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訂婚宴 結果共73筆

  • 恭喜!38歲余祥銓「當爸了」女友懷孕3個月 余天笑:要娶了

    38歲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去(2022)年宣布訂婚,預計最快今年8月後舉辦婚宴。沒想到,爸爸余天今(13)日證實,要有金孫了,並透露應該會先去登記。
    2023/05/13 10:30
  • 對決最強婆婆!余家準媳曝「討好李亞萍」絕招:頂嘴犯大忌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8歲獨子余祥銓,本月初宣布和交往5年、小12歲的女友柔柔訂婚,透露用母親李亞萍的2克拉鑽戒套牢對方,預計最快明年8月舉行婚宴。升格余家媳婦的柔柔,近日談起婆婆李亞萍,自豪已經抓到「討好李亞萍」的訣竅!
    2022/12/29 11:44
  • 李亞萍痛哭「無法再承受婚禮」!余祥銓找好場地 父急問這句

    38歲藝人余祥銓本月初閃電宣布和交往5年、小12歲的女友柔柔訂婚,用母親李亞萍的2克拉鑽戒套牢對方,然而才剛失去女兒余苑綺的李亞萍,受訪時一聽到「結婚」2字就大哭,坦言沒辦法再承受婚禮。而余祥銓想辦婚宴的地點,更讓母親觸景傷情。
    2022/12/08 10:36
  • 女悔婚拒還80萬聘金 他氣炸掛紅布條、全村廣播討錢

    「還給我聘金,那是我的血汗錢!」大陸河南最近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透過媒人介紹認識女友,但相處沒幾天就決定步入婚姻。男方在訂婚宴上,先給了聘金和聘禮共約17.9萬人民幣(約80萬新台幣),不料女方之後悔婚,甚至不願歸還這筆錢還搞失蹤。男方氣到向法院提告,並且掛起紅布條尋人。
    2022/09/15 05:00
  • 喜宴到一半新郎「不准繼續吃」? 內行曝真相:很常見

    結婚是人生大事,更關乎著2家人的未來,因此婚禮過程許多習俗、眉角就必須遵守以求平安圓滿。近來有民眾好奇,為何婚宴吃到一半,現場部分人就會先離開?問題拋出,很快就有知情者解釋原因,指出只要「男方家親友」離開就行,引發討論。
    2022/01/19 21:51
  • 吃喜宴「整桌人走光」!內行揭真相 中北部秒懂:必做

    在傳統習俗裡,若是結婚就得辦桌宴客,與親朋好友分享喜悅。就有一名網友在北部參加喜宴時,吃到一半突然發現周遭的人開始逐一離席,讓他感到不解上網詢問,釣出內行人專業解答,引來不少北、中部民眾超有共鳴。
    2021/10/03 23:56
  • 婚禮前魂斷太魯閣號 「定情物成遺物」女友認屍淚不停

    台鐵太魯閣號昨(2)日在花蓮清水隧道發生重大出軌事故,造成51人不幸罹難,其中30多歲乘客蘇昱銘與護理師女友論及婚嫁,原本5月就要舉行訂婚宴、6月辦婚禮,準備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沒想到一場意外卻讓兩人天人永隔,蘇昱銘的女友悲痛萬分,今(3)日帶著蘇去年情人節送的「雪寶」玩偶到殯儀館認屍,令人鼻酸。
    2021/04/03 16:28
  • 家裡失火!訂婚宴客到一半接獲通知 新娘「身穿禮服」速速奔回

    這個訂婚插曲實在是讓人印象深刻!3/31下午2點多,宜蘭市延平路一處巷內住宅,在訂婚的大喜之日卻傳出火警,原來是當時神明廳擺了供品在拜拜,但疑似蠟燭倒了竄出火苗悶燒,屋主接獲鄰居通知後趕回,新娘也是穿上還穿著禮服就跟著跑回家,看著眼前的一切,覺得十分無奈。
    2021/04/01 11:38
  • 一家4口南下吃喜宴包2千 新娘怒批蹭飯:再補匯4千

    參加親友喜宴,「紅包」金額要包多少是一門學問,最近有男子分享,他的一名女性友人訂婚時,包了3600給對方;結婚宴客當天,他帶著妻子和2個小孩去吃喜酒,當時包了2千元,沒想到卻引發新娘的不滿,批評他是「蹭飯吃」,甚至還要求再匯款4千元補貼,這讓男子十分傻眼,怒批「哪有算人頭的?」
    2021/01/04 18:07
  • 3百張婚紗照苦等1個月 婚攝全刪光硬拗「記憶卡滿囉」

    拍婚紗、婚禮照片是許多女人心中,不可或缺的人生經歷。新北市一名妻子與婚紗公司洽談好婚攝細項,拍完婚紗後也請攝影師來訂婚宴客拍攝,結果過了一個多月仍沒有收到照片,婚攝竟然厚臉皮說「記憶卡滿了,檔案全刪除了」。
    2020/12/08 16:10
  • 訂婚宴男方吃到一半突全離席 女傻眼「悔婚嗎」網曝真相

    男女交往到訂婚結婚,難免在習俗上有禁忌,通常長輩都會要求得遵守傳統。尤其現在的婚宴習俗,很多年輕人並不清楚,通常得靠長輩張羅鋪陳。最近有網友好奇詢問,傳統在訂婚宴上,男方不能吃到最後一道菜,甚至中途就得離席,這個令他們十分意外。發文一出,有網友解釋原因,大家直呼「長知識了!」
    2020/09/22 14:32
  • 憂群聚感染!想延期訂婚宴遭拒 餐廳:已幫您備好料了…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各界不斷呼籲民眾少到人多擁擠的地方,許多大型活動也氛氛取消,就是擔心群聚感染。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因為疫情嚴重,想更改訂婚宴日期,沒想到餐廳竟稱「已經備好料了」,讓她感到相當無奈。
    2020/03/22 14:15
  • 恭喜!動力火車的他訂婚了 靠這招套牢美嬌娘

    恭喜動力火車團員尤秋興找到人生的另一半!始終對戀情保密的他,今(1日)上午和女友Jenny在台南舉行文定儀式,搭檔顏志琳也帶著妻女南下參加好友喜事,並在訂婚宴上獻唱歌曲。談到終於終結單身,尤秋興興奮到前一晚睡不著,透露是天天約女方出來遛狗才順利娶回美嬌娘。
    2019/03/01 12:58
  • 準新郎酒駕上演「碰碰車」 被逮稱:狗狗害的

    大陸廣東深圳一名方姓準新郎在訂婚宴後酒駕,不慎撞上一輛小客車,方男發現闖禍,趕緊開車躲到附近修車廠,不料過程中又連續碰撞四輛車,於是棄車逃逸;方男被逮後聲稱,當時是車上的狗跳到駕駛座,擋住視線誤踩油門才釀禍。
    2018/11/06 19:57
  • 蔡昌憲娶某循傳統禮 溫馨訂婚宴曝光

    蔡昌憲今年6月9日和空姐女友赴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昨(12日)透過私人臉書公開訂婚宴現場照片,即使已登記成為合法夫妻,蔡昌憲仍循台灣傳統,將訂婚、結婚儀式辦好辦滿。婚宴簡單溫馨,蔡昌憲與老婆在大紅囍字前牽手接吻,甜蜜眾人羨。
    2018/10/13 12:18
  • 7人赴大學同學婚禮!遇死劫 新娘淚崩

    6個大學同學,其中一人帶著女朋友開車南下,準備參加明天的同學訂婚宴,沒想到一場車禍帶走其中6人,原本開心準備喜宴的新人,匆忙趕到醫院急診室,關心生還朋友的傷勢,新郎和新娘難掩難過,忍不住在急診室哭了出來。
    2015/07/18 18:30
  • 訂婚宴「壓桌禮」 北:親友桌數、南:女方付全部

    訂婚宴大多是女方親友出席,而宴席費用怎麼支付,其實各地有些不同!資深婚禮顧問表示,以北部來說,大部分是男方出「男方親友出席的桌數」,南部則大多全部由女方支付,不過婚顧也說,其實雙方協調好就可以,沒有一定要出多少
    2014/12/25 13:16
  • 林依晨32歲生日文定 老公林于超首露面

    飾演程又青拿下金鐘獎的林依晨,在自己32歲生日這天,找到了現實生活中的李大仁,是跟她認識多年的潛水業男友林于超,兩人不談贊助,在台北五星級飯店席開50桌,訂婚宴前,特地手牽手公開亮相,林依晨嬌羞叫「哈尼」,甜蜜放閃!
    2014/10/30 15:38
  • 林依晨生日訂婚!大紅旗袍曝光 展古典美

    藝人林依晨,選在32歲生日當天告別單身,跟未婚夫林于超互訂終身,2人不談贊助,在五星級飯店席開50桌,婚禮總花費將近200萬,婚宴前更甜蜜亮相,林依晨嬌羞稱男友「哈尼」,另外林依晨的好人緣,更讓演藝圈好友紛紛送上祝福,人訂婚儀式的照片,也在林依晨的官方網站曝光,他穿著旗袍展現古典美。
    2014/10/30 15:21
  • 32歲生日文定! 林依晨老公林于超首現身

    10月29日這一天,是藝人林依晨的32歲生日,也是她跟認識多年的潛水業男友林于超的訂婚日!兩人不談贊助在台北五星級飯店席開50桌,婚宴前也特地手牽手公開亮相,林依晨嬌羞叫「哈尼」,甜蜜放閃。
    2014/10/29 19:41
  • 林依晨喜訊!10/29文定 耶誕夜出嫁

    林依晨真的要結婚了!林依晨即將選在10月29日訂婚,在台北五星級飯店,舉辦訂婚宴,訂婚宴喜帖晚間曝光,採鏤空設計,還有YCL字樣,網友說設計很典雅,根據了解,29日文定之後,12月也將在同一場地,舉辦婚禮,日期就在耶誕夜。
    2014/10/07 23:26
  • 愛情詐騙3步驟 騙結婚、買24萬約、甩人

    台中警方偵破的這個騙婚集團,利用正妹迷惑工程師、公務員、軍人等生活單純的純情男子,警方表示,這集團手法實際上有三步驟,認識之後,一個月內閃電發生關係,馬上論及婚假,並要求買婚禮合約,基本款含婚紗拍照、婚宴、戒指、訂婚大小禮24萬,第二個月帶男生見父母,取得信任,說服男生買婚禮合約是投資,要騙更多錢,最後第三部曲,三到六個月內,想盡辦法一定把你甩掉。
    2014/08/11 18:15
  • 情定韓國導演 湯唯瑞典浪漫秘婚

    34歲大陸女星湯唯,跟44歲韓籍導演金泰勇,日前宣布訂婚喜訊,現在就傳出小倆口12日,於電影大師柏格曼的家舉行小型婚禮。現場照曝光,小倆口按照當地習俗,和眾多親友及當地人一起慶祝,24日湯唯經紀公司也發聲明確認此事,正式婚宴會在秋天舉行,而首度亮相出席活動的湯唯,即使沒有正面回應,也難掩幸福神情。
    2014/07/25 13:04
  • 餐廳狂跳電!摸黑訂婚宴客 新人氣炸

    台中一對新人,在東海漁村餐廳舉辦喜宴,從中午12點半開始,餐廳一共跳電3次,室內黑鴉鴉一片,新人進場的時候場面尷尬,覺得非常丟臉,上百名賓客用餐的時候,只能在昏暗的照明和沒有音樂的情況下用餐,尤其小倆口精心製作的成長影片,直到第二次進場才得以播放,餐廳對此表示抱歉,不收一成服務費1萬8千元賠罪。
    2014/06/08 12:51
  • 不滿頭燈太亮! 賓客擲「刀叉」襲婚攝

    近幾年開始,不少新人都會找「婚禮攝影師」記錄從訂婚、迎娶到宴客的整個結婚過程,但一位婚禮攝影師卻在婚宴現場遇到可怕狀況,一名男賓客冷不防捉起桌上的刀叉就朝他丟過來,儘管沒傷到他,卻也讓他嚇了一跳,事後詢問才知道,原來賓客是帶著剛滿月的小嬰兒來喝喜酒,擔心相機的頭燈太亮會傷到小BABY,但激烈失控的行徑,讓這名攝影師很無奈。
    2013/08/04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