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許倚榕 結果共3筆

  • 「三級片女神」56歲李麗珍凍齡近況曝光 同框超正女兒

    李麗珍是香港一代性感女神,在1993年以三級片《蜜桃成熟時》一脫爆紅,後來在1999年以電影《千言萬語》拿下金馬影后再創演藝事業最高峰,近年她鮮少現身螢光幕前,較專注在個人生活,今年56歲的她,日前與25歲愛女許倚榕和友人聚餐,母女難得同框自拍,她們的高顏值也引起網友關注與討論。
    2022/05/19 16:54
  • 三級片女星淪小三…爆「1個月52次」 超正愛女近況曝

    54歲的香港女星李麗珍,當年靠電影《開心鬼》打響知名度,後來為求事業突破接拍三級片《愛的精靈》、《蜜桃成熟時》,隨後也轉型成演技派演員奪下第36屆金馬影后。雖然演藝事業發展平順,但感情生活卻坎坷曲折,李麗珍曾與音樂人許願有4年婚姻,不過失婚後爆出介入別人家庭重創形象,現在她和與前夫生的22歲女兒許倚榕一起生活,近日女兒難得在社群媒體更新近況,漂亮臉蛋完全承襲媽媽。
    2020/07/25 10:38
  • 三級片女神基因優良遺傳 愛女穠纖身材白皙長腿不輸媽

    54歲的香港女星李麗珍,出道之初在電影《開心鬼》打開知名度,之後更因拍了三級片《蜜桃成熟時》一脫成名,之後轉型成演技派還拿下金馬影后;事業順利的她,感情生活卻十分坎坷,先前曾爆出介入好友家庭,還和已婚作詞人有不倫戀,讓她形象一下跌落谷底。現在的李麗珍與女兒許倚榕相依為命,日前女兒在IG分享近照,網友大讚「完全遺傳媽媽的女神基因!」
    2020/05/07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