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設限 結果共293筆

  • 每天推數千款新商品!大陸快時尚電商釀環保災難 法國立法設限

    大陸電商平台的產品在全球攻城掠地,其中快時尚品牌SNEIN因為價格低廉,活躍用戶愈來愈多,不過法國現在決議,將針對這類快時尚業者立法設限,包括禁止打廣告、徵收環保附加費用等,希望能降低對環境的負面影響。
    2024/03/16 19:11
  • 蘋果又被告了!用戶指控iCloud免費容量太少又設限制

    果迷若想為iPhone、iPad備份資料,通常都會選擇蘋果旗下的iCloud雲端服務,但官方僅提供每位用戶5GB的免費容量,且不允許切換至其它備份平台,讓部分用戶不滿,近期一舉告上美國法院。
    2024/03/05 09:49
  • 惡臭惹怨 蔣視察板起臉令「不許自掃門前雪」

    深坑大火惹出雙北民怨,台北市長蔣萬安再到文山行政中心視察,重申不允許自掃門前雪,點名環保、消防、民政、教育局跟學校五個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新北市府也說發生大火的工廠有明顯人為疏失,最高可罰五百萬元罰鍰。
    2024/02/22 19:26
  • 惡臭惹怨 蔣點5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

    深坑大火惹出雙北民怨,兩位市長蔣萬安、侯友宜緊急補破網,蔣萬安點名包括環保、消防、民政、教育局跟學校五個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新北市府也指出,發生大火的工廠有明顯人為疏失,最高可罰五百萬元罰鍰。
    2024/02/22 13:13
  • 芬蘭總統當選人挺烏克蘭 稱對烏支持「不設限」

    芬蘭前總理史塔布(Alexander Stubb)昨天贏得總統大選,他選戰期間曾承諾將善用國家去年剛取得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成員資格,在俄烏戰爭中支持烏克蘭。
    2024/02/12 15:51
  • 華郵揭台廠銷俄製攻烏武器!經濟部急發聲明 該公司負責人駁

    華盛頓郵報一日獨家報導,俄羅斯前年入侵烏克蘭後,台灣針對出口俄羅斯設限,但仍有一家台灣廠商持續出口工具機給莫斯科「I Machine科技公司」,形成變相供貨給俄國國防工業製造可攻擊烏克蘭的武器。對此,經濟部國貿署發新聞稿強調今年初已禁止業者將所有貨品輸往這家俄商。
    2024/02/03 14:31
  • 導演嚴藝文分手7年男友!暴吃狂哭走出情傷 雪中「騎乘帥教練」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單身的嚴藝文在行前就放話要脫單,眼見錄影接近尾聲還沒豔遇,她苦嘆條件不設限,「有就好。」馬上被拱跟小17歲男記者換LINE,現場送作堆。
    2024/01/30 10:16
  • 懶理江宏傑!福原愛官司2024年再戰 被拱當駐陸大使網傻眼

    江宏傑今年7月底飛往日本東京,透過國際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遵守法院判決,並執行強制執行,豈料2023年都要過完了,雙方的跨國官司尚未有結果,將繼續於2024年交手。江宏傑昨(30)日在社群回顧今年,樂觀表示:「感謝2023年所經歷的一切,2024年沒有任何設限,繼續挑戰自己。」
    2023/12/31 06:45
  • 奧斯卡影后「正面全裸」入鏡 激戰浩克男星!性愛尺度無上限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可憐的東西》,今(24)日公布全新中文版海報和預告。此次艾瑪史東為戲犧牲大膽全裸入鏡,於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獲得一致盛讚,並勇奪最佳影片金獅獎,不惜首度大膽正面全裸入鏡,性愛戲碼毫不設限,被譽為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2023/11/24 16:14
  • 《此時此刻》章廣辰帥翻!顏值驚呆網友 自曝與謝欣穎私下話題

    章廣辰今(15)日出席奢華香水品牌「KILIAN PARIS」活動,透露最喜歡品牌琴酒玫瑰淡香精的氣味,平時也會透過香氣進入狀態,「因為每階段自己心境的轉變,或是當時角色的狀態會讓我喜歡不同氣息的味道,我對於香水的喜愛是多變且無設限。」
    2023/11/15 22:06
  • NBA/哈登明首次出戰!快艇首秀霸氣喊:上場時間無設限

    今年NBA暑假最難看的「交易肥皂劇」主角哈登,已經確定明天將首披快艇戰袍出戰紐約尼克。哈登說:「我不可能打40分鐘,但對於自己的上場時間沒有設限。」
    2023/11/06 15:13
  • 張震嶽不甩選秀「內定壓力」選己所愛 米非爸送加護崩潰透頂肥一圈

    張震嶽、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今(24)日出席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開播記者會,張震嶽身為節目的「音樂頭目」,與米非走訪了台灣各地找尋好聲音。被問在參與節目前,有無期待遇到什麼特質的新秀?他笑說:「參與節目過程,聽到很多特別的聲音,有些還會編曲,沒有設限要看到什麼樣的創作人,年輕人就是裝酷,跟我以前一樣,某部分也是害羞,都很可愛。」
    2023/10/25 06:00
  • 強化優勢!藍白談整合 侯辦5場萬人造勢

    「藍白合會幕僚會議」進行之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繼續走基層,談到協商後下一步,侯友宜說,所有議題不設限,也尊重柯文哲的不同聲音。
    2023/10/14 21:38
  • 三問賴清德「敢宣示反台獨?」未回 侯友宜酸:默認或不好說?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侯友宜今受訪表示,會用最大善意包容體諒,所有議題都不設限,大家一起向前走,並再度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猛攻,指他向賴提出「三問」,針對台獨、貪腐、新潮流等議題,賴清德仍未回,「是默認,還是不好意思說出來?」,要求賴清德站出來勇敢說清楚。
    2023/10/14 15:49
  • 柯拋「我當正的」 黃健庭:每人有自己看法

    藍白合會前會下午要舉行,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一天提到勝選方程式,就是他當正的,藍營推薦副手另外再把郭台銘拉進來,而代表國民黨出席會前會的秘書長黃健庭,先是笑了笑接著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看法,另外針對柯陣營堅持比民調,黃健庭也說會談不設限,只要不造成對立就好。
    2023/10/14 13:06
  • 斷言藍白合機率非常低 沈富雄:柯文哲只有兩句話是真的

    藍白合會前會今(14)日登場,民眾黨盼見面討論比民調、辯論細節,國民黨則回應討論不設限。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只有兩句話是真的,「民調贏的人當總統、輸的人棄選,這不是藍白合」,預言藍白合機率非常低。
    2023/10/14 11:14
  • 藍白合會前會今登場!白營像討論細節 藍營盼不設限談判

    藍白合首場幕僚協商將於今(14)日下午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決見面討論,但原則就是比民調、辯論,國民黨侯友宜陣營則回討論內容不設限,雙方的態度就像「白營盼討論細節、藍營來談判」。
    2023/10/14 11:07
  • 分析/藍白合會前會「黃金對決」今登場 雙方都怕被陰

    藍白合能合否?今(14)日下午勢將有新進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決見面討論,但原則就是比民調、辯論,國民黨侯友宜陣營則回討論內容不設限。不過雙方陣營內部其實都怕「被陰」,藍營憂柯文哲說話不算話,白營則認為國民黨內部雜音太多,藍白要有共識就看今天藍白合「黃金對決」會前會結果。
    2023/10/14 09:41
  • 27.5萬人集結沖繩!那霸大拔河祭 用43噸巨繩「拉回幸福」

    日本沖繩年度盛事「那霸大拔河祭」,是全球最大的拔河盛事,最特別的是長200公尺、重43公噸的超粗巨繩。今年的大拔河祭,是疫情後第一次完全不設限進行,結果吸引超過27萬,來自沖繩當地和各國的觀光客參加,場面非常盛大。
    2023/10/09 19:31
  • 專訪/張鈞甯「婚姻0憧憬」想找靈魂伴侶 阮經天曾想婚到失眠

    張鈞甯主演國片《查無此心》,一肩扛下監製、主演的雙重大任,時常在2個身份中拉扯、衝突,雖然過程辛苦、不舒服,卻學習到很多,「全部的事情都用另一個角度,再回來看表演這件事,都是全然的震撼、都是好的。」事實上她早已開始佈局幕後工作藍圖,開公司培養後進、嘗試了新的身份,至於未來是否繼續挑戰?張鈞甯表示:「未來沒有設限,可能就看緣分吧,很多時候工作就像角色一樣,會自己來找你。」
    2023/10/08 07:00
  • 限制投資!美阻資金流向中國半導體.AI.量子科技

    美國繼去年藉出口禁令,砍斷中國取得先進AI晶片與高階半導體製造設備來源後,如今進一步限縮對中國高科技的「投資金流」。美國總統拜登周三(8月9日)簽署行政命令,在保護國家安全的理由下,不但要求美國公司,必須披露其在中國對AI等高科技領域的投資,更禁止美國企業未來對中國的半導體、AI與量子科技等三大領域繼續投資。美方更致力拉攏歐洲和日本等盟友,與美方共同設限,而北京當局一如既往強烈反彈,並保留反制權利,外界憂心美中緊張關係恐持續升溫。
    2023/08/10 19:16
  • 周杰倫聽見了嗎?陳奕迅點名「都沒聯絡」 不忍要這樣做

    陳奕迅(Eason)昨(23)日結束7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暌違多年再來台灣開唱,除了門票難求,他更貼心調整歌單,每天安可場更從第一張國語專輯介紹到第13張國語專輯,由於這次歌單都以粵語歌為主,所以當唱到國語歌,現場粉絲立刻嗨翻。演唱會後陳奕迅受訪時,坦言來台灣的這幾天「吃好喝好」,美食一個也沒放過,不過剛來的時候,很難入睡,原本以為他是掛心演唱會,沒想到他不好意思:「但前一天我睡到下午才醒。」被虧是過著「時差」生活,許多粉絲期待陳奕迅能再來台開唱,陳奕迅表示:「我知道這個地方給我很多力量,當然有可能再回來,不到台北也沒關係,高雄、東部也可以,我沒有設限,也許歌單也會改一下,可能會多一些國語的歌,或是換一個主題。」
    2023/07/24 12:23
  • 願與兩岸同時建交 巴拉圭準總統:仍會維持台巴邦誼

    巴拉圭準總統貝尼亞結束對台灣的訪問,在離開前接受了媒體的專訪。他在專訪中表示,未來五年,巴拉圭將繼續與台灣維持緊密的邦誼,但也不會設限,願意同時與對岸建交。
    2023/07/15 19:26
  • 注目新歐洲/禁烏克蘭穀物流通 波蘭有說不出的苦衷

    包括波蘭在內的國家先後宣布,對烏克蘭穀物出口設限,基輔當局在5月底曾嚴正批評,是在幫助普欽分化歐洲。是否意味著歐盟鄰國對烏克蘭的力挺力道有所遲疑?TVBS看世界「注目新歐洲」特別報導專訪國防戰略與資源研究所長蘇紫雲,他表示最主要還是跟即將在秋季到來的大選有關。
    2023/06/05 11:30
  • 27歲準爸爸開深V賣肌!驚喜宣布好消息 被狂示愛羞叫老公

    周興哲(Eric)於今(4)日完美收官一連三天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吉隆坡站,因為疫情關係,他已經五年未來到馬來西亞,對大馬小興星(粉絲名)非常想念,不但舞美、機關大幅度升級,經紀公司還特別放送彩蛋,於大馬站增設限定版四面台小舞台,讓主舞台正對面的小興星驚喜滿滿,當他演唱全場場地後側增設子舞台,大大給足本地小興星驚喜,讓全場1萬名小興星從頭到尾跟著大聲合唱,讓Eric超級感動。
    2023/06/04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