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詐騙機房 結果共199筆

  • 哪有帥哥美女!結婚當幌子誘騙投資 警垂降大樓破機房

    屏東縣警方日前跨區到高雄破獲一個詐騙機房,由於該集團隱身在社區大樓的十樓,為了防止對方脫逃,警方還從頂樓垂降,並派出另一批人,將對方前後包夾,根據了解,他們利用各種交友軟體,假冒帥哥美女,以結婚為幌子,誘騙對方投資,包括兩岸都有人受騙。
    2024/01/27 11:59
  • 鄰居連裝34台冷氣!她憂夏天烘熱風 網驚「問題不單純」

    近日,一名網友發現,鄰居突然一口氣裝了34台冷氣,讓她感到非常的錯愕,原PO事後觀察,原來鄰居是要開24小時的按摩店,擔心營業後,熱風擴散會影響到她的生活。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認為,「那麼多冷氣裡面做詐騙機房吧」、「我也覺得是做機房,搞不好過幾天就有人安裝基地台了」。
    2023/12/23 21:06
  • 詐團扮陸公安賺億元!還辦「詐騙模擬考」成員不及格慘罰抄心經

    有詐騙集團在花蓮地區承租民宿當詐騙機房,不僅將民宿內部佈置成中國公安辦公室,又購買公安制服並換上,再以以「AI深偽(Deepfake)變臉技術」和香港民眾視訊,共詐得1億164萬餘元。檢調將涉案林姓主嫌等32人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加重詐欺取財等罪嫌起訴,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2/19 11:01
  • 新北檢聯手美國國土安全部 逮詐騙廣告網站工程師、系統商 

    日前新北地檢署偵辦竹聯幫明仁會徐姓成員涉假投資詐欺機房案件,循線向上追查,透國美國國土安全部門(Homeland security investigation,HSI)協助,查獲與該詐騙機房配合的廖姓廣告商、洪姓系統商及購置美國godaddy平台網域架設的吳姓工程師到案,查扣200多萬元及名牌服飾配件,其中洪、吳男遭聲押禁見獲准。
    2023/12/18 12:24
  • 這邊最安全? 詐騙集團竟躲在「命理老師蔡上機」辦公室樓下

    台中警方,到台北一處商辦大樓,攻堅詐騙機房,赫然發現機房樓上竟是命理老師蔡上機的辦公室,他同時也是警方的反詐大使,員警還忍不住回頭拍照留念。
    2023/12/12 19:19
  • 蔡上機代言「反詐」!辦公室樓下竟藏詐騙機房 警抄完折返拍照

    台中市警察局今(11日)上午會同台北市刑大科技犯罪偵查隊,聯手在人聲鼎沸的台北市忠孝東路商辦大樓破獲大型電信詐騙機房,這群詐騙集團賊星該敗,機房居然藏匿在擔任刑事局反詐代言人的知名命理大師蔡上機辦公室樓下,搜索行動完成後,大批幹員還不忘在蔡上機辦公室前的斗大海報拍照,為順利破案的好手氣留下紀念。
    2023/12/11 18:45
  • 台詐團10人馬國落網 恐涉秘魯囚禁詐騙案

    今年十月,秘魯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嫌犯讓被害人一天只吃一餐,逼迫他們從事詐騙,當中還有六個台灣人涉案,警方懷疑,上游的主嫌可能和馬來西亞一起電信詐騙機房有關,這個詐騙機房的成員,有的因為販賣一級毒品,判刑十六年定讞,有的是牽扯詐欺案,利用司法空窗期潛逃國外,晚間這十人遭遣返台。
    2023/11/02 00:13
  • 台詐團10人馬國落網 恐涉秘魯囚禁詐騙案

    今年十月,秘魯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嫌犯讓被害人一天只吃一餐,逼迫他們從事詐騙,當中還有六個台灣人涉案,警方懷疑,上游的主嫌可能和馬來西亞一起電信詐騙機房有關,這個詐騙機房的成員,有的因為販賣一級毒品,判刑十六年定讞,有的是牽扯詐欺案,利用司法空窗期潛逃國外,今天也有十人遣返回台。
    2023/11/01 20:24
  • 豬排便當店賣半年就倒閉!苗栗男改做詐欺 賣假AirPods

    日前台北市刑大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網路平台購買「標榜正品」APPLE耳機AirPods,付款取貨後卻發現材質粗劣,根本是假貨。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林姓主嫌原本在苗栗竹南地區開了間豬排店,但不到半年就倒閉,該址改做「詐騙機房」,詐取賣家帳戶銷售劣質3C商品,警方一共逮捕5名成員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11/01 13:13
  • 金融圈正妹陪聊還帶你投資 逾20單身男遭詐200萬

    新北市25歲江姓男子,涉嫌組織詐騙機房,底下成員假扮成金融圈正妹,在通訊軟體上亂槍打鳥,進一步結識單身男性後,透過噓寒問暖、甜言蜜語、發送美照的手法,慫恿對方投資毫無價值的虛擬貨幣「DEXTUSD」,藉此詐騙超過20人受騙,不法獲利高達200萬元。新北市刑大日前循線前往該機房攻堅查緝,當場逮捕江男等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05 15:10
  • 再多鎖都沒用!詐騙機房藏透天厝 警出動甲車攻堅逮5人

    蔡姓男子組成詐騙集團,在台中市租下透天厝設機房詐騙中國民眾,因透天厝設下多道鎖難以攻堅,台中警方日前商請甲車搭配特勤中隊攻堅,逮捕蔡男等5人送辦,檢方日前已依法起訴。
    2023/09/05 14:54
  • 裝甲車攻堅破門! 台中警直搗詐騙機房逮5人

    台中市警方抓詐欺集團,直接出動裝甲車!原來詐騙集團租了透天厝以為隱身在民宅,再靠鐵捲門隔離外界,不過警方經過兩個月的情蒐,決定出動裝甲車,直接頂開鐵捲門,數十名員警入內攻堅,逮捕五名詐欺嫌犯,也都被檢方聲押獲准!
    2023/09/05 13:22
  • 裝甲車攻詐騙機房!鐵門秒變廢鐵 犯嫌僅穿內褲傻問:怎麼了

    台中市一名32歲蔡姓男子在東區承租一棟透天厝做為詐騙機房,還招募4名友人擔任詐團成員,專門偽造醫療手術紀錄來詐騙中國大陸地區的民眾。經經警方長時間蒐證跟監,5月底出動55名員警攻堅,甚至找來要價2000萬的「裝甲車」破壞鐵門,短短幾秒鐘就攻破機房,讓屋內的嫌犯當場嚇呆,毫無時間躲藏、滅證,最終全案依組織犯罪、加重詐欺等罪嫌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3/09/05 10:44
  • 壯漢靠變聲器裝嗲!單身族1月遭詐140萬

    在一次成功的突擊行動中,警方逮捕了一個詐騙集團,他們使用變聲器進行網路詐騙活動,這個突擊行動發生在台灣一間住宅中,這裡竟然變成了一個詐騙機房,並在短短一個月內騙走了超過140萬台幣,這起事件的嫌疑人,年齡都在20多歲,以其娃娃音成功迷惑了被害男子們。
    2023/09/02 20:10
  • AI變臉假扮公安 民宿當詐騙機房躲30人

    花蓮壽豐鄉的民宿竟成詐騙集團據點,調查局幹員和警方展開行動成功逮捕30名嫌犯。他們以假冒中國大陸公安身分,利用AI變臉軟體誘騙對岸民眾,要求匯款以躲避刑事指控。
    2023/08/19 14:44
  • 「修煉愛情」為詐騙! 嫌自學鋼琴、看書練情商

    屏東警方一周破獲6件詐騙集團,其中還有集團把住家改成愛情公寓詐騙機房,為了「修煉愛情」,還自學鋼琴、看書籍練情商,專門詐騙香港人,透過香港公司洗錢,不法獲利破千萬。
    2023/07/25 20:19
  • 怎進來?男打赤膊遇盤查 控警闖私人區域

    警方盤查,被指控擅闖私人區域!新北市鶯歌警方,巡邏時發現一間汽車包膜店沒有招牌、業者打赤膊在店外,上前盤查,也擔心是詐騙機房,進入了解營業狀況,事後被指控沒經過同意、擅自闖進店家,不過警方反駁,說有徵求對方同意才入內,對方還拿出飲料要請客,過程相當平和。
    2023/07/08 13:44
  • 警入店家查詐騙機房 女屋主穿小可愛控「私闖民宅」

    由於近期許多詐團承租一般民宅當作詐騙機房,三峽警方昨(7)日巡邏行經鶯歌一間無招牌的汽車包膜店家時,發現1名渾身刺青、打赤膊的男子在店外徘徊,直覺可疑後主動上前盤查,隨後又進入店內查探有無異狀,不料,同住女子事後竟PO文表示自己當下僅穿小可愛,被私闖民宅的警員嚇到,控訴警方搜索合法性,但三峽分局也出示密錄器打臉,強調執法過程均獲屋主同意。
    2023/07/08 12:45
  • 少年運毒手! 騎爸媽車外送毒品「1趟賺5百」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追蹤詐騙機房時,發現他們會叫毒品外送,循線抓到了這個販毒集團,發現嫌犯專門吸收未成年擔任運毒小蜜蜂,一次酬勞500元,甚至他要他們騎爸媽的機車去送貨運毒,不法獲利將近百萬元。
    2023/06/03 12:22
  • 台版柬埔寨「淺水灣版」!3人遭軟禁1個月 警攻堅逮5嫌

    新北市45歲張男、40歲陳女夫妻檔等5人,涉嫌共組詐騙犯罪集團,日前以優渥報酬在網路向民眾租借帳戶,卻私下將人軟禁、控制在三芝區淺水灣一處社區大樓民宅內。淡水警方日前接獲情資後持續蒐證,上(5)月30日循線前往攻堅逮捕張男等5人,救出3名被軟禁長達1個月的被害人,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現場還起獲大量毒品,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6/02 14:20
  • 警察來了!詐團插翅難逃 跳2F陽台摔斷腿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淡水新市鎮租房子,竟然在裡面成立詐騙機房!警方這回上門查訪,沒想到五名嫌犯一聽到「敲門聲」,嚇從2樓陽台陸續跳出去,趁機落跑,結果其中一人不小心摔斷腿,當場被逮。
    2023/05/26 14:30
  • 旅遊淡季包8棟恆春民宿當詐騙機房 19名詐欺犯遭起訴

    熱門觀光景點屏東恆春半島,竟然有詐騙集團包下一整排8間民宿,當作詐騙機房,鎖定對岸大陸民眾進行詐騙。旅遊淡季,年輕人包整排民宿,引發警方質疑,大舉出動,前後包抄逮獲20人,當中竟然有7名通緝犯,分屬天道盟、竹聯幫、及桃園黑人家族等幫派,以假檢警方式行騙,19人遭到檢方依詐欺罪起訴。
    2023/04/14 18:06
  • 化身科技公司藏七期!警攻堅詐欺博弈機房 查扣千萬藍寶堅尼

    台中有一處博弈詐騙機房藏身在七期重劃區的一棟商辦大樓內,運作將近一年,以詐騙國人來牟取不法暴利,而主嫌是一對21歲情侶,靠著這些不法所得,擁有近千萬元的藍寶堅尼,還有10餘個精品名牌包,而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偵查,共逮捕28人到案,並將游姓主嫌等24人全數羈押禁見。
    2023/04/12 10:28
  • 詐團宣傳印總統!誆「投資穩賺」百人受害

    打著立委、名人都有投資的名義,邀請買股票,上百名被害人,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自己被騙了!新北市警局日前破獲一間詐騙機房,發現這個集團冒用科技公司的名義,向民眾兜售未上市、上櫃的股票,還印出假文宣,取信被害人,上面印著總統蔡英文,還有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兩年多詐騙百人,不法所得超過千萬。
    2023/02/27 20:50
  • 搞毒詐還街頭毆人、砸店逞凶 桃園明仁會20成員落網

    竹聯幫明仁會桃園分會長32歲洪姓男子,平時作風囂張、凶狠,日前在桃園八德區的餐廳與鄰桌客人發生碰撞,竟率眾暴力毆打2名顧客;同年11月,洪男旗下小弟在網路與建商員工互嗆,他為幫小弟出頭,帶著20名成員至工地潑漆、砸車洩憤。刑事局日前獲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去年底動員150名警力兵分多路逮捕洪男在內等20名成員,同時攻破桃園明仁會經營的詐騙機房、藏毒據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06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