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說好不哭 結果共32筆

  • 超車周杰倫!周興哲夯曲創破億播放量 他驚呼:創造歷史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以〈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 、〈如果雨之後〉及〈怎麼了〉夯曲,成為首位在YouTube擁有4首破億點擊率的華人歌手,最近他再度迎來好消息,是〈你,好不好?〉在Spotify締造破億播放次數,榮登第1首在該音樂平台的獲破億肯定的華語歌曲。
    2023/03/06 10:39
  • 哥就是狂!周杰倫再創「驚人紀錄」 4.5萬人見證嗨翻了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15日在馬來西亞的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炫麗登場,粉絲的熱情回應讓周杰倫更加碼演唱〈說好的幸福呢〉、〈龍捲風〉、〈說好不哭〉等歌曲,還即興開放點歌,讓歌迷是大飽耳福。這場華語樂壇的音樂盛宴還吸引了世界知名的華人時尚設計師Jimmy Choo、以及馬來西亞前羽球球王李宗偉成為座上嘉賓,全場45000位觀眾high翻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創下華語歌手在該場地開唱觀眾最多的紀錄。
    2023/01/16 12:47
  • 《今際之國》女星自爆「高中仍和爸共浴」!親密互動被當夫妻

    26歲日本女星三吉彩花,因曾擔任周杰倫《說好不哭》的MV女主角而在華語圈爆紅,近來又在Netflix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再度引起關注,而她過去曾說自己直到高中時期,都還會和父親洗澡的片段也被挖出,引發熱議。
    2022/12/31 09:06
  • 20年不敗!你心中也有一首周杰倫嗎 三十大金曲再現

    成長是人生必經的過程,我們漸漸長大,但在每一個時期,總有一首周杰倫能講述我們的心情,初戀時的《晴天》,想家時的《稻香》,羞澀告白時的《告白氣球》,周杰倫陪伴著我們一起成長,一起經歷那些喜怒哀樂和悲歡離合。
    2022/08/08 23:26
  • 方文山為手遊寫詞!周杰倫「新專輯有譜」預計上架時間曝光

    知名創作人方文山今(26)日發出新作品,為替手遊《光與夜之戀》創作的歌詞〈不會有時差〉,浪漫詞句讓網友全讚嘆,反觀周杰倫新專輯,歌迷遲遲等不到,距離上一張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發行至今已有6年之久,期間僅零星發行單曲〈說好不哭〉、〈Mojito〉等,不過從周杰倫Instagram來看,新專輯預計最快於下個月上架,他昨(25)日發動態直呼:「哥錄音告一段落了!」令人相當期待。
    2022/05/26 17:24
  • 五月天演唱會「周董」驚喜現身 粉絲嗨翻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1日晚上邁入第2場,嘉賓找來天王周杰倫助陣,除了演唱經典歌曲《說好不哭》,更搞笑清唱洗腦兒歌《Baby Shark》,逗樂台下2萬多名粉絲,而這也是他們第四度在演唱會上合體,周杰倫衝上台瞬間,粉絲尖叫聲幾乎震破桃園小巨蛋屋頂。
    2021/01/02 07:56
  • 致敬師兄! 丁噹袁詠琳合體首唱《說好不哭》

    歌手丁噹舉辦線上演唱會,邀請好友袁詠琳一起致敬師兄,合唱經典歌曲吸引百萬次觀看,因為疫情關係,包括彭佳慧、林宥嘉、周興哲,還有韓團BLACKPINK都改採線上形式開唱。
    2020/12/12 11:50
  • 蔡健雅線上開唱! 驚喜送粉絲周杰倫組曲

    蔡健雅這回舉辦線上音樂會,特別翻唱周杰倫的《愛情廢柴》和《說好不哭》組曲,笑說當時周董公司來邀歌時,兩人根本不認識有點尷尬,現在已經是互相追蹤IG的好友了!還有本土天團玖壹壹,這回登上澎湖開唱,吸引千名粉絲到場,大家嗨翻之餘也不忘防疫戴口罩。
    2020/08/16 11:45
  • 周董《說好不哭》女主角 自爆「高中仍父女共浴」網驚呆

    23歲的日本女星三吉彩花,去年擔任周杰倫和五月天阿信合作的新歌《說好不哭》的MV女主角,讓她在華語圈人氣攀升。日前她受邀到綜藝節目接受訪問,提到自己和47歲的父親互動,父女倆感情深厚外,甚至在她高中時,還會父女一起洗澡,這讓現場其他來賓和觀眾聽到後都驚呆了。
    2020/02/03 17:24
  • 收大禮!蔡健雅翻唱「說好不哭」為周董祝壽

    天王周杰倫今天迎來41歲的生日,雖然「周董嫂」昆凌的禮物還沒曝光,但周董的天后好友蔡健雅提前送上驚喜,重新翻唱《愛情廢柴》、《說好不哭》,僅用簡單的吉他伴奏,周董大讚還幽默cue阿信:快來聽聽!
    2020/01/18 12:06
  • 周杰倫MV奶茶店夯 陸瘋狂山寨110多家

    周杰倫《說好不哭》MV中的奶茶店,今年9月在上海外灘「快閃」開店,引來歌迷、消費者嘗鮮,有黃牛甚至以人民幣880元的天價轉手一杯奶茶,引起轟動。沒想到上海街頭近日卻出現不少冒牌店,甚至還有不少加盟廣告,周杰倫MV奶茶已遭瘋狂山寨。
    2019/12/30 15:22
  • 阿信迎44歲生日! 周杰倫改歌詞慶生網笑翻

    天王周杰倫在演藝圈結交許多知心好友,自從開設IG帳號以來,便經常在社群上跟其他藝人隔空互動,日前趁著五月天主唱阿信生日當天一早,就在限時動態發文祝福,甚至發揮創意改編與阿信合作的歌曲《說好不哭》,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2019/12/06 13:45
  • 王力宏力挺五月天 幽默吃醋狂幫周董打歌

    天團五月天最近在上海舉辦演唱會,之前周杰倫亮相引發話題,第二位大咖嘉賓王力宏昨天登場,一同合唱《在梅邊》,王力宏六月在台北的演唱會時阿信也曾當過嘉賓,當時說好一起寫歌,結果王力宏說,最後等到了說好不哭,也就是周杰倫寫的新歌,讓阿信急著說,今年還有兩個月,趕快來一起寫新歌。
    2019/10/28 12:14
  • 終於合體!阿信、周杰倫公開合唱「說好不哭」

    阿信和周杰倫合作的《說好不哭》,首度在五月天上海演唱會公開合體獻唱。周杰倫擔任演唱會嘉賓,自爆比五月天晚一年出道,算是他們的後輩,更調侃阿信唱歌時還能一心二用,也看出天王和天團之間的好交情。
    2019/10/26 14:06
  • 說好不哭!見姊害怕淚崩 余祥銓「真的受不了」轉身潰堤

    資深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上周才剛生完第2胎,豈料竟檢查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還從淋巴擴散至肺、肝,讓余家人猶如晴天霹靂。昨天(22日)家人陪同余苑綺到醫院做人工血管,期間弟弟余祥銓要媽媽李亞萍「不要哭了啦」,原來家人為了不讓綺綺難過,說好「不在她面前哭」,但余祥銓看到二姊淚崩的模樣,還是忍不住潰堤。
    2019/10/23 08:11
  • 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出爐 周杰倫+蔡依林率7大咖歌迷嗨翻

    天團五月天的「Mayday 2019-2020 Just Rock It!!!“藍 BLUE”」演唱會,25日起將在上海舉辦,而且一連開7場。天團開唱,大陸網友不但熱烈響應外,現在在網路上還流傳消息,7場演唱會的嘉賓名單也出爐了。除了主唱阿信的「緋聞好友」蔡依林外,周杰倫還是首場演出的嘉賓,令粉絲十分期待。
    2019/10/14 22:50
  • 《說好不哭》夯! 網友KUSO版MV還原度高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MV,上架不到一個月,點擊率逼近3100萬,也吸引網友們大玩KUSO!新加坡網友拍出「低成本版」,搞笑又高還原度,吸引網友盛讚!甚至還有人做成惡搞遊戲版本,創意無限!
    2019/10/12 22:46
  • 「說好不哭」變「郭董不哭」 KUSO改編心聲

    周杰倫和阿信合唱的《說好不哭》,歌曲推出當天剛好是郭台銘宣布不參選的日子。經常暗諷時事的粉絲專頁,就把歌曲改編成政治神曲,還細數把韓國瑜和郭台銘的恩怨情仇,KUSO歌詞令人發笑。
    2019/10/04 22:39
  • 周董新歌3天賣破億元 數位付費音樂正崛起?

    付費音樂的春天來臨了嗎?周杰倫和五月天阿信合作的新歌《說好不哭》,不僅點閱率迅速突破千萬,在大陸數位發行三天銷售額超過一億台幣,為大陸正在起步的數位音樂付費打了一劑強心針。而放眼台灣主流的音樂串流服務,實際付費的用戶只佔了6%,也仍有極大的拓展潛力。
    2019/10/03 23:16
  • 周董MV奶茶店掀熱潮 黃牛掃貨1杯賣千元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MV掀起熱潮,裡頭出現的奶茶店,也成了粉絲朝聖熱點,日前大陸第二家分店在上海開幕,吸引大批黃牛前往掃貨,限量200杯,現場卻出現2倍以上人潮,原本單價約30元人民幣的奶茶,也被哄抬到500到600元,翻漲20倍左右。
    2019/09/28 11:23
  • 周董MV捧紅奶茶店! 陸歌迷瘋搶、黃牛炒價

    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上架後不僅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1名,MV中東京原宿的奶茶店,成為歌迷光顧、打卡的熱門地,連浙江杭州分店也要排隊2小時才能買到,甚至還出現「奶茶黃牛」,收費要人民幣50到100元一杯,大約台幣227元到443元。
    2019/09/20 11:49
  • 周董新歌上架2天! 數位音樂平台進帳破億

    周杰倫和五月天阿信合作新單曲《說好不哭》,16日晚間上線後,不到2天時間YouTube破千萬觀看次數、登上熱門排行第1名,在大陸QQ音樂、酷我音樂等3大網路音樂平台,單曲銷售突破800萬張,進帳大約1億488萬台幣,出道將滿20周年的周董,再現天王實力。
    2019/09/19 11:40
  • 蔡阿嘎「被翻牌」爽PO文炫耀!阿信冷回11字網笑瘋

    百萬網紅蔡阿嘎(蔡緯嘉)憑著拍攝搞笑影片累積超高人氣,去年7月他和老婆「二伯」生下兒子蔡桃貴後,經常分享生活中有趣點滴,吸引大批粉絲追蹤。昨天(18日)蔡阿嘎曬出一張截圖,仔細一看,居然是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開始追蹤他IG的截圖,蔡阿嘎爽歪表示「原來這就是被翻牌的感覺」,沒想到阿信隨後冷回了11字,讓網友全笑瘋。
    2019/09/19 10:27
  • 周杰倫新歌封面照曝光 豪小子得意喊「這我寫的」

    天王周杰倫在各界結識許多好友,他日前釋出全新單曲《說好不哭》後,好友林書豪隨即在個人社群幫忙宣傳打歌,不過最吸睛的莫過於「豪小子」惡作劇,將自己的圖片合成在新歌封面照,並自曝「這首歌都是我寫的」,令不少網友們相當驚呼!
    2019/09/17 19:26
  • 周杰倫新歌藏彩蛋 MV一日內破200萬觀看

    天王周杰倫睽違1年4個月,終於推出新單曲《說好不哭》,而日前周杰倫就宣告有大驚喜,果然沒讓粉絲失望,因為唱到後段五月天主唱阿信竟然驚喜現身了,兩人合唱都讓歌迷大讚是「神組合再現」。
    2019/09/17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