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親民黨 結果共3,960筆

  • 詐領4900元出席費!她「議員資格」沒了 免入監定讞

    親民黨台東縣議員黃碧妹因涉嫌詐領2天議會出席費4,900元,一、二審都被依《貪污治罪條例》判刑1年10月,宣告緩刑2年,將褫奪公權1年,她不服再提出上訴,三審昨(20)日結果出爐,最高法院認定維持原判,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她雖不用入獄,但卻因此丟失縣議員身分。
    2024/03/21 15:05
  • 蔡壁如稱再用身邊人「民眾黨將泡沫化」 柯文哲嗆媒體:挑撥離間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等不到回任中央委員職務,如今確定在年後入主台中市府擔任顧問。蔡壁如日前接受專訪直言,自己若回到民眾黨將會「死得很慘」,因民眾黨中央現在固步自封,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繼續用身邊的人,會比親民黨泡沫化的速度還快。對此,柯文哲今天(12)日表示,蔡壁如很憂心民眾黨,並解釋傳統選戰要花時間、花錢,因此本次選舉才採取都市型選戰;媒體追問,蔡壁如所指應該是人的問題?柯文哲卻說「你們記者每天在挑撥離間,實在是很麻煩」。
    2024/02/12 12:07
  • 開戰?蔡壁如指柯「用錯人」 黃珊珊:講好話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確定接任台中市政府「有給職」顧問之後,引發許多支持者反彈。近日她更在接受專訪時批評,民眾黨現在「故步自封」,若黨主席柯文哲繼續用身邊這些人,會比親民黨更快泡沫化,對此,與柯文哲「關係緊密」的立委黃珊珊,則說「過年要講好話」。
    2024/02/11 14:11
  • 傅崐萁帶「戰斧飛彈」接藍黨團總召 柯建銘:講大話沒用啦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之爭落幕,立委賴士葆主動退讓,等於保送立委傅崐萁,而過去他曾稱自己是最能壓制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人。柯建銘回嗆「講大話沒有用」,並指自己無論是在野或執政,都當過20年的總召,而傅崐萁20年前只做過在野黨親民黨總召,自己思維一定比較完整。
    2024/01/28 17:15
  • 柔性政黨硬了!「黃珊珊條款」斬雙重黨籍 民眾黨高層:非新規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表示,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仍具親民黨籍,擔任要職、不分區並不妥當;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柔性政黨」允許雙重黨籍,還嗆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欠謝立功什麼。而民眾黨中評會今(25)日上午召開會議,同意不分區立委要在2月1日前放棄別黨黨籍,否則無法接任。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表示,今天為例行性會議,並邀8席不分區準立委交流,只是依循黨本來的地方組織規範精神,也得到與會委員同意,並無制定、通過新規。
    2024/01/25 21:02
  • 民眾黨通過「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黃珊珊說話了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指控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同時具有民眾黨籍和親民黨籍。民眾黨中評會今(25)日上午臨時召開會議,通過「不分區立委2月1日前未辭另一個政黨黨籍,就不能接任不分區立委」。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回應,黨內對於委員提名、擔任黨職,目前尚無針對雙重黨籍的規範,但未來不排除用更高的標準做要求;黃珊珊也表示自己「會按照程序辦理」,意即將退出親民黨。
    2024/01/25 18:33
  • 宋楚瑜表態總統挺侯友宜!被問有無關心柯、珊 他淡回:沒聯絡

    2024大選投票日就在本週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0)日在高雄輔選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並在受訪時正式表態,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另有媒體詢問宋楚瑜,近期是否有關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以及昔日在橘營的愛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宋楚瑜僅淡回,很久沒聯絡,不清楚對方近況。
    2024/01/10 22:58
  • 選戰黃金周!宋楚瑜到市場掃街拜票 拚親民黨重返國會

    選戰進入黃金周,親民黨昨(7)日以黨主席宋楚瑜與陳政忠議員、黨內無黨籍排名第二的前立委陳怡潔,一同向台北市社子島市場民眾爭取政黨選票。
    2024/01/08 12:29
  • 小黨求生!吳念真挺時力 基進找金馬男配

    選戰倒數,藍綠白三強鼎立,小黨也想辦法獲得選民支持,時代力量發布宣傳影片,推薦人是知名導演吳念真,這也是吳念真第3度表態支持,另外基進黨則找來金馬男配角陳慕義、前中研院長李遠哲拍宣傳片,至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勤跑基層,用親民形象拉抬選情。
    2024/01/06 14:38
  • 立院3黨不過半機會大 民眾黨關鍵少數制衡藍綠?擺脫一黨獨大傲慢或更亂?

    2020年,民進黨國會過半,取得完全執政,2024年,外界普遍認為會三黨不過半,學者認為優點是可以讓國會的聲音更多元,避免一黨獨大過於傲慢,缺點就是難免比較亂,而今年像是時代力量、親民黨、新黨等等,在區域及原民候選人,提名數都低於10人,另外2024也是小黨的生存保衛戰,不分區立委只有得票率超過5%的政黨,才能按得票數比例分配席次。
    2024/01/04 22:34
  • 首度表態! 宋楚瑜讚侯友宜「最有執行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替藍營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恰巧地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來了。而且宋楚瑜一見到侯友宜,就稱他「我的市長」,並大讚侯友宜很有執行力;而談到自己的子弟兵黃珊珊,現在全力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輔選,宋楚瑜則表示,過去他很謝謝黃珊珊,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大是大非」。
    2023/12/29 14:41
  • 三千高中生表態了!8高中模擬投票出爐 柯文哲最受青睞

    大選在即,全台八所高中串聯,舉辦「2024總統立委選舉高中生聯合模擬投票」系列活動,訪問三位總統候選人、國內六個政黨(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親民黨、時代力量、台灣基進),將各陣營政治理念帶回學校並辦理投票,籌備團隊今(29日)公布結果,​​​​​​​總統選票部分,八校得票數皆呈現「柯>賴>侯」的結果,其中,柯文哲先生取得59%得票率,勝過賴清德先生28%、侯友宜先生11%。
    2023/12/29 12:09
  • 國親合作? 宋楚瑜同台侯友宜:給他最大祝福

    2024總統大選倒數15天,國民黨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候選人李彥秀今(29)日上午舉辦造勢活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現身站台,侯、宋同框。宋楚瑜先前還沒有明白表態在這場大選要支持哪組候選人,今在活動現場喊「給侯友宜最大祝福」,也被外界視為是「國親合作」起手式。
    2023/12/29 10:50
  • 「神掌」來了!宋楚瑜、侯友宜明同台 替藍營小雞輔選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方競逐,參選過最多次中華民國總統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這次並未加入戰局,外界關注其動向。據了解,宋楚瑜明天將首次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同台,並為藍營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此舉也被視為明確「挺侯」、國親再度聯手。
    2023/12/28 18:53
  • 「總統選輸不辭黨主席!」柯文哲撂重話 轟這4黨衰退了

    民眾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批民進黨的反核立場像是「變成宗教團體、義和團」,但昨(13日)他接受專訪又坦言,希望把民眾黨弄得像是耶穌會,有思想、信仰。訪問期間,主持人問及「若選輸會辭退黨主席嗎?」柯文哲表示沒有這個規劃,他同時開地圖砲,自信民眾黨是慢慢爬上來,與新黨、親民黨、台聯、時代力量成立逐漸衰退不一樣,
    2023/12/14 12:59
  • 猛斷宋楚瑜發言!《百靈果》凱莉挨轟沒修養 狂妄反擊:過一陣子就忘

    由知名單口喜劇演員凱莉(王晴蒂)和Ken(楊超然)共同主持的人氣Podcast節目《百靈果》,最新一集邀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暢談政壇內幕,現場話題百無禁忌,讓許多聽眾直呼過癮。不過,有網友卻在Dcard砲轟凱莉,不滿她屢次阻止宋楚瑜發言,痛批她:「真的很沒修養。」
    2023/12/07 16:16
  • 專訪/柯文哲「我就是超級巨星」 培養黃國昌成另一太陽

    台灣自2000年以後出現國民黨、民進黨之外的第三勢力,不過從親民黨、台聯泡沫化,再到近期時代力量面臨的困局,顯然小黨的生存空間有限,而被外界稱是主席柯文哲「一人政黨」的民眾黨,該如何避免未來走上同樣的道路?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我也承認柯文哲是超級巨星」,但不應把歷史寄託在一個明星上,話語間透露出,有意將不分區參選人黃國昌、黃珊珊培養成另一個「太陽」。
    2023/12/06 18:44
  • 不選總統豁出去?宋楚瑜大爆國民黨祕辛 預告上架1小時破萬讚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晚將上百靈果news,與2位主持人大爆國民黨祕辛, 預告短片短短上架1小時,就已經破萬讚,可見人氣不減,網友紛紛敲碗期待,節目內容預計今晚9點上架。
    2023/12/05 19:43
  • 為什麼台灣加油站都有設廁所?原因竟是來自於「他」

    許多用路人在開車途中想要上洗手間,第一時間聯想到的就是到加油站上廁所,但以前並非如此。親民黨今日公布影片揭露當年加油站增設廁所的始末,宋楚瑜表示他當省長時提出在加油站增設洗手間的構想,也要感謝時任的中國石油董事長張子源支持。宋認為這就是人民「行」的方便,政府就是要幫人民,解決這些問題。
    2023/12/02 21:59
  • 昔子弟兵黃珊珊挨轟「藍白破局戰犯」 宋楚瑜:一群政客搶位置

    藍白合破局,有網友認為「戰犯」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昔日子弟兵、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宋楚瑜今天說,(戰犯)只是一個人嗎,是一群政客在搶位置,搶不到就反對。
    2023/11/26 15:43
  • 親民黨「10席不分區名單」出爐 宋楚瑜當總教練未入列

    2024總統立委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親民黨今(23日)公布10席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排序第一的是曾任兩屆立委的財政金融專家李桐豪,第二名則是同樣擁有兩屆立委資歷的前立委陳怡潔,另包括憲政法學專家曲兆祥、前台灣省農林廳副廳長何偉真等人皆上榜。至於受封「政壇老師傅」「永遠的宋省長」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未入列,將扮演橘營總教練角色。
    2023/11/23 12:35
  • 藍白合瀕破裂!力拚衝破5%席次 宋楚瑜有望進不分區拚大選

    2024大選今(20日)起開放總統、立委參選登記,本刊掌握,力拚不分區立委衝破5%席次6門檻的親民黨,研擬由黨主席宋楚瑜扮演火車頭,列為橘營不分區名單第一位,希望以「政壇老師傅」之姿,號召支持者與厭惡藍綠白惡鬥的中間選民票投親民黨,讓橘營重返立法院,扮演發揮監督制衡力量的關鍵角色。
    2023/11/20 17:41
  • 藍白合10點協商還來得及 宋楚瑜:推我參選不就解決

    藍白二次協商將於今(15)日上午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會參與,並由前總統馬英九作為見證人。對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喊話:「你可以去問他們為什麼不讓宋楚瑜參選,其實藍白合只要推宋楚瑜出來參選,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2023/11/15 09:30
  • 影音/宋楚瑜酸「某人8年讓國民黨下架」 馬英九辦回嗆:宋當年堅持選使台獨上台

    2023/11/13 15:13
  • 被酸執政8年藍遭下架 馬辦嗆「宋楚瑜當年分開選」:讓台獨上台

    2024大選在即,針對藍白合議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2)日怒批,人民給了「某一位先生」8年時間,卻讓國民黨全盤下架,從中央到立法院,再到地方政府,搞成這樣「對得起孫中山先生嗎?」。外界臆測是在指諷前總統馬英九。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2)日回嗆,「2000年(總統大選)時,宋楚瑜堅持分開選,也不願整合,造成台獨的民進黨上台,宋楚瑜對得起國父、對得起中華民國嗎?」
    2023/11/12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