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親愛的小孩 結果共6筆

  • 王寶強「姊姊」罕見曝光!竟是大咖天后 激動擁抱:永遠愛妳

    劉若英的「飛行日」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小巨蛋啟航,昨(14)日來到第15個城市廣州,相隔七年不見,為了回報歌迷火熱的愛,劉若英以全新的「翩翩飛舞」桃紅色典雅禮服驚艷亮相,不僅如此,她邀請「弟弟」王寶強同台合唱〈親愛的小孩〉,溫暖歌聲觸動心底最柔軟的地方,獻給歌迷兩大驚喜,成全彼此最美好的夏天。
    2023/07/15 13:40
  • 「為了活下去 媽媽需拋棄我?」 伊朗故事.多倫多影展賺熱淚

    伊朗電影工業曾經蓬勃,近年來卻因為當局箝制、打壓而嚴重停滯,去年在多倫多影展上,有一部伊朗片讓全場觀眾哭得一把、一把眼淚,但是電影差點拍不成,因為導演因為批判政府被抓進監獄坐了兩年牢,故事描述年輕寡婦為了生存必須改嫁,但是傳統禮教卻逼迫她面臨與長子分離的命運,年僅十二歲的孩子要做出困難抉擇。
    2020/06/19 19:53
  • 父母傷心尋不回! 中國大陸每年20萬兒童失蹤

    根據統計,中國大陸每年有20萬名兒童失蹤,但被尋回的兒童每年僅有200人。不少孩子被拐騙後被非法販賣,父母散盡家財也找不回自己最親愛的小孩。
    2018/01/09 23:22
  • 張信哲秀八部合聲 20位布農族小朋友同台唱

    《我是歌手》第四季最新一集,歌手張信哲安排了一個特別橋段,他帶著20位來自台東布農族的小朋友,一起上台八部合唱親愛的小孩,溫暖歌曲感動現場不少觀眾,而這個橋段其實也是有淵源的,這些小朋友的父母,都是30年前張信哲教過的學生,而為了要幫助偏鄉孩童有更多的學習資源,張信哲決定把這些小朋友請上台合唱,呼籲更多人一起投入這個計畫。
    2016/03/07 11:37
  • 郭書瑤新片跳電音《向前走》 經典歌拉票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電影配樂結合經典老歌近年成為趨勢,大陸演員黃渤、趙薇的電影《親愛的》,幾位演員重新詮釋蘇芮的《親愛的小孩》,非常符合電影的意境,張艾嘉執導的電影《念念》,特地重唱自己1999年的歌曲《愛的代價》當主題曲,郭書瑤新片也把1990年林強的台語歌《向前走》,變成舞曲拿來跳街舞,希望用經典老歌把歌迷拉進戲院變成影迷
    2015/05/24 20:43
  • ​翻唱《親愛的小孩》 黃渤好歌喉獻唱受矚目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影星趙薇、黃渤主演的電影《親愛的》,為了台灣市場,演員們還湊出時間合體,翻唱蘇芮30年前的經典老歌《親愛的小孩》當電影主題曲,因為配上電影畫面似乎也增添許多戲中人物的情感,最受矚目的就是黃渤,雖然是演員出身,但天生擁有一副好歌喉的他,唱歌可是完全不輸給歌手
    2015/03/03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