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討拍 結果共245筆

  • 影音/汪小菲討拍「我最委屈」 批大S住4億豪宅躺著過活

     
    2024/04/10 10:06
  • 不滿營業時間怒留1星?業者怨:客只入店3秒

    有店家指控,一名客人進到店內不到3秒就離開,沒想到隨後卻收到一星負評,因為客人不滿店家營業時間,但業者說,當下店員只打招呼也沒不收客,後續業者把監視器影片發上個人IG,卻又再收到一星評論,直呼業者只會在網站上討拍,讓店家質疑是這名客人又找朋友來留言,引起網友熱議,有人幫店家補血,也有人覺得客人只是不小心聽錯了。
    2024/03/16 19:14
  • 7歲兒餐廳玩耍「撞倒孕婦」送醫!遭對方尪大罵 母怒嗆:別仗勢欺人

    小孩喜歡玩耍、奔跑,不過也要在合適、安全的場合,家長也應在身旁隨時留意,避免發生危險。近日,一名母親發文抱怨,7歲兒子在餐廳玩耍不慎撞倒一位孕婦,所幸送醫無大礙,然而,兒子當場卻遭對方丈夫大罵,讓身為母親的她極為不滿,怒轟「實在討厭這種仗勢欺人的垃圾」,最終討拍不成,反遭網友批評。
    2024/03/03 12:59
  • 「放包占位」離開點餐!男見歐巴桑霸占怒了 全場揪關鍵不挺:半斤八兩

    一名網友分享,某天去吃午餐時,明明先以包包佔位了,但點完餐後卻發現位置已被坐走,讓他錯愕怒轟「為什麼可以這麼沒下限?」但討拍文曝光後,反引來眾人打臉,直言他的行為更不可取,還敢發文根本是在「比臉皮厚」。
    2024/02/28 20:50
  • 違停被開單!新北男崩潰攔車嗆警「瀆職」 上網討拍又遭打臉

    新北市三重區62歲辜姓男子,昨(26)日下午開車行經三重中正南路時,因違規佔用公車招呼站,遭到警方開單取締,不料,辜男卻不滿警方未先勸導就直接開單,不斷地與警員爭論:「其他車輛為什麼不開單?」最後竟還爆氣攔車嗆警「瀆職」,事後還將自拍影片PO上網公審,卻反遭網友打臉,對此三重分局表示,員警依法執勤,過程態度良好,程序符合規定
    2024/02/27 14:56
  • 妻年薪5百萬!他月入32K遭諷「吃7年軟飯」 卑微討拍全場罵爆

    結婚究竟要不要講究「門當戶對」?一直是充滿爭議的話題。對此,就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感嘆,自己是個月薪32K的低薪低工時上班族,而老婆則是年薪將近500萬的公司主管,因此他在家中的地位極度卑微,親戚也經常諷刺他是「軟飯男」,讓他內心相當痛苦。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25 15:35
  • 外送小哥違規左轉 跳針嗆警「我是黃牌」錄影討拍被洗臉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昨(22)日晚間於轄區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一輛黃牌重機未依燈號違規左轉,由於現場車多相當危險,員警當下予以攔停並勸導,沒想到騎士是名外送員趕接單,講沒幾句不耐煩、理智線斷裂,跳針似的對員警說「講完沒?我是黃牌我可以左轉」,甚至還大聲嚷嚷「警察打人」!員警眼看騎士不配合,加上黃牌重機大牌有遮蔽情事,依規定對他開出兩張紅單,最高可罰6600元。
    2024/02/23 12:58
  • 金髮網美「裸闖健身房」!大尺嬉鬧狂拍 男客怒:麻煩滾出去

    知名抖音網紅(TikToker)、直播主娜塔莉(Natalie Reynolds)再掀爭議!為了開創新的拍片題材,她異想天開的嘗試透過全身彩繪的方式,穿上「國王的新衣」到健身房運動,果不其然沒多久就被眼尖男顧客發現端倪,怒斥這樣的行為低俗至極,怒轟若是沒有想好好運動、就該滾出健身房;事後娜塔莉也將全程公開到網路上,未料討拍不成反遭再次洗臉。
    2023/12/30 11:20
  • 第一次約會男生沒請客 妹子「瞬間冷掉」:我給錢還收下

    男女第一次約會,到底應該AA制,還是由男方付錢?一名女網友在匿名論壇抱怨,最近認識了一個不錯的對象,雙方第一次相約吃飯,雖由男生先買單,但她事後主動給對方錢,他竟直接收下,讓她認為對方不夠紳士,「我真的瞬間冷掉…。」只是該文曝光後,網友卻幾乎一面倒不挺,砲轟她「妳怎麼不先展示妳『淑女』的一面請客?」、「到底為什麼要有男生付錢的心態,各付各的很難嗎?」
    2023/12/19 22:25
  • 美魔女控「被拒絕登機」 眾人聽原因打臉:航空公司沒有錯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鄭靚歆,日前與妻子及美魔女媽媽胡文英到歐洲旅遊,卻在從羅馬準備飛往巴塞隆納時,遭地勤人員拒絕登機,且不願協助更改航班、退費,氣得母女倆上網控訴遇上「有史以來最爛的航空」。不過細看原因才發現,3人當天疑似太晚到機場,加上前面排隊人龍,錯過辦理最後登機的時間,引起大批網友替航空公司抱不平。
    2023/12/18 16:44
  • 3度被資遣!奇葩理由曝光 内行揭「1共同點」:一堆怪事

    公司資遣員工的理由百百種,可能是工作表現不佳、公司人力緊縮等,對此有網友發文討拍,自己遭遇3次資遣,理由更是一個比一個奇葩,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安慰原PO可以申請失業補助,讓自己好好休息,另外也有内行人點出,這3段工作經歷都有「1共同點」。
    2023/12/17 21:58
  • 東區男騎士未禮讓行人「被開單盧半天」 警秀影像打臉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一名男子騎機車行經延吉街與光復南路260巷口時,沒有禮讓行人穿越道上的行人先通行,正好被對向巡邏員警目擊。警方隨即將人攔下製單舉發,但男騎士卻相當氣憤,認為自己沒有違規,沒有注意到行人等,還持手機拍下員警開單過程PO網,但大安警分局今日出示相關影像,男騎士確實未禮讓,討拍不成慘被打臉。
    2023/12/11 12:02
  • 尪每月9萬薪水全上繳!日領100零用錢 人妻挨轟上網討拍

    每個人理財儲蓄的觀念都不太一樣,這也是每一對結婚情侶都需要面對的課題,若彼此的觀念天差地遠,還可能導致嚴重的衝突。日前有網友分享老公一個月上繳約9萬元薪水給她,而自己一天則發給老公100元,結果被自己的父親罵太狠,讓她心裡很不是滋味,掀起熱議。
    2023/12/04 15:45
  • 伊正20年前曾拋家棄女離去 再現身竟說謊討拍博信任

    台語8點檔《阿叔》在播出後備受輕熟齡上班族喜愛,近期劇中失蹤二十年的伊正重新回到朴子,成功和張睿家、林玟誼相認,過程中伊正為了得到兒女的信任,不但趁王識賢不在身邊時耍手段討張睿家和林玟誼的歡心,甚至對眾人說謊,隱瞞自己當年離開朴子的真相。
    2023/12/04 12:54
  • 遭石虎啃食「身首異處」 400隻母雞嚇爆全樹上過夜

    日前在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起雞、鴨死亡的事件,一處觀光果園內放養蛋雞、還有大約10隻的小番鴨,連日以來,原主發現雞、鴨慘死,園內可以發現被啃食的痕跡,嚇得雞群得「樹上過夜」,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石虎」來覓食,涂姓園主過程分享在臉書上,強調不是為了蹭流量討拍,而希望政府、保育團體重視,在追蹤石虎狀況、保育之餘,農民的損失也能有平衡處理的機會。
    2023/12/02 10:47
  • 嫌爸開計程車「零用錢才1萬2」 兒嘆生錯家庭:害我沒未來

    先前一名大學生抱怨,身邊友人從小就過著優渥的生活,唯獨他的爸爸「都52歲了還在租房子」,讓他覺得自己沒有未來。該文曝光後掀起一片罵聲,並指責他這種心態很要不得。面對「預料之外」的結果,原PO今(28)日則發文解釋,卻因一句「房間連5坪都不到、每個月只有1萬2000元的零用錢」,再度挨轟不知足。
    2023/11/29 15:58
  • 路中停48秒遭罰2萬4 駕駛PO文討拍遭狂酸

    一名駕駛在彰化鹿港中山路上「路中暫停」讓乘客上下車,遭後車檢舉,警方開罰2萬4千元,駕駛把罰單po上網,質疑罰太重,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批評駕駛違規行為很危險,如果害人發生車禍,可就不只是兩萬四千元能解決的。
    2023/11/21 13:47
  • 小S遭愛女氣哭討拍 老公許雅鈞補槍「自己反省」:太容易失控

    藝人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姻維持18年,相當疼愛3個女兒,不過,由於夫妻倆鮮少同框秀恩愛,網上還不時傳出男方家暴、出軌等行徑,導致不少網友認為她婚姻觸礁。近日小S在主持節目《小姐不熙娣》中罕見談及老公,爆料女兒最近把她惹哭,沒想到找老公討拍未果,還得到對方一句「妳要不要自己也反省一下」,讓她在這問題打轉許久。
    2023/11/21 12:33
  • 逆向騎車遭開單!台南女騎士哭哭失敗 上網討拍:員警太可惡

    台南一名女騎昨(15)日中午逆向行經健康路兩段與三官路口時,遭到巡邏員警攔下,女騎士見狀後苦苦哀求不要開單,不過員警認為她違規事實明確依規定舉發,眼見求情不成,女騎士哭成淚人兒還失控的怒罵員警「太可惡」,事後她將這段畫面PO上社群討拍,遭到網友重重打臉。
    2023/11/16 18:11
  • 公婆店面登記尪名下!人妻「討要10萬收租」:本來就我們的

    「我是為了我們一家三口未來著想,我也要為孩子的將來打算啊!」一名人妻在網路上大吐苦水,抱怨老公每月薪資僅有5萬元,必須養一家三口,但公婆明知卻不願將每月10萬收入的租金補貼老公,讓他們一家能過上舒服一點的日子,甚至還揚言「再吵就滾出去」。而當她跟老公發牢騷時,老公同樣不站在她這邊,更認為她在胡鬧,令她感到委屈,只能上網討拍求安慰。
    2023/11/15 17:02
  • 哈林環島爆插曲!隊員再度摔車 緊抱卜學亮討拍:功德圓滿了

    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旅程即將結束,本週日迎來最終回,哈林小隊在終點站大喊:「環島成功。」為本季節目劃下完美句點。
    2023/11/03 10:58
  •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決賽名單曝 袋鼠彈吉她、河狸用牙線超萌

    一年一度的全球性的攝影比賽「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被譽為動物界的喜劇大賽,攝影師巧妙捕捉動物們的搞笑瞬間,帶給觀眾無盡歡樂;主辦單位近日公布入圍2023年決賽的攝影作品,包括使用牙線的河狸、討拍的灰熊、彈空氣吉他的袋鼠等,喜感滿點的照片令人噴飯。
    2023/10/30 12:42
  • 陸網美大鬧星國!辱罵護理師、搶警證件 抖音討拍稱歧視

    中國大陸一位29歲網美「Blue & Grey」10月初在新加坡醫院涉嫌辱罵護理師、不肯戴口罩,又拒絕配合調查,甚至在錄影時伸手要搶警方的警察證來拍攝。網美事後將影片發到抖音指控自己遭到歧視,卻被中國網友罵翻。涉事女子13日被控6項罪名,她在法庭上認罪並道歉、鞠躬,態度與先前辱罵警方、護理師時判若兩人。
    2023/10/14 15:02
  • 老公偷存私房錢!人妻怒「覺得被背叛」 全場不挺:求妳離婚

    「男人有錢就會作怪!」一名人妻氣炸發文,透露日前在整理家中開銷明細時,意外發現老公背著她買股票,還因此賺了不少錢。這讓她心中警鈴大響,質疑老公違反協議偷藏私房錢,「我覺得有被背叛的感覺」。只是這篇討拍文露出後,網友卻超不買單,反拜託她快點離婚,「他值得更好的」。
    2023/10/10 16:44
  • 坐路邊吞罰單?家長發文討拍 居民、警方還原真相曝

    日前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罰單爭議,當時一名家長在網路社群上發文討拍,表示自己兒子「坐路邊卻被開罰」,引來附近居民的留言說當時男子喝醉吵了一整晚,警察耐心勸導還陪他一整晚,對此,苗栗縣警局則回應,當事范姓男子涉嫌酒駕拒測,且坐在路邊屢勸不聽,警方擔心他危險,才依法對其開單。
    2023/10/07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