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討救兵 結果共53筆

  • 紅海危機延燒!傳美屢「向中國討救兵」盼伊朗管好叛軍 被北京已讀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s,又名胡賽組織)以聲援巴勒斯坦為由,持續在紅海攻擊來往船隻,英國《金融時報》披露,美國官員曾提出請求,希望中國敦促「中東大哥」伊朗幫忙約束與其結盟的青年運動,不過至今仍未見北京當局提供幫助的跡象。
    2024/01/25 16:09
  • 要價近26億F-35匿蹤戰機真的不見了!美軍盼民眾協尋

    一架具有匿蹤功能的美國戰機今天果真匿蹤,但它並非躲過敵人偵察,而是讓美國軍方遍尋不著其下落,促使軍方罕見向民眾討救兵,協尋這架要價數千萬美元的飛機。
    2023/09/18 13:45
  • 打歪主意!白宮:普欽欲向北韓討救兵 用「糧食換軍火」

    北韓正面臨金正恩執政11年來最嚴重的糧食危機,俄羅斯則在逾13個月的俄烏戰爭中折損大量軍備,在遭受國際制裁下積極尋找出路;美國國安會(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表示,俄羅斯正計畫派代表團前往北韓,以金氏政權最缺的「糧食」換取更多軍火。
    2023/03/31 14:34
  • 曝汪小菲「選後」來台!吳宗憲遇割床墊「比綜藝節目好看」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透露,風暴纏身的汪小菲曾找他討救兵,這回受訪除了透露對方確實有訴苦,也爆料汪小菲在飯店前回收床墊的那天,他人也非常巧地就在現場開會;而和他一起現身的吳姍儒,預產期約在年底到明年初,這回也順便告假,將休息約3個月。
    2022/11/28 19:47
  • 汪小菲越洋求救?吳宗憲「現身投票」談:別人家務事啦

    藝人汪小菲與大S隔空交戰,近期又傳出男方在社群平台認愛張穎穎,似乎也做實這段關係。而吳宗憲也透露,汪小菲有和他越洋通話長達40分鐘,也被猜測是否是討救兵還是想要取暖。九合一大選投票這天,吳宗憲也現身投開票所做出回應。
    2022/11/26 21:14
  • Call潘孟安救選情? 陳時中:請益未談「周玉蔻」

    媒體人周玉蔻風波,連帶影響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選情,就傳出他因此致電屏東縣長潘孟安大吐苦水,陳時中今天(1日)說是潘孟安打來關心,和他分享選戰經驗,談話並無提及周玉蔻,他自己對選情有信心,不過對手蔣萬安就酸別選戰到了才討救兵。
    2022/10/01 12:37
  • 舉債這樣花!政府僅編20億買藥 200億藥錢缺口「經費哪來」

    萬事莫如防疫急,但有立委踢爆,衛福部1466億的防疫預算中,編列買藥的預算僅僅20億,隨著確診人數暴增,目前預算已經入不敷出,恐怕得向中央討救兵。但先前指揮中心強調,不足的部分會用公務預算、「以緩濟急」的方式處理,急需的藥物一定會買到,民眾不用太擔心。立委則表示,雖然可以從別的地方籌措財源,但希望政府可以盤點資源,接下來剩餘的1200億,一定要把錢用在刀口上。
    2022/05/23 23:05
  • 俄自認無人機處於劣勢 傳普欽向習近平討救兵

    俄羅斯攻勢不如預期,他們發現在戰場上,無人機技術似乎比不上烏克蘭。因此有外媒報導,普欽正向中國大陸尋求協助,不過大陸外交部駁斥這個傳聞。美國也警告,正密切關注,中國是否向俄羅斯搬救兵。另外大陸主管外交事務的政委楊潔篪,周一即將和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在義大利討論烏克蘭局勢。
    2022/03/14 18:53
  • 「靈犬萊西」翻版!主人車禍受傷 愛犬公路狂奔討救兵

    美國新罕布什爾州一隻狗兒在飼主發生嚴重車禍、受傷且有失溫危險時,在公路上引領警方前往現場營救。員警嘖嘖稱奇,稱牠是現實生活版的「靈犬萊西」(Lassie)。
    2022/01/05 15:51
  • 互戰!陳柏惟堅用台語質詢 邱國正找傳譯

    國防部長邱國正到立院業務報告,碰上慣用台語質詢的陳柏惟,邱國正討救兵求翻譯,但一來一往陳柏惟又質疑翻譯不精確,讓邱國正忍不住,「建議」用中文質詢,讓陳柏惟大罵他鴨霸,不尊重母語,掀起2人戰火。
    2021/09/27 13:33
  • 「阿公店」違規復業 討救兵遭打臉「叫你們不要營業」

    八大行業和不能復業,不過桃園,高雄都查到違規復業。桃園俗稱「阿公店」的小吃店,辯稱說移走了影音娛樂設備,改作小吃外送,但是營業登記根本沒有變更。業者還打電話跟朋友討救兵,朋友電話那一頭打臉說,叫你們不要營業還營業。
    2021/09/19 19:54
  • 廣東台山核電廠疑氣體外洩 CNN:恐有輻射威脅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獨家報導指出,位在大陸廣東的台山核電廠,疑似出現「裂變氣體」外洩,合資經營電廠的法國公司,緊急向美國討救兵,還警告有「迫切的輻射威脅」。大陸官方目前沒有正式回應,不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說,目前監測一切正常。
    2021/06/15 17:55
  • 澎恰恰還不完2.4億債務 求助吳宗憲討救兵

    澎恰恰的欠債風波,事隔半年仍然沒還完剩下的1億多元債務。目前手上有三個節目主持工作,但澎恰恰認為還款速度太慢,去年主動打電話向吳宗憲商討,決定跟隨他的腳步一起加入電商平台,期盼三年內可以還完所有的債。
    2021/01/03 17:56
  • 男女「圍」警所!糾纏討債勸不走 警全壓制

    討債跑到派出所,警方勸離還不聽!一名母親之前跑去新北市一間派出所,跟警方說,兒子在外面欠人30萬,對方找上門騷擾,還企圖闖進屋內,因為非常害怕,實在不得已,只好到這來討救兵,結果警方到門外一看,還真的有五個人聚集,由於他們不聽勸導,被以社維法送辦,最後每人都罰兩千元!
    2020/09/24 19:32
  • 頭髮纏進繩索 美國女子攀岩卡空中45分鐘

    留長髮的民眾,去攀岩時得注意了,記得行前要把頭髮先綁起來,以免發生像美國猶他州一名女子的慘劇,這位女性挑戰攀岩,沒想到頭髮捲在繩索中動彈不得,人就卡在半空中將近1小時,幸好有警官發現,還找來大學足球隊幫忙把她救上來。
    2020/08/20 12:21
  • 恐怖!疑感情糾紛 前男友追車狠砸安全帽

    高雄有民眾拍下一名男子像是發了狂似的,拿著安全帽猛砸一輛白色轎車,還強拉車門要對方下車理論,一度以為是行車糾紛,結果竟然是感情糾紛,原來男子想和前女友談判遭拒絕,對方反而向乾哥哥討救兵,坐上乾哥哥的車離開,讓他理智線斷裂,沿路追車狠砸。
    2019/10/20 12:28
  • 【觀點】川普向習近平討救兵嗎?

    川普在回答記者的提問時說,建議習近平也去調查拜登與他的兒子在中國的利益。問題在於下星期美國與中國又要展開新一輪的貿易談判,在這個時候川普提出這樣的建議,似乎讓問題變得複雜了。
    2019/10/04 14:32
  • 韓國瑜參加院會 向中央討救兵要預算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第二次參加行政院會,他針對登革熱疫情問題向中央要求預算補助,以及國軍化學兵幫忙,另外他也提到建設彌陀機場,雖然行政院持反對態度,但是韓國瑜強調會再跟中央討論。
    2019/06/13 13:33
  • 韓流吹三重! 余天:他當紅炸子雞我緊張

    三重立委補選,綜藝老將余天重批戰袍,但他的對手國民黨籍的鄭世維,有高雄市長韓國瑜加持來勢洶洶,再加上2018大選,三重的基本盤、藍綠幾乎打成平手,讓余天神經緊繃,還跟民進黨中央討救兵。
    2019/01/29 18:14
  • 船艇遭俄扣留 烏克蘭向北約討救兵

    烏克蘭與俄羅斯在黑海衝突,3艘烏克蘭海軍船艇遭俄國扣留。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今天要求包括德國在內的北約(NATO)成員派艦赴亞速海(Sea of Azov)來力挺烏克蘭。
    2018/11/29 14:56
  • 強震突襲外國遊客慌了! 天災考驗日府應變力

    北海道這起強震,也考驗日本政府的應變能力,有外國遊客在沒水沒電情況下,走了15公里路討救兵,卻遇上遊客中心關門大吉,但人在札幌市中心的遊客就幸運多了,因為有賣場臨時成立諮詢處,提供充電區,當下讓驚慌失措的遊客安心許多。
    2018/09/08 14:47
  • 「經驗不足」闖北農? 吳音寧神隱討救兵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為休市造成菜價崩跌,外界批評聲浪不斷,甚至有人說她是酬庸,因為她的父親就是著名的本土詩人吳晟,不過其實吳音寧自己從大學就走入社會運動,之後也長期在農村觀察,這回休市處理態度被批神隱,不過也有人替她叫屈說,她第一時間是南下去請益前總經理張清良。
    2018/03/11 19:41
  • 蔣萬安稱不選2018! 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9日宣布不會參選台北市長,對於蔣萬安的發言,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用「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這8個字做回應,是否鬆口氣,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因為對柯文哲來說跟民進黨的關係才是關鍵,尤其現在更傳出民進黨可能會推派高雄市長陳菊或是行政院長賴清德2位大咖參選,據傳柯文哲還去找政治導師謝長廷討救兵!
    2018/01/19 18:30
  • 宿醉未退!短裙女拒酒測 急Call討救兵

    高雄警方凌晨實施封路攔檢酒測,1個半小時抓到6件酒駕違規,其中有一輛開雙B跑車的駕駛,拒酒盤查還加速落跑,差一點撞傷員警,還有一名穿短裙的女子,攔下之後一直打電話求救,故意裝忙拒絕酒測。
    2017/12/27 12:37
  • 騎車撞警還想逃 通緝犯被逮直討饒

    高雄有一名男子騎車闖紅燈,被執勤員警發現當場要攔查,男子不停車,反而加速油門往巷子裏頭鑽,卻逃進了死巷,只好折返,沒想到警方這時已經在巷口堵人,但男子竟然正面衝撞,還是被員警壓制逮捕,原來這名39歲的吳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還是個媽寶,被逮捕的過程中,不斷想打電話給媽媽討救兵。
    2017/02/11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