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RADA大S能源署刺青杜拜台一線陰莖自然產下雨套利
  • 搜尋:

    許哲珮 結果共22筆

  • 黃子佼沒同行!孟耿如抱愛女低調閃進小巨蛋 搶看林宥嘉壓軸場

    林宥嘉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前2天雖然連續嗨唱3小時,但他絲毫不喊累,到了最後一天依然電力滿載。他的愛妻丁文琪(Kiki)帶著兒女全勤力挺,昔日「星光一班」戰友潘裕文、周定緯、李宣榕以及鶴The Crane、四分衛、旺福及許哲珮等人也現身搶看,另外孟耿如帶著女兒低調入場,身旁不見黃子佼同行。
    2023/12/17 18:42
  • 圍棋老師顏值超高!超美長相曝光 自揭「黑暗歷史」

    擁有圍棋六段老師身份的潘寧,從小棋藝精湛,除為臺灣棋院院生,更曾在亞洲盃業餘圍棋大賽,共16國圍棋好手的競爭下,獲女子個人賽第3名,16歲就出書,被棋界譽為「圍棋小魔女」。外型亮眼的她轉戰歌壇,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黑房子》,將周遭家人、朋友及自身的生命經驗化為歌曲,凝聚成屬於每個孤獨人的黑房子,房子裡侘寂的黑,是人們藏匿自己的無邊空間。 在製作《黑房子》專輯的過程中,就像是潘寧在深掘內心的黑暗面,諸如成長過程中所歷經自身與家庭的掙扎,身為女性而承擔的恐懼及傷害,又或是多年前親友生了場大病等,這些歷練構築起潘寧心中的「黑房子」。但上述經歷卻又成為讓潘寧完成專輯的關鍵,她說道:「可能是來自從小艱困環境下培養的毅力及耐心,得以讓我完整專輯的是最柔軟、脆弱的自己終於不再躲藏,我很慶幸自己能完成這張專輯,我也因此,拾回了最珍貴的東西。」 值得一提的是,在專輯製作過程裡,製作人許哲珮為潘寧做了「療癒催眠」,並認為這張專輯是潘寧的自我救贖之旅。而潘寧也發現這張專輯是一個起點,「每個人的心中、身體裡,或許都有一座黑房子。我們以為是痛苦構成了黑房子,或許其實是我們自己建構了它」。
    2023/11/05 13:41
  • 陳綺貞女神人設翻車!同框林依晨、徐佳瑩 主持一姐喊話「請撐住」

    歌手陳綺貞因清新氣質及甜美嗓音,深獲粉絲喜愛,出道以來一直被封為「文青女神」,曾與添翼創越工作室創辦人鍾成虎交往,一度傳出婚訊,不過卻在2019年突然宣布分手,10多年的戀情畫下句點,之後同年底,陳綺貞還被拍到當街激吻已婚男子。未料,昨(12)日鍾成虎在社群發文指控陳綺貞被拍到當小三後,整個人性情大變,更列出諸多罪狀,直指違約、霸凌同事等,兩人正式撕破臉、反目成仇。面對連環爆料,五月天阿信首先跳出來緩頰,主持一姐陶晶瑩也在鍾成虎發文3小時後發出與陳綺貞、徐佳瑩、許哲珮、林依晨聚會照片,疑似替陳綺貞發聲。
    2023/06/13 08:08
  • 女星罹乳癌對抗死神!嘆「被人群孤立」 尪不捨躲起來偷哭

    兩座金音獎得主蘇珮卿推出第二張全新英文創作概念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日前她在陽明山秘境「Garden91 草山玉溪」舉辦新專輯導聽發行派對,邀請到好友鳳小岳、金曲獎得主許哲珮(Peggy)和親友、樂評等50人共襄盛舉,蘇珮卿和老公白克迪(Cody Byasee)輪流介紹專輯曲目,當老公提到蘇珮卿創作的新歌,有一首是寫給與死神直球對決的過程,當時他私底下痛哭流涕,但不敢讓蘇珮卿知道,直到在發表會他提到此過程,也讓老婆蘇珮卿潸然淚下,當晚新歌派對的氣氛相當感人。
    2023/02/28 11:04
  • 王子有意操刀郭雪芙劉海「她敢我OK」 拋偶包給碰頭髮:約修杰楷互剪

    男星邱勝翊(王子)日前宣布加入TVBS《來吧!營業中2》,在「星之沙龍」裡與修杰楷搭檔、擔任美髮師,今(8)日王子出席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復刻鞋上架記者會,聊到「練剪」的進度,他表示已經進步滿多,目前剪了5個客人,留了一頭長髮的好友許哲珮也答應要給他剪,最怕遇到小孩,「會動來動去,遇到孩子平板網路斷掉,哭說不想待在髮廊之類的」。
    2022/12/08 18:00
  • 陶晶瑩同框5大咖女星 網嗨讚神仙組合:才女大集合

    出道超過32年的「陶子」陶晶瑩,從歌手身分出道的她,之後成為主持人,至今仍在演藝圈屹立不搖,也在圈內擁有好人緣,平日也樂於分享生活趣事。10日上午,她於臉書發文,並曬出一張聚餐合照,只見陶子和5位高顏值女星合體同框,而且個個都是大咖,讓網友和粉絲們驚呼不已。
    2022/11/10 23:31
  • 旺福小民帶兒女組新團開唱 把金音獎當「暫時托兒所」

    第13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倒數一周,再添「喜訊」,今年一口氣邀來超過25組海內外音樂人擔任頒獎人及表演嘉賓,包括本屆金音創作獎評審團主席許哲珮、第12屆評審團主席阿爆(阿仍仍),另外加上金獎音樂人LEO王、J.Sheon、ØZI、YELLOW黃宣、大象體操主唱凱婷、Matzka 瑪斯卡、葛西瓦、血肉果汁機、Karencici、新人壞特 ?te 、春艷及wannasleep 等都將齊登金音殿堂頒獎,旺福主唱小民、推機夫妻倆還將帶著兩個寶貝兒女同台來個「全家福」限定演出,打趣說要把金音創作獎當成「暫時托兒所」。
    2022/10/30 19:32
  • 因疫情2度延期 陶晶瑩出道32年首「攻蛋」納豆現身力挺

    陶晶瑩出道32年的人生首場小巨蛋演唱會,在經歷疫情2度延期後,30號晚間總算如期舉行,除了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外,還找來好友許哲珮、黃韻玲、魏如萱等人擔任嘉賓,而先前因為腦出血住院的納豆,也首度公開露面,現身小巨蛋力挺陶晶瑩。
    2022/07/31 00:59
  • 陶晶瑩3嘉賓太神!「不小心狂搞笑」被提醒:這是妳演唱會

    陶晶瑩今(30)日舉辦出道32年首度攻蛋的「MOMAN」小巨蛋演唱會,演唱歌曲〈愛喲〉時,許哲珮、魏如萱和黃韻玲擔任嘉賓現身,各有特色的嗓音宛若天籟,就連陶晶瑩也驚呼:「天啊,這是什麼樣的神仙組合啊!」
    2022/07/30 21:56
  • 陶晶瑩16歲愛女當「暖場嘉賓」 穩健被讚歌聲如王若琳

    陶晶瑩出道32年,今(30)日首次攻蛋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歷經疫情延期2次,自嘲服裝、嘉賓及樂手都打掉重練,日前也公布嘉賓包括許哲珮、黃韻玲及魏如萱,令歌迷相當期待。而在表演正式開始前,陶晶瑩16歲女兒荳荳以「創作新人」之姿現身,擔任暖場嘉賓,令人驚豔。
    2022/07/30 19:48
  • 陶晶瑩當評審長「求好心切說重話」 許哲珮「殺手級」不易給高分

    17LIVE歌唱比賽《夢想Sing樂園2》日前邀來「金曲評審」許哲珮加入評分的行列,5月2日晚間的4強準決賽將迎來賴銘偉擔任飛行導師。身為評審長的陶晶瑩回家後都會與家人討論賽況,「除了鼓勵,我還是要講一些真的會讓他們進步的建議,不要只是講好話,所以有時候可能會講比較重的話。」
    2022/04/30 17:37
  • 許慧欣「消失8年」突現身 好友曬合照曝光近況

    44歲歌手許慧欣2002年出道,憑著清新又甜美的氣質,被歌迷封為「雪白歌姬」,2013年嫁給塑膠小開Dennis、育有寶貝女兒「baby e」,婚後淡出演藝圈,全家定居美國,近期返台現身好友許哲珮的舞台劇演出,意外曝光許慧欣現況。
    2021/04/06 16:28
  • 快訊/憂本土疫情 許哲珮耶誕演唱會宣布取消

    歌手許哲珮原訂本周五,在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舉辦聖誕演唱會,由於本土疫情再現,她今晚(12/23)透過臉書,宣布活動取消,會盡快公布退票事宜。
    2020/12/23 22:10
  • 楊丞琳爆「曾是啞巴」!出道20年嘆:怕有些話來不及說

    「全能天后」楊丞琳入行20年歌影視三棲,如今36歲的她奇蹟凍齡,清新氣息絲毫不減,近日她回歸電台當限定DJ,向擁有催眠師證照的許哲珮體驗催眠療癒,驚覺前世的她講不出話來,原以為那世的她是難以溝通的人,後來才發覺竟是啞巴!
    2020/12/19 09:49
  • 國語女歌手死亡之組 梁靜茹力抗鄧紫棋

    金曲國語女歌手獎,堪稱死亡之組,包括為人母後首次入圍、還要身兼金曲獎主持人的魏如萱,自立門戶包辦詞曲的鄧紫棋,六度角逐歌后的梁靜茹,以及才女許哲珮、王若琳和女爵楊乃文,聲線與作品風格都截然不同。
    2020/10/02 18:43
  • 青峰、黃明志搶歌王! 梁靜茹、鄧紫棋爭歌后

    第31屆金曲獎今(15)天公布入圍名單,審團主席由陳鎮川擔任,男歌手部分,由六度入圍的周華健,對上青峰、J.Sheon、張震嶽和黃明志等人,女歌手則是鄧紫棋對上梁靜茹、許哲珮和魏如萱,競爭激烈。
    2020/07/15 18:53
  • 圓夢發片還開個唱 LULU初登場眾星雲集

    從主持演戲跨足唱片圈的LULU黃路梓茵,不只圓夢發片還開演唱會,整場爆滿驚喜不斷,因為光是前來力挺的嘉賓,就快佔了整場個人演唱會的1/3,包括李佳薇、許哲珮、玖壹壹、吳思賢等人,就連曹西平也來參一咖,難怪吳宗憲會虧,這根本是拼盤演唱會。
    2016/08/26 12:32
  • 金曲爭鋒/相隔20年彭佳慧再鍍金!勇奪金曲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彭佳慧以專輯《大齡女子》奪下本屆金曲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2016/06/25 20:41
  • 歌后爭鋒!阿妹、蔡健雅5度交手 彭佳慧首度角逐

    TVBS新聞金曲爭鋒系列報導,今天帶大家來聚焦最佳女歌手,今年戰況特別激烈,不僅有來自大陸的2位實力派唱將小霞跟蘇運瑩,及台灣歌手許哲珮首度入圍,還有相隔20年已經鍍過金的彭佳慧角逐,更有5度交手的張惠妹及蔡健雅,特別是張惠妹以音樂品牌阿密特拿下歌后,第2張專輯再度入圍,入圍率達到百分之百。
    2016/06/23 15:34
  • 實力PK文青 JJ、阿妹、蔡健雅爭歌王歌后

    第27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天(13日)揭曉,備受矚目的男女歌手獎項 男歌手部份主流力拚非主流,林俊傑要跟馬來西亞歌手黃明智以及大陸歌手李健,還有樂團主唱Matzka角逐歌王,女歌手部份,包括阿妹、蔡健雅、彭佳慧、許哲珮等4個唱將PK2位大陸歌手蘇運瑩以及小霞。
    2016/05/13 18:44
  • 拖病體開唱! 許慧欣哽咽謝歌迷

    睽違3年新專輯問世,「雪白歌姬」許慧欣晚間開辦「純白音樂會」,與粉絲相見歡,但開唱前染上重感冒,近日氣喘又發作,許慧欣演唱中間和歌迷坦承,彩排歌喉狀況不甚好,但好在正式開唱的狀況還可以,很高興歌迷仍大力支持她,音樂會上好友許哲珮和小宇都當座上賓,為她加油打氣。
    2013/02/02 00:45
  • K-ONE即將辦演唱會 許慧欣探班打氣

    雖然K-ONE在網路上飽受ENERGY歌迷抨擊,不過與ENERGY同唱片公司的許慧欣,卻正是K-ONE經紀公司的師姐,而這天eVonne和peggy許哲珮,除了帶來補品為師弟打氣,更擺出晚娘的面孔驗收成果。
    2003/10/28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