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謝世謙 結果共48筆

  • 消費者衝現場掏卡!華航旅展Line Pay再折1千元

    2022 ITF台北國際旅展今 ( 4 ) 日起至 7 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華航集團疫後首度參展,中華航空董事長謝世謙、華信航空總經理彭榮敏及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共同出席華航集團展區開幕儀式,驚喜加碼4天限時折扣比前幾天線上旅展多折800元,另外還有 Line Pay 千元抵用券。
    2022/11/04 14:05
  • 台捷直航有望!游錫堃樂觀其成:交通部、華航將加快研議

    立法院長游錫堃指出,今天與交通部長王國材和華航董事長謝世謙對開闢「桃園-布拉格」直航進行意見交換,交通部和華航對於開闢更多歐洲航線樂觀其成,將加快研議及相關評估作業。
    2022/09/27 23:00
  • 不畏疫情困境!新思維創商機 謝世謙帶華航逆風高飛

    自華航基層出身的謝世謙,用新思維對抗疫情逆風,不僅去年財報成績亮眼,經營管理績效佳,且與工會關係良好,積極建立互信基礎。為迎接疫後旅遊商機,購新機、拓航點,期望能恢復疫前營運規模與保持獲利能力。
    2022/09/15 10:35
  • 撤華航董座為3+11負責? 蘇揆:沒這回事

    華航諾富特防疫失當,被外界認為是導致這波疫情重創的原因,最近更有媒體點名,政院高層打算讓華航董事長謝世謙下台負責,而繼任者,將是從兩名桃園副市長中二擇一,對此國民黨立委痛批,又是派系分贓,但今天下午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口否認,說沒有這樣的事。
    2021/07/15 18:11
  • 華航董事長首發內部信:防疫是未來重要課題

    華航諾富特染疫事件爆發以來,中華航空董事長謝世謙首度發出內部信,感謝機組員配合防疫政策,犧牲個人生活。信中也寫道,防疫這條路是未來重要課題,會配合指揮中心積極提升各項防疫措施。
    2021/05/13 14:32
  • 告別「空中女王」華航747-400退役 員工航迷不捨

    華航今(12)日為擁有「空中女王」美稱的747的舉辦歡送儀式,董事長謝世謙率領團隊與百位華航會員以及退休員工出席活動,為全台灣最後一架747-400致敬,並抽出100名民眾進場一同共襄盛舉。
    2021/04/12 17:33
  • 快訊/華航減班減薪將喊卡! 謝世謙:8月恢復正常

    華航減薪減班的情況從5月延續到7月,總座謝世謙在股東會表示,8月就會恢復正常!他也透露,目前主要是靠貨機業務在賺錢,5月衝上90多億,而以往每天200架次的客機,現在一個月才飛200班,客運航班執行率不到5%,營收也從以往8、90億降到3至5億元。謝世謙也表示目前營運狀況還可以,不考慮裁員。
    2020/06/24 09:50
  • 華航貨機支撐營運 實施減薪至7月不考慮裁員

    華航董事長謝世謙表示,疫情爆發以來,客運航班執行率僅3%到4%,所幸貨機需求強,為目前營運主要動能。另外,員工實施減薪15%至25%,預計在7月結束,華航也不考慮裁員。
    2020/06/23 12:22
  • 未來是否還有包機計畫? 華航:有承包人就評估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中華航空執行多次包機任務,未來是否還有包機計畫,華航董事長謝世謙今天表示,只要有承包人就評估,若可以服務國人,一定會仔細評估,可以做就做。
    2020/04/23 11:50
  • 疫情重創營運!華航董座:不裁員是底線

    疫情重創航空業,華航已經取消近一半航班,董事長謝世謙發公開信,提出三大措施,呼籲執勤組員落實自主健康管理,要求各單位減少不必要支出,強調不裁員是公司底線,但關鍵時期會有必要的人力調節和休假政策。
    2020/03/19 22:17
  • 反送中衝擊!旅行社減5成 華航董:載客量降

    香港連日動盪不斷有衝擊觀光產業,以旅行社來說自由行旅客減少5成之多,團客甚至掛零,而從7月開始還有旅客退單的情形,另外華航董事長謝世謙28日出席活動也談到,載客量降很多,就連香港迪士尼還取消每年最看重的跨年活動。
    2019/11/29 13:49
  • 追8組私菸代號買家! 提訊吳宗憲、張恒嘉

    北檢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再度提訊兩位在押被告,吳宗憲跟張恒嘉,要釐清團購名單中八組代號買家的身分以及購買動機,而這次華航機邊交貨已經違法,檢方近期將約談董事長謝世謙,要追查是誰下令同意把菸存放在華膳空廚倉庫。
    2019/08/06 00:09
  • 追八組私菸代號買家! 檢二度提訊吳宗憲

    北檢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再度提訊國安局少校吳宗憲,要釐清團購名單中八組代號買家的身分以及購買動機,而這次華航機邊交貨已經違法,檢方近期將約談董事長謝世謙,要追查是誰下令同意把菸存放在華膳空廚倉庫。
    2019/08/05 13:35
  • 私菸燒華航!邱彰信70萬交保 羅雅美請回

    國安私菸案,檢方對華航展開大規模約談,負責這次專機業務的前資深副總羅雅美,無保請回,空品處前副總邱彰信以及協理于堯,分別以70萬和50萬元交保,不排除接下來要約談華航董事長謝世謙,釐清是誰下令協助國安局走私香菸。
    2019/08/02 13:07
  • 揪私菸案「藏鏡人」 謝世謙等華航3高層列被告

    檢調偵辦國安局人員走私菸品案,陸續約談多名國安局人員,本週預計將會展開大規模動作,將遭民眾舉發的華航前資深副總經理羅雅美、前空品處副總邱彰信以及稱高層不知情的董事長兼總經理謝世謙列為貪汙罪被告,並盡速約談到案說明,揪出私菸案幕後「藏鏡人」。
    2019/07/29 11:37
  • 和蔡英文不同調? 林佳龍推翻華航「超買說」

    私菸案延燒多日,華航提出的報告令交通部不滿,部長林佳龍還說華航董事長謝世謙請辭會准,26號林佳龍密會謝世謙,要求再給報告,華航從開鍘羅雅美以及邱彰信做為第一步,而林佳龍認為這不是超買而是走私,強調沒有和總統不同調,司法單位應該要徹查。
    2019/07/27 12:55
  • 華航公布14次專機負責人名單 羅雅美、邱彰信調離原職

    走私免稅菸風暴越滾越大,華航董事長謝世謙昨(25日)召開記者會,親上火線鞠躬致歉,但針對時間點仍交代不清;今(26日)華行發布聲明表示,針對本次專機免稅菸品的販售疏失,將相關的督導負責人調任非主管職並接受調查,資深副總經理羅雅美、空中商用品供應營銷處副總經理邱彰信都被調職。
    2019/07/26 19:52
  • 消失的兩箱貨? 華航:非機邊交貨不須查扣

    華航被控協助國安特勤人員走私萬條免稅菸品,現在風暴愈演愈烈,儘管華航董事長謝世謙親上火線滅火,但仍舊被質疑,許多疑點沒有被釐清,像是國安人員總共買了三大箱的免稅商品,除了吳宗憲的9200條那一箱,其他兩箱下落不明,但華航強調,因為其他商品不是機邊交貨,都是按照正常程序走,因此沒有查扣的問題!
    2019/07/26 13:42
  • 鬥如宮廷劇! 華航派系多「藍、綠、軍」卡位戰

    國安局私菸案,也讓外界開始關注,華航長期以來的酬庸文化,以及藍綠內部惡鬥,而事實上,早在扁時代,綠營就安插了不少人進入華航體系,像是資深副總羅雅美、空品處的副總邱彰信,專家分析,用意是在培養親綠的航空專才,不過到了藍營執政,又被全部外放國外,惡性循環。
    2019/07/26 13:37
  • 不滿華航說明 交通部嗆「沒真相得下台」

    華航這場遲來的記者會,讓立委黃國昌怒批謝世謙推諉卸責,喊話交通部長林佳龍,你看得下去嗎?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今晚(25日)轉述,部長林佳龍對華航說法很不滿,認為內容沒有讓真相大白,交通部要求華航董座負起責任,王國材直言謝世謙如果提出請辭,交通部一定會核准。
    2019/07/26 00:25
  • 「林佳龍看得下去嗎」 黃國昌再批華航

    華航被控協助國安特勤人員走私超過萬條免稅香菸,華航董事長謝世謙今(25日)對外致歉,但揭發弊案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怒批,謝世謙仍推諉卸責!喊話交通部長林佳龍,你看得下去嗎?
    2019/07/25 21:23
  • 快訊/王國材批華航隱匿 嗆董座不查明就下台

    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今晚(25日)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怒斥華航記者會,內容沒有讓真相大白,他非常失望,交通部將要求華航董座負起責任,如果查不清楚,王國材直言謝世謙該負起責任,就要有作為提出(請辭),交通部一定會核准。
    2019/07/25 21:19
  • 國安局私菸案 黃國昌批謝世謙避重就輕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表示,華航董事長謝世謙在私菸案記者會上的說明內容,避重就輕、推諉卸責,把責任推給基層,讓人完全無法苟同。
    2019/07/25 20:48
  • 華航終於出面! 董座致歉「陋習確有不法」

    國安人員走私免稅菸事件爆發到第4天,交通部昨天要求華航「今天下午5點前主動說明」,終於華航在下午4點召開記者會,董事長謝世謙親自鞠躬致歉,但也坦承有2名員工確實也在飛機上順便代購,不過未來專機也將不開放免稅品預購,謝世謙更強調並沒有傳言高層勾結的不法情事。
    2019/07/25 19:18
  • 國安局私菸案滾雪球 華航董事長謝世謙鞠躬道歉

    國安局人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透過華航走私菸品,華航董事長謝世謙今天為此事件造成社會紛擾鞠躬致歉,並說,如果要追究責任的話,他會完全負責,未來專機免稅品銷售將依一般客機作業。
    2019/07/25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