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親俄叛軍 結果共16筆

  • 北頓內次克快失守! 烏派無人機炸俄煉油廠

    烏俄戰爭進入第120天,烏東戰況白熱化,俄軍試圖包圍北頓內次克,傳出親俄叛軍已經逼近阿佐特化工廠。另外俄軍也對哈爾科夫,發動新一波攻勢,企圖拿下烏克蘭第二大城,不過烏軍持續反攻,還派出無人機炸毀俄羅斯境內的煉油廠。
    2022/06/23 21:50
  • 俄炸烏東學校60慘死 無人機監控亞速鋼鐵廠

    俄羅斯持續對烏東地區發動猛烈攻勢,頓巴斯地區,有學校被轟成平地,多達60位平民全數喪生。這是自俄軍入侵烏克蘭以來,單日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天。另外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也持續被親俄叛軍攻擊,他們更用無人機監控廠區,只要有烏兵逃出封鎖線,格殺勿論。
    2022/05/09 22:13
  • 坦克殺進亞速鋼鐵廠狂轟 俄軍強攻仍攻不破

    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是目前俄軍想奪取的首要目標。親俄叛軍雖然昨天開始進攻,一輛輛坦克殺進鋼鐵廠內開砲,但打了一天,還是沒有攻破防線。死守鋼鐵廠的亞速軍團,還有數十人持續頑強抵抗。聯合國也急著派車隊,撤離受困的平民。
    2022/05/06 22:26
  • 控開火!烏東砲襲單日逾1500次 烏軍2死5傷

    烏克蘭東部這幾天,親俄叛軍和政府軍頻繁交火,雙方互相指控對方先開火,烏克蘭軍則是有兩名士兵死亡,五人受傷,當地統計,一天之內就發生超過1500起違背停火規定的事件,次數是今年來新高。
    2022/02/21 13:09
  • 俄軍集結125營級戰術群 美官員:近半數兵力就戰鬥位置

    烏克蘭東部過去幾天砲聲隆隆,週六凌晨更接連傳出三起爆炸案。烏克蘭政府軍跟親俄叛軍依舊互咬對方,先發動攻擊。不過美國最新衛星圖顯示,俄羅斯持續在邊界集結部隊,目前就定位的營級戰術群已經將近9萬人,等於近半數部隊已經做好開戰準備。
    2022/02/19 19:54
  • 向東走?向西走?烏東戰雲密佈 民眾逃難分邊站

    烏克蘭東部戰雲密布,當地民眾紛紛趕著離開,有些父母帶著小孩往烏克蘭西部躲避戰火;也有人按照烏東親俄叛軍領袖的命令,往俄羅斯境內撤退。親俄派表示俄羅斯承諾會提供保護,但外界質疑這也是俄國戰爭計畫中的宣傳手段之一。
    2022/02/19 18:23
  • 領錢!加油!搭車逃! 烏克蘭東部連日烽火湧避難潮

    烏克蘭東部的親俄叛軍,過去兩天和俄羅斯政府軍互相指控發動砲擊,也讓防空警報,成了這幾天烏東地區的日常。有不少烏東居民,搶著到銀行提款;也有不少人乾脆搬家避難。俄羅斯總統普欽也下令,同意接收烏克蘭東部的70萬難民,並提供住宿和食物,讓烏俄邊境從周五晚間開始,出現大量逃難車潮。
    2022/02/19 13:40
  • 親俄區幼園被炸出大洞 烏東恐成俄入侵藉口

    俄羅斯雖然宣稱開始撤軍,但最近烏克蘭東部親俄地區,相當不平靜,恐怕成為衝突的導火線。烏克蘭親俄叛軍及烏克蘭,雙方互相指控發動砲襲,其中一枚砲彈打中親俄地區一間幼稚園,牆上被炸出一個大洞。烏克蘭火速否認,是他們下令開火,英國及北約都警告,這可能就是俄羅斯發動攻擊的起手式,目的是為出兵烏克蘭尋找藉口。
    2022/02/18 22:17
  • 親俄派控烏克蘭又朝自治區開火 24小時內砲擊29次

    聯合控制和協調中心(JCCC)盧甘斯克特派團官員昨宣稱,烏克蘭政府軍朝烏東親俄自治區「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Luhansk People’s Republic)發射迫擊砲及手榴彈,但隨後遭烏軍否認,並反控親俄叛軍率先開砲。今(18)日,盧甘斯克官員再度稱烏軍在過去24小時內,對盧甘斯克發動多達29次砲擊,其中還使用重型武器。
    2022/02/18 14:37
  • 烏克蘭軍方控親俄叛軍開火 砲彈擊穿幼稚園牆壁

    俄烏邊境危機日前才傳出緩和跡象,不過《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及《俄新社》(RIA)今(17日)報導稱,烏克蘭部隊在當地時間凌晨2點30分開出第一砲,於東部親俄「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Luhansk People’s Republic)境內4個地區,發射迫擊砲及手榴彈。但烏克蘭軍方則否認政府軍發動攻擊的說法,反控親俄叛軍砲擊烏軍,砲彈還擊中一所幼稚園,造成2名教師受到腦震盪。
    2022/02/17 18:05
  • 俄控砲轟親俄叛軍 烏克蘭政府否認開火秀團結

    美國先前警告16日,俄國會入侵烏克蘭;烏克蘭就將這天訂為團結日,各地民眾齊上街揮國旗、唱國歌,展現團結抵抗的決心。儘管俄羅斯沒有軍事行動,但指控烏克蘭政府軍,對東部親俄叛軍開火,烏克蘭政府立刻否認。
    2022/02/17 17:50
  • 與親俄叛軍距離僅百尺! 烏東衝突區已聞砲聲

    俄羅斯是否會真的出兵?接下來十天是關鍵期。從2月10日起,俄羅斯跟烏克蘭,兩邊都要盛大軍演,而美國也下令,在波蘭開始建造緊急避難所,為營救美國公民預做準備。烏克蘭帶著西方媒體,前往前線衝突區採訪,和親俄叛軍的距離,只有短短一百公尺,氣氛異常緊張。
    2022/02/10 22:33
  • 潛艦侵北極!俄烏邊界增兵 普欽再展擴權野心

    俄羅斯和烏克蘭又要開戰了嗎?大批俄羅斯軍隊,最近突然集結在邊界,還不斷疏運武器,被懷疑俄羅斯可能準備開戰。這次緊張局勢,起因於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又發生零星軍事衝突。雖然俄羅斯否認增兵邊界,烏克蘭還是緊急向美國及歐盟求助。
    2021/04/07 00:20
  • 烏國會外爆激烈衝突 手榴彈攻擊1死百傷

    烏克蘭國會議員週一初步同意修憲,按照2月停火協議、授予親俄叛軍控制的東部地區更多自治權,結果場外抗議群眾試圖衝進議會,和警方爆發血腥衝突,過程中還有人丟擲手榴彈,造成至少1人死亡、122人受傷。
    2015/09/01 11:19
  • 馬航MH17新影像流出 被親俄叛軍打下

    馬航MH17空難今天滿一週年,去年7月17日馬航墜毀在烏克蘭東部,全機298人罹難,最新墜機影片曝光,顯示親俄武裝份子趕到現場,很錯愕的回報打到的竟然是民航機,而且證據顯示馬航客機是被俄羅斯製造的炸彈打下。
    2015/07/17 17:27
  • 【FOCUS新聞】降半旗的天空 40具遺體回故鄉荷蘭

    馬航MH17墜毀的烏克蘭東邊地帶,又有烏克蘭的兩架戰機,不幸被親俄叛軍擊落,同樣距離俄羅斯邊境不遠,烏克蘭直指飛彈就是從俄羅斯境內發射,這讓馬航的肇事兇手多了另外可能,因為美國最新情報指出,俄國軍隊又往邊境靠近,提供武器給叛軍,在這種邊境的位置上,就算俄羅斯沒有越境,同樣能對烏克蘭發動攻擊,馬航罹難者第一批40人的遺體已經回到荷蘭,荷蘭舉國哀悼,場面讓人看了鼻酸,深深感慨,人生無常!
    2014/07/24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