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親吻 結果共829筆

  • 不藏了!泰勒絲吻球星男友首曝光 教練歡迎她帶好運

    美國鄉村樂天后泰勒絲(Taylor-Swift)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凱爾斯(Travis Kelce)之間的緋聞戀情,不僅成為歐美娛樂圈高度關注的話題,也連帶幫美式足球增加許多曝光和知名度。如今這段「高調」的緋聞,又有更進一步進展,綜合外媒報導,凱爾斯隊友小哈德曼(Mecole Hardman Jr.)的女友戈登(Chariah Gordon),日前在自己的社群上貼出兩張休息室照片,首次曝光凱爾斯和泰勒絲的親密互動,包含兩人首次公開接吻的畫面,引起美媒爭相報導。
    2023/10/24 09:52
  • 摩天輪忘情激吻!趙天麟偷吃「中國女身分曝光」昔藉醫美來台

    已婚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與女性友人親吻、擁抱等親密合照,震撼政壇。對此,爆料人士告訴本刊,趙的該名女性友人其實並非台灣人,而是一名C姓的中國籍女子;而在2018年6月時,趙天麟的國會辦公室助理陳建宏,還曾協助安排C女及其友人來台,並到新北市知名觀光景點九份觀光,趙當時也現身作陪。
    2023/10/24 07:22
  • 趙天麟爆陶醉激吻神秘女!「恩愛照外流」16年愛妻顧家形象崩盤

    人設大崩壞!向來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多張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本刊掌握,趙與該女性友人不只一起開心出遊,多次在不同地點約會,兩人甚至還出現臉貼臉、擁抱、親吻等親密動作。
    2023/10/23 22:55
  • 45歲徐懷鈺受不了了!大膽獻出「第一次」 嬌羞親吻聲外洩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日前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攜師弟團U:NUS隊長高胥崴唱跳演唱會同名主題曲〈倒數3秒〉,讓歌迷意猶未盡。徐懷鈺也宣布驚喜未完,演唱會安可橋段首唱的新歌〈達爾文步伐〉,正式數位單曲和演唱會LIVE影片將於10月23日上架。徐懷鈺分享在小巨蛋舞台首唱〈達爾文步伐〉的心情:「歌詞實在太難,加上舞蹈不簡單,站上舞台才發覺Rap要唱那麼快!」不過徐懷鈺也表示最愛Rap的部分,「因為短短的歌詞裡,就包含了我的音樂時代的過去、現在、未來」,想藉由這首歌傳達與時俱進的唱跳精神,「希望自己像達爾文一樣不斷進化!」
    2023/10/22 12:57
  • 求職被問「敢吻我嗎?」 男子1動作神解!女面試官秒錄取

    找工作、求職,面試是必經的環節。有部落客分享一段相當特別的面試經驗,一名女面試官突然向求職者問:「敢過來吻我一下嗎?」讓在場人一時相當傻眼,而最終通過這個問題和面試的,只有一名男性求職者。面試官最後也解釋,為何丟出這個令人跌破眼鏡的問題。
    2023/10/20 16:42
  • 阿嬌街頭放閃「小陳冠希」全被攝!親密照流出疑認愛 本人回應了

    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20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恢復單身已經3年的她,近期被拍到和大陸初代網紅皇甫聖華互動親密,皇甫聖華在街頭甜蜜親吻她的臉頰,阿嬌也曬出兩人貼臉照,讓外界震驚她是否出櫃認愛?對此,阿嬌本人也做出回應。
    2023/10/19 10:29
  • 太激烈?小情侶暗巷親熱「瘋狂交纏」 下秒雙雙倒地送醫

    中國溫州一農村區近日流出一段影片,一對小情侶在巷內親熱瘋狂愛,但最後的結局實在太詭異,讓人猜不透。
    2023/10/17 15:55
  • 有片/最後道別淚崩!寶寶遭以軍空襲炸死 母癱坐輪椅絕望親吻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後,以國隨即猛烈空襲加薩地帶(Gaza)反擊,導致大量巴勒斯坦人傷亡:一段令人心碎的影片顯示,一名小嬰兒因空襲罹難,受傷的母親癱坐在輪椅上,哭喊親吻自己的孩子,情緒潰堤與小寶貝最後訣別,令人相當鼻酸。
    2023/10/15 15:30
  • 亡父忌日有保佑!溫士凱狂掃3廣播金鐘 親吻82歲「幸運女神」哭了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14)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今(2023)年共有125件作品入圍,將廝殺26個獎項。資深廣播人溫士凱入圍6大項,孝順的他特地把住在竹東的82歲媽媽接上台北參與盛會,最後在媽媽見證下,成功抱走3大獎,溫媽媽當場喜極而泣。
    2023/10/14 22:52
  • 「小許瑋甯」街頭激吻被拍!林奕嵐拒認愛 強調還是「母胎單身」

    21歲林奕嵐在影集《她和她的她》飾演許瑋甯的少女時期,自然演技不但備受矚目,更角逐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新人,今(12)日她接受媒體聯訪,分享入圍之後收到許瑋甯、陳以文及李程彬等同劇前輩的祝福。提及去(2022)年被拍跟巫建和當街摟抱親吻,林奕嵐立刻築起防備心,不斷回答「就是正常交朋友」否認緋聞,並強調至今自己仍是「母胎單身」。
    2023/10/12 22:57
  • FEniX出道1週年邀粉做公益 收入所得全捐「消防單位」超暖心

    男團FEniX去(2022)年10月8日在「2022飛向滿天星球演唱會」上正式出道,今(2023)年10月7日宣布以做公益的方式與粉絲慶祝成團一週年,他們聯名香氛蠟燭品牌,將全數所得扣除成本之後捐贈給消防單位,成員們說:「全數所得可能很微薄,但充滿了我們與救火隊們的心意,希望這個世界能夠更加美好。」發揮和粉絲們的共同力量,為消防隊員增添工作的安全性。
    2023/10/11 15:29
  • 汪小菲放不下!突曬「具俊曄甜吻大S」放閃照又秒刪 寫2字網看傻 

    大陸富商汪小菲雖與藝人大S(徐熙媛)離婚後,在網上數度交戰,又被控訴誹謗,卻在近日直播時坦言舊情難忘,心底依舊愛著大S,不排斥與對方再婚,反倒遭大S經紀人酸「一邊詆毀大S又一邊示愛」。然而,汪小菲昨(10)晚竟轉發大S與具俊曄的親吻照,甚至補上一句「美好」,詭異舉止讓人看傻。
    2023/10/11 14:45
  • 伊能靜愛兒戀愛了?激吻金髮帥哥全被拍 7字洩「出櫃跡象」

    女星伊能靜2000年與歌手庾澄慶(哈林)結婚,誕下愛子庾恩利(小哈利),9年後離婚收場,伊能靜也化身兒子最強的後盾,無論他扮相濃妝豔抹疑似出櫃,還是去(2022)年正式出道,都始終表態尊重和支持。如今21歲的小哈利出國留學,大陸微博卻流出他和金髮帥哥的親吻照,掀起熱議。
    2023/09/27 12:43
  • 家人偷親一口!女嬰慘「病毒竄全身」冒紫疹 浮腫變形險丟命

    軟萌的小孩相當討人喜歡,但千萬別因為「增加親密感」而擅自親吻、或是對嬰兒摸摸抱抱,以免挾帶的病毒對其造成傷害;英國一名1歲女嬰就因為被親戚「對嘴」親了一口,竟在全身上下都冒出大範圍的紫色皮疹,送醫後才發現險些丟掉性命。
    2023/09/15 11:38
  • 影音/吳宗憲再度入圍金鐘! 興奮「想趴下親吻台灣」

    2023/09/15 11:19
  • 1歲女童遭親嘴!皮膚突起「整塊紫疹」 醫示警:恐致命

    親吻嬰兒險致命!一名女嬰被親戚親吻了一下卻長出「大面積紫疹」,因不斷哭鬧、家長將她緊急送醫。醫師表示,成人體內的病毒很容易就影響到嬰兒,務必特別當心。
    2023/09/15 05:15
  • 吳宗憲入圍金鐘「想趴下親吻台灣」 若得獎絕不說話:怕上台會哭

    吳宗憲今(2023)年以《小明星大跟班》、《綜藝大熱門》雙料入圍金鐘58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今(14)日趁《綜藝大熱門》錄影空檔,與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一起受訪,入圍3項主持人獎的心情相當愉悅,也直言陳漢典、Lulu應該要拿獎。
    2023/09/14 16:25
  • 摩洛哥強震奪近3千人命 國王慰問傷者並捲袖捐血

    北非國家摩洛哥8日發生規模6.8地震,死亡人數已突破2900人,國王穆罕默德六世前往馬拉喀什慰問災民時,在醫院內俯身親吻一名男童的頭部,並捲起袖子捐血。
    2023/09/13 18:02
  • 寶寶有口臭怎麼辦?醫揭5個「可能原因」 父母親吻要注意

    許多人都喜歡抱著小嬰兒一直聞,因為他們身上都會有香香的嬰兒味,但大人如果發現寶寶的嘴巴有傳來異味,就要特別注意,恐是孩子的身體出現問題了。
    2023/09/12 05:30
  • 非P圖!美夫婦懸吊90公尺 瀑布上空「極限野餐」 

    美國一對夫妻熱愛挑戰極限,以在懸崖邊牽手親吻等大膽照片擄獲不少粉絲,近日兩人來到巴西遊玩,決定在「瀑布上空」野餐,只見他們用纜線吊掛桌椅,接著在90公尺高空中悠哉吃飯;由於周圍毫無遮蔽,稍有意外就一命嗚呼,15分鐘的體驗引來網友一片驚呼,表示光看影片就腿軟。
    2023/09/11 18:10
  • 主席強吻醜聞延燒逾2週 西班牙足協道歉開除教頭

    西班牙足球協會今天為主席盧比亞雷斯在世界盃嘴對嘴親吻球員這個「令人完全無法接受的行為」道歉,並開除引發爭議的女足教頭,在徹底調查此案時指派一名女性接任他的職位。
    2023/09/06 10:06
  • 女星手腳並用交纏激吻梁朝偉 劉嘉玲當面質問:為何夾住我老公

    香港影帝梁朝偉,近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妻子劉嘉玲不僅愛相隨,更罕見地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瘋狂放閃,還曬出兩人的親吻照,大方宣示主權。不過,其實梁朝偉6月歡慶61歲生日時,與劉嘉玲私交甚篤的香港女星上山詩鈉,竟直接用雙手夾住梁朝偉的臉獻上香吻,甚至將腳跨上去貼住腰,此舉也讓正宮劉嘉玲看不下去,面對面質問她:「妳為什麼要夾著我老公拍照?」
    2023/09/05 10:46
  • 與梁朝偉相愛35年!劉嘉玲曝婚姻長久秘訣 事業愛情兩得意

    男星梁朝偉於2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得獎感言除了感謝一路以來幫助他的人外,他特別點名感謝妻子劉嘉玲的支持,台下的劉嘉玲用眼神給予丈夫鼓勵,事後更在個人微博上貼出親吻梁朝偉的照片,閃瞎眾人,也用行動打臉前陣子梁朝偉的小三生子傳言。劉嘉玲與梁朝偉愛情長跑35年,如今是不少人心中的模範夫妻。
    2023/09/05 05:25
  • 梁朝偉嘟嘴甜吻愛妻! 劉嘉玲親曝「無碼親親照」放閃

    男星梁朝偉昨(2)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從曾合作電影《色,戒》的奧斯卡名導李安手中接下獎座,讓他在台上感性的掉下眼淚,除了感謝所有在電影路上幫助過他的人之外,梁朝偉也感謝愛妻劉嘉玲。而劉嘉玲今(3)日就在個人微博放上親吻梁朝偉的照片,公開曬恩愛,閃瞎眾人。
    2023/09/03 20:09
  • 睽違1475天!遭中共控台諜被判刑 李孟居終返國 激動親吻土地

    曾任屏東縣枋寮鄉鄉政顧問的李孟居,四年前遭中共冠上「台諜」罪名逮捕,事後還在電視上「被認罪」,他7月下旬獲准離開對岸,先去了日本五個星期,週六(9/2)下午終於回到台灣,一入境,馬上跪在地上,親吻台灣的土地。
    2023/09/02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