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記號 結果共186筆

  • 車停「臨時格」被撞凹! 車主傻眼尋肇事者

    有民眾春節連假期間,到宜蘭傳藝園區,車停在停車場內,右側車身卻被撞凹,上網PO文想要找肇事者,警方調監視器發現,他不是停在正常的車格裡面,而是停在轉角處,原來,傳藝園區只要停車場停滿,就會引導車輛,停到地上有畫記號的「臨時車位」,雖然沒違規,但很容易被撞。
    2024/02/19 00:10
  • 民眾黨有人跑票?黃珊珊僅拿7票 疑印泥沾到藍委成「無效票」

    立法院長龍頭之爭今(1)日登場,不過第一輪投票就出現狀況,原先民眾黨宣示團進團出,8不分區立委都投給民眾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黃珊珊,但最後開票結果卻得到7票,疑似要投給黃珊珊,但印泥弄到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欄位。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表示,印泥是無效票,很清楚一坨在那裏,有做記號很清楚,目前正在爭論是否列為廢票。
    2024/02/01 11:50
  • 小偷做記號?宜蘭住宅門鈴貼滿膠帶寫「安全」 住戶更憂了

    宜蘭市軍民路日前一處民宅的門鈴被人貼上好幾條封箱膠帶,並在膠帶寫上「安全」2個字,不僅影響住戶使用,也擔心是否為小偷做記號,嚇得居民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表示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情況,近日將會針對周邊環境加強巡邏,防止宵小有機可趁。
    2023/11/05 15:22
  • 惡作劇? 誰亂貼膠帶!住家門鈴面板遭註記

    宜蘭日前有民眾回家發現,門口的門鈴面板,被一條又一條的大力膠帶黏住,上面還註記了安全字樣,民眾當下好疑惑,是惡作劇嗎?還是有小偷再做記號?但因為該條巷弄沒有監視器,找不到兇手,警方只好加強人力巡邏,而民眾也只能,多加小心謹慎。
    2023/11/05 15:22
  • 影音/補錄了!徐乃麟Cos解師傅 神還原「擊墜記號」現身開球

    2023/10/12 10:24
  • 女友行事曆驚見「超多X」 聽完真相他嚇壞:誰會記這個啦!

    許多情侶會使用APP程式一起紀錄交往幾天、或者生活趣事等等,最近有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也和女友共用一款行事曆APP,互相提醒學校考試等重要事項,但上了大學之後就沒有使用了。最近再次點開,突然驚見女友在行事曆上畫上許多「X」記號,追問女友之下得到的解答,讓他很意外。
    2023/06/20 10:56
  • 太甜!王淨、曹佑寧IG放閃「1記號」 網讚翻:狂被灑糖

    北影影后王淨,日前與兩大男神許光漢、林柏宏共同主演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接著又投入《人選之人-造浪者》劇組拍攝,人氣急速飆升。其實王淨與藝人曹佑寧2月公開認愛,高顏值組合獲得外界祝福,小倆口也越愛越大方,時常在社群上隔空放閃,昨(12)日曹佑寧在IG上發出一張捏陶照,似乎是「女友視角」,另一張照片,畫面中陶杯上刻上「A.G」兩個字母的情侶杯,讓粉絲直呼:「需要墨鏡,盲了!」
    2023/05/13 19:07
  • 東京迪士尼都市傳說:米奇是雨神 40周年紀念日都濕了

    日本東京迪士尼今(15日)迎來開園40周年紀念日,將會開始為期一年的慶祝活動。不過在日本迪士尼粉絲之間,流傳著一個神祕的都市傳說:米奇是「雨神」。由於東京迪士尼樂園在過去每5年舉辦的週年紀念日、重要慶祝活動幾乎是次次都下雨,甚至在日前查詢一周天氣預報時,唯獨15日當天的40周年紀念日有標註可能下雨的記號;作為樂園的靈魂人物,遊客們紛紛感嘆米奇的威力,以「傳說的雨神」稱之。
    2023/04/15 12:30
  • 朱芯儀抗癌突曬黑白照!曝胸前「Y字型」記號:未知的恐懼最可怕

    女星朱芯儀2021年確診乳癌,熬過6次化療後,於去(2022)年5月切除右邊乳房,持續服藥、觀察病情,經過1年的治療身體健康狀況恢復良好。昨(10)日朱芯儀突曬出一張黑白圖,拿手機拍下胸前「Y字型」的開刀位置記號,除分享手術打麻醉的過程外,也吐露對未知的恐懼。
    2023/04/11 12:05
  • 小二兒「新鞋寫6字」!媽氣問原因 他天真一句母暈了

    孩子單純、無厘頭的舉動,常讓家長又好氣又好笑!一名媽媽就分享,前幾天買了一雙全新球鞋給就讀小二的兒子,不料最近卻發現他在鞋頭和鞋身用奇異筆做記號。雖她當下快被氣死,但詢問兒子原因後,超天真的回答卻讓她瞬間氣不起來,只能無奈感嘆「我的天才兒子啊…」。
    2023/01/31 18:17
  • 民進黨變一言堂 蔡易餘嘆:點出問題就被黨內作記號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5日)表示,這次選舉策略有錯誤,而自己先前上媒體節目時會點出問題,但一講就會被黨內點名作記號,「為何民進黨變一言堂?這樣很不好。」
    2023/01/05 17:29
  • 蔡依林豐滿上圍衝破馬甲!火辣背後內幕竟藏洋蔥 「臉會留記號」

    Jolin蔡依林8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今(1)日來到第二場,這次巡演有11套全新華麗造型一次曝光讓歌迷驚喜連連;只是魔鬼藏在細節裡,不僅各套身上每項配件多達近十個,這幾套的「頭飾」都極具怪美的特色,無論是黑魔女頭角、蠍子新娘造型頭飾到美鑽髮盔,各各美到令人目不暇給!只是首場演出時,她也坦言因為頭套跟衣服都太重,讓她相當有壓力,看到歌迷送的花束直接大哭,經紀人也透露內幕。
    2023/01/01 20:20
  • 叮咚!iPhone簡訊「!!」做記號 女嚇:帳單多200

    長按iPhone簡訊內容會出現表情符號,但您知道這點下去可是要收費的嗎?一個記號1塊錢,有民眾就分享,自己常用驚嘆號「來做記號」,沒想到收到帳單竟發現多了200塊,不過專家解釋有個狀況可以免費。
    2022/09/17 21:34
  • 阿美族揹工疑迷路陳屍溪床!山友怒嗆「魔人」:假環保之名

    台東一名阿美族的年輕新手揹工,於本月15日時,結束了戒茂斯山溪底營地行程之後要一人離開,豈料在回程時迷了路,家屬苦尋11天後,搜救隊才在溪床上尋獲其遺體,該則消息在登山社群中引發關注,讓過去「登山布條」是否該懸掛成為討論的議題。
    2022/07/28 19:59
  • 瑕疵品?機車煞車桿「缺一角」 緊急可救命

    機車煞車桿上缺了一角,難道是瑕疵品嗎?有騎士以為是機車倒地後,被撞壞的痕跡,還有人懷疑是小偷作記號,但機車行業者解答,這其實是安全設計,當機車倒地時,煞車桿只會斷掉前段,後段仍能使用,保障車主的行車安全,看似無用的設計,可能救你一命。
    2022/06/25 19:33
  • 私人地噴漆畫箭頭! 控地籍重測毀損犯風水大忌?

    台南有民眾指控,永康地政事務所,要做地籍圖重測前置作業,沒通知所有權人到場,就在私人土地上,打洞釘鋼釘,還在地上畫紅漆箭頭,方向指著屋內,這位屋主年底要參選里長,他認為犯風水忌諱,憤而提告毀損,而地政事務所則回應,地主如果有需求,噴漆記號還有鋼釘,他們會協助清除。
    2022/05/14 12:25
  • 具俊曄「左手無名指」藏亮點!甜蜜記號告白大S:永遠的愛

    女星大S日前震撼宣布再婚韓團「酷龍」前成員具俊曄,兩人20多年前就曾交往,如今破鏡重圓,許多人獻上祝福,而具俊曄先前已在韓國完成登記,來台後陰性結束隔離,直奔愛巢與大S甜蜜洞房,結果有眼尖網友發現,具俊曄的無名指多了「戒指紋身」,意外洩露對大S的專情記號。
    2022/03/23 14:39
  • 幫俄軍在轟炸目標畫記號 基輔抵外患也忙抓內奸

    烏俄戰事進入第23天,烏克蘭首都基輔,持續遭受俄軍猛烈轟炸。包括大型倉庫、公寓大樓都遭到砲彈鎖定,轟炸後陷入火海。烏克蘭現在不只有外患,還有內奸通敵,不斷把軍事情報,外洩給俄軍。參與抓內奸的美國志願軍說,這些通敵的間諜,大多來自烏東地區,他們的任務,是幫忙俄軍,在攻擊目標上畫記號。
    2022/03/18 22:49
  • 哭都來不及 烏女逃難「住宅區轟炸」如煉獄

    俄烏戰爭導致很多烏克蘭平民受難,一名烏克蘭婦女帶著全家,逃到波蘭,一路上很驚險,也有朋友的家被砲彈摧毀,很多人來不及反應,也聲嘶力竭地哭,也有人屋子被俄羅斯人做上死亡記號,提醒要服從命令。
    2022/03/05 18:40
  • 俄軍狂轟基輔週邊淪煉獄 外媒連線忙躲避

    鄰近烏克蘭首都基輔的週邊城市,現在遭受到俄軍的猛烈砲火攻擊,尤其在東北部的古城「切爾尼戈夫」,彷彿人間煉獄,許多民宅滿目瘡痍,當然基輔也好不到哪,有外國記者連線,碰上俄軍轟炸,畫面都被拍了下來,現在還傳出基輔有不少大樓被做奇怪記號,懷疑是俄軍接下來的空襲目標。
    2022/03/04 22:06
  • 他買愛迪達發現「詭異記號」疑盜版 網曝正解:無關山寨

    運動品牌「愛迪達」已有70年歷史,受到全球大批消費者支持,也經常與異業結盟推出限量聯名鞋款,吸引粉絲搶購,但也因此常有黑心商人趁勢推出山寨版牟利。有網友最近在網路買了1雙愛迪達的運動鞋,但Logo卻讓他越看越覺得不對勁,因此上網發文尋求正解。
    2022/02/27 05:22
  • 臥龍洞3屍命案成試膽景點 網紅拍片「燒紙錢、噴漆」

    南投縣埔里鎮「臥龍洞」今(2022)年1月發生3人詭異吊死命案,引發各界關注,不料案發後,該地成為網紅的探險熱點,近日就有一名YouTuber前往命案現場拍片,還燒紙錢、點菸插地、噴漆做記號等,經民眾檢舉,南投林管處表示,這些行為已觸犯《森林法》,最高可罰60萬元。
    2022/02/17 11:28
  • 福島食品解禁!怕買到「核災食物」2步驟看懂產地標示

    福島食品解禁!行政院昨(8)日上午舉行「日本食品輸入管制措施」的記者會,宣布解禁長達近11年管制的日本福島等5縣食品,有些民眾對此可能會擔心,對於日本食品的選購,第一時間如何看懂產地在哪裡?
    2022/02/09 15:55
  • 包吃包住「女友偷5百」死不認 過來人揭後果:快放生!

    相愛容易相處難,更何況情侶之間出現偷竊行為?一名男子近來疑似發現,錢包裡的現金莫名減少,於是在其中一張500元紙鈔上做記號,結果他在同居女友錢包裡找到這張現金,立刻抓包女方偷竊行徑。針對這樣的行為,就有過來人急勸他快分手,並分享繼續走下去的恐怖後果。
    2022/02/08 04:55
  • 餐飲內用座位減半 民眾已自動分流

    桃園餐廳內用人流減半29日實施,但民眾似乎已經先主動分流!疫情衝擊,明明是用餐時段,店裏頭卻沒什麼客人,桃園業者無奈,但29日開始還是得配合防疫政策,預計將部分桌椅收起來,或是在座位上劃記號,提醒民眾不要坐、保持距離,至於圍爐、回娘家聚餐,不少餐廳似乎也不用協調,因為許多顧客們都認為在回家吃較安全,將餐點直接改外帶。
    2022/01/27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