職

    雲林去年發生警匪槍戰,員警被嫌犯開槍打中頭,目前還在康復中,沒想到17日新舊任局長交接典禮上,前警察局長黃勢清語出驚人,他說員警是命大,躲過一劫,同時他也稱讚當時的局長,公關做得好,成功守住負面新聞,言論一出讓基層警炸鍋,但警方晚間澄清,事後有獎勵該員警,除了破格升值,也將他調任離家近的分局,方便他邊復健邊上班。
    2024/01/18 22:00
  • 選後大搬風!高階警官183人異動名單曝 方仰寧接警專校長

    考量選舉維安工作結束且多名警官屆齡退休,警政署今天公布183名三線一以上高階警官人事案,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接任警專校長,航警局副局長宣介慈調任新竹縣警察局長。
    2024/01/15 16:35
  • 烏龍一場!高雄跨年演唱會傳「有人持刀」 是原子筆

    警方持續在高雄跨年演唱會現場調查,警察局長林炎田晚間證實,詢問三位目擊者,現場是一名20多歲男子,和一位阿伯發生爭執,結果吵到一半,男子突然拿出「原子筆」,並沒有人持刀,是烏龍一場。
    2024/01/01 11:02
  • 高雄跨年晚會推擠事件 警察局長證實是「原子筆」

    2024高雄跨年晚會昨晚近9時許,突然發生民眾推擠事件,有目擊者稱疑似看見有人持刀。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澄清,此為烏龍事件,現場無人拿刀,而是有兩人發生口角,一人拿出原子筆造成恐慌、推擠。
    2024/01/01 06:09
  • 警政署長花蓮訪視 期勉落實選前維安及查賄

    113年1月13日舉行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率刑事局局長周幼偉等人,12月29日上午訪視花蓮縣警察局。除了期勉全體員警務必全力做好各項治安工作,嚴查賄選、境外勢力介選、選舉賭盤、假訊息,以安定民心及社會秩序。並頒發選舉治安維護工作整備慰勉金及偵破選舉期間組織犯罪、毒品、恐嚇等重大刑案獎勵金,激勵全體同仁士氣。
    2023/12/29 22:04
  • 劉和然出席「愛無限公益餐會」:受助者的笑容是最美麗風景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安得烈慈善協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在溫馨的聖誕月份共舉辦共7場「愛無限公益餐會」,慰勞整年辛苦服務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今(16)日來到新北市,特別邀請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 、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到場,一同為弱勢族群、家戶祈福。
    2023/12/16 19:33
  • 楊繡惠遭恐嚇 控「不肖警長」勸放棄報案

    藝人楊繡惠最近頻頻遭詐騙集團盜用照片、影片,怒批詐騙猖獗,還提到多年前遇到網路恐嚇,報案卻被警察局長叫去泡茶,勸她放棄報案,引發網友炸鍋,被點名的三重分局緊急滅火,楊繡惠才澄清,是在講台北市的信義分局,重提往事也讓雙北市的警察很緊張。
    2023/12/13 12:49
  • 耗時2年半斥資逾1.8億 新竹縣新埔分局今啟用

    新竹縣警局新埔分局新建大樓今啟用,歷任警察局長都回娘家參加落成典禮,廣和宮管理委員會更慷慨捐贈一輛百萬休旅車當巡邏車,為治安添增利器。
    2023/12/13 11:54
  • 大選將至!林右昌視察北市警局 嚴防賄選、假訊息、賭盤

    明年1月13日總統及立委選舉,剩下不到40日,為了維護選舉安全,嚴查賄選、假訊息、賭盤與境外勢力介入,內政部長林右昌今(6)日特地至台北市警察局聽取簡報。會中警察局長張榮興指出,選舉相關計畫、裝備及警力整備已完成,而北市治安呈現穩定趨勢,今年全般刑案破獲率、防制幫派、查緝毒品等項目都獲得六都第一的佳績。
    2023/12/06 22:13
  • 公務車私用!內埔警分局長開百里至南投 傳私會女友人

    屏東縣警察局內埔分局長莊順智,去年二月到任,近日被爆涉嫌公車私用,在休假期間,駕駛公務車到南投縣,甚至有疑似私會女性友人,遭人踢爆檢舉,縣警局調查分析比對,證實莊分局長公車私用,進行處分並送辦。
    2023/11/10 15:38
  • 非女密友?內埔警分局長開公務車奔南投見「仕紳」遭拔官記過

    屏東縣內埔分局局長長莊順智,日前遭檢舉涉嫌「公車私用」還疑似密會女性友人,對此,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著手調查,發現分局長公車私用屬實;至於密會女性友人一事則澄清是拜訪當地仕紳,目前該案已移請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10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