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詹順貴 結果共126筆

  • 要陳吉仲「為政策負責」下台?鄭文燦:誤會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傳出府院原本有規劃三個讓陳吉仲下台的時間點,但因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陳吉仲說話,改變了下台的時機,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更點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指控他要讓陳吉仲下台,讓鄭文燦高喊誤會。
    2023/09/20 19:08
  • 美麗灣遭疑「借屍還魂」 台東縣府:符合條件才供住宿

    喧騰一時的台東「美麗灣渡假村」,台東縣政府買回近日公告委外經營,內容可供住宿。律師詹順貴指是「借屍還魂」;台東縣政府表示,如符合教育訓練需住宿是允許的。
    2022/10/26 13:23
  • 環保署升格環境部 詹順貴批「增職位分配」

    行政院昨天通過組織法修正草案,未來環保署要升格成環境部,農委會也會變成農業部,原能會也要變成獨立機關,牽動5部1會,但卻被國民黨立委質疑,原地升格只是原地膨脹,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強調,這會期不會審議,有問題都可以提出來討論。
    2022/05/06 12:32
  • 能源轉型電價年漲3萬 中央批柯製造恐慌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蔡總統要打造2025非核家園,卻沒跟大家說,未來每戶每年電費會增加三萬元,卻被經濟部打臉,指柯文哲用的是錯誤的算法,在製造恐慌,前環保署長詹順貴也批他惡質,不過柯文哲再喊話中央,出來說明。
    2021/12/16 18:22
  • 決裂?潘忠政特地感謝「過去反三接」 詹順貴被點名:吃豆腐成分

    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在意見發表會時特別點名,感謝目前轉為支持三接外推案的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中興大學教授莊秉潔,稱這些人過去站在同一陣線。對此,詹順貴也回酸,這時候這樣說,恐怕是吃豆腐的成分居多。
    2021/12/15 20:05
  • 公投倒數拆彈! 總統將親訪大潭藻礁

    第三場公投辯論會上,其中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先前曾反三接,現在背罵名也要挺外移方案,他說這才是做對的事,另外總統蔡英文明天(25)一早7點半,要前往視察藻礁生態,對此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表示,之前當面約總統但沒有成行,這次希望總統能邀請他一同前往。
    2021/11/24 18:21
  • 三接外推方案 詹順貴:藻礁與減碳最大化兼顧

    中選會今天舉行四大公投第3場意見發表會,第20案三接遷離公投反方發言人詹順貴說,外推方案不只是環保、經濟的拔河,也是綜合對藻礁生態系、減碳、遠離核廢料的最大化兼顧。
    2021/11/24 16:29
  • 政院提三接外推 藻礁聯盟:遷址才是能源安全長久之計

    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與學者等今天表態支持行政院三接外推方案,藻礁公投推動聯盟表示,了解也尊重其他環團對非核家園及能源轉型議題的焦慮,三接遷址才是能源安全長久之計。
    2021/05/04 15:43
  • 詹順貴認同行政院三接外推方案 強調環團有不同聲音

    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表示,行政院推出三接外推方案能兼顧減煤、非核與生態;強調自己不是為政府背書,是環團間本來就有不同聲音,舉辦記者會是為呈現不同團體關心議題。
    2021/05/04 13:45
  • 環團被分化?! 詹順貴等人挺「三接外推」

    行政院昨天(3日)提出三接外推方案,將工業港外推455公尺,經濟部長王美花說,這已是政府最大誠意,藻礁公投推動聯盟痛批政院太草率,反對此方案,但前環保署副署長以及環團們則表達肯定,遭解讀,環團態度出現分裂了嗎?
    2021/05/04 13:30
  • 行政院:三接外推方案獲肯定 持續加強溝通論述

    行政院昨天公布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再外推的評估方案,獲環保署前署長、律師詹順貴與部分團體發文肯定。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表示,這是積極、正面對話的結果,將持續加強溝通與論述。
    2021/05/04 13:01
  • 經濟部:三接現行方案兼顧護藻礁減煤穩供電

    針對三接與藻礁保育議題,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認為,工業港可往外推移,避開對水下礁體影響,環差頂多2年內可完成;經濟部回應,目前方案能在「保護藻礁」、「減煤降空污」及「穩定供電」達到平衡。
    2021/03/25 16:08
  • 影射環團經手7千萬 詹順貴轟王浩宇:無可救藥!

    前議員王浩宇昨(7)日發布一段42秒影片,影射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經手大潭藻礁7千萬元保護工程款項,但是台電公司和潘忠政都已經嚴正否認。對此環保署前副署長、環境律師詹順貴今(8)晚就在臉書痛批,「王浩宇已經無可救藥」,因為這筆款項根本不是環團能拿到的,質疑他在發動烏賊戰前根本就沒做功課!
    2021/03/08 22:25
  • 台東縣府6.29億買回美麗灣渡假村 建築師:買貴了

    環保律師詹順貴今天表示,台東縣政府花6.29億元買回美麗灣渡假村「就是一種賠償」,應拆除才是友善環境;建築師依當年建價估約2億多元,加上年久折價,認為縣府「買貴了」。
    2020/10/27 13:31
  • 台中治空污「武功」被廢 盧批中央為所欲為

    台中市政府治空污所依據的生煤管制自治條例,被行政院宣告無效,有環保團體指出,中央為了發電,似乎利用整個國家隊在聯合對付台中隊,連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都臉書PO文,批行政院這項宣告,理由讓人不安,盧秀燕說,「行政機關」敢直接廢除實施四年的法律,根本是為所欲為,但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則批盧市府只會怪別人!
    2020/03/14 13:48
  • 爆隔離點惹議柯轉低調 黃珊珊代打受訪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自爆武漢台人回台隔離地點,遭到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質疑,他這麼做不是失言是「精心算計」,為了不讓隔離場所設在北市,而對此柯文哲今天態度很低調,不願多說,只由副市長黃珊珊代打受訪否認傳聞。
    2020/02/04 11:25
  • 柯文哲稱「台獨是騙子」 作家陳芳明批說風涼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批評台獨分子兒孫都躲國外、是騙子,引發議論。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批評柯文哲無恥過分到無以復加;作家陳芳明也以自身經歷批評柯文哲說風涼話。
    2019/11/22 12:46
  • 詹順貴抗議工輔法修惡 管碧玲:政院版應能消除疑慮

    環保署前副署長詹順貴今天出席環團抗議記者會,呼籲立院臨時會排入礦業法;另外他也批評工廠管理輔導法修惡。民進黨黨團幹事長管碧玲回應說,工輔法部分會回歸行政院版,應能消除環保團體疑慮。
    2019/06/13 17:04
  • 張善政選總統再出招! 談防空汙稱自己有遠見

    有意參選總統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早上出席記者會,談論自己對於防治空氣汙染的理想,而與他同台的還有許久不見的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詹順貴辭職後首次出席的活動竟然就是空氣污染問題,被問到是不是覺得民進黨做得不好,詹順貴說這幾年其實有進步。
    2019/01/03 15:22
  • 打臉詹順貴這句話 他嗆:幹掉吳寶春能賺大錢?

    世界麵包大賽冠軍師傅吳寶春,最近因一句「我是中國人」引發軒然大波,連日遭到網友圍剿,還被環保署前副署長詹順貴爆料對員工薪資苛刻。對此,1111人力銀行副總何啟聖直言「幹掉一個吳寶春,賺錢的機會就會大增嗎?」認為應該讓優秀的廚師們持續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團結對外,才能提升台灣競爭力。
    2018/12/13 22:56
  • 「調高薪水」鼎泰豐老闆曾給建議 但吳寶春仍開26K

    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在上海展店,為撇清台獨爭議,發聲明表示支持「兩岸一家親、九二共識」,還稱「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引發台灣網友抨擊!環保署前副署長詹順貴更爆料,吳寶春一顆麵包賣3、400元,但對1名有證照、經驗的麵包師傅開出的起薪僅有「22k」。對於薪資問題,今日有媒體挖出,吳寶春曾向鼎泰豐請益成功之道,而當初泰豐董事長楊紀華建議「首先要調高員工薪水」。  
    2018/12/12 20:57
  • 控吳寶春給薪低! 詹順貴:配稱國寶?

    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臉書聲明風波還沒結束,又被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在臉書爆料,說他給薪低,有個案擁有6年經驗的麵包師,吳寶春起薪只給22K,而根據人力銀行統計,麵包師傅平均,工作一年以下的薪資就有26K,讓他不禁質疑,這樣苛刻員工的企業,如何配得上國寶的稱號。
    2018/12/12 17:14
  • 吳寶春遭爆只給22K?總店:不管資歷都從零開始

    麵包師傅吳寶春的「兩岸一家親」、「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一說持續延燒!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也跟著爆料,吳寶春對待年輕烘培師傅卻無比苛刻,只願給出22K薪水。對此,吳寶春麵包店高雄總店於下午對外說明,店經理說,「不管資歷一進到店內都是從零開始學習,自己進來時已有19年資歷,也是從26K領起。」
    2018/12/12 16:09
  • 她驚爆吳寶春比賽有隱情?200人卡位搶看內幕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近日因表態九二共識,一席「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言論,引起外界撻伐;對此,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在臉書上爆料,一名資歷6年的女師傅應徵時,吳寶春開出的薪水「幾近羞辱」,但卻有人在下方留言踢爆吳寶春比賽時的內幕,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2018/12/12 11:13
  • 控吳寶春給薪苛刻!師傅起薪22K 詹順貴:配稱國寶?

    得過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吳寶春,近日因一句「我是中國人」捲入意識形態爭議,遭到台灣網友揚言抵制。不僅如此,環保署前副署長詹順貴更加碼爆料,吳寶春對員工薪資相當苛刻,一位有實務經驗和證照的麵包師傅前往應徵,起薪竟然只有22K,讓他不禁質疑「這樣苛刻員工的企業,配得上『台灣之光』的稱號嗎?」
    2018/12/11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