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謝若葦 結果共13筆

  • 謝忻不藏了!「下身失蹤」秀美白辣腿 蹲坐險洩春光網看呆

    藝人謝忻(謝若葦)近期證實與經紀人終止合作,意味著她往後將獨自承擔大小事情,儘管如此,一向充滿正能量謝忻,依舊積極面對挑戰。昨(10)日,她又在社群展露俏皮形象,身穿「下半身失蹤」的撩人風格,雪白長腿盡收粉絲眼底,造成留言區一陣騷動。
    2023/08/11 10:54
  • 3年前就偷來暗去?謝忻後台傳情阿翔認:我有在煞車了

    藝人謝忻日前被拍到和阿翔在街上接吻,掀開這段不倫戀,2人過往IG、臉書疑似隔空傳情的字句,也不斷被網友起底。雖然阿翔昨天(14日)火大把IG關閉,不過謝忻依舊被抓包3年前曾在一則貼文中,坦承主持到一半「一直在偷偷思念人家的男神」,甚至主動標註阿翔,被質疑2人偷情居然已經這麼久了!
    2019/06/15 07:47
  • 護閨密謝忻嗆酸民 邵庭「到底干你屁事」挨轟

    藝人謝忻近日被踢爆和阿翔的不倫戀,背負小三罵名,即便發聲明道歉,也以手寫信向阿翔老婆謝罪,仍止不住外界怒火,臉書留言放眼望去全是一片謾罵。這看在和她有10年姐妹情的好友邵庭眼裡十分心疼,12日在直播中,邵庭表示謝忻沒心眼也不是壞人,認為阿翔「活該,他該守好那條線」,甚至在臉書中嗆網友「到底干你屁事」,因此被網友群起怒轟,斥責邵庭竟支持小三。
    2019/06/14 14:19
  • 喊謝忻「最愛」急滅證?阿翔竄改IG發文被抓包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和謝忻因被拍到街頭激吻爆發不倫戀,遭各界撻伐,2人IG也被抓包多處文字及用語相互呼應,疑似一直以來都明目張膽用IG隔空傳情。阿翔經紀人透露他目前都在努力求老婆原諒,不過有網友抓包阿翔「1天前」居然還在竄改IG上的發文,將他4月曾暗指謝忻是「最愛」和「一天一砲」的句子刪除,令人傻眼。  
    2019/06/14 12:23
  • 老婆「正到逆天」為何還偷吃?她用米其林神比喻萬人秒懂

    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謝忻爆發婚外情,連日來引發廣泛討論,讓外界始終難以理解的是,阿翔的模特兒妻子Grace(龔淑卿)明明正到逆天,無論身材、顏值都堪比明星,為何阿翔還是會偷吃?對此,兩性作家、部落客「女王」認為,問題的根源在於「男人品行」,而非老婆漂不漂亮。
    2019/06/14 10:29
  • 女星曝阿翔私下「真的很厲害」!嘆謝忻當小三:很可憐 

    38歲「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已婚又育有3個小孩,近日爆發和謝忻的不倫戀,外界一片譁然。昨天(13日)有「越南林志玲」封號的女星海倫清桃出席活動時,透露阿翔私底下的體貼行徑,驚爆阿翔很厲害,體貼入微!
    2019/06/14 09:56
  • 「一路哭回家」求老婆別離婚!經紀人曝阿翔談判進度

    一向給人愛家形象的「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12日被周刊爆出當街親吻主持搭檔謝忻的照片,震驚演藝圈!當天他沒認外遇,僅稱和「好朋友」沒拿捏好分寸,挨轟「有膽偷吃沒膽認」。據悉,當天阿翔在台中錄完影全程哭著回家,經紀人也透露他正努力求妻子Grace(龔淑卿)原諒,不希望走到離婚這一步。
    2019/06/14 09:23
  • 阿翔私訊對話全曝光!謝忻坦承是「愛的力量」:好感動

    37歲女星謝忻(謝若葦)因爆發和阿翔(陳秉立)的不倫戀,形象一落千丈,即便她曾發聲明並以手寫信向昔日閨密、阿翔妻子Grace道歉,外界仍是一片撻伐,有關謝忻和阿翔過往愛的蛛絲馬跡,也一一被起底。今年初謝忻曾上節目分享自己造訪玻利維亞時,因急性高山症只能躺在旅舍床上生不如死地掙扎,她提到當時只有一通訊息傳進她手機,發送者正是阿翔。
    2019/06/14 08:02
  • 不倫戀後首出聲!謝忻情緒崩潰哽咽吐「14字」訴心情

    37歲女星謝忻(謝若葦)昨天(12日)被周刊爆出當街激吻「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介入別人家庭讓她形象一夕全毀。沒有第一時間出面解釋,謝忻昨僅透過經紀人發聲明道歉,稱「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今(13日)有媒體致電詢問她接連取消外景錄影工作一事,謝忻首度對外發聲,哽咽吐出14字。
    2019/06/13 12:20
  • 女星外景割傷手「肉被吃掉」 急診醫:晚來恐截肢

    37歲女星謝忻(謝若葦)主持風格活潑、親民,且參與外景節目相當敬業,獲封「外景小公主」稱號;她近日透露有次出外景玩遊戲太認真,手掌被劃破流血沒察覺,回家有沒有好好包紮,結果傷口發黑發紫,出現喘氣、發燒症狀,到醫院掛急診被醫師警告「再晚點來,妳就要截肢!」
    2019/04/24 12:45
  • 謝忻露點性愛片慘遭外流?影像曝光…她認證「就是本人」

    37歲女星謝忻(謝若葦)憑著活潑的主持風格和甜美外貌深受觀眾喜愛,還有個「外景小公主」的封號,沒想到近日網上竟驚現有她的「露點性愛片」?網紅陳沂昨天(15日)在臉書上曬出2張截圖,當中驚現一名長相神似謝忻的女子全裸平躺哀嚎的模樣還露點,陳沂直呼「就是本人啊」,惹得謝忻硬起來喊提告。
    2019/03/15 07:45
  • 阿翔謝忻車內密會48分爆曖昧 浩子:脫光也不會怎樣

    「浩角翔起」的阿翔(陳秉立),去年底才被拍到和主持搭檔女星謝忻(謝若葦)在河堤邊車上密會48分鐘,日前又被拍到從國外一起搭機返台,之後更是一起開車離去,讓外界好奇2人的關係。對此阿翔的好搭檔浩子(謝炘昊)被問到這個問題時,拍胸脯地表示「他們就是兄弟啊,打死都不會發生事情。」
    2019/01/16 20:31
  • 擊敗張菲!胡瓜、阿翔、謝忻奪綜藝節目主持人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6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揭幕,眾所矚目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年由連續第2年入圍的《綜藝大集合》主持班底胡瓜(胡自雄)、阿翔(陳秉立)及謝忻(謝若葦)奪下。
    2018/10/06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