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證人 結果共2,252筆

  • 台南光電弊案偵辦9個月後 檢以證人身分約談黃偉哲

    台南地檢署偵辦力暘能源公司光電弊案,29日上午以證人身分約談市長黃偉哲,備受關注!黃偉哲表示,總共有6人被約談,他只被約談40幾分鐘。由於檢方在相隔9個月才傳喚黃偉哲,是不是在台南光電疑雲紛擾之際,幫黃偉哲解套?引發法界質疑。
    2024/02/29 19:36
  • 追查台南光電索賄案 黃偉哲以「證人身分」遭南檢約談 

    光電弊案案情升高,曾任職行政院顧問、同樣也是力暘能源公司的負責人古盛煇,遭控涉嫌不法圈地、土地使用及申請執照等,而今(29)日上午9時25分台南地檢署以證人身分約談台南市長黃偉哲。檢方表示,因偵查不公開,不便說明相關案情。針對外界質疑臺南轄內光電利益糾葛涉及不法案件,將持續蒐證、調查,一切均依調查所得證據為認定。
    2024/02/29 11:49
  • 烏龍爆料「張淑娟、蔣孝嚴滾床單」 周玉蔻遭證人狠打臉

    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先前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時任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遭檢方認定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不過周玉蔻堅持不認罪,還強調自己有「消息來源」,今(27)日北院再度開庭,傳喚曾在晶華任職的張淑娟高中同學戴芝蕙到案,戴表示自己並未經手蔣孝嚴訂房,而周玉蔻報導前也未向她查證。
    2024/02/27 17:53
  • 爆趙少康拋妻棄子判賠220萬 周玉蔻出庭再喊冤:我有證人

    資深媒體人、名嘴周玉蔻,多年前在電視節目、個人臉書中,指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家棄子、不認骨肉」一說,因而遭提告求償1千萬精神撫慰金。台北地院一審判周以及民視連帶賠償200萬元、周個人還需賠償20萬,案件再上訴。高等法院今(26)日首度開庭,周女上訴仍堅稱有證人,強調相關言論屬於意見表達,可受公評。
    2024/02/26 17:09
  • 疑下藥鍾沛君?朱學恒反擊「調監視器來對質」再嗆:騙我簽切結書

    台北地院昨(19日)審理名嘴朱學恒涉嫌強制猥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案,被列為證人的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應訊時坦言懷疑鍾被朱下藥,鍾丈夫陳布朗也指出,當時鍾精神恍惚,同樣懷疑下藥之說。對此指控,朱學恒今(20日)稍早發布聲明駁斥「下藥說」,他強調抹黑言論全無根據,且存在諸多不合理、矛盾之處,並喊話鍾沛君、陳布朗以及陳菁徽3人拿出監視器,與自己當面對質。
    2024/02/20 18:41
  • 鍾沛君控朱學恒強吻 證人出庭:酒疑下藥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名嘴朱學恒,涉嫌在餐廳包廂對她強吻,北院這回傳喚一名關鍵證人,也就是當晚一起用餐的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陳菁徽案發當下,雖然早一步離席,但鍾沛君事後有打line給她,描述被朱學恒騷擾的過程,陳菁徽更懷疑,鍾沛君喝的酒,疑似有被下藥。
    2024/02/19 20:22
  • 藍委陳菁徽出庭替鍾沛君作證 庭上還原餐敘狀況:朱學恒可能下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先前指控自己遭名嘴朱學恒性騷,事後朱學恒自行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檢方也於偵查後將他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19)日台北地方法院四度針對此案開庭,同時傳喚關鍵證人、也就是當天聚餐也在場的國民黨新科立委陳菁徽,身為鍾沛君閨密的她於庭上表示,案發當天就已接到鍾沛君的電話,「她不斷啜泣、全身發抖,懷疑朱學恒在酒裡面下藥」!
    2024/02/19 17:02
  • 曝朱學恒發抖對質 鍾沛君夫出庭批無恥

    名嘴朱學恒遭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吻,今天法院開庭,鍾沛君的新婚丈夫、嘻哈歌手陳布朗,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表示案發後要朱學恒簽切結書,他手狂發抖,至今仍不認罪,痛批朱學恒無恥。
    2024/02/16 18:22
  • 鍾沛君牽新婚夫出庭 控朱學恒失憶狡賴

    名嘴朱學恒遭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吻,今天法院開庭,鍾沛君的新婚丈夫、嘻哈歌手陳布朗,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不滿朱學恒案發後簽過切結書,如今卻矢口否認,對質過程都有錄音,法官勘驗錄音檔釐清,並傳喚媒體人、餐廳員工出庭作證。
    2024/02/16 13:35
  • 年代甩鍋!扯付款合約有見證 丟包因反應餐食

    年代旅遊董事長林大鈞昨晚召開記者會,再扯丟包事件,是因為反應餐食引起地接不滿,還說付款合約有見證人,但事後又被打臉,年代旅遊還說要提告地接,地接也無奈發聲明說,只希望林大鈞履約,支付全款,別再推拖。
    2024/02/15 13:37
  • 「惡狼法官」爆侵犯4女!襲胸又頂臀 士林地院遭控縱容

    士林地方法院有狼!資深行政庭長蔡明宏涉嫌猥褻女法官,去年底遭檢方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並請求從重量刑,震驚各界,但這並非蔡侵犯女同事的偶發事件,本刊掌握,檢方調查驚爆案外案,獲悉關鍵證人的手札清楚記錄,另有書記官及錄事等4位女職員10多年前也分別遭襲胸、摸背及下體頂臀,至今仍揮不去陰影,檢方已祕密分案調查,並著手約談相關被害人,誓言讓這匹惡狼接受法律制裁。
    2024/02/02 08:30
  • 松本人志逼按摩師口愛「妳何時幫我舔」 恐怖報復手法讓她藏10年

    日本綜藝天王松本人志手邊原本有多達10多個節目跟代言,然而去(2023)年底開始,當地狗仔《文春週刊》找來多名證人進行毀滅式爆料,由於不斷有受害者出現,到今(31)天又有第10名受害者出現,這位受害者曾在不提供性服務的純按摩店工作,卻遭松本人志報復,逼她口交。由於這名受害者以英文第9個字母的I,化名為I子,許多日本鄉民看到松本人志的受害者層出不窮,大酸他:「受害者可能要到Z子了。」
    2024/01/31 15:50
  • 前領隊私接商演遭檢舉 4樂天女孩列被告

    職棒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被檢舉安排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活動,沒告知公司,廉政署和檢方兵分12路搜索,約談浦韋青、前經紀人、樂天女孩、證人共15人,依背信、稅捐稽徵法偵辦。4名樂天女孩訊後請回,根據了解啦啦隊私接工作很正常,這回疑似牽涉到公家機關的活動,廉政署才會出手。
    2024/01/31 12:52
  • 樂天女孩爆「私接商演」遭檢警帶回! 4涉案成員名單曝光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今(30)天傳出私下安排樂天女孩接案,並未事先告知公司,遭公司報案、浦韋青列被告。桃園地檢署證實,已通知浦韋青及4名樂天女孩共9人到案說明,全案將朝背信罪、違反稅捐稽徵法等方向偵辦。而涉案的4位樂天女孩名單也曝光,的名字,分別為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 。另有6名成員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
    2024/01/30 18:19
  • 全裸坐等三人行亂鬥!澳情侶突開吵 她尬爆成「分手見證人」

    部分情侶為了追求性生活的「多元、刺激」,往往會想出各種花招助興,其中最為常見的或許就是所謂的多人混戰;澳洲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曾在參加一場聚會期間,意外結識了某對情侶,並應邀到對方家中準備來一場驚心動魄的切磋,沒想到當自己褪去衣物坐在床上後,情侶倆卻冷不防開始吵架,讓她只能尷尬的夾在中間,見證兩人原地分手的過程。
    2024/01/28 11:03
  • 兒子官司遭詐30萬?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藝人孫鵬和狄鶯,再度現身法庭,這回都是來當證人,因為替兒子孫安佐打官司時,檢方查出,詐欺慣犯黃琪,假冒張清芳前夫助理,幫忙找律師,甚至還幫忙寫訴狀,而且有拿到報酬,但孫鵬和狄鶯說,官司的確有幫忙,其餘並不知情。
    2024/01/26 20:08
  • 八德區公所課長洩底價貪汙 搜出「上萬百貨禮券」羈押獲准

    桃園市八德區公所民政課張姓課長疑涉嫌洩漏標案底價以圖利特定廠商,桃園地檢署前(24)日通知張課長和證人等4人到案說明,並搜索其居所及辦公室等處,查扣價值1萬多元的百貨公司提貨券等。檢方連夜複訊後,認為張課長涉犯洩漏國防以外秘密及貪污治罪圖利等罪嫌,昨日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於昨日晚間裁准羈押禁見。
    2024/01/26 17:04
  • 為討債持酒瓶打死好友!莽男一審無罪 高院逆轉改判8年半

    新竹市邱姓男子日前向范姓友人追討6500元債務未果,喝酒後竟持酒瓶狂毆對方頭部,導致范男傷重身亡,一審時因為多位目擊證人的供詞不一,邱男獲判無罪;案經檢方上訴,高等法院依照法醫鑑定報告,認定范男生前遭人重擊頭部,導致顱內出血併發其他疾病身亡,因此改判邱男8年6月。
    2024/01/16 14:03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法官勘驗「找證人」影片 夏男認了

    「5億高中生命案」案情離奇,震驚全台。台中地院針對假結婚、偽造文書部分今(15)日上午再開庭,其中被告夏男仍否認犯行,不過經法官勘驗相關影片後,夏男也承認影片內容為真。由於現場有大批媒體守候,夏男離去時要求從後門離去,遭法警拒絕。
    2024/01/15 14:24
  • 沒事了!陳建州告誹謗沒做「這件事」 大牙不起訴確定

    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後續演出許多八點檔的大牙(周宜霈),日前發文公開多年前曾遭黑人(陳建州)性騷,問她要不要「鬆一下」的#MeToo行為,引來陳建州向其提出誹謗告訴,檢方根據當事人和證人說詞,認為大牙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對她做出不起訴處分,而黑人也沒繼續聲請再議,大牙獲不起訴確定。
    2024/01/15 09:42
  • 選前2日!立委候選人桃園競總主委「1票2千元」涉賄選遭羈押

    總統大選將至,桃園地檢署昨(10)日針對選舉賭盤進行調查,拘提褚姓等3人與3名證人到案,查扣不法所得20萬元、帳冊、電腦等證物。另外也查獲某平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桃園服務處洪姓主委,以一票2000元向選民行賄,訊後皆依法偵辦,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1/11 13:22
  • 宥勝性騷案首開庭聲請傳喚被害女 喊冤: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

    男藝人宥勝日前被女員工控訴性騷擾,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9)日下午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宥勝穿著白色大學tshirt相當輕便,在律師陪同下到場,開庭時宥勝否認犯罪,並表示目前有打算和被害人談和解,不過對於條件、內容等未詳加說明。經70分鐘庭訊結束,宥勝也大方接受媒體訪問,還說「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同時聲請傳喚證人,也就是被害女子。
    2024/01/09 17:16
  • 黎智英被控3罪名!關鍵證人疑遭「酷刑」 律師向聯合國申訴

    香港民主派大亨黎智英的律師今天表示,他們認為一名黎案關鍵證人在提供定罪證據前遭到酷刑對待,已為此向聯合國酷刑專家提出申訴。
    2024/01/05 15:41
  • 慢半拍!疑教唆乾哥動手後爆串證 新北警急約談乾妹妹

    日前新北市某高中國中部發生一起殺人命案,一名15歲的男學生,因阻止隔壁班女學生進入班級,竟被女學生找來「乾哥哥」持彈簧刀殺害。今(4)日更被爆出,新北警方認為「乾妹妹」有勾串證人疑慮,2度聲請強制少女到案說明或搜索保全證據,卻都被新北地院駁回,新北地院挨批擺爛。而整個調查行動似乎慢半拍,下午傳出「乾妹妹」在律師的陪同下,已到警分局完成筆錄後離開,對此,新北市警方被下封口令,對於涉案學生相關案情三緘其口。
    2024/01/04 16:53
  • 李睿紳演活渣男慘遭「碎木機鋸斷手臂」 抱殘肢逃跑失血倒地

    三立八點檔《天道》高潮不斷,劇中「野砲王」李睿紳與許蓁蓁相互利用,結果玩出火,李睿紳慘遭許蓁蓁用碎木機鋸掉手臂,觀眾趣味留言說:「這不是黑版楊過嗎!」而昨(2)日晚劇情播出,李睿紳斷臂懺悔後轉當污點證人,揭發葉華、許蓁蓁和丁國琳三大惡女罪行,上演法院公審大報應,收視再創新高。  
    2024/01/03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