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許志安 結果共207筆

  • 偷吃完又是條好漢!傳鄭秀文「出這招」即刻救援許志安

    51歲港星許志安今年4月被拍到背著妻子Sammi鄭秀文,和30歲女星黃心穎在車上激吻,爆發不倫戀,事後許志安出面痛哭道歉,坦承自己是個「壞掉的人」。事隔僅3個月,許志安近日被直擊陪鄭秀文爬山跑步,備戰今晚(12日)開跑的巡演。當天許志安瞇著眼笑稱已和妻子和好如初,「她不氣我了!」
    2019/07/12 11:04
  • 偷吃後首現身!許志安小三遭爆為復出試水溫

    港姐出身的30歲女星黃心穎,今年4月因被拍到和人夫許志安在車上連環激吻爆出不倫戀,既介入別人家庭,又讓男友馬國明戴綠帽,從頭到尾沒出面道歉,引起全民公憤。外傳黃心穎事後遠赴美國避風頭,經紀公司TVB也將一切有關她的作品下架或暫停。不過近日有港媒報導,黃心穎又在凌晨的節目中出現,懷疑可能藉此試水溫,為復出鋪路。
    2019/07/11 11:07
  • 斷開黃心穎 馬國明決定不忍了「鬧也鬧夠了」

    港姐黃心穎被爆出偷吃人夫許志安後,引起各界一片撻伐,甚至傳出黃心穎為此付出慘痛代價,除了遭廠商索賠高達上億元台幣的違約金,讓她不得不申請破產外,就連正牌男友馬國明也選擇離她而去,雖然馬國明已證實和黃心穎分手,但他依然力挺前女友,認為大家反應太偏激。
    2019/07/07 13:09
  • 許志安小三GG! 男友馬國明證實「變回朋友關係」

    藝人黃心穎被爆出背著男友馬國明,偷吃人夫許志安後,馬國明當時還出面為女友說話,暖心護女友的行動還被網友大讚「真男人」,但外界屢傳馬國明和黃心穎感情生變,近日馬國明在受訪證實「已經分手」。
    2019/07/06 11:41
  • 甩偷吃陰霾?鄭秀文「首同框」許志安自拍照露餡

    51歲港星許志安今年4月被拍到和30歲的女星黃心穎在計程車上連環激吻,不僅「親到出聲」,女方還把手放在許志安腿邊游移,震驚演藝圈。事後鄭秀文發長文表示願意原諒老公,並全心投入籌備即將到來的演唱會。不過近日鄭秀文在健身房自拍,被發現許志安就在身邊,這也是「安心偷吃」事隔2個月後夫妻倆首度同框。
    2019/06/24 10:04
  • 港劇現「安心事件」 主題曲竟是黃心穎演唱

    許志安和黃心穎今年4月爆發出軌,事件過程如今被香港長壽喜劇取材,改編放入劇情中,更諷刺的是戲劇主題曲還是「安心事件」女主角黃心穎所演唱,目前已經被換成純音樂版本來替代。
    2019/06/23 18:11
  • 許志安偷吃後向好友道歉 蘇永康嘆:她很難接受

    港星許志安日前遭爆料背叛港星老婆鄭秀文,在計程車上激吻港姐黃心穎,震驚演藝圈。他雖然召開記者會痛哭道歉,老婆也選擇原諒,但還是遭網友連番怒譙,形象全毀,演藝生涯跌落谷底。近日他的好友蘇永康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透露,許志安在歷經婚外情風波後,曾向「The Big Four」團員張衛健、蘇永康和梁漢文致歉。
    2019/06/16 10:00
  • 翔忻激吻扯友誼「滿滿」 男星劈腿懺悔金句他最經典

    藝人阿翔和謝忻今(12日)遭爆不倫戀,當街激吻被活逮,讓他好男人形象完全破滅,即使他召開記者會致歉卻無法滅火,將激吻全推給女方情緒低落,讓外界痛批道歉根本毫無誠意。其實不只阿翔玩火遭轟,過去許志安、九把刀、阿基師、成龍等人偷吃後公開道歉時,創造許多經典「驚」句,讓人印象深刻。
    2019/06/12 22:59
  • 22年舊照被起底 鄭秀文認了「圓腫西瓜臉」網嚇呆

    歷經老公許志安偷吃醜聞後,香港天后鄭秀文近來正面能量滿滿,積極替7月份的巡演訓練、健身等,也會不時在IG上更新動態,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不過近來網路上瘋傳一張陳年舊照,不少人卻認不出來這人竟是偶像鄭秀文,而鄭秀文也親自在IG上解答!
    2019/05/29 09:19
  • 舌吻許志安遭索賠1.2億 傳黃心穎宣告破產

    香港女星黃心穎4月被爆與歌手許志安發生婚外情,讓她成為全民公敵,事業也跟著全面停擺,還傳出她飛往美國避風頭。黃心穎的正牌男友馬國明前(24日)暗示已和她分手,現在更有消息指出她被索賠港幣3千萬元(約台幣1.2億元),讓她不得不申請破產。
    2019/05/26 19:23
  • 綠帽戴夠了!狠甩許志安小三 馬國明:拒絕港女

    51歲港星許志安上月中爆發偷吃風波,被一名司機拍下和30歲女星黃心穎在車上偷情激吻,震驚演藝圈,整起偷吃風波除了鄭秀文以外,黃心穎男友馬國明也是受害者。被指「戴綠帽」的馬國明,事發後第一時間站出來保護女友,暖男表現讓一眾網友心疼。不過近日港媒報導,馬國明透露之後找女朋友「絕對不會找港女」,似乎暗指和黃心穎已經分手。
    2019/05/24 11:06
  • 鄭秀文神隱1月首露面! 拚演唱會狂排練

    香港女星鄭秀文,最近被捕捉出現在一家練舞室,努力準備7月的演唱會,而這也是她歷經老公許志安出軌風波後,神隱一個月後首度露面,更有網友發現,她似乎已經搬回家和許志安同住。
    2019/05/15 13:04
  • 見隋棠曬恩愛…鄭秀文底下「這樣回」 網看完全心疼了

    藝人隋棠近日趁著和老公Tony結婚4周年之際,遠赴模里西斯度假,來趟「絲婚之旅」。繼日前曬出火辣比基尼照以後,近日隋棠又曬出和老公一起做水上運動的照片,沒想到夫妻恩愛放閃,竟釣出日前慘被老公許志安背叛的天后鄭秀文留言,Sammi留下一個表情,惹得大批粉絲好心疼。
    2019/05/10 09:10
  • 才親完許志安就赴美「安胎」? 黃心穎遭爆有孕眾人傻眼

    港姐黃心穎4月被爆出與已婚男星許志安的婚外情,自己過去豐富的情史也被翻出,已成為全球華人圈的知名小三。目前黃心穎演藝事業停擺,被傳前往美國安胎,也讓網友酸問「孩子的父親是誰她知道嗎?」
    2019/05/08 19:14
  • 一字未提許志安 鄭秀文IG連發3篇「揮汗文」

    港星許志安與港姐黃心穎爆出「安心偷食」事件,讓許志安形象跌落谷底,黃心穎遠走美國避風頭,鄭秀文事發後表示原諒許志安,她近日連續在IG上貼照片發文,對許志安隻字不提,只說要「回到常軌」,不少粉絲看了都非常心疼。
    2019/05/02 16:15
  • 自爆爸爸偷吃母一生隱忍!許志安小三姊:永遠不要像她

    港星黃心穎因為和許志安在車上偷情影片被公開,成為千夫所指,即便她目前避走洛杉磯,各界指責仍持續不斷。近日有網友挖出黃心穎姊姊黃心美先前受訪的片段,黃心美曾表示目睹父親有外遇多次離家,母親因沒有經濟能力選擇隱忍,讓她下定決心:「窮盡一生都不要像她!」
    2019/05/01 11:09
  • 心疼鄭秀文!鍾楚紅挺好友 對許志安做「這件事」

    港星許志安和30歲前港姐黃心穎爆出婚外情,鬧得華人演藝圈沸沸揚揚;面對外界輿論,身處暴風中心的鄭秀文沉默3天後出面,以1句「人誰無過」原諒了偷腥的丈夫,讓身為好友的「紅姑」鍾楚紅看了心疼,不僅力挺鄭秀文,拒談許志安,也稱讚她很有智慧,把事情處理得很好。
    2019/04/30 20:52
  • 「安心偷吃」延燒12天 鄭秀文首曝心境:藍天會回來

    本月16日港星許志安爆出計程車上與小三黃心穎「親熱」,造成網友熱議。許志安也在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流淚道歉,黃心穎則發出認錯聲明後,逃至美國避風頭,鄭秀文則在事發2天後表示願意原諒腥夫。如今事隔12天,鄭秀文在IG透露心聲:「不會再談論此事,我相信藍天會回來。」
    2019/04/28 16:18
  • 偷腥代價大!許志安被傳「榜中榜」得獎遭取消

    港星許志安16日開記者會坦承出軌女星黃心穎之後,風波延燒至今。日前「全球華語榜中榜」公布宣傳影片時,還能見到許志安的照片和名字,但昨(27日)的晚會上卻沒見到他的身影。據傳,許志安在頒獎典禮前幾天,就已經被主辦單位取消了得獎資格。
    2019/04/28 15:10
  • 林志玲「榜中榜」開口獻唱 真唱糗破音!

    林志玲昨晚(27)性感現身,第23屆華語榜中榜頒獎典禮,難得在舞台上開金口真唱,雖然不小心破音,依然完成整個表演,而先前在預告片中出現的許志安,因為爆出出軌醜聞,也在昨晚缺席典禮。
    2019/04/28 12:58
  • 明目張膽!黃心穎手機桌布曝光 竟是和許志安甜蜜合影

    30歲香港女星黃心穎因為介入港星許志安婚姻,2人在車上偷情纏綿的影片被流出,讓她幾成「過街老鼠」,形象全毀,如今只能躲在家避風頭。外傳黃心穎私下向男友馬國明解釋當天自己是喝多了,不過有香港媒體踢爆,黃心穎早在事件爆發前,手機桌布放的就是和許志安的甜蜜合照,如此明目張膽也被大批網友群起痛罵「不要臉!」
    2019/04/26 11:30
  • 怕照顧生命! 鄭秀文不生小孩原因曝光

    鄭秀文和許志安5年婚姻,因為男方出軌爆發危機,但鄭秀文仍公開發文選擇原諒,讓粉絲相當心疼,有網友翻出她過去接受魯豫訪問,談到自己為什麼不生小孩的原因,不光是自己害怕照顧生命,就連許志安也堅決不要。
    2019/04/25 13:29
  • 許志安小三周旋數男 疑地下富二代男友報復跟監

    來自香港的消息來源也指出,該名將許志安和黃心穎在車上親親影片給香港媒體的司機,其實錄到更多畫面,只是後來幾經交涉,僅留目前曝光畫面。另外一說,其實黃心穎除了正牌男友馬國明外,還有個地下的富二代男友,於是也傳是他買通司機、教訓黃心穎跟許志安。
    2019/04/24 10:56
  • 再爆有「地下富二代男友」!許志安小三疑遭報復跟監

    港星許志安日前遭爆偷吃港姐黃心穎,2人車上偷情香豔畫面全外流,整起醜聞至今仍匪夷所思。小三黃心穎先前遭爆和男友馬國明交往,根本是「騎驢找馬」,外傳她原本想勾引的對象是擁有400億身家的娛樂大亨洗米華(周焯華),只是對方不上勾她才轉而盯上許志安。現在又傳出,其實她還有個「地下富二代男友」,此次偷情片外流,疑似就是遭報復跟監。
    2019/04/24 10:49
  • 爆鄭秀文抓姦腥夫!「160萬買通司機」設局逼退小三

    港星許志安和小21歲女星黃心穎的偷情醜聞爆發至今已近1周,即使當事人已各自透過不同管道道歉,仍止不住各種傳言。不過整起事件仍令人匪夷所思,先前傳出疑似是小三設局,意圖取代報復正宮;但有週刊報導,香港娛樂圈流傳應是鄭秀文砸近台幣160萬元雇用相熟司機,再由司機將偷情影片外流,意在逼退小三、挽回丈夫。
    2019/04/24 0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