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謝金燕跨年 結果共14筆

  • 睽違3年唱跨年!謝金燕連跳30分鐘「太操又瘦了」 站體重機嚇到

    女星謝金燕唱跳俱佳,獨具個人風格的曲風獲封「電音天后」,去年重返跨年舞台,擔綱高雄倒數前的壓軸嘉賓,連換5套服裝大秀火辣身材、川字腹肌,更照慣例出動不少大型道具,在舞台上勁歌熱舞,一連串表演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49歲的她狀態非常好,繼日前大方分享維持好身材祕訣後,昨(8)日公開真實體重,竟又瘦了2公斤!
    2024/01/09 10:35
  • 看一次少一次!謝金燕跨年收視奪冠 曬超美嫩照:15歲硬要

    「姐姐」謝金燕重返跨年舞台,獨家在高雄跨年晚會獻唱,更一舉奪下收視率高雄跨年冠軍,讓她開心不已。今(2)日她在社群問粉絲:「跨年你看了嗎?看一場少一場能不看嗎,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只有這影片陪伴你們了!」更公開年輕時選美的青澀美照。
    2024/01/02 18:05
  • 驚曝不唱今年跨年了! 謝金燕宣布喜訊

    「電音女王」謝金燕(姐姐)過去唱跨年活動大型道具成為話題焦點,怎料今(21)日無預警宣布今年不接跨年演出,更驚喜宣布將辦「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16日登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0/10/21 11:42
  • 淚!謝金燕跨年憶豬哥亮 「這造型」藏滿滿洋蔥

    睽違2年,「姐姐」謝金燕強勢回歸,再度站上跨年舞台,不減女神威力,載歌載舞加上招牌大型道具,嗨翻桃園和高雄!而回顧這1年來,謝金燕經歷的風波不少,先前和爸爸豬哥亮的家務事搬上檯面,父女失和傳言不斷,直到豬哥亮逝世才化解心結,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次姐姐在高雄跨年的開場影片中,隱約看見了豬哥亮的影子,霸氣造型卻藏著超強洋蔥。
    2018/01/01 19:38
  • 謝金燕跨年對嘴 霸氣坦承:戴口罩當然對嘴

    謝金燕唱跨年場,今年還加碼送小禮物「姐姐包」炒熱氣氛,裡頭是相當應景的「防空汙」七彩口罩!而她唱了新歌《TURN口罩》,被質疑戴口罩唱歌就是在對嘴。謝金燕也不避諱的回應,戴口罩唱歌,當然就是對嘴!
    2018/01/01 15:01
  • 遭批跨年表演「唱對嘴」 姐姐謝金燕霸氣承認

    「姐姐」謝金燕跨年夜復出台灣歌壇,在桃園開場後又趕場高雄壓軸演出,晚會上還帶來全新創作歌曲《TURN口罩》,預估2場表演淨賺1千萬,但謝金燕戴上華麗口罩表演卻被網友批評是在唱對嘴,更狠酸「爽賺千萬元」;對此謝金燕大方承認「我就是在對嘴」。
    2018/01/01 14:10
  • 謝金燕跨年台北開場唱 扮貓賣萌秒換裝

    第四度唱跨年場的謝金燕,今天在台北市政府跨年演唱會擔任開場表演,一連表演30分鐘,共唱了6首歌,讓現場high翻天,不僅唱了新歌,也用日語演唱最夯的《妖怪手錶》,以及用韓語唱炫雅的招牌歌曲,今年依舊動用許多道具,還分送給台下觀眾一起同樂。
    2015/12/31 21:23
  • 謝金燕跨年推新歌《蹦X趴》 油頭西裝好Man

    歌手謝金燕搶在跨年前推出新歌,以一身帥氣西裝和油頭搭配卡通漫畫風格的MV,要讓歌迷搶先看,而五月天也在粉絲團發布一支10秒鐘的影片,似乎是要在跨年的時候播放新歌陪粉絲,而今年不少大咖歌手,在跨年演唱會都不跑場,似乎也是想提高演出品質讓表演更精采。
    2015/12/30 13:04
  • 謝金燕跨年北高開唱 張惠妹台北場接力

    全台跨年演唱會的歌手名單陸續出爐,謝金燕和張惠妹將會接力在台北開唱,而接著謝金燕又會趕到高雄場跨年,另外像是蕭亞軒、潘瑋柏、徐佳瑩,偶像團體MP魔幻力量、SPEXIAL也都留在台灣跨年,相較於大陸的跨年卡司主打韓星,像是BIGBANG等都將在大陸跨年,也讓兩岸星光各有各的特色。
    2015/12/11 12:35
  • 謝金燕跨年表演 獨輪車、狐狸裝道具吸睛

    2014跨2015年,全台最早開唱的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由「姐姐」謝金燕火辣開場,大手筆連換4套服裝,接連還趕到台中唱壓軸,兩場行頭、道具絲毫不馬虎,在台中跨年更是加碼直接上演變裝秀,換了7套服裝,給民眾滿滿驚喜,而我們也找到了謝金燕在2場表演中,腳下踩著的獨輪車,靠著身體平衡感控制方向,要練到可以上台演出,真得下一番功夫
    2015/01/01 12:48
  • 謝金燕跨年送「大熊」 巧碰Jolin耶誕小熊

    今年跨年晚會上,謝金燕道具特別多,其中最有梗的就是把舞者身上背的大熊往下丟給觀眾大放送,其實這些熊是謝金燕自掏腰包12萬多,特地訂製高170公分、重9公斤,給歌迷驚喜,但巧的是耶誕晚會上,蔡依林送的小熊,到了跨年,謝金燕送大熊,微妙巧合製造話題。
    2014/01/01 18:46
  • 「姐姐」點擊率高 謝金燕跨年價飆破百萬!

    電音女神謝金燕,靠著「姊姊」這首歌曲,掀起風潮,網路點擊率超過712萬,超越蔡依林,現在聲勢大漲,傳出她的跨年價碼,已經從2012年的30萬,2013年的上百萬,飆到2百萬,而且全台搶著邀請,但經紀人說,衡量體力、時間,最多一晚趕3場,只能「以價制量」。
    2013/08/27 12:39
  • 〈獨家〉北南3場謝金燕 藝人表演收視之冠

    跨年夜,電音天后謝金燕跨年北中南趕場,不但3場造型都不一樣,還在台上一秒變裝,發送Led球給歌迷驚喜,雖然台北跟台南的演出很火辣,但高雄義大的演出,堪稱是全部跨年場,藝人表演收視率的最高點。
    2013/01/02 18:59
  • 謝金燕跨年吸睛 爆胎搭拖車趕場

    2012跨年晚會中,收視率最巔峰時,就是台北101壓軸秀的小豬羅志祥,還有在高雄的電音女王謝金燕,其中謝金燕在頭上頭戴LED安全帽,大秀美腿和舞技,HIGH翻全場,而謝金燕在前一天晚上,驅車南下彩排時,意外在國道上爆胎,當時就是用LED燈安全帽充當警示燈,謝金燕還苦中作樂,坐在爆胎的車子裡,大唱電音舞曲。
    2012/01/03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