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詐騙案 結果共1,100筆

  • 台版柬埔寨「S姐」另涉詐蒐集人頭戶 63罪判7年6月

    詐團主要幹部「S姐」傅榆藺,在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中,一審已遭判無期徒刑,案件仍在二審中,但她另被查出在宜蘭成立「控房」蒐集人頭帳戶,宜蘭地院依63個詐欺取財罪、洗錢罪,合併判處7年6月,她上訴求輕判,高院今(25)日駁回上訴。可上訴。
    57分鐘前
  • NCC前委員涉助詐!洪孟楷曾幫開協調會

    二五電信負責人涉嫌販賣黑莓卡給詐團遭起訴,不過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遭爆,在大選期間曾經幫助開協調會,被質疑難道是幫詐團嗎?對此洪孟楷強調,當時對方謊稱受害者,協調會也沒結論,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
    1小時前
  • 詐款洗入虛擬幣!金管會只管大型業者「其他給司法管」?基層檢怒

    政府喊打詐,但「前端」行政機關金管會仍在擺爛?由基層檢察官組成的改革團體「劍青檢改」今(24)日表示,金管會針對虛擬資產犯罪亂象,目前打算修《洗錢防制法》,對所有虛擬資產業者改採登記制,未登記就營業將受刑責,表面看似全面納管,實則恐成「金管不管,都讓你司法管」,對此,基層檢察官歉難認同,要求金管會參考歐盟、新加坡的管理方式。 作者批評金管會目前的管理政策過於鬆散,只針對少數高門檻業者進行輔導,而忽視了大多數的「個人幣商」,使其成為「化外之民」。金管會甚至計劃將未登記的業者一律視為非法,交由司法機關處理,但作者認為這樣的作法只會衍生更多司法紛亂。 作者建議金管會應儘速完善行政管理措施,參考歐盟和新加坡的法規,訂定不同類型服務業者的資格和規則,並明確定義「個人幣商」,要求其辦理商業登記、依循KYC程序等,先以行政手段規範市場秩序,再考慮以刑法處罰違法者。作者呼籲金管會的新任主委能夠揚棄舊思維,為反詐盡一份心力。
    21小時前
  • 網拍詐騙第1季較去年同期增1成5 「五月天」無辜遭牽扯

    警政署刑事局發現光今年第一季,網拍詐騙案居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一成半,結果一查,光演唱會假票詐騙就超過一成,因此提醒粉絲除了要避免網路私下交易,就算面交拿到票券也可能拿到假票,有人不但自己被騙,還牽連朋友,一次就被騙了十幾萬。
    2024/04/20 22:52
  • 法官之死掀「白花運動」 全台法院串聯哀悼

    士林地院法官李昭然疑似不堪工作壓力墜樓,震撼司法界,法官協會發起「白花運動」,在各法院門口獻上白色花朵追思,有法官哽咽的說,近幾年詐騙案暴增,都已經假日加班,還是無法消化案件,希望司法院重視法官過勞的情形。
    2024/04/19 19:43
  • 「毀芯」鋪天蓋地? 徐巧芯:爆料多無關案情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被爆出大姑涉入詐騙案後,各式攻擊也隨之而來,像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就質疑財產申報問題,另外徐巧芯大姑丈夫的姑丈陳金龍是十大重刑通緝犯,也被挖出,這樣讓徐巧芯怒批很多攻擊根本跟案情無關!
    2024/04/18 19:28
  • 這卡司太扯!舒淇「女兒遭綁架」合體李心潔復仇 意外扯出賈靜雯

    Netflix強檔華語原創作品連發!繼《忘了我記得》後,今(18)日再宣布將推出原創暗黑懸疑復仇華語影集《回魂計》。由《盛夏光年》陳正道、《有生之年》許肇任雙導演聯手執導,《回魂計》以一起詐騙綁架案為背景,探討兩位母親如何復活遭判死刑身亡的詐騙案首腦,踏上仇恨與救贖的暗黑人性考驗。影集集結獲獎無數的國際級影后舒淇、李心潔領銜主演,雙金影后賈靜雯特別演出,強強聯手飆戲詮釋因女兒身陷詐騙案而展開一連串追查、復仇之路的母親,以及顛覆以往形象,詮釋詐騙案首腦的影帝傅孟柏,共同打造暗黑懸疑復仇劇,超豪華陣容未演先轟動!
    2024/04/18 11:17
  • 10個月内2度被騙!港男損失166萬又欠債 住處留遺書輕生

    香港一名53歲男子10個月內兩度被電話詐騙,損失數十萬元港幣,加上債務問題,留遺書燒炭亡。昨午(15日)1時許,黃大仙富山邨富禮樓一名保全報案,指一單位傳出異味及有液體流出,惟無人應門。警方及救護車接報到場,證實一名53歲姓冼男子倒斃家中,旁邊有一盤燒過的炭。警方在現場檢獲遺書,初步相信案件無可疑。據知,事主的遺書透露因無法償還數十萬元債款,又稱因詐騙案受害而自尋短見。
    2024/04/16 15:14
  • 徐巧芯昔要蘇嘉全下台今喊「關我屁事」 綠委:要有同理心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案,徐昨受訪時激動表示「關我屁事」。但其實徐巧芯過去也曾因前立委蘇震清涉貪,要求其叔叔、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下台,也因此遭疑是雙標。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6日)表示,徐巧芯涉入或是被質疑的部分,當事人應該要虛心接受社會檢驗,這是一個給她自我檢視跟檢討的機會,過去她用什麼樣的標準要求別人?
    2024/04/16 14:07
  • 詐團律師羈押禁見寄「家書」又遙控洩密 害他被起訴

    詐騙案暴增,檢警苦追詐團成員的過程中意外發現,陪同車手應訊的律師疑擔任「軍師」角色,助詐團脫罪,今年2月初聲押職業律師鄭鴻威獲准,沒想到鄭在看守所內依然能下指導棋,遙控同黨繼續幫助詐團,台北地檢署追查發現,原來是受鄭鴻威委任的劉姓律師轉交信件所致,今(16)日依洩密罪嫌起訴劉律師。
    2024/04/16 13:43
  • 姊姊夫妻涉詐案!徐巧芯丈夫劉彥澧:若涉入立刻請辭

    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涉嫌詐騙洗錢案,今天她不只再次自清,也再爆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的料,翻出他喝醉後失態照片,而徐巧芯的丈夫是現任台中市研考會主委,今天親上火線,說明自己絕無涉案,也強調絕不護短。
    2024/04/15 14:55
  • 遭徐巧芯罵「腦子有問題」 黃捷下通牒24小時內道歉:否則提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與丈夫涉嫌洗錢、詐騙案,徐巧芯也倒進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痛哭,表態如果自己涉及詐案將辭去立委一職,與丈夫有關則離婚,民進黨立委黃捷就酸「詐騙世家」早該下台。徐巧芯今(15日)反擊黃,「邏輯有問題,腦子也有問題啊,我什麼時候說過這樣的話」,讓黃捷不忍開砲,「限期徐巧芯24小時內跟我道歉,否則就提告!」
    2024/04/15 14:43
  • 酸徐巧芯戰神變哭神!他放話「還有證據」:繼續說謊會更難看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大姑涉嫌洗錢詐騙案後,火速切割且在鏡頭前哭倒,還喊如果自己涉案就下台、老公涉案則離婚,舉動引來政界砲轟。對此,政論節目名嘴溫朗東在抖出事件後,再次對徐巧芯放話,「我手上證據還有,妳只會更難看!」
    2024/04/15 09:45
  • 黃捷開砲!曬證據戳破「切割大姑謊言」 轟徐巧芯:別狗急跳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大姑夫妻檔涉嫌洗錢、詐騙案,在媒體前痛哭,並承諾如果自己涉及詐案將辭去立委一職,與丈夫有關則離婚。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忍不住曬出證據,砲轟她務必坦然交代一切,別不要狗急跳牆,否則破綻百出。
    2024/04/15 09:07
  • 大姑涉詐「徐巧芯爆哭」!曾預言她當總統 沈富雄改口喊4字

    因大姑夫妻檔涉嫌洗錢、詐騙案,且已被收押禁見,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14)日面對媒體時,忍不住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痛哭。而過去曾預言徐巧芯有機會當總統的前立委沈富雄,隨即改口4字,對徐巧芯的舉動不禁搖頭,跟他想像的不一樣。
    2024/04/15 07:44
  • 徐巧芯大姑詐欺案洗錢幫手是「他」 吳沛憶認收過政治獻金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除了杜、劉夫妻檔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姻親關係,民進黨今(14)日證實,林男為2022年入黨黨員,如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處分,也支持檢調法辦。民進黨立委吳沛憶晚間表示,涉案林男是他的大學學長,參政後也收過林男政治獻金,「認識就是認識,我不會用話術去切割,也不會刻意在媒體前演出哭倒他人懷裡的戲碼」。
    2024/04/14 21:36
  • 大姑涉詐騙!徐巧芯否認涉案 丈夫劉彥澧強調:若有立刻離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涉入詐騙洗錢案,徐巧芯說丈夫劉彥澧若有涉入就離婚;劉彥澧為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他今天表示,絕無涉入,若有立刻辭職。
    2024/04/14 20:18
  • 徐巧芯捲大姑涉詐案!洗錢幫手是民進黨員 吳崢:支持偵辦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案的劉女是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的胞姊。民進黨今(14)日證實,涉案的林男是2022年加入的黨員;黨發言人吳崢對此回應,黨員若涉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從嚴處分,也支持檢調依法偵辦。
    2024/04/14 20:10
  • 遭影射涉詐 徐巧芯淚崩哭倒在傅崐萁懷裡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日,14日到花蓮,幫忙黨團總召傅崐萁募款,結果突然一時情緒上來,哭倒在傅崑萁懷裡長達30秒,原來是因為自己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還被爆料徐巧芯選舉期間,辦造勢的合作廠商,大姑還是合夥人之一,被質疑兩人關係不像徐巧芯原本說的,婚後沒有往來。
    2024/04/14 18:32
  • 大姑涉詐!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 黃捷酸演戲:依妳邏輯早該下台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徐巧芯今(14)日受訪數度哽咽,更哭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強調若自身有利用議員、立委職權涉詐願辭職,且如果老公也涉詐願離婚。綠委黃捷開酸,「照徐巧芯平時的邏輯,家人涉案你早該請辭下台!與其厚著臉皮演哭戲,不如把洗錢詐欺案的前後時間軸仔細說明。」
    2024/04/14 15:37
  • 大姑涉詐「害家庭破碎」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老公涉案就離婚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不法金額高達2700萬元,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對此,徐巧芯今(14)日上午和黨籍立委們一同到花蓮關心災民,受訪時數度哽咽,見到黨團總召傅崐萁時更是放聲大哭,強調若自身有利用議員、立委職權涉入詐騙,願意辭職負責,甚至若老公涉入詐騙案,她也願意離婚,傅崐萁也當場安慰並擁抱徐巧芯。
    2024/04/14 13:50
  • 大姑夫婦涉詐收押 徐巧芯爆:遭恐嚇開槍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檔,捲入洗錢、詐騙案件,遭到收押,徐巧芯透露,自己跟身邊朋友,都曾經受害,甚至被威脅開槍,對方也曾邀她一起投資,都被她拒絕,不希望自己的名字,被用來招搖撞騙,強調希望司法,能從重處分。
    2024/04/13 18:52
  • 連家人都騙! 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遭收押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和她先生,捲入洗錢、詐騙案件,紛紛遭到收押,徐巧芯透露,自己跟身邊朋友,都曾經受害,對方過去曾邀她一起投資做生意,也被她拒絕,不希望自己的名字,被用來招搖撞騙。
    2024/04/13 13:56
  • 「台柬案」二審16人上訴遭駁回 另案一審法官凌晨墜樓亡

    已上訴至台灣高等法院的「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二審將詐團主要幹部「S姐」傅榆藺、「茶董」陳樺韋等人,與另16名同案被告經法官切割後,合議庭今(12)日針對這16人宣判。該16人爭執一審量刑過重,但合議庭維持一審刑度,駁回16人上訴。刑度最重者為張家豪,判處26年,最輕者為葉智升,判處1年2月,可上訴。
    2024/04/12 12:51
  • 詐騙滿天飛!去年「攔詐75億」 刑事局公布這類型佔6成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立委今(11)日赴金管會考察,由北富銀、中信銀分別以「鷹眼聯盟」、「神盾計畫」之業界同盟進行簡報。刑事局在會中所提出資料顯示,詐騙案類型比重新洗牌,以「投資」類型的詐騙為最大宗,財損佔比逾6成。數位部表示,2023年共攔詐75.7億元,比2022年的42.4億元大增。
    2024/04/11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