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諾富特 結果共409筆

  • 【今日熱搜】郭台銘/清明/張自忠/馬國賢/林青霞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郭台銘」。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12天的訪美之旅,今日返抵國門,在桃園諾富特飯店發表談話,重申願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願做2300萬人的公僕」,郭台銘不僅為4年前負氣退黨鞠躬道歉,也霸氣表示,若最後國民黨民調結果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勝出,他也會欣然接受,全力支持侯友宜,不讓民進黨再度執政。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5 13:01
  • 郭台銘爭總統提名但「願賭服輸」 國民黨讚:胸襟令人感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從美國返台,結束8天訪美行程,早上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舉辦心得報告記者會「台灣需要一個很棒的CEO」。郭台銘也在記者會上,對於四年前離開國民黨鞠躬道歉,也宣示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若自己民調輸給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會欣然接受,全力支持。
    2023/04/05 11:55
  • 台灣避戰必做兩件事 郭台銘喊話年輕人:不能讓民進黨執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訪美之旅,今(5)日抵達台灣,於桃園諾富特飯店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位,爭取國民黨提名。郭台銘也提到,台灣避戰要做兩件事,第一是化解美中對抗,第二則是不能讓民進黨執政,必須誠實的告訴年輕人,投票給「高舉台獨、仇中抗中」的民進黨是危險的,是與你們的利益為敵的。
    2023/04/05 10:51
  • 全文/郭台銘訪美回台 即刻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選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從美國返台,結束8天訪美行程,早上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舉辦心得報告記者會「台灣需要一個很棒的CEO」。郭台銘也在記者會上宣布「將全力爭取國民黨的提名,贏得2024總統大選」,並指,對於四年前離開國民黨鞠躬道歉,「我要感謝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和連勝文副主席,公開肯定我郭台銘是國民黨的重要資產,我要為我四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讓很多人失望,所以像國民黨朋友們致上萬分的歉意,對不起。」
    2023/04/05 10:50
  • 爭國民黨總統提名!郭台銘:若民調侯友宜勝「會全力支持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12天的訪美之旅,今(5)日返抵國門,在桃園諾富特飯店發表談話,重申願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願做2300萬人的公僕」,郭台銘不僅為4年前負氣退黨鞠躬道歉,也霸氣表示,若最後國民黨民調結果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勝出,他也會欣然接受,全力支持侯友宜,不讓民進黨再度執政。
    2023/04/05 10:39
  • 鞠躬道歉!郭台銘:為4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致萬分歉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從美國返台,結束8天訪美行程,早上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舉辦心得報告記者會「台灣需要一個很棒的CEO」。郭台銘也在記者會上,對於四年前離開國民黨鞠躬道歉。
    2023/04/05 10:25
  • 訪美結束!郭台銘今晨返台 將開「未來工作計畫報告」記者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清晨搭機返台,對於記者詢問,是否滿意這次出訪成果,郭台銘表示「你們滿意我才可以講滿意」,預計10時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舉辦記者會。
    2023/04/05 08:15
  • 曾神準預言2災難!龜山島竟「發爐」了 台灣恐出大事

    宜蘭外海龜山島被命理師稱為「國運象徵」,前年「龜首」零星崩塌,就爆出華航諾富特群聚事件、全國三級警戒。怎料,如今龜山島竟然「發爐」了,冒出陣陣白煙,被外界懷疑是什麼不祥預兆。
    2023/01/23 12:04
  • 「清零2.0」白被隔離 機師告中央半年仍嘸開庭

    去年五月華航諾富特群聚,讓指揮中心決議啟動「清零2.0計畫」,不少機師無奈被召回隔離,但這項計畫最終卻沒有人確診,讓機師痛批白白被隔離,先後提起訴願和行政訴訟,但提起訴訟至今已半年都沒開庭,甚至機師們幾度提出聲請閱卷,也因為「保密原則」被駁回,讓他們氣得跳腳,批評明明是最重要的證據,卻什麼都看不了。
    2022/09/15 19:23
  • 華航應援防疫英雄送雙主菜餐盒 2類人吃到飽第2人半價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第一線防疫人員是最辛苦的族群,中華航空今(6)日宣布提供1500 個「防疫英雄雙主菜餐盒」,另外華航諾富特飯店也有應援活動,9月底前出示醫護工作證或防疫計程車駕駛證明,可享有品坊西餐廳第2人半價。
    2022/09/06 16:14
  • 「爸」氣回歸!華航諾富特自助餐4人同行1人免費

    位於桃園機場附近的華航諾富特飯店日前開始正常營運,歡慶父親節再宣布「爸」氣回歸,邀請爸爸們一起歡慶父親節,8月至品坊西餐廳用餐,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味坊中餐廳推出「我愛爸爸」五人烤鴨餐再加贈子母大壽桃,也可選擇住房專案加1元就享雙人早餐。
    2022/08/08 13:23
  • 【今晚熱搜】曹佑寧/Novavax/諾富特/租金補貼/新垣結衣

    今(28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曹佑寧」。男星曹佑寧與校花女友鍾蕙羽穩定交往6年,沒想到女方今日在IG拋下震撼彈,證實兩人已分手,而外傳情斷導火線為「男方拍戲時與同劇女演員余玥的親密合照」引起正宮不滿。對此,余玥也發出5點聲明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8 21:06
  • 華航諾富特開大門迎客!住宿下殺最低1千、吃到飽買1送1

    華航諾富特飯店在2020年4-5月發生機組員感染,當時清空時指揮官陳時中還進駐廣播喊話,飯店表示為期388天的防疫任務已圓滿達成,協助逾萬名機組員完成飛航任務,將在6月30日重返崗位,除打造全新多元的親子遊憩空間外,更推出台幣2,288元入住標準客房及品坊西餐廳買一送一的回饋。
    2022/06/27 17:42
  • 回來了!卸下防疫旅館 諾富特接待一般客

    防疫旅館終於要退場了,準備回歸正常接待一般旅客!去年4月,華航諾富特飯店爆發群聚感染,因此從去年5月底開始,轉型成防疫旅館,隨著機組人員檢疫措施鬆綁,15日最後一名機師退房後,就結束為期388天防疫旅館任務,安排人員進行清消,從30日開始將接待一般旅客。
    2022/06/27 17:26
  • 民眾黨雙姝「大菊為重」說延燒 柯P:無限上綱沒必要

    民眾黨與民進黨近期為了監察院針對疫情期間北農的報告陷入戰火,再加上民眾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與楊寶楨的「大菊為重」說,戰火再延燒。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受訪時表示,這種事情不要無限上綱,至於監院報告,柯文哲則批,當初3+11不查,諾富特不查,來查北農,那現在高雄、桃園要不要查?「想表功沒有必要」。
    2022/02/21 16:47
  • 「本土群聚頻傳」國門之都防疫 拆籃框創鄭文燦聲量最高

    台灣本土疫情快速拉警報,這一波Omicron變種病毒來得又快又急,從1月16日到23日,短短8天就累計224例本土個案,確診足跡更遍布北、中、南地區,其中,桃園市繼2021年初部桃醫院群聚、諾富特飯店群聚事件後,這次因為位於桃園市的亞旭電腦移工爆發群聚感染,再次淪為疫情區域。
    2022/01/25 16:22
  • 快篩試劑買氣增! 藥局:年前銷售增逾5成

    現在確診Omicron,症狀大多像流感,加上傳染力高,藥局的快篩試劑買氣暴增,民眾擔心春節藥局沒開搶先囤貨,而台北市也開始宣導新的防疫策略,發覺有症狀,可以先自行居家快篩,再就醫,而聯合醫院今天(24日)也開始宣布實施,不過對抗過SARS的,北市聯醫副總院長璩大成就表示,這次狀況比諾富特還要複雜,春節期間民眾不能掉以輕心。
    2022/01/24 13:56
  • 抗SARS名醫璩大成:疫情已山雨欲來 敵情較去年複雜、厲害

    全台今(23)日新增52例本土病例,台北市則有4例,其中士林家庭群聚3人感染,目前仍未找到感染源。台北市聯合醫院副總院長璩大成今天表示,此時已是山雨欲來風滿樓的緊張情況,相較於去年本土疫情大爆發前的華航機組員、諾富特事件,當前面臨的桃機、西堤餐廳案的數量,已遠高於當時,顯示當前敵情更為複雜、厲害。
    2022/01/23 18:37
  • 確診多點齊爆「恐怖曲線飆太快」強碰過年 醫一看不妙了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擴散,近2週確診個案已突破百例,相關確診者與足跡遍布多個縣市,讓許多民眾有去(2021)年5月的既視感。對此,精神科醫師潘建志製作台灣3大群聚感染案件的確診數累計趨勢圖表,並表示這波增加的速度比先前都快,「再2星期就過年了,真是個讓人頭痛又擔心的情況」。
    2022/01/19 13:03
  • 「Omicron已進入社區」醫籲做好準備:恐隨時升級

    桃園機場群聚擴大,目前累計12人染疫,包含7位清潔員、1位防疫計程車司機、1位保全以及3位歌友會會員,其中有4例確定是Omicron變異株。對此,台北市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健志表示,桃機確診的速度勝過1月部桃醫院和5月諾富特群聚,根據基因定序結果,案17240防疫計程車司機與案17230清潔員都感染Omicron變種,而司機載過境外移入的Omicron個案,「我相信這次就是Omicron群聚。」
    2022/01/07 10:28
  • 新冠肆虐!全台三級警戒 重創民生消費

    從機師確診開始,諾富特群聚、宜蘭遊藝場,再到萬華茶藝館,確診人數不斷攀升,5月19號宣布全國進入三級警戒,歷經三個月才降級解封,這一段時間,商圈、商家、再到小吃店等等,都無法正常做生意,甚至有些店家直接歇業,損失慘重,尤其萬華更是疫情受創最嚴重的地區,經過半年後,萬華恢復的狀況如何?帶您一塊來看。
    2022/01/01 22:31
  • 華航機師自美返台確診!打過2劑AZ 「CT值曝光」

    華航一名從美國洛杉磯值勤返台機師今(29)日被爆出在諾富特防疫旅館檢疫第5天,經PCR核酸檢測採檢後昨(28)日確診。對此,華航上午回應,以指揮中心說明為主。而指揮中心今日下午給予回應。
    2021/11/29 14:35
  • 快訊/傳機師確診!檢疫5天PCR陽 華航:指揮中心說明

    國籍航空機師再傳有確診案例,根據媒體報導,華航一名從美國洛杉磯值勤返台機師,入境返台入住諾富特防疫旅館檢疫,在昨天(11/28)第5天PCR核酸檢測採檢時確診,該名機師並未進入社區,相關機組員遭匡列,對此,華航表示,以指揮中心說明為主。
    2021/11/29 12:53
  • 不只飲酒唱歌!遭爆室內哈菸帶頭違法 陳時中:不記得了

    媒體人張禹宣在臉書上爆料,指揮官陳時中在今(2021)年4月1日諾富特群聚爆發前2週,在餐會上當眾抽菸藐視菸害防制法,對此陳時中今(11)日在記者會上回應,不記得當天有沒有抽菸了。
    2021/11/11 15:03
  • 「3+11當替罪羔羊大可不必」 陳時中:願為疫情道歉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30)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訪問,再度被問到3+11政策是否造成800條人命的消逝。他回應,對這800多條人命當然很難過、很心疼,願意為5月之後發生的這些令人心痛的疫情道歉,這是他做得到也應該做的。不過話鋒一轉,陳時中強調,要憑事實說話,不能硬說3+11和後面爆發的疫情有關聯,「甩鍋也好,替罪羔羊也好,都大可不必,對防疫沒有幫助。」
    2021/09/30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