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謾罵 結果共580筆

  • 日本巨乳AV女優新幹線上做「這件事」遭炎上!崩潰退出X急道歉

    日本AV女優赤井美希現年39歲,擁有G罩杯好身材,2022年2月出道,累積不少作品。近日赤井美希搭乘新幹線,買了大阪當地的知名肉包在車內吃了起來,意外遭到炎上,部分網友認為這款肉包味道過於濃烈,不宜在封閉的車廂空間中食用,但也有人緩頰覺得無關緊要,仍止不住謾罵聲浪,她因承受不住攻擊,崩潰宣布退出社群網站。
    2024/04/17 17:51
  • 疑逆風挺黃子佼!女星批眾人「自命清高」遭轟譙 沉默一天道歉了

    黃子佼因收藏7部未成年不雅片,導致外界罵翻,許多演藝圈的人紛紛挑出來斥責,沒想到「棉花糖」主唱小球(莊鵑瑛),卻發文「落井下石與自命清高的人們,正狹(挾)持看手機的我們」,被質疑是在聲援黃子佼,遭網友無情謾罵,對此,她安靜一天後,今(10)日道歉了,「若有人因此感到被冒犯,並非初衷,為此我很抱歉」。
    2024/04/10 09:50
  • 餐點不夠?付帳不乾脆 吃原民風味餐爆糾紛

    嘉義傳出消費糾紛!民眾po文怒轟,訂了原住民風味餐,說好自助式吃到飽,1人350元,原本訂了50人份,當天只來30人,供應的餐點不到20分鐘就吃光了,卻不見補菜,他說,先給了一半的餐費,因為要跟業者扣錢,沒想到卻引發村民謾罵;不過,業者表示,對方把原本1人500元的餐費殺到350元,付帳還不乾脆,雙方爭論不休。
    2024/04/07 20:26
  • 悚! 台人遊韓遇「天價小黃」司機竟作勢揮拳

    到韓國旅遊沒想到遇上驚魂記!民眾分享,他和友人凌晨2點從東大門搭一般計程車到梨大,沒想到10多分鐘車程,被收取20多萬韓元,相當於台幣4900元,立刻和司機反映後,也把正確車錢拿給他,沒想到後續,司機因為看到台灣旅客在拍他的車,立刻惱羞成怒謾罵,甚至作勢要打人,還要求台灣旅客下跪,韓國觀光旅遊公社目前還沒收到反映,他提醒旅客可以在網站寫申訴,會立刻開始調查。
    2024/03/26 19:51
  • 民眾黨主委涉性騷停權3年 致歉不忘喊冤:沒有踰矩

    民眾黨中評會認定去年參選連江縣立委失利的連江縣黨部主委曹爾凱性騷擾成立。曹爾凱說,他對助理沒有逾矩行為,言語上或有涉及過激、謾罵和騷擾等,他誠摯向助理致歉。
    2024/03/19 23:31
  • 男喊「跟它尬」 鄰座女忙勸 火車乘客怒

    搭大眾運輸最怕遇到有乘客大聲喧嘩、或是吵架等,有民眾週一晚上搭台鐵區間車,在基隆車站發現前方乘客疑似情緒失控,不斷大聲咆哮謾罵,旁邊女乘客試圖制止也沒用,民眾只好通報站務及列車長,對此台鐵回應,當時值班站長有上車查看,也提醒,如果旅客有類似行為,屢勸不聽可依規定拒絕載送。
    2024/03/14 20:05
  • 論文涉抄被馮光遠嗆「人渣俗辣」 高虹安氣炸提告確定敗訴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另一方面,高虹安在當選市長前陷論文抄襲爭議,而作家馮光遠以「人渣俗辣」形容,遭高虹安控告公然侮辱。不過,北檢偵查後不起訴馮光遠,高虹安不服提出再議,去(2023)年11月被高檢駁回,高虹安又向北院聲請自訴,合議庭最終認定馮所言並非無端謾罵,故予駁回,不得抗告,全案確定。
    2024/03/06 18:49
  • 專訪/出道就奪金曲獎!麋先生認遭咒罵網暴 親揭嚴厲唯一團規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專輯《都是浪漫害的》,他們一出道就以專輯《馬戲團運動》打敗蘇打綠、閃靈、滅火器、Tizzy Bac等前輩,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卻在當時也遭受許多非議。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那些謾罵批評,主唱聖皓笑說確實承受了一些事情,「但團體的好處,就是那些東西會分成5份,我們都蠻能消化、佛系過生活」。
    2024/03/02 16:54
  • 陸船2死僵局!夏立言承諾國台辦監督政府 陳建仁:對海巡不公平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29)日會晤國台辦主任宋濤,針對中國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為躲避我海巡翻覆釀2死事件,承諾會監督民進黨政府,盡快做出合理的回應。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直言,對夏立言此話不解也認為不適宜,兩岸要健康永續的交流,應該秉持務實的方法來處理這次事件,不應刻意抹黑謾罵。
    2024/03/01 09:39
  • 陳佩琪「不懂第一夫人有啥好處」 願給柯文哲離婚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4大選落敗,妻子陳佩琪多次談到選前藍白合,今(28)日談到被罵「這女的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她直言不知道第一夫人有什麼好處,更自爆跟柯說,現在就可以寫空白自願離婚書,希望柯因為這樣能獲得更多認同,接著她再提當初藍白合破局一事,「是誰破壞在野整合的?謾罵柯文哲和陳佩琪就是最好的檢討方式?那就繼續刷仇恨值下去吧」。
    2024/02/28 17:33
  • 奧客零容忍!日本「顧客騷擾」案例暴增 東京擬制定防奧條例

    日本許多企業一直以來秉持「客人就是神」的精神,對客人唯命是從。但受到最近越來越多奧客提出不合理要求,甚至對店員謾罵或動用暴力,東京都20日表示,擬制定日本首條防止「顧客騷擾」的條例,避免這樣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2024/02/21 16:11
  • 為節目整型!男星照鏡子就哭靠老本過活  「轉戰幕後」近況曝

    藝人卡古(章瑞麟)曾模仿劉德華、庹宗康等大咖明星受到關注,憑藉出色的模仿功力活躍於各大節目,能隨機變換聲線,逗趣又搞笑的風格,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卻因一次的動刀整型,不僅遭受酸民謾罵,工作更是雪崩式減少,還因此患上憂鬱,最新狀況曝光了!
    2024/02/19 18:24
  • 瘦肉精風波「檢驗員受苛責」 盧秀燕:顧廠商不顧人民瞠目結舌

    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瘦肉精,引發國人熱議,由於自從檢驗結果曝光後,實驗處人員遭受外界謾罵、打壓,不過今(6)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市政會議大讚檢驗人員,「辛苦了,他們做得很好」。
    2024/02/06 13:03
  • 黃偉晉「想插地瓜球」風波燒回韓國!失言登媒體報導 論壇炸鍋了

    韓國人氣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節目,不料在品嘗地瓜球的橋段,主持人黃偉晉為讓她們吃較底下的地瓜球,脫口:「好想插她們下面的…選的那一顆。」由於話語恰巧斷在引人遐想的位置,因此惹來一票網友痛斥性騷。雖然他事後道歉擺平風波,可爭議仍燒回韓國,掀起謾罵。
    2024/01/30 16:18
  • 嗆警「你好臭」判無罪!法官認證汗臭屬實

    法院認證汗臭不能告,警方表示尊重!台北市內湖發生妨害公務案,男子在派出所前叫囂被制止,過程中還辱罵員警你好臭,被依妨害公務起訴,不過,法官認為,天氣熱流汗難免有味道,認為講得是事實,沒有謾罵的意思,男子獲判無罪。
    2024/01/19 19:36
  • 迷因「魔性鋼琴女」爆紅! 本人淚吐遭「網暴9年」:不知做錯什麼 

    網路迷因圖千奇百種,其中一名白衣女子在鋼琴前撇頭魔性大笑的表情包,意外在大陸抖音爆紅,經常被創作者拿去使用。而近日本尊「李老師」首度現身竟是大吐苦水,披露走紅的這9年並沒有帶來好處,反而生活被網暴壟罩,一度淚眼婆娑地說:「其實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東西。」受盡委屈和無奈。
    2024/01/18 10:32
  • 高雄軍人罵同袍像「保險套」挨告 法院因這關鍵判無罪

    高雄左營某單位一名蔡姓士兵,與同袍阿榮(化名)在營舍門口因公務分派產生意見分歧,蔡男以保險套形容對方,遭到阿榮提告,被依妨害名譽罪起訴。橋頭地院勘驗2人對話,認為蔡男以形容保險套用完就丟,並非毫無前因後果謾罵,主觀上並無犯意,認定罪證不足判無罪。可上訴。
    2024/01/16 23:13
  • 賴清德勝選!英媒:西方應正視台灣抗中勇氣 捍衛國際秩序

    英國「泰晤士報」今天發表社論就台灣大選結果指出,西方民主國家絕不應忽視台灣民眾反抗北京威脅、謾罵及侵略作為的勇氣,美國及盟友也應清楚表明捍衛以規則為基礎國際秩序的決心。
    2024/01/16 08:26
  • 演活惡女遭罵翻!本土女星新年不忍了 突曬「火辣泳裝照」:有誠意吧

    本土劇女星黃瑄近來在《天道》詮釋「林子茜」一角,在劇中殺人不眨眼,第一次失手殺人、第二次下藥墮胎、第三次更是當面將姑姑推下樓,把惡女形象演譯的淋漓盡致,’讓觀眾恨的牙癢癢,少不了對她的謾罵,不過樂觀的她並不會太在意,私下也非常親民,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今(5)日她曬出多張泳裝照,展現火辣好身材!
    2024/01/04 20:41
  • 周海媚5年前宣布停用個人微博 「微博再見」原因令人心疼

    香港女星周海媚今(12)日晚間傳出已於11日逝世消息,享年57歲,而工作室也證實死訊,令各界譁然。近年來周海媚基本上都是用工作室微博與粉絲分享自己的工作與日常生活,不過她其實有自己經營的微博,但在2018年因網路霸凌而宣布停用微博。
    2023/12/12 23:19
  • 屬猴被罵可悲猴!金曲歌后不忍爆粗口反擊 逼到得憂鬱症

    42歲的金曲歌后孫淑媚昨(5)日在社群突然開罵一位網友,該名網友這兩年來,無故的謾罵,甚至在她新歌〈我要閃閃爍〉MV底下攻擊她是「高雄之恥」、「可悲猴(孫淑媚屬猴)」等,讓她不堪其擾,甚至得到了憂鬱症,今日上午她再次發文,硬起來表示:「之後再看到人身攻擊的留言不再姑息,我不是從前那個好欺負的孫淑媚了。」
    2023/12/06 11:11
  • 才宣布喜訊!孫淑媚遭嗆「高雄之恥」 認了得憂鬱症找警察

    42歲的台語歌后孫淑媚,日前到簡單生活節表演新歌,大蛻變的魅力,引得熱烈迴響,也宣布相隔5年將推出新專輯,只是沒想到原本喜事一樁,卻受到一名網友長期謾罵,令她困擾到直呼快得憂鬱症。
    2023/12/05 18:45
  • 「好的我投柯」亂竄!黃暐瀚揪幕後黑手 驚爆柯文哲2024結局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上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近日民調卻都暫居第三。不過,近日有大量疑似冒充柯粉的人到處在社群媒體留言「好的,我投柯」,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揭露,疑似有冒充柯粉的「反串仔」,利用這樣的偽裝到處去出征、謾罵,目的是「幫柯文哲得罪人」。
    2023/12/04 14:47
  • 日職/樂天安樂智大「逼學弟露下體」屬實 下賽季遭除名

    日職樂天金鷲投手安樂智大日前爆出霸凌、性騷擾學弟,各項指控包括安樂智大對學弟謾罵、或在更衣室強迫年輕球員倒立、要求對方裸露下體等,樂天金鷲社長森井誠之今(30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為止針對安樂智大的報導「幾乎都是事實」,受害者至少有10人,已經將安樂智大從下一賽季優先續約的球員保留名單中除名,改為「自由契約」。
    2023/11/30 16:11
  • 馮光遠指高虹安涉抄襲是「人渣俗辣」 獲不起訴確定

    去(2022)年選舉時,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陷論文抄襲爭議,作家馮光遠在同年9月20日,指高虹安論文涉抄襲是「人渣俗辣」,被高控告公然侮辱罪,獲北檢不起訴處分,認為馮並非空言謾罵。高虹安不服聲請再議,高檢署審查後,支持北檢見解駁回再議,馮光遠獲不起訴確定。
    2023/11/30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