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許水德 結果共21筆

  • 許水德告別式 總統頒褒揚令讚水車哲學

    考試院前院長許水德日前逝世,今天(04/19)舉辦告別式,總統蔡英文特別頒贈褒揚令,緬懷他過去的政績,擔任台北市長時力推動物園遷址,還是捷運推手,擔任內政部長時,還曾說出經典名言,「走在路上都會撿到槍」。
    2021/04/19 19:58
  • 出席許水德告別式 蔡英文頒褒揚令表彰貢獻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前總統府資政、前考試院長許水德的告別式頒發褒揚令,表彰許水德對國家社會的卓越貢獻,由許水德遺孀楊素華及長公子許逸弘代表接受,蔡總統也在靈前獻花圈,行一鞠躬禮致祭。
    2021/04/19 16:32
  • 許水德告別式19日舉行 蔡英文將親頒褒揚令

    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前考試院長許水德辭世,19日舉行告別式,國民黨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將頒褒揚令,隨後進行覆旗榮典,由前總統馬英九前擔任主禮官。
    2021/04/16 17:30
  • 前考試院長許水德辭世 國民黨19日舉行告別式

    國民黨中評委主席團主席、前考試院長許水德辭世,國民黨今天表示,告別式訂於4月19日下午2時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不另辦理追思活動,也不發訃聞。
    2021/04/07 15:19
  • 許水德辭世 馬英九、朱立倫、江啟臣前往弔唁

    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前考試院長許水德昨天辭世,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等人,今天赴靈堂弔唁。
    2021/04/01 15:19
  • 前考試院長與世長辭 許水德享耆壽91歲

    前考試院長許水德31日下午辭世,享耆壽91歲,前幕僚透露,許水德因肺炎住院3個月,期間反覆感染,最後不敵病魔辭世,人稱水公的他,一生奉行水車哲學,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在當內政部長期間,因為治安不佳,曾經說過出門走路真的會撿到槍。
    2021/04/01 10:44
  • 前考試院長與世長辭 許水德享耆壽91歲

    前考試院長許水德31日下午辭世,享耆壽91歲,前幕僚透露,許水德因肺炎住院3個月,期間反覆感染,最後不敵病魔辭世,人稱水公的他,一生奉行水車哲學,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在當內政部長期間,因為治安不佳,曾經說過出門走路真的會撿到槍。
    2021/03/31 21:39
  • 快訊/考試院前院長許水德辭世 享耆壽91歲

    考試院前院長許水德,今天下午一點,在振興醫院辭世,享耆壽91歲,根據他的友人透露,許水德因為肺炎住院,在振興醫院的加護病房,住院長達3個月,期間反覆感染,在今天下午辭世。
    2021/03/31 17:41
  • 台北設市百年!扁、馬、郝、柯同台 柯P:這日子很難得

    今(2020)年是台北市設市滿百年,北市府在今(1)日於西本願寺廣場樹心會館舉辦設市百年交流活動,並邀請歷任台北市長和市議長出席,包括前市長許水德、吳伯雄、黃大洲、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等人,其中外界都非常關注,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和柯文哲4人之間的互動。
    2020/10/01 11:35
  • 韓國瑜就職邀前市長參與 陳菊:未收到邀請

    韓國瑜25日的就職典禮,預計邀約前高雄市長謝長廷、陳菊、許水德以及吳敦義一起參加!陳菊被問到會不會出席,她回答,還沒收到邀請函,但韓國瑜的團隊指出,目前已經向四人的幕僚口頭邀請、並寄出電子邀請函了!而百工百業的受邀名單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都已經接到邀請、尚未回覆,愛心菜販陳樹菊也在2000名貴賓的受邀名單中。
    2018/12/12 20:02
  • 18年婚姻告吹... 女主播自曝讓前夫「不舉」

    前女主播蕭裔芬與國民黨大老許水德的長子許逸弘離婚近10年,近日在節目上回憶,因為她在電視台上班的作息不正常,怕打擾到老公的生活作息,夫妻倆只好分房睡,18年的婚姻都沒生兒育女。在主持人的追問下,還透漏自己讓老公「不舉」。
    2018/05/09 14:05
  • 企業傳奇!TVBS董事長張孝威 自傳公開跨業經營心法

    現任為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孝威,歷經金融、科技、電信和媒體產業,是企業界極少數橫跨三到四個不同產業的專業經理人。這次首度分享他職涯多年的波瀾起伏故事和人生體悟,將一生求學、就業、管理等心得寫成自傳《縱有風雨更有晴:張孝威直說直做》,這部跨產業的管理教案在新書預購第一天,立即衝上博客來全館即時榜第一名,甚至一舉攻上商業類的暢銷榜週冠軍。天下文化更於2/8(四)舉辦新書發表會,包含高希均、趙少康、張小燕、陳冲、徐立德、許水德、邵玉銘、海英俊、宋學仁、張清芳等超過兩百位重要賓客都到場共賀。
    2018/02/09 10:13
  • 誰是孫中山接班人? 中共、國民黨搶「正統」

    中共和國民黨,誰才是孫中山的接班人?國父誕辰前夕,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直言中國共產黨才是孫中山最正統的繼承者,鏡頭掃到台下,赫然發現國民黨大老詹春柏、許水德都靜靜聆聽。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砲口對內,砲轟其他人拋棄創黨理念,為什麼去怪別人,到是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鏡頭前喊話,「國父是我們的」。
    2016/11/12 11:50
  • 今夜不政治 政壇要角齊聽劉家昌

    音樂教父劉家昌告別歌壇的「封麥」演唱會,不但有許多演藝圈的老朋友前來捧場,最特別的是,還吸引了許多政壇要角前往欣賞,包括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考試院長關中,還有許久未在媒體面前露面的國民黨大老許水德等人,對於劉家昌因為遲遲未繳250萬罰金遭到限制出境,追查可執行財產等敏感問題,政壇要角們都低調避談,倒是立委邱毅大聲替劉家昌抱屈。
    2010/04/03 23:10
  • 追王金平壽宴 何忠雄招待所曝光

    多年前,曾經傳出幫爭議女星蕭淑慎,出資買屋的影視大亨何忠雄,今晚孩子雙滿月,碰巧又是立法院長王金平生日,何忠雄宴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王金平、前考試院長許水德,還有富邦蔡明忠,以及旺旺的蔡衍明,不過因為晚宴地點是私密的招待所,所以不少大老闆進出都用雨傘遮臉。
    2009/03/17 22:06
  • 官夫人不好當 跑選舉、車內餵奶

    政治人物的妻子,到底有多難當?5位政治人物的夫人,像是蔣孝嚴的夫人黃美倫、許水德夫人許楊素華,5位夫人一起上節目。官夫人大爆料,直說許水德愛講冷笑話;蔣孝嚴面對嚴妻,什麼都說好;甚至羅世雄的夫人呂綺修,剛生完孩子,陪著先生跑選舉,還得在車內,直接拉起上衣餵奶。
    2007/01/08 19:34
  • 徐莉玲復出 學學文創開業擠爆

    中興百貨前總經理徐莉玲,一手創辦的學學文創今天開業,冠蓋雲集,包括藝人張小燕、遠雄集團負責人趙藤雄,還有前考試院長許水德現身,由於都是由名人教學,因此一堂課2小時,就要3千元。
    2006/12/14 12:37
  • 張建邦全力疏通 鎖定藍軍「淡大幫」

    陳總統提名的監委名單被藍軍罵翻天,但根據TVBS掌握到的訊息,國親內部也有跑票的隱憂,因為監察院長提名人張建邦已經透過國民黨大老陳健治和許水德出面操盤,也透過淡大校友系統,向16位所謂的淡大幫的泛藍立委,全力拉票,其中有人明確表達力挺,也有人卡在人情和黨之間,感到很為難。
    2004/12/23 18:45
  • 少林氣功點穴 名人養生最愛

    名人特別重視養生!現在名人界相當流行一種「少林氣功點穴」,包括藝人高凌風、許效舜,練舞導致腰椎受傷的翁虹和政治名人許水德、吳伯雄都是少林氣功點穴愛好者。
    2004/08/21 17:40
  • 吳伯雄住院 老朋友關切探病

    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昨天血壓飆高,住進台大醫院,今天(8日)上午各界的慰問花籃不斷,黨內大老許水德和徐立德也親自前往醫院探視。他們說吳伯雄的恢復情況良好,講話也沒有問題,病情沒有如外傳的「腦中風」那麼嚴重。
    2003/11/08 11:53
  • 秘書長專戶 國民黨:李登輝清楚!

    李登輝前總統昨天以證人身分出庭,興票案再掀波瀾!親民黨今天提出反制,要求調查國安密帳有多少錢流入李登輝的私人戶頭。對於李登輝指出,宋楚瑜卸下國民黨秘書長的時候,不但沒有把秘書長專戶交接給許水德,連他這個黨主席也不知道金錢流向;國民黨表示,當時黨主席大權在握,許水德不知情很自然,但懷疑李登怎麼可能不知道!
    2003/10/23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