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託運單 結果共9筆

  • 110年郵政新制 320處郵局提供自印託運單服務

    中華郵政公司明年1月有兩項新制上路,其中320處郵局設置「EZPost(郵寄便)單據列印系統」,民眾可自印託運單。
    2020/12/24 13:03
  • 小心「幽靈包裹」! 利用貨到付款誆騙被害人

    刑事局今天表示,近期「貨到付款」包裹詐騙手法常見,歹徒在包裹託運單上印有民眾姓名、電話、地址等正確個資,許多被害人發現託運單印有正確個資,付款取貨後,才知遭騙。
    2020/08/20 20:22
  • 7月起商品類快捷郵件寄美國 須先登錄電子報關

    中華郵政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7月1日起,民眾寄往美國的商品類國際快捷郵件,應先至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的網路交寄頁面登錄電子報關資訊,否則會遭退件。
    2019/06/25 11:31
  • 寄包裹竟「匿名」 買家控宅配疏忽、難求償

    宅配貨到付款很方便,不過一名陳小姐收到瑕疵品,向網路賣家求償卻被封鎖,想說從宅配託運單,找賣家聯絡資訊,卻只填暱稱,無法聯繫;消基會認為業者沒有盡到把關責任,不過宅配業者回應,託運條款已載明寄件人應如實詳填資訊,並負起全責,針對個案也會協助陳小姐,向賣家求償。
    2017/05/18 17:13
  • 〈獨家〉賺形象!信徒遶境 免費託運換洗衣物

    大甲媽遶境,進入第5天,不少信徒的換洗衣服,多到帶不走,有宅配公司推出服務,免費幫信徒託運換洗衣物,至於伴手禮或行李,以20公斤為單位,收費100元,但遶境信徒多,託運物品也千奇百怪,有人騎車騎不動了,就要託運單車,有太太菜籃拉不動了,也要託運,結果當然是沒辦法受理。
    2013/04/09 18:58
  • 〈獨家〉標榜準時送!「生日禮物」卻遲到 難求償

    過年期間,宅配業者號稱不打烊,今天寄隔天到,不過或許因為業務太忙,有民眾投訴,12日寄出,指定14日要送達的禮物,居然到了15日才收到,原本安排好的驚喜「遲到了」,雖然宅配業者表示歉意,強調這是個案,但因為宅配業者疏忽,害禮物沒辦法即時送到,讓投訴民眾很無奈,消保官強調,填寫託運單時,指定了日期時間,就算是業者對消費者的「承諾」,如有延遲造成損害可以求償,只是托運條款附註,這種延遲造成的損害,最多就是賠運費。
    2013/02/16 19:06
  • 琵琶進貨艙「斷頸」 樂師控華航索賠

    辦行李託運,航空公司卻沒保管好肯定氣炸!桃園中壢一名楊姓樂團首席,月中在美國表演完要回台搭飛機時,被華航紐約機場人員以「安全」為由,將她隨身攜帶的「琵琶」放在頭等艙置物櫃,簽了張託運單給她,但楊小姐下飛機領行李時,才知道華航把琵琶當成一般行李送進貨物艙,要價16萬的琵琶被撞斷,但華航卻說他們不負責賠償,讓她氣得破口大罵。
    2010/07/22 12:11
  • 雨來攪局 明潭單車婚禮場面冷清

    天公不作美,壞了好事!南投日月潭上午有一場單車婚禮,11對新人騎單車結婚,不過因為氣溫低又下雨,原訂找5千位車友當婚禮見證人,結果不少人缺席,甚至有外縣市民眾明明花錢託運單車,到了現場才發現天氣不好,單車也不卸下貨車了,直接運回去。
    2009/04/26 11:24
  • 胡瓜快遞糾紛 網友「報低價逃稅」

    藝人胡瓜槓上聯邦快遞,事情還沒落幕!現在卻被網友爆料,胡瓜疑似逃漏關稅,原來他託運的馬雕像,價值5千美金,但卻在貨運單只填寫價值10美金,是不是逃漏稅?引發爭議。
    2008/04/11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