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解圍 結果共247筆

  • 《一步一腳印》辭職返鄉挺過行銷加工難關 替父解圍圓農夫夢

    這些年市面上要買到紅肉火龍果不難,根據農糧署統計,在102年之前,10年平均種植面積都在800公頃內,102年後逐年增加,短短五年內擴增3到4倍。
    2023/02/06 13:49
  • 好猛!汽車拋錨塞爆台65 警化身大力士幫推車5百公尺

    新北市1名蔡姓女駕駛,日前下班途中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時,車輛在高架道路上突然拋錨,占據一線車道,由於當時正值交通巔峰時刻,導致後方車流一路回堵近2公里,所幸土城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救援,1人疏導交通,另1名警員則化身大力士,將車輛移置較寬敞的路邊等待拖吊車到場,順利疏導車流,讓女駕駛與路過民眾相當感激。
    2023/02/01 15:17
  • 百萬手鐲卡住!婦手腫起 「脫戒達人」解危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到醫院洗腎,但長時間戴在手上的翡翠手鐲,卻怎樣也拔不下來,一度導致手部腫脹,不過最後找來了消防局的「脫戒達人」解圍,利用凡士林、塑膠袋、小毛刷等工具,將它無損脫除,也讓婦人的手,漸漸消腫恢復正常。
    2023/01/30 13:18
  • 八點檔女星出意外!差點慘遭「掀頭皮」崩潰哭喊:絕命終結站

    37歲女星周曉涵近期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加油喜事》表現亮眼,甜美外型加上火辣身材,讓她人氣再度攀升,不過日前卻發生了驚悚意外,她今(10)日透露自己遇上一場「浩劫」,讓她痛到崩潰在家哭叫,最後是周媽媽緊急出手解圍,才救回自己的頭髮和頭皮,她也還原恐怖過程。
    2023/01/10 22:27
  • 媽媽違規犁田!3歲女兒慘壓車底 熱心路人抬車解圍

    高雄一名張簡姓女子,昨(13)日上午騎機車載著3歲的女兒,行經鳳山街頭,但張簡女卻在內側車道突然右轉,直接和一旁66歲陳姓騎士撞在一起,2人左右搖晃摔在馬路上,張簡的女兒直接被倒地的機車壓住,路過的騎士見狀,趕緊幫忙扶車協助脫困,還好沒有造成二次追撞,3人也都只有肢體擦傷。警方表示,張簡女違規右轉肇責居多,後續鑑定交由交通隊處理。
    2022/12/14 18:10
  • 大腿痛痛!女童腳困「雙人雙槓」 消防60秒解圍

    台中大里青年公園今天(4日)上午11點,有一名年約6歲的女童,使用公園健身器材時,右大腿不小心卡住,家長馬上打119求救,消防隊員到場使用電動撐開器,在不破壞器材狀況下,成功讓女童脫困。
    2022/12/04 20:15
  • 下班途中轎車拋錨卡路旁 女駕駛嚇壞求救 警民合作解圍

    台北市1名女駕駛,日前晚間開車行經北市重慶北路二段前,車輛突然熄火拋錨在路邊,佔據外線車道,由於該路段車流眾多,讓女子嚇得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當時巡邏經過的保大警員見狀,擔心發生二次事故,2名警員立即化身大力士,與見義勇為的民眾一同將車輛推至安全處,隨後通知拖吊業者協助脫困,讓女子相當感激。
    2022/11/21 12:35
  • 游詩璟被「小9歲鮮肉」瘋狂追求 自嘲:吃幼齒顧眼睛

    游詩璟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飾演「琇瑩」,之前戀上已婚渣男,最近又被前男友糾纏,幸好飾演「鮮肉同事」的張又瑋出面解圍。劇中游詩璟被小9歲的同事熱切追求,粉紅泡泡不斷,網友看到張又瑋帥氣外型,忍不住稱讚:「好帥的小男友。」
    2022/11/09 21:15
  • 有片/汽車誤闖卡軌道上 高雄輕軌停駛42分鐘

    高雄輕軌晚間(10/30)發生停駛意外,有民眾開車誤闖軌道區,車輛卡在軌道上,車輪陷入泥濘動彈不得,行控中心立刻暫停該區段列車通行,並通知警方前往協助,10幾名壯丁幫忙推車才解圍,意外造成輕軌一度停駛42分鐘,高捷公司也不排除將依法開罰。
    2022/10/30 23:18
  • 尹昭德拍親密戲羞爆 賴慧如大方「抓手摸胸」:你就這樣放上來

    藝人賴慧如將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火辣登場,劇中飾演理髮店老闆蔡佩娟,是年輕漂亮的單親媽媽,個性灑脫、講義氣。出場戲就在酒吧唱歌的她,無意間跟酒客發生口角,還跟有「市場歐巴」封號的尹昭德,有親密接觸。原來是尹昭德幫她解圍酒客騷擾,不料雙手碰到賴慧如的胸部,讓尹昭德光看劇本就頭皮發麻,直呼超尷尬的。
    2022/10/19 12:43
  • 快救我!陌生男強拉女大生 熱心路人解圍

    五日晚上新北市一名女大生和朋友行經新北市泰山一間超商外時,遭陌生男子強拉嚇得大聲呼救,熱心民眾見狀後上前幫忙解圍,把人拉開,但嫌犯不收斂,還一度叫囂怒瞪其他人,警方到場後將他強制送醫,而受害的女大生則是手部有腫脹瘀青。
    2022/10/06 18:31
  • 賞「沙丁魚風暴」回不來! 義消拖香蕉船為潛水客解圍

    不少遊客近日南下墾丁,想到船帆石周邊海域一睹「沙丁魚風暴」,但還是得評估自身狀況以及海域熟悉度。日前一團潛水客到船帆石附近潛水,遭海流帶走游不上岸,消防隊獲報出動人力搜救,最後義消出動水上摩托車,將該團4人用香蕉船載回岸邊,違和的景象也讓圍觀民眾笑稱「潛水客賞魚附贈水上活動」。
    2022/10/03 14:07
  • 附中校工遭誤認通緝犯! 鄰居解圍遭毆提告

    新北市三重員警,誤把路人當成通緝犯,上前壓制發生衝突,遭民眾指控被打到全身傷,家屬不僅要提告民事精神求償,甚至不排除國賠,當天來解圍的鄰居,也出面控訴遭員警毆打,對此,三重分局已經做出相關懲處,永福所長記2次申誡,2名員警則是各記1支小過。
    2022/09/22 17:38
  • 附中校工遭誤認通緝犯! 鄰居解圍遭毆提告

    新北市三重員警,誤把路人當成通緝犯,雙方爆發激烈扭打,造成民眾全身傷,家屬目前除了要提告民事精神求償,甚至不排除國賠。另外,對面鄰居也出面指控員警,當時為了解圍,卻也遭毆打、噴辣椒水,決定也提告傷害以及妨害自由!
    2022/09/22 13:30
  • 險象環生!老婦人身陷車流 保大警及時解圍

    台北市保安大隊警員,日前下午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士林區中山北路、通河路口時,發現1名行動不便、拄著拐杖的老婦人站在分隔島附近,原來該路口車流量大,老婦人的步行速度緩慢,因為擔心無法一次通過路口,才會停在路中央遲遲未通過,警員得知原委後,立即開啟警車警示燈,下車攙扶護送老婦人過馬路抵達安全處,讓老婦人非常感激。
    2022/09/09 16:54
  • 幽默、愛狗、會打扮 「彩虹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超親民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背負國家重責大任,不過面對各國政要,她卻又常常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曾有政治人物和她會面時,手機鈴聲大作,她卻用自嘲解圍。女王獨特的「色票式穿搭」,也讓她被稱為時尚的「彩虹女王」。
    2022/09/09 14:21
  • 未讓救護車遭攔!夫幫妻解圍 通緝身分曝

    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時,看到一輛轎車沒禮讓出勤的救護車,立刻上前攔停,坐副駕的男子連忙幫開車的太太解圍,表示「沒注意到!」,員警懷疑是無照上路,請他們掏證件配合盤查,但男子卻想不起身分證字號,經過多次質問才鬆口,一查發現他因販毒遭判刑4年,卻遲遲不報到被通緝!
    2022/08/21 18:30
  • 沉迷新玩具!男童忘了回家路 警察叔叔幫解圍

    台南一名6歲男童,24日傍晚迫不及待試溜爸媽買給他的新滑板車,獨自跑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玩,沒想到越溜越遠,忘了回家的路,嚇得找附近大人求助。警方得知後,帶著男童在公園附近來回指認,最後順利回家,剛好遇見爸爸慌慌張張四處找人,見到警察帶著兒子返家,當場喜極而泣。
    2022/07/25 18:32
  • 夾菜遭婆婆秒嗆:我兒子的 公公「神回1句」全網叫好

    不少媳婦都曾遇過婆媳問題,有位女網友分享婆婆婚後常常刁難她,幸好公公每次都會跳出來幫她,讓她不禁感嘆「上輩子應該和我公公有些緣分未了,所以這輩子他助我熬過婆婆的難關。」
    2022/06/16 15:06
  • 《浪姐3》王心凌被逼吃「兔腦」驚恐抗拒 吳謹言爽快解圍

    傳唱大街小巷10幾年,女星王心凌憑藉《愛你》、《Honey》等曲,被譽為「甜心教主」。她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重現經典代表作《愛你》,高馬尾搭配學生制服青春感爆棚,節目一播出便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官方節目組今(27)日播出花絮,王心凌大陸女星黃小蕾、吳莫愁、吳謹言等人住在同一宿舍,吃飯時遭眾人「推坑」,要她品嚐「兔腦」。
    2022/05/27 19:29
  • 差點變「小扁」!蛇爬路中擋轎車 勇者騎士徒手抓起解圍

    有駕駛日前開車在路上,發現有一條蛇在路中央爬行,擔心直直開過去恐會將其輾斃,躑躅不前,此時,路過一名熱心的機車騎士經過,徒手輕捏蛇尾,將牠慢慢拖至路邊,該名駕駛事後將整段救援過程PO網,網友紛紛大讚該名騎士的行為相當勇敢。
    2022/05/23 15:30
  • 「不去教召會變逃兵」阿北爬出安養院趕報到 警安撫解圍

    昨(13)日下午3點10分,在桃園市桃園區的安養院內,一名64歲的徐姓老翁困在二樓露台不肯下來,且情緒十分激動,照護員看到後趕緊報警,老翁向警方表示:「自己收到教召通知,不去報到會被當成逃兵。」據警方了解,原來老翁有輕微的失智,經不斷安撫其情緒後,他仍堅持要到軍營報到,員警向其保證「會向國防部反應除去他的兵籍」,老翁才真正放心,並由照護員帶回休養。
    2022/05/14 12:26
  • 他母親節酒駕被抓求援老媽 母護子斥警找碴

    高雄小港一名徐姓男子,母親節當天酒駕上路,因違規被巡邏員警攔下,警方見他滿臉酒容,拿機器對他酒測,徐男卻在場大吼大叫,喊著要媽媽到場解圍,徐母隨後趕到場,痛斥警方「幹嘛找兒子碴」,不過檢測結果出來徐男數值超標3倍多,且是第4度酒駕,當場在媽媽面前被依現行犯移送。
    2022/05/10 15:50
  • 8旬老嫗家中失足無力爬起 中和暖警「小宥勝」到府解圍

    新北市中和區1名84葉姓老翁,日前下午柱著拐杖、匆匆忙忙地到派出所求助:「拜託救救我老婆!」經詢問原來80歲妻子在下床時不慎摔倒在地,無力自行爬起,葉翁也因為年事已高、四肢無力,只好向警求助;警員葉冠漳得知後火速趕赴到葉翁家中,一把將老婦人扶到床上休息,化解這場危機,讓夫妻相當感謝,據了解,葉姓警員不只熱心助人,外型還很帥氣,酷似藝人「宥勝」,因此有「小宥勝」的綽號。
    2022/05/03 10:18
  • 英雄救美幫付車資 男罵員警髒話遭上銬

    新北市一名女子,跟計程車運將聲稱,要上樓拿車資,結果卻不見蹤影。員警獲報抵達時,他的男性友人不滿警方討證件跟車錢,想英雄救美解圍,竟然失控飆罵髒話,反而被上銬逮捕,最後依妨害公務罪,判罰2萬!
    2022/04/2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