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觀摩 結果共313筆

  • 中市公墓轉型綠美化大獲好評 吸引縣市政府觀摩

    中市公墓轉型綠美化大獲好評 吸引縣市政府觀摩
    2024/03/19 18:09
  • 粉紅超跑來了!白沙屯媽祖進香 「2大禁忌」曝光:勿碰神轎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將於明(18)日開跑,這項有超過百年歷史的宗教盛事,每年都吸引大批信眾,甚至有外國遊客專程來台觀摩,其中,媽祖的神轎被稱為「粉紅超跑」,以竹子製成,選用粉紅色帆布象徵媽祖的慈悲,同時也有防雨功能,然而,信眾需注意兩大禁忌,其一包括禁止隨意觸碰神轎,否則將被視為對媽祖的不敬。
    2024/03/17 16:38
  • 佘詩曼《新聞女王》登主播台! 廝殺馬國明親曝接演關鍵

    由演員佘詩曼、馬國明主演的話題港劇,重現新聞職場的競爭日常,在先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行掃多獎;佘詩曼接受專訪也提到,為了演活女主播,她特別到新聞台觀摩,尤其能展現女性堅毅特質,是她接演的一大關鍵。
    2024/03/01 14:19
  • 165cm車手遇「霸告」實習警 遭大外割撂倒

    新北市三峽警方日前進行圍捕車手行動,才剛來派出所實習第二天的警專學生,自告奮勇要參與,學長原本安排他在旁觀摩學習,沒想到車手往他的方向逃逸,身高190公分、綽號「霸告」的實習生,以體型優勢衝上前阻擋,還使出大外割撂倒壓制,協助逮捕成功!
    2024/01/21 19:14
  • 國泰世華2023年桃園攔詐1.47億元 獲地方政府兩獎表揚 攜手桃市府辦阻詐示範觀摩會 持續強化全民識詐量能

    詐騙手法日新月異,國泰世華銀行致力阻詐不遺餘力,本月攜手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辦理「警銀阻詐 桃園善好」演練觀摩會,邀集270間在地分行、郵局等機構共同宣誓打詐決心,並由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親自表揚17位阻詐有功行員,國泰世華獲頒桃園市「團體攔阻總次數最高」銀行及「個人攔阻總次數最多」第一名殊榮,亮眼實績有目共睹。
    2024/01/02 14:17
  • 張清芳現蹤紐約身旁有新「男伴」 突宣布明年3月有喜訊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明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要求完美的她對備戰高雄站端最高警戒,表示現階段已與酒精、甜食「絕交」,更排滿密密麻麻運動時程,連教練看到都說,「姐根本已是運動員!」張清芳破釜沈舟說:「我沒有資格放假了!」但破例一段紐約行,是因兒子Nathan留學第1年,身為媽媽的張清芳,答應飛過去幫他慶生、母子倆並約好一同去觀摩瑪丹娜最新的《Celebration》巡演,也為接踵而來的高雄站做最好的見習。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高雄場,門票則訂於12月9日早上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盛大啟售。
    2023/12/05 16:39
  • 遊覽車翻覆1死38傷!重傷夫還不知妻已過世 奪命座位曝

    桃園市八德區廣德里環保志工隊昨(5)日搭乘2輛遊覽車到宜蘭進行2天1夜的觀摩活動,下午其中一輛遊覽車煞車失靈,導致遊覽車往右側翻覆,釀成1死38輕重傷的悲劇,而死亡的70歲郭姓婦人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她重傷的丈夫術後被移往加護病房,目前尚未得知妻子的噩耗。而死者及其丈夫當時坐在遊覽車右側倒數第2排,所以才會造成嚴重的傷勢。
    2023/11/06 10:44
  • 金鐘慶功/楊大正奪獎她不信「怎麼會是你」 笑認老婆在家等促膝長談

    影集《我願意》入圍金鐘10項大獎,楊大正成功拿下男配角獎,昨(21)日出席慶功宴時表示:「我還沒回神、很沒有真實感!」坦言自己獲獎時,腦中一片空白,「我和承恩、奕蓉是搭一台車來的,我們來的時候心情都很輕鬆,我是抱持來觀摩、交朋友的心情。」透露今年入圍的作品幾乎都有看,認為男配角對手都很強,還笑說:「我最近在看《有生之年》,在典禮上看到吳慷仁很興奮,我就想,我能夠和喜歡的演員一起入圍金鐘獎,這樣就夠了,所以當聽到台上唸我的名字時,真的很驚訝。」
    2023/10/22 14:03
  • 績優學校教師赴紐西蘭參訪 觀摩差異化教學策略

    教育部安排分組學習績優學校教師前往紐西蘭參訪,觀摩差異化教學實踐策略,學習如何讓不同種族、文化或語言、學業表現有差異的學生共同學習,以落實適性學習。
    2023/10/09 11:33
  • 女同學「神招」一日淨賺160!小六兒想學母懊惱 過來人破盲點

    做生意是許多行業必備的技能之一,不過有些學生自小便會選擇自開網購或是販賣自身寫的筆記、文具等等。有一名網友在社團上分享自己的六年級兒子表示班上有一名女同學會販賣零食、飲料等給班上同學,兒子坦言自己也想要和該名女同學一樣。網友表示自己曾教導過孩子不要賺同學的錢、不過又怕扼殺孩子的創業頭腦,不少人以過來人建議不要在學校談到錢、另建議可以以別的方式帶孩子觀摩。
    2023/09/26 16:26
  • 震災救災動員演練 蔡英文:驗證台灣救援量能

    內政部消防署今天舉辦震災救災動員演練,總統蔡英文出席說,今年演練是首次透過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進行,有19個國家觀摩演練,除驗證台灣救援量能,也為參與國際救災準備。
    2023/09/21 15:28
  • 飯店看轉播! 北市赴杭州亞運開幕爆「沒票」

    杭州亞運即將在23日開幕,北市府和市議會合組的參訪團,由副市長林奕華帶隊,明天就要出發參訪,不過,議員就爆料整團23人,都沒有開幕典禮的門票,只能在飯店看電視轉播,對此,林奕華解釋,這次亞運開幕式門票,是中央分配,各縣市都沒有,也不影響觀摩。
    2023/09/20 20:41
  • 訪俄遠東地區「共青城」 金正恩參觀匿蹤戰機製造廠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普欽會面後,轉往俄羅斯遠東地區的「共青城」,參觀匿蹤戰機的製造工廠。金正恩仔細觀摩,俄羅斯先進戰機的製作流程,對北韓來說,是一趟軍事學習之旅。另外南韓總統府證實,其實在烏克蘭戰場,早已發現北韓援助的彈藥。
    2023/09/15 19:47
  • 河床劇團VR作《彩虹彼端》 入選威尼斯沉浸式單元

    河床劇團VR作品《彩虹彼端》今年入選第80屆威尼斯影展沉浸式單元觀摩片,是台灣今年唯一獲選作品,導演郭文泰今天率團隊前往威尼斯,將參加創作者分享會。
    2023/08/28 16:11
  • 華麗片單台灣首映,「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首波觀摩長片大公開

    躍上國際動畫舞台的「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0月13日(週五)至10月21日(週六)在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登場,今(22)日公布首波觀摩長片片單,呼應今年影展主題「光影之間」,首波觀摩長片網羅來自日本、法國、美國、匈牙利及墨西哥等國奇幻多變、風格各異的動畫長片,今年更邀請到焦點影人美國獨立動畫大師比爾普林頓(Bill Plympton)的全新動畫長片,《吉他牛仔狂想曲》(Slide)在台灣首映,熱愛動畫的影迷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2023/08/24 09:00
  • 日本新科女議員曾當過AV女優? 火辣畫面流出!達人曝真相

    日本維新會大阪府高槻市的新科議員「山崎麻里子」,近日遭日媒爆料,過去曾當過AV女優,更翻出她性感的AV封面照與作品清單,掀起熱議。不過,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就在《Play NO.1》上發文透露,山崎麻里子其實只有在現場觀摩過AV拍攝,所以嚴格來說不算是AV女優。
    2023/08/16 10:42
  •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幹大事 合作韓國富川影展!簽署內容曝光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與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BIFAN,以下簡稱富川影展)於6月30日在韓國富川市正式簽署長期合作備忘錄。合作項目擴增為三大合作單元:「亞洲奇幻電影創投會」、「亞洲奇幻電影學院」、「XL國際奇幻短片觀摩展」等,此項合作將為台灣在影視學生、短片、長片等三領域,每年增加6到12部影片及人才入選。
    2023/07/05 18:23
  • 新北市國民教育輔導團攜手威盛電子 觀摩校園科技布局與AI教學

    為提升教師專業知能,新北市國民教育輔導團日前移師威盛電子召開第三次總團會議暨參訪活動,60多位校長除了認識AI聊天機器人及自主學習加分吧的功能,同時也進行使用程式語言控制的小栗方程式的有趣體驗。
    2023/06/29 14:47
  • 漢光兵推落幕美退役將領組團全程觀摩 傳今年「沒納未交付武器」

    國軍漢光39號電腦兵推週五結束,知情人士表示,此次有美軍退役將領組成的觀摩團參與,但沒介入兵推過程。另外傳出,今年的兵推更貼近現況了,特別沒有納入還未交付的武器,而軍方也比往年更為低調!
    2023/05/20 20:18
  • 蔣萬安演習北市遭共擊 美AIT軍方觀摩

    台北市長蔣萬安舉行民安九日演習,背景設定2025年8月台海緊張情勢,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再因美國高層來訪引發台海戰爭,蔣萬安重申要備戰但不畏戰,而這次演習也首度有美國軍方跟AIT人員出席觀摩。
    2023/05/04 18:53
  • 率隊大馬取經 張麗善觀摩車站、橋梁建設

    雲林縣長張麗善,率隊參訪馬來西亞取經,中央車站和布城鋼索大橋,為兩大重點。張麗善說,雲林是農業大縣要轉型觀光大縣,交通很重要。
    2023/05/02 22:44
  • 都是你在吵! 搭乘台馬輪女喝茫爆口角

    新的台馬輪加入營運,不過最近則是有影片曝光,就在台馬輪上,一名女子與船務人員還有乘客起口角,大鬧船艙,吵得大家都無法好好休息,東引鄉公所長證實,這名女子是公所臨時人員,前往台灣本島進行3天2夜觀摩行程,14日回程前喝了酒,酒後在船上發生爭執。
    2023/04/18 20:32
  • 戰時搶救演習千人上陣 美軍方赴台中觀摩

    大陸圍台軍演剛結束,台中市政府今年首次納入「戰時災害搶救」,演習動員上千人,場面逼真,台中市長盧秀燕率市府團隊參與,美國國防部也特別派員到台中觀摩。
    2023/04/14 12:26
  • 美國人來看演習 台中民安9號演習模擬三鐵遭攻擊

    全民防衛動員暨災害防救(民安9號)演習今(13)日率先在台中市登場,除演練天然災害救災應變處置,因應國際情勢,更首度新增「戰時災害搶救」項目;市長盧秀燕出席表示,過去民安演習主要是針對天災,今年把戰爭當作其中一個演習項目,而且在整個演習中所佔比例高達70%,在近日緊張的國際情勢中,特別有意義,市府全力「為市民的安危做好最萬全的準備!」市長盧秀燕證實,地方的民安演習首次上級指導單位是國防部,美方的確有獲得國防部邀請來觀摩‧
    2023/04/13 17:09
  • 國軍教召驚見美軍! 美防長:國民兵已著手訓練台後備部隊

    美國國防部長首度在國會證實,美國已籌組「老虎小組」,專責加速對台軍售事務,還說美軍國民兵,已著手訓練台灣後備部隊,無獨有偶,在高雄進行14天教召的後備部隊,就出現了疑似美軍官兵,在隊伍旁邊觀摩。
    2023/03/28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