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試聽 結果共54筆

  • 有洋蔥! 披頭四新歌「重現4團員同框」 靠AI這技術實現功臣

    樂壇傳奇披頭四合唱團,近期推出最後一首歌,其實這首歌是由已故團員「約翰藍儂」,於1978年譜寫並演唱試聽帶,雖然當年來不及發行,人就離世,如今隔了45年,用AI技術將試聽帶的人聲分離,甚至重現團員大同框的經典場景。
    2023/11/04 13:13
  • 面試聽人資喊「這3字」她秒閃人! 一票人狂點頭:超情勒

    求職過程中,除了要了解公司的運作之外,公司內部的風氣也是相當重要的。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最近應徵一間小公司,人資在面試時說「這裡是大家庭,大家會互相幫忙,沒有內鬥」。原PO依照自己過往的經歷認為該公司應該只是表面上的氣氛好,因此婉拒報到。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30 22:51
  • 陳昊森「遭關鐵籠」帥臉毀了 苦嘆:真心不見得有好回應

    陳昊森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昨(12)日舉辦聽歌會,邀請業內編輯、樂評、DJ搶先試聽,他帶著吉他和鍵盤手Live Band演唱3首,感觸極深的他表示:「專輯真的等了很久,期待迎接每個挑戰,希望音樂路上有你們陪伴我。」
    2023/10/13 13:01
  • 會演又會唱!宋柏緯搶先曝新曲試聽 鳳小岳海邊清唱如「行走CD」

    來看到演員斜槓歌手!男星宋柏緯近期釋出新專輯的多首試聽帶,優美聲線讓粉絲耳朵都懷孕了,另外鳳小岳也首度發行新專輯,新歌上架才不到一個月就突破60萬觀看,他更PO出在海邊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影片,音準完全沒有跑掉,有如「行走CD」,令人驚豔!
    2023/08/30 19:26
  • 「有偷有還」以為嘸人知?毒蟲掛同款車牌潛工地偷80萬電纜

    台北市南港區一處工地日前遭竊賊光顧,裡頭價值約80萬的電纜線全被偷走!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一輛休旅車並通知車主到案,沒想到對方竟說,案發當天車都停在基隆。員警驚覺有異進一步追查,這才發現,原來嫌犯相當狡猾,於犯案前跑到基隆偷和自己同款休旅車的車牌,企圖混淆警方試聽,並在行竊後再將車牌掛回原車。好在員警沒有上當,於案發兩週就將人逮捕,但他早已將這些電纜線,以超低價3萬元變賣,拿去買毒品。
    2022/12/31 11:30
  • 廣告「免費英聽課30天」 女控:退課「扣近5千」

    有民眾看到線上英語教育平台,行銷廣告免費30天試聽課程,花8萬多購買完,隔天想退費卻被扣除聽力課4980元,溝通多次才全退,北市消保官也收到類似申訴多達31件,平台業者回應,付費課程比免費更完整,合約內也有明訂是授權使用費。
    2022/11/30 19:12
  • 自曝曾遭鬼壓床! 田馥甄大膽約眾「看Selina《頭七》」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今(24)日舉辦了全新單曲〈現在是什麼時辰了〉試聽會,向來膽小的她坦言已經很久沒看鬼片了,聽聞好姊妹Selina主演的電影《頭七》即將在4月1日上映,田馥甄霸氣地喊要包場,說道:「一起去看Selina的《頭七》!」並自曝曾在飯點撞鬼的經驗。
    2022/02/24 18:54
  • 拍邪教片撞鬼?冒詭異歌聲影片曝 混音師:30年沒遇過

    被譽為新生代最會搞鬼的台灣電影導演柯孟融籌劃5年新作《咒》即將上映,為打造最震撼的聲音效果,柯孟融遠赴泰國做音效後製。近來柯孟融分享碰上的詭異事件,原本在片尾曲只會出現單純女聲,播放試聽時竟疑有「低沉男嗓音」跟著唱,恐怖情節曝光也讓網友嚇傻。
    2022/02/23 05:05
  • 微追劇!「池塘怪談」每集10分鐘 搶聽魚丁糸新歌

    現代人愛用零碎時間追劇,「短影集」也越來越多,像是新劇《池塘怪談》,一集就只有十分鐘,其實這次是跟樂團魚丁糸的合作,每集結尾還會搭配魚丁糸新歌試聽,成員們更為此獻出戲劇初體驗,另外張鈞甯最近也演出短片,和王柏傑、Leo王等六位男星合作。
    2021/08/12 12:36
  • 無法跑宣傳!魏如萱新歌連發「搶先聽」寵粉 大淵當起YouTuber最煩惱煮三餐

    疫情期間,歌手發片也受阻,像是金曲歌后魏如萱,原本六月初要發行新專輯,如今延到六月底仍然不能跑宣傳,她乾脆在IG上搶先曝光新歌試聽,而頑童成員,饒舌歌手大淵,則是透過拍攝YouTube企劃,和粉絲互動。他也透露遇到疫情,宣傳活動和形式,和過往很不同。
    2021/06/23 20:23
  • 少子化招生難!改「空戰」出招 發文宣賺獎金

    暑假找工讀生發文宣,其實也有招生獎金可以拿,不過因為少子化,補習班招生壓力變更大,方式也得創新找出路,像有的升大學補習班專打「網路空戰」,經營臉書、Instagram專頁,還跟上最新潮流,用「部長」當教學影片當噱頭,另外像高職補習班也推只要試聽就送美式咖啡。
    2020/08/12 20:44
  • 陳其邁發EP? 蘇貞昌幽默酸:唱得不是很好

    昨天(4/1)愚人節,連政治人物也跟風輕鬆一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臉書宣布,正式發行EP《倔強總裁》,試聽連結還真的可以試聽,行政院長蘇貞昌就表示「希望他的歌唱有進步」,音樂人陳建寧則建議:要找個專業指導老師來輔助!
    2019/04/02 15:32
  • 不顧小英反對!陳其邁推EP試聽帶 蘇貞昌湊熱鬧網笑翻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去年競選高雄市長時,曾多次在造勢場合獻唱,歌聲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想不到現在他竟然要出專輯改行當歌手?!陳其邁昨天(1日)在臉書上曬出EP封面,自封「2019歌壇最強靈魂新人」,並貼出和余天、施文彬的合照揚言開演唱會,釣出長官蘇貞昌親自回應,笑翻網友。
    2019/04/02 07:53
  • 騰訊在美國掛牌上市 「LINE音樂」也要來了

    大陸最大串流音樂平台「騰訊音樂」,在美國掛牌上市,首日交易,股價一度上飆近13%,市值達到7157億台幣。另外看準音樂串流商機,LINE也提供音樂服務,在日本提供三個月免費試聽,據傳台灣很快也會上線。
    2018/12/13 21:31
  • 惡劣!傳「語音訊息」測反應 聽障舞團:將提告

    玩笑開過頭!知名聽障舞者林靖嵐近日在臉書粉專表示,最近收到許多網友傳來「語音訊息」,詢問才知道,原來都是網友在惡作劇,想測試聽障收到語音訊息的反應,還將雙方的對話紀錄公開給其他人看,林靖嵐認為非常不被尊重,若再有人故意惡作劇,將不排除提告。
    2018/04/16 22:35
  • 打破唱片宣傳模式! 李榮浩搶先釋7首單曲

    歌手李榮浩推出全新專輯,不過他打破過去宣傳模式,從今年5月開始,一個月推出一首單曲,先後共推出7首單曲,因為他想讓歌迷認真聆聽每一首歌,另外像是許茹芸也為明年專輯推單曲打頭陣、試水溫。
    2017/11/14 17:41
  • 卓越工藝融合創新科技 頂尖耳機品牌首度在台開設專門店

    看好台灣市場消費潛力,全球領先的耳機、麥克風和無線傳輸系統製造商龍頭Sennheiser,首度在台開設專門店,除了帶給消費者家庭影音、電競、商務與經典旗艦系列等全方位聲音產品,更將展出目前全球獨有的傳奇之作Sennheiser HE 1靜電耳機系統與全新AMBEO 3D全聲道環繞音場技術。Sennheiser首席執行官Daniel Sennheiser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Pierre Eloy也專程來台,與媒體及發燒友們共同見證此里程碑,期許專門店將成為在台根基,提供消費者最直接的服務,致力形塑未來音頻科技。即日起,消費者無需預約即可到店無限試聽全系列產品的極致音質,Sennheiser也將不定期舉辦新品展示活動,持續為台灣消費者開創聲音的全新體驗。
    2017/06/16 22:00
  • 另類打工!學生補習試聽 2堂課賺1千

    暑假開始,很多補習班為了搶生意,編列了80到100萬的經費,印傳單、派廣告車,希望學生來試聽,感覺不錯就能留下來補習,但成效不彰,就有業者想到請學生試聽給車馬費,讓學生呼朋引伴一起來,視聽2堂課共6個小時,就能拿到1千元,果然吸引了多一倍的學生試聽,平均每10個人試聽,就有4個人留下來補習。
    2016/07/04 17:15
  • 10首新歌變1首「串燒曲」 李榮浩發片新噱頭

    歌手李榮浩最新專輯才剛發行,不過在網路上卻出現一首歌的確是李榮浩唱的,但卻不再專輯清單裡,原來是唱片公司把整張專輯的10首歌,通通剪輯成1首歌,流暢的呈現方式,短短3分鐘絲毫沒有違和感,而這樣的宣傳手法叫做串燒試聽,花短短的時間讓粉絲聽完整張專輯,也能提高購買率,先前林俊傑、吳克群也這樣宣傳過。
    2016/01/22 19:45
  • 繳4萬9補英文SAT課! 上2堂「退費僅還一半」

    台北市有3千多家補習班,但補習之前如果沒先試聽,小心想退費,錢拿不回來,最近有家長花4萬9千元幫孩子報名美國SAT考試的英文補習班,但只上1堂課,第2堂生病請假,之後想退費,補習班卻說只能退還一半費用,補習班強調,這是團體班,開班後就有支出,依照教育局補習班退費規則,只要學生上了2堂課就只要退一半費用,如果上課時間超過3分之1,補習班甚至不必退錢給學生!
    2015/10/21 19:48
  • FOCUS新聞/泰勒絲流行天后果然威猛 蘋果改規則

    美國天后泰勒絲槓上蘋果,因為Apple Music免費提供三個月試聽,也不付版稅,泰勒絲不滿,不但撤下最新專輯,還寫公開信痛批蘋果,蘋果24小時內改變政策。
    2015/06/23 23:54
  • 轟Apple不付版稅! 小天后泰勒絲扳倒蘋果

    美國流行小天后泰勒絲年僅25歲,已經是全球最暢銷歌手之一,作風向來獨特大膽的她,這次為了保障自己跟其他音樂人權益而槓上蘋果,因為蘋果即將推出的音樂串流平台Apple Music,提供3個月的免費試聽期,但這3個月他們不打算付給唱片公司版稅,引發泰勒絲不滿,不只把最新專輯撤下來,還寫了一封公開信痛批蘋果,蘋果高層看到信之後,不到24小時就低頭同意付版稅。
    2015/06/23 12:49
  • 周興哲進軍大陸 林心如站台送北京烤鴨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歌壇新人周興哲,去年因為演唱偶像劇《16個夏天》插曲戲紅歌也跟著紅,在大陸線上試聽創下千萬點閱率,昨天他到北京宣傳新專輯包括小S、周杰倫、林俊傑、蔡健雅等前輩,都紛紛以VCR獻上祝福,其中16夏製作人兼女主角林心如更到現場站台,準備北京烤鴨當作禮物
    2015/04/28 11:47
  • 韓星帶動陸「暖男經濟」 粉絲商機上億

    「小鮮肉」和「暖男」這兩個群體,最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橫掃大陸娛樂圈.他們靠著俊美帥氣的外表,和演戲,歌唱的實力,帶動的粉絲經濟,讓不少「大腕」都望塵莫及。例如:最近很紅的大陸歌手鹿晗,他唱的電影《重返20歲》的主題曲,47分鐘內擁有百萬試聽量,直逼王菲的紀錄
    2015/03/20 16:36
  • 新歌反諷黑心油 信爆粗口痛批魏應充

    歌手信推出睽違兩年半的新專輯,上週就陸續曝光部分歌曲,但歌詞有反諷黑心油的主打歌,則是今天(3日)下午才曝光,巧的是新歌試聽會,剛好和魏應充出庭同一天,信被問到新歌創作靈感,還氣到爆粗口,似乎刻意拿黑心油事件得到關注
    2015/03/03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