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許維智 結果共5筆

  • 5億高中生「30筆房產」恐被轉移?他驚爆:母子證件不見了

    台中擁有5億房產的賴姓高中生,剛跟夏姓代書的兒子結婚2小時後,竟然就離奇墜樓身亡,之後更牽扯出「假孫真兒」的複雜身世,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尚未釐清。賴母律師許哲維曾指出,賴家30筆房產所有權狀仍放在夏家代書事務所,政經評論員許維智更爆料,死者健保卡、賴母的一些舊證件竟都不見,喊話中檢「好好查一下!」
    2023/06/19 15:25
  • 5億高中生案驚爆「不只死1人」!友揭完美謀殺案:遺囑消失了

    5億高中生的親生爸爸「賴姓阿公」火化隔天,他就離奇墜樓身亡。沒想到,該案竟爆出「不只死賴男1人」,賴姓阿公生前好友跳出來直喊,「會死3個」,連遺囑都離奇消失了。
    2023/06/13 13:39
  • 5億高中生傳「黑道出手」!夏男疑奪遺產 他示警:地方蠢蠢欲動

    台中市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才繼承阿公(實際生父)5億房產,結果結婚才2小時就墜樓身亡,連法醫高大成親自驗屍,都還找不到答案。不過,傳出黑道要出手了,政經評論員許維智直言,「黑道要蠢蠢欲動。」
    2023/06/02 09:40
  • 包車接機馬英九不見「台獨教授」 徐巧芯嗆:打嘴炮、不敢來

    前總統馬英九今(7)日結束12天的中國大陸行返台,先前獨派教授、名嘴許維智提到,只要馬英九敢在訪陸時喊出「中華民國」,就會號召獨派到機場接機,而馬英九確實在訪陸過程多次提及「中華民國」,因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日就霸氣包下3台遊覽車,要邀請獨派教授去接機,但現場都不見獨派教授到場,徐巧芯開嗆,「台獨打嘴炮,接機沒人到」,她更開酸說「獨派教授都是空口說白話」。
    2023/04/07 14:33
  • 「媽祖遶境」僵局有解? 學者:派專機低空飛行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對於3月即將舉行的大甲媽祖遶境,外界有「群聚感染」疑慮,擔心成為防疫漏洞。對此,知名球評、朝陽科技大學及台中科技大學兼任助理教授許維智今(26日)建議中央可以這麼做。
    2020/02/26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