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許富祥 結果共3筆

  • 嫌杯子髒!陳意涵拋「漱口理論」 網認同+1:真的胎哥

    女星陳意涵2018年嫁給以電視劇《16個夏天》獲得金鐘導演獎的許富祥,隔年生下兒子「小初」,去(2021)年11月喜迎女兒「剉冰」,升格為二寶媽,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今(8)日一早,陳意涵透露自己有一個習慣,就是刷牙時不愛用漱口杯,直接「以口就水龍頭」,她好奇詢問有沒有人也是這樣?結果不只釣出李李仁回應:「我用嘴接水漱口」,還意外掀起熱議。
    2022/02/08 12:20
  • 陳意涵挺孕肚輕鬆做出「高難度」動作 超軟Q筋骨嚇呆網

    藝人陳意涵與導演老公許富祥於2018年結婚,於隔年生下兒子「小初」,時常會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也在7月底公開懷上第二胎的好消息,年底將生女娃為家中湊成一對「好」字。今(20)日陳意涵在社群發出自己運動的日常照,只見她挺著孕肚卻做出「一字馬」的姿勢,超軟Q的筋骨也引起粉絲熱議,直呼她簡直是「地表最強孕婦」。
    2021/08/20 22:33
  • 從不查看夫手機 陳意涵「獨到感情觀」:別看太透徹

    38歲女星陳意涵2018年嫁給導演許富翔、育有1子,婚姻生活相當甜蜜,她近日接受專訪透露,跟老公在家時一定會黏在一起,不過兩人又都很能獨處,自己也不曾查看對方的手機,表示「我覺得一旦把東西看得太透徹,愛情不會很美好。」
    2021/02/02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