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觀光片 結果共6筆

  • 台中大陣仗拍觀光片 3國語言推國際化

    台中觀旅局為了重振觀光產業,打造重量級團隊拍攝觀光短片,由金馬獎導演陳鈺杰執導,千萬訂閱YouTuber製作配樂,女星徐若瑄也獻聲配音,觀光短片除了中文版,還發行了英、日、韓文,另外3種語言版本打算推向國際市場。
    2020/07/03 19:16
  • 陳美鳳日本踩空急摔 「骨頭痛到打麻醉」手臂脫臼

    62歲「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近期到日本旅遊,連日來在臉書上曬出開心觀光的照片,讓人羨慕。沒想到昨天(15日)深夜她突然PO出X光片表示,自己因為沒注意到地面高低踩空,又絆到助理的登機箱當場跌倒,痛到就像是骨頭裂了,令粉絲非常擔憂。
    2019/04/16 08:11
  • PK白冰冰!台南超質感觀光片曝光 網:看著看著就哭了

    藝人白冰冰日前受到高雄觀光局邀請,免費擔任1月份觀光代言人,9日晚間推出主打代言歌曲《來去高雄》引起超高討論度,也有不少爭議。有網友拿出台南市旅遊局推出的觀光影片比較,認為2支影片質感真的有落差,紛紛留言「身為高雄人,五味雜陳」、「怎麼看著看著就哭了」。
    2019/01/11 10:44
  • 推台觀光片出爐 福山雅治東京放送

    福山雅治擔任今年度的台灣觀光大使,宣傳不遺餘力!今年2月來台灣拍廣告,特別抄下自己吃過的美食,說要先在廣播節目和日本聽眾分享,如今觀光廣告終於出爐,福山雅治搶先在他5日起跑的14場巡迴演唱會,開場前播放這支廣告,還加送入場歌迷他參與企劃製作的限量版台灣明信片,14場預計將送出50萬張,雖然廣告短短15秒,福山只有一句台詞,帥氣逼人。
    2014/04/06 12:56
  • 「邀您來台灣」 觀光片手法如拍電影!

    去年來台灣觀光人次首度創下歷史新高,今年觀光局趁勝追擊,鎖定全球背包客、銀髮族、年輕女性還有家庭等4大族群,推出新的觀光宣傳影片,手法很精緻,就像是電影一樣。
    2011/07/28 12:44
  • 倫敦勝巴黎 一夕翻盤內幕大解析

    倫敦昨天以4票之差打敗原本呼聲很高的巴黎,搶下2012年奧運主辦權,為何倫敦能夠一夕翻盤?分析家說是因為巴黎宣傳策略失當,甚至大導演盧貝松拍攝的宣傳片,都被批評為好像在拍攝巴黎觀光片。
    2005/07/07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