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謎路人 結果共4筆

  • 謎路人主唱小賀死因出爐 母見遺體淚崩:我的心肝寶貝

    樂團「謎路人(Way of Puzzle)」主唱小賀才與樂團成員在大港開唱演出,怎料就此失聯3天,昨(31)日被民眾發現時,已成漂浮在愛河上的浮屍,得年28歲,而謎路人官方臉書也證實其死訊,突如其來的消息震撼許多歌迷,今日檢方前往殯儀館相驗遺體,認定死因為「溺水身亡」。
    2021/04/01 15:38
  • 【今日熱搜】愚人節/陳語安/陳建文/毛嘉慶/謎路人

    今(1)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愚人節」。自IKEA宣布敦北店關閉後,官方選在愚人節這天發出「終極二選一」,來暗示IKEA展店一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以下為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4/01 11:54
  • 大港開唱後失蹤陳屍愛河 謎路人主唱小賀逝世

    謎路人樂團,上周末在高雄大港開唱登台表演,但主唱小賀在表演後就失聯,昨天(3/31)被人發現陳屍愛河,樂團及唱片公司,證實主唱小賀已經過世,官方臉書上發聲明,小賀去當天使了。
    2021/04/01 11:28
  • 大港開唱後失聯!謎路人主唱小賀「浮屍愛河」得年28歲

    高雄市消防局昨(31)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浮在愛河上,立即趕往現場將其打撈上岸,發現他已明顯身亡,查驗死者身分發現其為樂團「謎路人(Way of Puzzle)」的主唱「小賀」,他日前參加完大港開唱後隨即失聯3天,確切死因仍待檢方通知相驗,才能進一步釐清。昨日深夜謎路人官方臉書專頁也發聲明證實小賀的死訊,「今天,是個永遠難忘的悲傷日子,我們的主唱小賀81離開我們去當天使了」,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大批粉絲。
    2021/04/01 0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