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許志安 結果共207筆

  • 偷情終極片段流出!許志安完事後整理儀容 2人直奔香閨

    香港男星許志安16日爆出偷吃港姐黃心穎,2人在計程車上纏綿激吻16分鐘,震驚各界更引起眾怒,雖事後在記者會上痛哭道歉,但好男人形象一夕全毀。不過外界好奇,抵達目的後2人是否有一同下車「續攤」,還是各自離開?17日晚間,港媒再爆偷情影片的「終極片段」,解開真相。
    2019/04/18 10:30
  • 「太太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禮物」 劉青雲結婚20年如初戀

    港星許志安與天后鄭秀文情纏近30年,歷經多次分分合合才好不容易結婚,兩人的愛情還被譽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故事」,豈料結婚5年多,男方就被拍到與女星黃心穎激吻偷情。消息曝光後罵聲一片,然而廣告小妹也在臉書上PO文感慨表示,女強男弱導致外遇的社會風氣依然沒有動搖。接著她點名「劉青雲」是她最欣賞的男人,並批「可以把劉青雲當榜樣,為何偏要效仿許志安?」
    2019/04/17 23:32
  • 許志安偷吃小三影片 小黃司機40萬港幣出售

    港星許志安遭爆出軌,他和小三在計程車上的親暱互動,被行車記錄器給錄下來,根據港媒報導,計程車司機將這段影片,以港幣40萬元價格賣出,這種侵犯隱私作法,香港有關部門認為,本質上已經觸法。
    2019/04/17 22:39
  • 小三黃心穎發文致歉 傳鄭秀文心痛搬離愛巢

    許志安熱吻黃心穎爆出婚外情,據港媒報導,鄭秀文因為太過心痛,已經搬離和許志安在在淺水灣的愛巢,且拒絕見任何人,令家人非常擔憂她的情況,而小三黃心穎則是在IG發文道歉,表示自己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至於男友馬國明,現身力挺,表示擔心黃心穎及受牽連的人。
    2019/04/17 21:43
  • 150萬港幣揭偷腥! 運將曝光許志安曖昧情

    揭露港星許志安偷吃的人,竟然是一名計程車駕駛!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這名運將疑似用150萬港幣,賣出三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如今曝光的,只是前半段而已;但是依照香港法律,如此行為侵犯隱私,運將恐怕因此吃上官司。
    2019/04/17 21:34
  • 許志安出軌 唐綺陽語出驚人「分開較好」

    許志安婚變,台港藝人都在關心,還成為互相調侃話題。身為經常被周刊直擊的納豆,笑說以後會多多注意計程車的攝影鏡頭,而Selina則保守不多說。被喻為「國師」的唐綺陽,對於許志安和鄭秀文都是獅子座,評論他們分開是好的,就看他們怎麼在這壓力之下把話講開。
    2019/04/17 18:04
  • 女友與許志安激吻! 苦主現身沒提分:我還是很堅定

    港星許志安和港姊黃心穎的婚外情曝光,外界對二人一片撻伐。黃心穎正牌男友馬國明今日(17日)下午因工作而首度露面,面對媒體首次說出「謝謝大家關心」,並未表明要與黃心穎分手。
    2019/04/17 17:54
  • 高層代發言 黃心穎認錯:對不起家人、男友!

    根據港媒的最新消息,與許志安發生婚外情的與黃心穎,和TVB高層昨晚談了很久,高層代她表示,黃心穎本人非常後悔,知道自己犯了好大的錯,並說黃心穎連三個對不起,「對不起受牽連的人,特別是父母及家人;對不起公司;也對不起男友馬國明及其家人。」而她目前情緒仍未平撫,需要再休息一段時間。
    2019/04/17 17:42
  • 徹底心寒!鄭秀文搬出愛巢分居 情緒崩潰不吃睡失聯

    被香港演藝圈譽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的銀色夫妻許志安和鄭秀文,男方被拍到與小他21歲的女星黃心穎激吻,對方也是有交往3年的演員男友馬國明。過去與許志安愛情長跑將近30年的鄭秀文,現在有消息指出,過去曾罹患憂鬱症的她,目前整個人陷入崩潰,已經搬離2人愛巢回到娘家,但拒絕見任何人,也不接電話,完全失聯。
    2019/04/17 16:00
  • 許志安偷吃形象全毀!經紀人幫求情:他做過不少公益

    香港男星許志安自昨日(16)被爆出與港姐黃心穎的偷情影片之後,多年來的專情好男人形象一夕毀滅,網友更是一片撻伐。昨日許志安招開記者會表示自己很噁心、討厭,不但沒有達到讓人同情的效果,反而加深了網友憤怒。
    2019/04/17 15:47
  • 早知許志安偷吃奮力阻止?「他」同車3舉動被讚:義氣王

    52歲港星許志安和30歲女星黃心穎在車上偷情的片段昨天(16日)外流,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外傳2人其實已經曖昧2年,其實從偷情影片對話看來,未必空穴來風。因為當天車上除了許志安和黃心穎之外,還有一名友人,當時他多次堅持要先送黃心穎回家,甚至不惜繞遠路,似乎就是知道2人有「貓膩」,雖然最後這段不倫戀仍曝光,但這名友人的舉動被大讚根本「義氣王」。
    2019/04/17 15:41
  • 偷情風波首發聲!黃心穎「連3個對不起」向男友謝罪

    52歲港星許志安遭爆和30歲女星黃心穎在車上偷情,醜聞爆發後震驚演藝圈,事後許志安開記者會道歉,被指控「小三」的黃心穎神隱了1天後,今天(17日)終於首度發聲。黃心穎用連續3個對不起,向家人、男友馬國明及經紀公司道歉,她表示非常後悔,也知道自己犯了很大的錯。
    2019/04/17 13:39
  • 許志安哭認出軌! 中年男婚外情多為這3原因

    其實男人有7個容易外遇的時機點,而且不同年齡層,外遇時機也不太一樣,大抵可以分成20~40歲及40~70歲兩個階段。
    2019/04/17 12:54
  • 鄭秀文臉書封面全黑 好友擔心憂鬱症發作

    許志安偷吃,成為全民公敵,偷吃事件發生在4/3,其實4/5鄭秀文就在IG寫著「有些事情要想清楚」,似乎當時就知道這件事,而許志安和鄭秀文兩人交往28年,數度分分合合,現在許志安宣布暫停演藝工作,鄭秀文則把臉書粉絲團的封面照換成黑色的,似乎暗喻心情黑暗。
    2019/04/17 12:51
  • 女兒主動誘惑許志安被譙翻!小三爸竟回:我只看台灣新聞

    歌手許志安和女星黃心穎在車上偷情影片外流,不但重創2人伴侶鄭秀文、馬國明的心,連帶也讓家人被起底。尤其黃心穎在影片中多次主動親吻許志安,甚至把手放在許志安腿部附近游移,遭大批網友砲轟「不要臉!」今天(17日)黃心穎的中醫師父親接受媒體訪問時,竟稱自己「只看台灣新聞」,對女兒的事完全不知情。
    2019/04/17 10:33
  • 許志安出軌鄭秀文早知情 童話破滅心碎崩潰

    港星許志安與天后鄭秀文相戀近30年,歷經數度分分合合後才結婚,被譽為是「香港最後一個童話」。但昨日許志安被爆出與小他21歲的女星黃心穎在車上激吻,他晚間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表示「覺得自己很丟臉、很噁心,起了色心」,但其實鄭秀文對許志安出軌早已知情,整個人在工作中大崩潰。
    2019/04/17 09:30
  • 許志安小三曾黏鄭秀文健身!網狂譙:搶人老公還裝朋友

    港星許志安和港姐黃心穎偷情影片昨天(16日)外流後,由於各自已是結婚和有男友的狀態,複雜的四角關係一一被外界起底。外傳許志安和黃心穎有曖昧已2年,有網友發現鄭秀文去年曾在IG上分享自己和「小三」黃心穎一起健身的影片,甚至曾在對方生日時獻上祝福,不少網友看完影片氣炸,怒轟黃心穎「搶人老公還裝朋友」、「臉皮到底幾尺厚」!
    2019/04/17 08:49
  • 司機外流許志安偷情片傳賣這價!鄭秀文心死臉書改全黑

    港星許志安和天后鄭秀文相戀近30年、結婚5年,沒想到昨天(16日)竟爆出許志安和女星黃心穎在車上偷情的醜聞,長達16分鐘的影片甚至被公諸於世,震驚演藝圈!不少人好奇究竟這條影片如何外流?據香港媒體報導,有網友爆料這條「安心偷情片」以40萬港幣(約台幣157萬)的高價售出,且2位當事人疑似早就知道有這支影片。而鄭秀文雖至今未表態,不過她的臉書封面被發現已改成全黑圖,疑似無聲表達「心已死」!
    2019/04/17 07:59
  • 悔不當初!被揭偷吃港姐 許志安IG發黑圖

    記者會後,許志安更在IG還有微博,雙雙發出黑圖,並寫下長篇文,二度致歉,不過和女星黃心穎卻被起底,兩人疑似暗通款曲許久,而這位黃心穎,更被踢爆是人夫殺手,出道七年,和不少合作男星,都傳出緋聞。
    2019/04/16 23:39
  • 激吻女星!許志安出軌自認噁心 苦苓感嘆:做久會厭倦

    香港歌手鄭秀文與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甜蜜感情被稱為是「香港最後1個童話」,但許志安今(16)日遭爆偷吃小他21歲的女星黃心穎,震驚演藝圈。對於夫妻相處關係,知名作家苦苓日前曾上節目分析,他坦言夫妻間的性關係最難維繫,因為「做久了會厭倦」,隨即他還自比禽獸,表示在這方面男人較不會掩飾。
    2019/04/16 23:36
  • 自認噁心! 許志安偷吃激吻女星、痛哭致歉

    港星許志安,偷吃女星黃心穎,被拍到兩人情不自禁,在車上激吻,不過許志安召開記者會說明,是因為喝了酒才犯了錯,自認自己很噁心,還要暫停所有工作,好好反省,不過面對情牽28年的鄭秀文,許志安除了一再道歉,對於兩人婚姻的走向,卻沒有說個明白。
    2019/04/16 21:41
  • 港姐激吻許志安 綠帽男友母親:娛樂圈好亂

    曾獲得2012年香港小姐亞軍的黃心穎,被拍到在車上與已婚知名歌手許志安激吻,成為港台熱議的緋聞。黃心穎的男友馬國明在16日中午貼出微博,短短4個字引來破萬則留言,馬國明的媽媽則說「娛樂圈好亂」。
    2019/04/16 20:58
  • 許志安現身說出軌  低頭認錯頻頻拭淚

    港星許志安遭爆出軌,被拍下和女星黃心穎同車熱吻,許志安今晚7點親自現身,說明事件始末!許志安低頭認錯頻頻拭淚,表示將暫停所有工作!
    2019/04/16 20:14
  • 出軌激吻女星 許志安認起色心哭道歉:覺得自己好噁心

    香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許志安和鄭秀文,2人的甜蜜感情被譽為是「香港最後一個童話」,2人經過數度分分合合才結婚。但現在有香港媒體拍到,許志安與小他21歲的女星黃心穎激吻,甚至還發出聲響,而且女方也有男友,等於是雙雙出軌。許志安在今(16)日晚間7時召開記者會,先是鞠躬道歉,並宣布暫停演藝事業,甚至更說出「覺得自己很噁心、不知所為。」
    2019/04/16 19:46
  • 最後童話破滅 許志安爆出軌30歲女星

    被譽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的銀色夫妻鄭秀文與許志安,爆出許志安偷吃女星黃心穎,香港媒體刊出黃心穎和許志安在車上激吻畫面,讓許志安與鄭秀文六年的婚姻,陷入危機。
    2019/04/16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