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解圍 結果共246筆

  • 熱炒店員工遭酒測! 熟客幫嗆警反被逮

    新北市一名熱炒店員工騎車下班回家,疑似酒駕被警察攔下,恰巧在熱炒店用餐完的酒客,發現對方被攔查,想上前想幫解圍,但是他也喝多了,竟辱罵、推擠員警,結果公親變事主,員工酒測值沒超標沒事,但是這名顧客反而被壓制上銬逮捕。
    2020/05/13 12:10
  • 女空手申請1萬紓困遭拒 火爆飆罵承辦員

    急難紓困正式上路,台中潭子區公所今天湧入許多民眾排隊申請,一名婦人兩手空空就來,被拒絕辦理,竟然飆罵承辦人員,其他職員上前解圍,也被婦人用日語辱罵,氣的拿起手機想扔向她,場面火爆差點打起來。
    2020/05/06 21:22
  • 3歲女童手卡落水頭 佩佩豬、消防員聯手解圍

    台中一名3歲女童在家玩耍,她把手伸進屋頂落水頭的孔內洞,結果左手食指拔不出來,媽媽抹沙拉脫也沒辦法處理,最後把孩子載到消防隊求助,女童痛得嚎啕大哭,消防員安撫,一邊以小型雕刻機,要切開不鏽鋼落水頭,媽媽為了分散孩子注意力,手機播放她最愛看的卡通影片,兩小時候結束這場驚魂。
    2020/03/09 12:41
  • 韓國瑜致詞跳電 主持人解圍:市長電力無窮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晚上參加台中大甲媽首次南巡,將在高雄遶境一個月的開幕活動,致詞時還祈求媽祖可以聞聲救苦,幫忙消弭肺炎疫情,而這也是他選後首次跟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公開同台,而顏清標也很給面子,當著一旁的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公開喊話說,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才是永遠。
    2020/02/15 22:03
  • 糗!黃珊珊走春積人氣 宮廟被當「攝影師」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接棒選市長呼聲高,初一走春她也不得閒,跟著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掃15宮廟,還拜了北市市長必拜的保安宮,不過想累積人氣卻發生插曲,首次跨出選區參拜的他,到宮廟不斷被當成攝影師幫民眾和柯文哲拍照,嚇得廟方趕緊廣播解圍。
    2020/01/25 20:13
  • 又傳電梯夾住遛狗繩 男冷靜30秒解開狗鍊

    來看一個驚險場景,美國一名女子,帶著愛犬搭電梯,但狗狗來不及跟上,電梯門就關了起來,牢牢夾住遛狗繩,幸好有鄰居見狀,趕緊衝上去解開狗鍊,要不是他冷靜解圍,這隻狗恐怕被活活勒死。
    2019/12/13 23:16
  • 葉毓蘭鞋開口笑 警買三秒膠補鞋惹議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在臉書發文,自己鞋子開口笑,多虧員警幫忙到超商買三秒膠解圍,但這舉動引發基層員警抱怨,葉毓蘭回應自己是請求警察幫忙,發文是要感謝警方熱心為民服務。
    2019/12/11 13:00
  • 香港理大圍城 學生垂降突圍逃 港民聲援

    香港理工大學,週日(11/17)正式遭到港警包圍封鎖,要求示威者放下武器主動投降,否則不排除實彈射擊逮人;只不過示威者與民間輿論都認為,如果一離開校舍,恐怕背上「暴動罪」的罪名,刑期上看十年,因此有受困學生冒險垂降逃生,甚至嘗試爬地下道逃出警方的封鎖線。同時也有近十萬港民站出來聲援,人鍊傳遞物資,希望替遭圍城的理大「解圍」。昨晚(11/18)深夜,香港立法會前主席以及十多名校長,取得警務處的放行同意,進入理大與被困示威者對話,而在多方的交涉下,已經有600人離開理大校園,其中有200人年齡在18歲以下,仍有約100名抗爭者堅持留守。
    2019/11/19 20:20
  • 急產孕婦遇事故塞國道 救護車送醫解圍

    懷孕39週的雲林縣黃姓婦人,今天凌晨因腹痛需到醫院待產,結果在中山高嘉義路段遇到翻車事故,被迫塞在車陣,幸虧嘉義市消防局派救護車協助送醫,孕婦也在上午順利生產。
    2019/11/05 13:44
  • 力抗綠營圍剿 柯爸柯媽首幫自家人拉票

    柯爸柯媽一早到竹南,幫自家候選人拉票,一到市場柯媽變母雞,帶著候選人一攤一攤握手打招呼,被問到柯文哲說,西藏喇嘛自焚論,柯媽連忙說這樣不好,替兒子消毒解圍。
    2019/10/26 13:28
  • 陳盈潔傳「口齒不清」小中風 感激賀一航當時神解圍

    曾以「風飛沙」、「雲中月」等歌曲走紅的台語歌后陳盈潔,才剛過66歲生日,但卻爆出年初生病「小中風」,起床發現自己講話開始口齒不清,恰巧當天還有演唱行程,幸好同場有已故藝人賀一航神救援,幫忙解圍讓她至今想起來還是很感激。
    2019/10/22 14:32
  • 和王瞳幽會邊安撫老婆!馬俊麟妻怒「公開私訊」:謝謝你

    藝人王瞳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儘管當事人不認,王瞳還找來艾成解圍堅稱沒分手,王瞳仍被拍到4天內2度私會馬俊麟,2人不但在健身房聊得很開心,還甜蜜共吃宵夜。今(11日)馬俊麟妻子梁敏婷在IG上PO出老公和她的私訊對話截圖,原來馬俊麟和王瞳密會的同一時間,還忙著安撫妻子,正宮和小三處境對比看來令人格外心酸。
    2019/09/11 11:20
  • 港警逮捕持雷射筆女子引眾怒 尖沙咀警署被圍

    香港警察昨晚在尖沙咀鬧區逮捕一名持雷射筆的女子,引發上千圍觀民眾不滿鼓譟逼近。警方被迫撤回尖沙咀警署,示威者包圍警署要求放人,警方連續發射催淚彈並驅散逮捕數人才告解圍。
    2019/08/11 12:11
  • 碰瓷詐財被拆穿 男子又打傷遛狗女子

    上星期南投市1名男子路上碰瓷,製造假車禍,要詐騙醫藥費,被起底是酒醉路倒救護常客,後來他又攻擊路人,18日上午在公園把1名遛狗落單的女子壓在地上打傷,還好熱心民眾搭救解圍,男子已經是當地民眾頭痛人物,還被稱為新街小紅帽。
    2019/07/21 20:41
  • 桃園挾持人質案 鄭文燦建議小隊長破格晉升

    桃園市昨天發生嫌犯持槍挾持人質事件,警方英勇解圍;桃園市長鄭文燦建議與歹徒談判的小隊長王強生「破格晉升」、「破格敘獎」,警政署長陳家欽也表示,支持這項提議。
    2019/06/13 13:37
  • 桃園挾持人質圓滿落幕 鄭文燦慰勤高度喝采

    桃園市昨天發生嫌犯持槍挾持人質事件,警方英勇解圍;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慰勉警力時表示,警方專業、冷靜展開圍捕計畫,讓事件圓滿落幕,值得喝采。
    2019/06/13 10:52
  • 客點冰奶去冰工讀妹傻眼 老江湖闆娘「這句話」神解圍

    早餐店的菜單品項豐富,店員為了方便記憶,常會用簡稱代替,和客人間也會有點餐小默契。但有一位客人點了一杯「大冰奶去冰」,卻讓工讀生一頭霧水,好險老闆娘及時出面「神回應」,讓網友全笑翻。
    2019/05/30 14:23
  • 謝長廷這樣評柯文哲 贈8字:江湖險惡請多珍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6日)結束訪日行程返台,臨走前駐日代表謝長廷贈柯一席話「江湖險惡,請多珍重」,也強調兩人對台灣、對社會的看法很接近,對於媒體追問柯自評訪日表現,謝長廷也主動為柯解圍,給柯文哲打了80分。
    2019/05/26 16:43
  • 「我心情差」! 加籍男西門町隨機掀桌嚇人

    心情差,竟找路人出氣!這名加拿大籍的男子,在西門商圈,隨機對路人咆哮,最後遭到警方逮捕,事後追查,他不但積欠飯店5天住宿費,還沿途毀損店家物品,翻倒桌椅,最後還是媽媽搭機來台,付錢解圍。
    2019/05/20 18:57
  • 「你幹嘛」!加籍男沿路飆罵 西門町暴走

    外籍男子大鬧西門町還積欠住宿費!一名加拿大籍男子,獨自來台旅遊,卻連續兩天,在北市西門町街頭大鬧,不只沿路飆罵逛街民眾,甚至嗆聲員警,事後警方把人帶回派出所,不過其實他住附近飯店,甚至積欠5天住宿費,遠在加拿大的媽媽,沒辦法好好過母親節,還要飛來台灣替兒子解圍!
    2019/05/13 20:12
  • 撐痲瘋病弱勢 說相濡以沫之旅 坎城奪獎!

    「同溫層」這個詞近年來隨著社群網路而火紅,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關於突破同溫層的故事;它描述在埃及,一位痊癒的痲瘋病患,勇敢踏出隔離院區,沿著尼羅河前往故鄉尋親,只是同溫層外,充滿誤解、歧視與刁難。不過,導演無意走悲情路線,除了一路伸手相助的善人解圍,讓人看到人性的希望,導演更安排信奉基督教的主角身邊,有個穆斯林的忘年之交,小男孩陪伴他遠走天涯,並以他小小的身軀,一路對抗同溫層外的冷眼旁觀或欺負刁難。
    2019/05/03 20:10
  • 戒指卡卡腫脹疼痛 男子求助消防隊解圍

    苗栗縣消防局今天指出,50歲林姓男子雙手中指長期配戴戒指,出現腫脹情況無法解下,前往頭份消防分隊請求協助,消防隊員使用破壞剪直接剪斷戒指,才順利幫男子「解圍」。
    2019/03/19 12:21
  • 妙天酸妙禪三腳貓功夫 爆與女信眾有問題、被兒拿刀追殺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在台擁有大批信眾,但近年爭議事件頻傳,原跟他為師徒的妙天也爆料,妙禪曾與女信眾「出問題」,甚至還被兒子拿菜刀追殺,最後是靠他出手相救才順利解圍。
    2019/03/06 09:19
  • 孕媽咪遭怪客突襲 拉衣強拖鬼叫「哺啾嘿森」

    桃園市一名懷有身孕的林姓女子,昨(28日)晚間騎車到中壢區中北路買晚餐,不料才剛停好騎車,突然一名中年女子衝出來對她大吼大叫,還出手拉她的外套帽子,導致她重心不穩摔倒在地,後腦杓直接撞擊地面,該名中年女子嘴裡還大喊「Put your hands up」,一旁店家見狀立刻衝出來幫忙解圍,林女也嚇哭報警求助,並在警方保護下離開就醫。
    2019/03/01 13:15
  • 上公車誤投千元鈔 暖心司機為女童解圍

    幾天前,基隆市一名小女童上公投車錢的時候,不小心把自己要繳給補習班的千元大鈔也一起投了進去,女童著急的哭了,因為要打開投錢箱的程序複雜,所幸有暖心司機先自掏腰包幫忙解圍。
    2018/12/14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