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許仁杰 結果共81筆

  • 八點檔女星情斷商人尪!恢單後第一個過年 竟被當眾怒斥「很壞」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去(2023)年穩坐收視冠軍,劇組昨(13)日大年初四進棚開工,製作人王珮華發送開工紅包給幕前幕後工作人員,演員李沛綾、王瞳、傅子純、藍葦華、許仁杰、楊凱琪、、楊皓崴、蔡承翰等人開心拿紅包合影,更期許新春八點檔工作人員平安、收視持續創新高。
    2024/02/14 14:45
  • 許仁杰遭放生後搶救愛情再踢鐵板 遭女伴用玫瑰花束暴打

    男星許仁杰在八點檔《愛的榮耀》,是個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李信宏,面對愛情沒有安全感,所以當女友萱萱(周宇柔 飾)提出要分手後,他極力的想要挽回,只是沒想到送玫瑰花給對方求和解,卻遭來一陣痛打。他說人生第一次被玫瑰花暴打,算是成就解鎖。
    2024/01/15 17:55
  • 八點檔男星竟與五月天阿信同名! 「不一樣的信宏」花心又軟爛

    許仁杰近來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周宇柔的軟爛男友,他分享進劇組前只知道好像是個靠人養、很花心的角色、也不曉得是不是反派,但光聽製作人王珮華的描述,就有提前設想幾種不同方式的壞。後來終於拿到完整劇本,角色名字叫「李信宏」,撇除姓氏竟然和台灣天團五月天阿信的本名「陳信宏」一樣,笑稱自己當下有種莫名的迷弟驕傲感,私心希望有一天阿信或阿信的家人能夠看到。
    2023/12/19 17:06
  • 林宥嘉最強後盾!攻蛋甜摟丁文琪畫面曝 《星光》戰友也來了

    林宥嘉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下星友滿滿,有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盧學叡、許仁杰,盧學叡笑說,和林宥嘉約莫5年沒見,這次是第一次看林宥嘉的演唱會,很期待聽他唱很多歌。另外周蕙、「王子」邱勝翊、楊一展、王偉忠、師妹木木及薄荷水晶也到場朝聖。
    2023/12/16 20:08
  • 小甜甜自揭與徐佳瑩認識10多年 公開「私下特殊關係」竟被說撞臉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4)日與許仁杰一同現身台北小巨蛋,參與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今晚是小甜甜歷經離婚、虐狗等官司風波後,首度面對媒體,她表示自己近期瘦8公斤,今日最想聽徐佳瑩唱〈灰色〉,「我覺得灰色很符合我現在的人生階段,人生有黑有白,也希望大家的人生,可以從灰色變彩色」。
    2023/11/04 21:37
  • 小甜甜稱「砸70萬告前夫」宣布勝訴 秒被宋晉賢打臉「驚人內幕曝」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2023)年2月底與前夫宋晉賢正式解除婚姻關係,離婚後的兩人不時仍會因家事鬧上媒體版面,為了重要的人、愛犬,多次出庭調解。小甜甜今(4)日與許仁杰現身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談到近況,她直言自己瘦了8公斤,「拍戲累就算了,還要看到馬國畢啊,就是開心不起來,慢慢就對吃飯沒興趣」。
    2023/11/04 20:26
  • 《星光》男星宣布離婚!首露面認「狀況很差」苦嘆:這塊沒有圓滿

    從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男星許仁杰,去(2022)年因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今年5月證實和亞希(賴心瑀)離婚,他昨(2)日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恢復單身後首度露面,他坦言去年底狀況很差:「我那時候生活沒有這麽好過,所以期許自己有更多力量,自己先OK,才有餘力照顧前家人。」被問到是否期待新戀情,許仁杰也表示現階段要先把自己顧好。
    2023/11/03 10:07
  • 專訪/林宥嘉「星光幫」與楊宗緯同居 認「私下請教唱歌」秘密藏16年

    林宥嘉近日推出新歌〈垃圾寶貝〉,洗腦旋律與特殊的個人風格,再度成為排行榜上熱門歌曲。他是《聲林之王》連續3季的首席導師,日前受邀擔任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最後賽制「未來就是現在」的見證人,對於女孩們的表現表示讚嘆。林宥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比賽當天是在中視的棚內錄影,他坦言這地方就是當年的夢想萌芽之處,能夠以見證人身分回來,格外有意義。
    2023/11/02 11:36
  • 假戲真做不到1年!張書偉驚爆「下月火速娶本土劇女神」

    即將邁入43歲的張書偉,今年3月被本刊直擊和30歲女星謝京穎過從甚密,並到對方家過夜,雙方火速認愛,接受外界祝福,而小倆口熱戀速度比高鐵快,過半年已經傳出準備12月登記結婚的好消息。
    2023/11/01 07:31
  • 張書偉獨愛謝京穎!拍親密戲「激情含唇」 遭爆私下句點王

    根據本刊側面打聽,張書偉由於已到適婚年紀(42歲),對於人生大事也相當積極,主導著他和謝京穎戀情進展的節奏。
    2023/09/20 08:57
  • 「八點檔惡女」戲外超暖! 揪《市井豪門》繼女合體獻愛

    八點檔女星李沛綾時常在戲劇中飾演惡女,戲外卻長年做公益,相當有愛心,今(27)日帶著《市井豪門》同劇演員羅巧倫、許仁杰到桃園的旭登護理之家做慈善演出,利用拍攝空檔時間,陪伴長者度過週末時光,李沛綾表示,非常開心羅巧倫跟許仁杰跟她一起做公益,更特別練老歌要讓長者們一飽耳福,除外,李沛綾兒子Visen也帶來最拿手的薩克斯風表演,她欣慰表示:「兒子從小也喜歡一起做公益,每一次也會主動提出可以跟媽媽聯手演出什麼歌曲,把做公益的事當作生活日常之一」。
    2023/08/27 17:23
  • 男星自彈自唱示愛 羅巧倫「當眾泛淚」動心喊:很加分

    許仁杰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追求律師前輩羅巧倫,找來金曲歌手羅文裕助攻,陪他一起合唱示愛。羅巧倫透露這輩子還沒遇到有男生對她自彈自唱,沒想到光是排戲走位,就讓她忍不住熱淚盈眶,羅巧倫說這一招真的很有用,而且會唱歌的男生真的很加分,許仁杰則很開心與羅文裕合唱〈你的名字像一首詩〉。
    2023/08/02 14:28
  • 許仁杰恢單「愛上女老闆」慘被拒 歌王成戀情推手 

    許仁杰日前證實離婚,恢單的他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暗戀自己的老闆羅巧倫,偏偏一直被發好人卡,劇中2人外出用餐意外遇到許仁杰大學社團的學長駐唱,由客家金曲歌王謝宇威客串演出,成為2人戀情加溫的推手,謝宇威表示上次演出八點檔是以畫家身份,這次則是歌手,每一次體驗都很不錯。
    2023/07/18 17:51
  • 金曲歌手客串演出八點檔 狠嗆羅巧倫「妳這個小三」驚呆她

    客家樂團「吉那罐子」主唱吉那,客串演出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許仁杰的高中同學,第一次演出八點檔的她心情緊張,加上要用台語對話有點不太流利,但很開心可以跟羅巧倫、許仁杰一起對戲,笑稱是「三角戀」的組合,三人第一次合作就展現極佳默契。
    2023/07/12 15:13
  • 超夯金剛陣頭客串八點檔!蘇晏霈、王瞳搶拍「大跳花朵舞」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劇中王瞳、蘇晏霈、傅子純、許仁杰、郭忠祐合開「春日食品公司」,熱鬧舉辦開幕典禮,邀請到蘆洲鍾藝劇團,也就是近期討論度超高的「金剛陣頭」演出,一現身就引起騷動,演員群成化身粉絲要求合影,蘇晏霈、王瞳還跟金剛大玩遊戲,把手機放到金剛嘴裡,一起大跳「金剛版花朵舞」,逗樂全場。
    2023/07/11 17:22
  • 不倫風波重創演藝事業!許仁杰走出婚變 正式回歸八點檔演出

    藝人羅巧倫昨(7)日過41歲生日,宣告回歸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在劇組的簇擁下一起慶生,這次她飾演名律師沈家怡,外表冷漠內心非常熱血;先前證實與前妻亞希(賴心瑀)結束3年婚姻的許仁杰,也加入陣容演出長大後的「吳柏毅」。
    2023/06/08 12:35
  • 許仁杰轟前妻乾哥!乾嫂千字怒撕「假面」:要我PO證據才閉嘴?

    男星許仁杰去(2022)年被爆與同劇演員謝京穎假戲真做,雙方否認,許仁杰昨(5/31)被前妻亞希乾哥指控,一定要放棄所有離婚條件「淨身出戶」才願意簽字離婚,事後許仁杰證實離婚,更氣炸開轟前妻乾哥「適可而止就好」。對此,前妻乾嫂以千字文怒反擊。
    2023/06/01 09:28
  • 風波燒不停!張書偉才剛認愛本土劇女神被傳「已婚」 經紀人回應了

    八點檔女謝京穎過去曾傳出與男星許仁杰不倫戀,兩人當時出面否認,女方強調與對方只是單純的工作夥伴,然而,今日許仁杰傳出離婚消息,舊事再被提及,謝京穎牽扯其中,如今還爆出她前陣子剛大方認愛的現任男友張書偉「已婚」,對此,張書偉經紀人嚴正做出回應。
    2023/05/31 21:10
  • 許仁杰開撕前妻!怒揭私下「真實性格」 公開離婚內幕

    男星許仁杰今(31)日證實離婚,結束和亞希(賴心瑀)結束3年,發表千字長文宣洩這段時間的無奈和不滿,對於外界直指他是「渣男、雙面人」,許仁杰也反擊:「我相信我前妻的家人、曾與她有很深共事過的人,她真正的個性和應對是如何,你們其中一定有人真的明白一二只是不願承認。」
    2023/05/31 17:59
  • 許仁杰遭轟「渣男、雙面人」 無奈被潑髒水:跟著我一輩子

    男星許仁杰去(2022)年爆出與女星謝京穎曖昧,重創演藝事業,他今(31)日證實已和亞希(賴心瑀)離婚,並發出千字文吐露心聲,苦嘆:「去年下半年開始獲得了渣男、雙面人的標籤,即便是被誤解這灘髒水也會跟著我一輩子。」​​​​​​​
    2023/05/31 15:58
  • 快訊/許仁杰證實離婚!千字文爆氣回應 怒轟乾哥「適可而止」

    37歲男星許仁杰自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2019年和圈外女友亞希(賴心瑀)結婚,去(2022)年卻傳出與謝京穎假戲真愛,女方近期認愛張書偉,他今(31)日則被爆不給亞希生活費,對婚姻擺爛態度導致亞希心死離婚,對此許仁杰也做出回應,證實兩人結束婚姻關係。
    2023/05/31 14:50
  • 男星離婚!驚爆「2男搶1女」滑進家中9小時 竟是本土劇女神

    本土劇男星許仁杰今(31)日遭週刊爆出「被離婚」,妻子求放過。許仁杰為何婚變?爆出與本土劇女神「關係不單純」,滑進女方家中幽會9小時,上演「2男星搶1女」的戲碼,精彩度一點都不輸八點檔。
    2023/05/31 09:18
  • 本土男星驚爆被離婚!擺爛「家用全不給」妻急淨身出戶求放過

    從《超級星光大道》節目出身的37歲藝人許仁杰近年轉戰戲劇圈,前陣子卻被踢爆已婚的他,竟和同劇女星謝京穎假戲真愛,然而這段感情峰迴路轉,謝京穎日前認愛Energy成員張書偉,讓許仁杰成為過去式。不過今(31)日週刊爆料,許仁杰對於婚姻使出「拖」字訣擺爛,逼得前妻亞希(賴心瑀)「淨身出戶」急斬孽緣。
    2023/05/31 07:42
  • 家有喜事!胡鴻達愛女大婚「顏值驚人」 陳美鳳領眾星獻祝福

    演員胡鴻達在今天(27日)於板橋希爾頓酒店舉行女兒的婚禮盛宴,曾主演8點檔《黃金歲月》的胡鴻達,在劇中飾演秀場主任,常常上台熱鬧暖場,深受觀眾喜愛,今天宴客現場星光熠熠,製作人黃錦鳳、鄭文騰,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及藝人陳美鳳、李之勤、王中平、洪都拉斯、龍天翔、高欣欣、兵家綺、林小樓、陳彥廷、郭忠祐、許仁杰、楊淨宇、余思達、馬俊麟等人也盛裝出席祝福。其中在《黃金歲月》飾演胡鴻達老闆的陳美鳳跟洪都拉斯也攜手上台致詞;而王中平、楊淨宇、郭忠祐、許仁杰也上台獻唱祝福,一連歡唱膾炙人口的歌曲,給足胡鴻達面子。
    2023/05/27 14:13
  • 互含嘴唇定情!女星認愛張書偉「開心不起來」夜嘆:邊得到邊失去

    29歲本土劇女星謝京穎去年(2022)遭爆介入已婚男星許仁杰婚姻疑似不倫戀,許仁杰事後和老婆亞希協議離婚,沒想到事隔短短數月,昨(10)日謝京穎被週刊爆出新歡是Energy成員張書偉,兩人在戲中激吻互含嘴唇,親得難捨難分擦出愛火,消息一出兩人大方認愛,不過謝京穎卻開心不起來,昨日深夜在臉書說明原委。
    2023/05/11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