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親家 結果共836筆

  • 哽咽認爸!吳宗憲喊「妳是我第4個女兒」 惹超強新人淚崩

    超強新人MIUSA在《綜藝大熱門》節目被吳宗憲發掘,秘密培訓3年後,去年12月推出首張同名專輯《MIUSA》,在單親家庭中長大的她,要比同年齡人來的更成熟,憲哥的一句話,曾讓她忍不住淚崩,「爸爸就希望有一個女兒像妳一樣,有天使般的歌聲,妳兩個月大的時候就沒有父親的愛,但不用害怕,老天爺就把你交給我了。」
    2023/03/12 14:17
  • 「阿季」謝瓊煖外景爆哭! 顫抖淚揭溺水陰霾:怕被世界拋棄

    屈中恆、「阿季」謝瓊煖、大元(林艾璇)、吳念軒參與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探訪北北基的景點,沒想到大元和謝瓊煖雙雙淚崩。大元曾透露自己出身單親家庭,從小就沒什麼機會和爸爸相處,這讓育有4個寶貝女兒的屈中恆相當心疼。屈中恆知道大元喜愛植栽,瞞著所有人自掏腰包買下大元中意的盆景,讓大元當場爆哭喊:「謝謝爸!」屈中恆則貼心安慰:「我也希望我的女兒長大以後,都能夠像妳一樣優秀。」期待兩人日後能有戲劇上的合作。
    2023/03/09 19:41
  • 給低潮的你!林依晨「4金句」超暖 籲:多看生活的美

    被評為「零負評女神」的女星林依晨,總是給人真誠又溫暖的感覺,出身單親家庭的她,待人總是謙和有禮,體貼用心,贏得滿滿的好評!原來,這一切都出自媽媽對她的教育,她曾在受訪時表示:「如果我有那麼一點溫暖,全來自媽媽。」,這次就讓編編來整理「晨神」林依晨的暖心金句,給正處於低潮的你,是不是也能從她的金句中,獲得溫暖的力量呢?
    2023/02/23 14:58
  • 楊千霈老公缺席「被以為單親家庭」 3度蜜月激烈運動:大尺度解放

    楊千霈最近帶著父母、女兒娃寶和Q妹到東京自由行,無奈小孩興奮不受控,回來雖有滿滿回憶,但深深感到疲累,有趣的是,當她將出遊照分享社群上,還有網友揣測她與老公的婚姻關係,楊千霈隨後解釋因老公忙工作才缺席,「洪先生再不出現,我們快要被以為是單親家庭了。」她近日又帶著一家人前往日本北海道Club Med Sahoro度假村旅遊,這次老公終於同行,笑說:「一個都別想跑!」
    2023/02/15 13:58
  • 周曉涵貼心幫忙陳亞蘭 王彩樺看到「這景象」當場氣炸了

    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在網路上更是引發熱烈討論,劇中,金鐘影帝陳亞蘭飾演的「王春花」,因周曉涵是30年宿敵「陳秋月」王彩樺的女兒,因此反對兒子周孝安的婚事,讓小倆口不得假裝懷孕「奉子成婚」,沒想到最後還是被陳亞蘭抓包。最新劇情周曉涵幫忙收拾滷味攤,讓婆婆陳亞蘭在旁好好休息,豈料本來是貼心舉動,卻意外造成親家王彩樺的誤會。
    2022/12/26 19:00
  • 國二前完全不會中文!清寒生「半工半讀」逆境考上台大電機

    來自越南新住民單親家庭的楊淑婷,自幼家境清寒,國二才來台灣讀國中,原本一句中文都不會說,苦讀一年多考上新北市立三重高中,就學期間勤奮學習,在校成績名列前茅,除努力爭取獎學金外,更利用假日時間打工,替媽媽分擔家計。近日台大特殊選才希望入學管道放榜,她成功錄取電機工程學系,獲得全校師生的祝福。
    2022/12/26 17:21
  • 專訪/王彩樺女兒「不喊媽」悲吐心聲 嗆聲陳亞蘭喊:給妳好看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在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中,演出醫生娘陳秋月,對老公李興文、女兒周曉涵和臧芮軒,有很強的控制慾,與30年冤家陳亞蘭不小心成為親家後,雙方的激烈攻防戰,更是成為全劇亮點,兩人的「武林劇場」受到觀眾喜愛,王彩樺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戰勝?撂下狠話喊:「拎祖媽絕對給妳好看!」
    2022/12/24 17:15
  • 周曉涵「假懷孕」被陳亞蘭抓包 母登門攪局再掀婆媳危機

    金鐘影帝陳亞蘭在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中演出精明幹練的「王春花」一角,與30年宿敵「陳秋月」王彩樺意外成為親家,近日劇情進展到陳亞蘭抓包媳婦周曉涵「假懷孕」,氣得與對方冷戰,此時王彩樺登門拜訪,又掀起激烈口舌,讓周孝安、周曉涵這對新婚夫妻,擔心狀況越演越烈。
    2022/12/23 15:33
  • 單親父沒空! 阿嬤3貼載孫返家與重機碰撞 釀一死四傷

    高雄大社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大學生情侶檔騎重機直行,對向另一輛機車,阿嬤三貼載著孫子準備左轉,疑似沒禮讓直行車,導致兩車碰撞,這一撞,72歲的阿嬤重傷不治,7歲和5歲孫子也受傷送醫,初步了解,因為孩子爸爸是單親家庭,生活辛苦,要工作無法照顧小朋友,平常由阿嬤負責接送,沒想到,遇上車禍意外
    2022/12/09 13:28
  • 爸爸遭殺!兇手竟是母 兒女連夜赴派出所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死者的兒子和女兒,半夜接到警方電話,得知爸爸被殺害,連夜趕到派出所,怎麼也想到,兇手會是媽媽,女兒向警方透露,小時候就看過媽媽被爸爸動手,可能已經超過20年。因為兒女都已經結婚,擔心家暴的事情,被親家知道,不敢向兒女求助。
    2022/11/30 18:54
  • 汪小菲爆小S嗑藥夫上招待所 大S喊「好聚好散」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微博連環發文砲轟,不只爆料小S濫用安眠藥,還指控小S老公曾到樓下招待所玩樂,爆氣喊話明天(11/22)就要搭機來台灣,汪小菲的媽媽也撕破臉,直播開嗆昔日親家。大S的媽媽逐一反駁,指稱汪小菲爆料不實,大S晚間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希望好聚好散,不出惡言,願就此停止紛爭。
    2022/11/21 23:16
  • 才交往半年!她家族做殯葬業 男友爸拗喪葬費:快成親家

    一場喪禮看清楚他家的為人!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交往半年,日前對方家有親戚過世,男友爸爸請她幫忙,喪葬會場布置時都要求最好和最貴的。不料事後討論費用時,男友爸竟說,「都快成親家了還談錢」不願支付費用,甚至還要求男友「順便求婚」。貼文一出,網友們直呼男方家人行徑實在太誇張。
    2022/10/24 17:51
  • 幫家扶兒加菜 直播主揪釣友捐500尾魚貨百包魚丸

    苦過方知甜,來自單親家庭的粘石男,父親早逝,4位兄弟姊妹由母親一手拉拔長大,自己苦過才知道,現在經營海產直播有成,有微薄能力回饋社會,特別揪釣友來幫家扶兒加菜,準備了500多尾台灣鯛、黃錩與上百包虱目魚丸捐給彰化家扶,讓他們在秋冬季節能夠補充營養。
    2022/10/20 11:52
  • 年邁母「幫顧寵物」反遭3比特犬咬死 女兒被控過失殺人

    美國喬治亞州發生一起比特犬殺死老婦的悲劇,80歲的羅塞塔(Rosetta Marian Russell Gesselman)慘遭女兒湯吉亞(Tongia Gesselman)飼養的寵物狗­——3隻「比特犬」咬死。當地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湯吉亞明知道自己養的狗有攻擊性,卻還是在出門前把3隻狗留在母親家中,現在她將面臨過失殺人指控。
    2022/10/19 15:54
  • 台南晶英疑食物中毒! 同日4場婚宴新人、賓客慘掛急診

    台南晶英酒店發生疑似食物中毒,24日當天4場婚宴,新人、賓客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症狀,緊急到醫院掛急診,讓新人傻眼,還有新郎媽媽當晚就接到親家電話,表示親友全進了醫院,就連新郎也掛急診,其中還有一場婚宴,市長黃偉哲也是座上賓,被列在觀察名單中,衛生局則表示,如果查證屬實,台南晶英恐面臨最高2億元罰鍰。
    2022/09/26 14:28
  • 和老爸吃飯出遊被誤認包養 女嘆:是我長得太臭老?

    父女感情好也錯了嗎?一名女網友分享,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和父親一同居住,隨著逐漸長大,父女倆還一起常到外面吃飯出遊。不過每次和父親出門,自己常常被旁人投以奇怪眼光,甚至還誤認她是被「包養」,久了讓她感到很困擾。不過貼文一出,卻意外引發不少女網友共鳴。
    2022/09/09 20:24
  • 張若凡新歌藏滿洋蔥! 曝他溫暖舉動補足「從小缺少的父愛」

    張若凡目前正在積極籌備個人專輯,其中收錄的新歌〈非必要的美好小事〉,講述與小舅舅之間的感情,出身單親家庭的張若凡,表示小舅舅從小就將她視如己出,補足了很多缺失的父愛,她說:「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是滿滿的愛跟溫柔,還有我跟家人堅韌的情誼。」
    2022/09/07 11:39
  • 恭喜吳宗憲當阿公!二女兒「寶寶性別」公開 預產期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去(2021)年9月中旬結婚,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為親家,如今傳出Vivian懷孕好消息。今(6)日有媒體曝光寶寶性別。
    2022/09/06 11:31
  • 已婚卻像「單親家庭」!母抱愛女頂樓痛哭 警及時搶救

    新北市1名女子,因為不滿丈夫長期在外工作,平時家中起居、小孩都是她自己獨自照料,因此心生疲倦。日前女子在身心俱疲的狀態下,獨自抱著孩子上頂樓,痛哭失聲且揚言輕生,大批警消到場後連忙安撫林女,消防人員趁著女子不注意時,連忙抱下女童後再將她拉到安全處,順利化解一場危機。
    2022/08/30 14:58
  • 小姑連生2胎女娃 婆婆竟向親家道歉:我女兒含慢

    政府一再宣導「生男生女一樣好」,但許多老一輩仍存有「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認為還是生兒子比生女兒好。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提到,已出嫁的小姑想拚生個兒子,沒想到接連生下2個女兒,最後她放棄「求子夢」決定不再生了。沒想到婆婆得知後,竟然跑去向親家道歉,「是我女兒含慢(台語:意指愚笨)」,讓人妻聽了超傻眼。
    2022/08/29 22:51
  • 女應徵表格要填「配偶阿公名字」 眾人喊扯:身家調查?

    許多人都有求職經驗,想要增加錄取機會,履歷的呈現就是給公司的「第一印象」。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前陣子投履歷應徵某公司,最近收到面試通知,結果對方要她填寫一張「二等親家族成員姓名」資料,甚至連「配偶阿公名字」都要填寫,讓她直呼超傻眼,「有必要填到這麼細嗎?」
    2022/08/24 17:24
  • 藏屍案外案?少女身上「瘀傷多」遭安置 父涉詐領無保飭回

    新北市八里昨(16)日發生一起藏屍案,死者為87歲蔣姓婦人,五年就已經死亡,兒子卻將她藏在家中冰箱內,直到14歲孫女和社工說,全案因此曝光。但新北市社會局介入了解後發現,14歲孫女不只遭父親家暴,疑似還遭性騷擾,目前已緊急將孫女安置,並持續調查。
    2022/08/17 14:08
  • 男師相親10年百次都被打槍 母喊話:是女的就別挑了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常常到了適婚年紀身邊卻沒另一半,父母親除了煩惱子女終身大事外,甚至還會幫忙安排相親介紹對象。最近大陸重慶一名34歲男子從未談過戀愛,他在10年內已經相親上百次,原本母親一直期盼他能早日結婚,但發現事與願違,結果竟說,「你喜歡的理想型這輩子不可能找到了,所以只要是個女的就結婚吧,就不挑了」,讓男子無奈又無言。
    2022/07/28 05:10
  • 賈靜雯睽違30年與王小棣合作 親吐「單親家庭」成長艱辛

    金馬影后賈靜雯受邀擔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年度代言人,雖然因為急性腸胃炎缺席今(20)日的記者會,不過她透過公益微電影,為弱勢女性發聲,身為家庭長大的孩子特別有感觸,也是她時隔30年再度與王小棣導演合作。
    2022/07/20 16:31
  • 恭喜!二女兒嫁朱立倫外甥爆懷孕 吳宗憲鬆口當阿公心情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去(2021)年9月中旬結婚,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為親家,如今傳出Vivian已懷孕3個月。對此,吳宗憲今(19)鬆口回應。
    2022/07/19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