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見最後一面 結果共75筆

  • 施明德凌晨病逝享壽83歲!蔡英文昨趕赴「見最後一面」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今(15日)凌晨病逝!自去年底就被爆出病危消息、近期肝癌復發,今天凌晨在台北榮總辭世,享壽83歲。總統蔡英文前一天也趕赴醫院探望施明德,據施明德前特別助理林忠正在臉書透露,蔡總統說話時,施明德當下很平靜。對此,總統府回應「施前主席一生深切關心台灣社會發展,為台灣人權與民主先驅,其為台灣社會的付出及貢獻將被後世感念」。
    2024/01/15 07:26
  • 78歲癱瘓母家中驟逝!本土劇男星「拍戲錯過最後一面」 淚曝遺憾

    男星馬幼興演出過不少八點檔戲劇,包括《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牽手》等,不過2016年卻遭女演員誣告性侵,儘管最後法律還他清白,演藝事業仍遭重挫,直到今年出演《美麗人生》才算真正復出,近期則正在趕拍《天道》,怎料,卻突然收到78歲母親逝世消息,無緣見最後一面,難過的徹夜難眠。
    2023/09/20 08:09
  • 血液CO逾50%致命!愛女替閨密慶生身亡 父泛淚見最後一面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上某處民宅,今(21)日5時許發生一氧化碳中毒釀成2死1傷,經查,該戶屋主為陳姓男子,他與母親、妹妹及一雙兒女、女兒郭姓朋友等6人同住,陳男媽媽清晨起床後,想關心孫女的狀況,發現房門反鎖,便走去陽台往房間內查看,赫見孫女與朋友兩個雙雙倒臥地板,趕緊報案求助。下午檢警在林口長庚醫院進行相驗,郭女父親也緊急北上,沉痛表示女兒沒有告知他,就偷偷北上替閨密慶生,無奈發生憾事。
    2023/07/21 18:14
  • 奇蹟!護理師一句話「病危阿公心跳加速」 撐到家人來才離開

    為見家人一面,撐到最後一刻!走到生命終點,任誰都希望能見愛的人一面,就算只有一眼也好,一名病危患者血壓已經掉到30~40mmHg,但因為護理師的一句話,讓他心跳加快、血壓回升,支撐到家屬趕到醫院,才安心闔眼。
    2023/07/20 15:46
  • 尷尬!李玟夫PO訃聞「卻遭李思林打臉」 連夜回港見最後一面

    就在李玟離世後,丈夫Bruce也隨即代表家屬發出訃聞,內容依舊稱她是「摯愛的妻子」,並且屬名李玟兩位姐姐的名字,不過被李玟二姐李思林打臉「這不是我們發的」,代表這份聲明沒經過娘家同意。至於兩位繼女似乎擔心輿論壓力,選擇神隱,甚至被發現已經註銷社群軟體的帳號。
    2023/07/07 16:17
  • 永別了李玟!家屬將辦佛教喪禮、追思會 富商尪返港見最後一面

    樂壇天后李玟5日晚間離世,於娛樂圈拋下震撼彈,其親姊姊李思林悲痛發文證實,提到李玟長期受憂鬱症影響,怎料卻在家中輕生,緊急送醫搶救仍無法挽回悲劇。至於李玟的後事,家屬指出,將以佛教儀式進行,而她的外籍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得知噩耗隔日,也隨即飛往香港,見李玟最後一面。
    2023/07/06 14:35
  • 蔡天鳳喪禮近千名親友到場致意 僅開放至親能見最後一面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今(18日)下午起在大圍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明(19日)大殮後靈柩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儀式期間寶福紀念館及寶蓮禪寺蓮花山海會靈塔均暫停對外開放。據了解靈堂不對外開放,僅至親才會瞻仰遺容,料有千名親友到場致意。工人今早密鑼緊鼓打點佈置,對於外來人士甚為警惕。
    2023/06/18 13:05
  • 尪前女友癌末!人妻同意「見最後一面」親友全搖頭 結局暖哭

    「前任」一詞對於情侶可以說是絕對的地雷,許多爭吵也均由此而起,然而一名人妻透露,自己得知丈夫的前女友癌末、希望能見最後一面的時候,不僅大方同意,並在多次的相處後與女方的妹妹成為「情同家人的好友」;另外她也坦言自己不是很能理解親戚、家人、網友「瘋狂勸阻」的心態,認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實在沒有必要計較、防備成這樣。
    2023/06/10 17:21
  • 父疫情期間病逝!女星急赴醫院「趕見最後一面」吐悲痛心聲

    大愛電視全新迷你劇《打怪任務》全劇在拍攝一個半月左右的時間已經接近殺青,劇中除了陳孝萱飾演的護理長帶領五朵花護理師團隊之外,另一個雙「陳」之花護理團隊,則是由陳婉婷跟陳璇擔綱演出。陳婉婷的父親去(2021)年在疫情期間因病往生,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最親近的人離開,在搭高鐵到醫院見父親最後一面,是她人生中最漫長的兩個小時,不過她內心卻相當平靜,想到父親辛苦一輩子,最後不再受病痛折磨,能去另一個世界「好好的跟著菩薩走」好像也不是件壞事。
    2023/03/30 10:30
  • 魂斷異鄉!台人赴柬國遭囚禁凌虐 家屬來不及見最後一面

    轟動全台的柬埔寨人口販運案還沒完全落幕,回顧整起事件,在今年七八月,也就是畢業生求職旺季的時候爆發,還引發各黨立委展開救援行動,在疫情之後,經濟環境普遍不佳的情況下,詐騙集團利用年輕人想賺快錢的弱點,讓人步入陷阱,甚至有國人因此魂斷異鄉。
    2022/12/25 21:40
  • 來不及見最後一面!他吃「亡母愛心餐」淚喊:媽媽的味道

    馬來西亞一位男子透露,因為來不及見母親最後一面,只好吃亡母特別留在冰箱內的愛心餐,每一口都彷彿母親還在身邊,男子傷心落淚表示:「是媽媽的味道,請原諒我無法見到您最後一面。」
    2022/12/19 10:16
  • 外婆重病過世!宋芸樺出外景「來不及見最後一面」 哽咽難忘生前互動

    三立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本週大來賓邀來宋芸樺,她前往大雪山山腳下、坐落在客家村莊內的蒙特梭利小學,校園強調讓小孩自主學習,登山課、螢火蟲課、野營課、花鼓隊,完全是都會小孩無法體驗的課程。
    2022/12/08 14:24
  • 英女王死因曝光!隔3小時才公布死訊 僅2人見最後一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時間9月8日下午駕崩,如今蘇格蘭國家檔案館(National Records of Scotland)也公開女王的死亡證明。文件上將女王的死因註記為「年邁」(Old Age),而確切死亡時間則是在當天下午3點10分,當時僅有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和安妮長公主(Princess Anne)在場。白金漢宮則是在女王死後的3個小時,才正式對外發出聲明。
    2022/09/30 11:47
  • 88歲林沖挺過病危曝喜訊! 哽咽求上帝:差點見最後一面

    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每年三節都會舉辦餐敘、資深藝人慰問金與扶助金,今年中秋節由中視輪值承辦,因考量疫情,不舉辦餐敘而改以致贈禮券,88歲的「鑽石歌王」林沖仍親自到場領取禮券,他也分享近況。
    2022/08/30 18:59
  • 偵查隊小隊長騎車查案 與汽車擦撞不治同事不捨

    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偵查隊,一名藍姓小隊長,今天(7/24)下午騎機車到安平區查案件,在路口與一輛汽車發生碰撞,小隊長人車倒地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家屬趕到醫院見最後一面,傷心痛哭;而消息傳回分局,同事不捨又難過,說藍小隊長做人客氣,工作態度也很積極。
    2022/07/24 23:24
  • 快訊/台南警偵查隊小隊長查案 路口與轎車擦撞送醫不治

    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偵查隊,一名藍姓小隊長,今(24)日下午騎機車到安平區查案時,在路口與一輛汽車發生碰撞,小隊長人車倒地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家屬趕到醫院見最後一面,傷心痛哭。
    2022/07/24 17:32
  • 安倍晉三中槍不治身亡 妻子昭惠趕至奈良見最後一面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妻子安倍昭惠,於日本當地時間下午,趕往安倍接受治療的奈良縣立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她抵達後不久,隨即傳出安倍晉三不治身亡的消息。
    2022/07/08 17:19
  • 免在車上入殮!北市確診亡者可停靈「透明屍袋」見最後一面

    有鑑於確診亡者24小時火化之亂,台北市政府拍板,從下周開始,確診亡者可以用視窗型透明屍袋,讓家屬見最後一面,甚至在二殯規畫確診專區,有臨時冷藏櫃跟入殮區,讓親友可以做簡單的儀式,送染疫者最後一程。
    2022/06/15 18:15
  • 北市染疫亡者下週起使用透明屍袋 家屬可簡單送別再火化

    先前延燒的新冠肺炎確診死亡病例24小時火化爭議,燒出了確診者家屬無法見最後一面、送別的問題,台北市府先前允諾,研議使用面部透明屍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4)日表示,將在二殯找一個遺體暫存空間,讓家屬可用簡單儀式送親人最後一程,並且也準備好了透明屍袋,預計最快下週實施。  
    2022/06/14 15:53
  • 父母罹慢性病染疫後亡速火化 衛福部卻判「非確診死亡」民傻眼

    談到24小時內火化爭議,有立委接獲陳情,有民眾的年邁父母上個月染疫後去世,家人無法見最後一面。醫院開的死亡證明清楚註明長者生前罹患慢性疾病,同時染疫新冠肺炎。民眾事後向衛福部申請喪葬慰問金,卻被告知經公衛專家審查後,判定不列為新冠確診死亡,讓民眾非常不能接受!
    2022/06/08 20:08
  • 陳時中稱從未求24HR火化 名編劇:怎跟家屬交代

    知名編劇岳清清的15歲姪子,日前確診卻在解隔後過世,被執行單位要求在24小時內完成火化,聽到陳時中前一天在記者會上的回應,說從未要求要在24小時內完成,是個誤會,讓家屬難以接受,更痛批要怎麼跟2000多位,沒來得及見最後一面的確診家屬們交代。而對於火化問題,指揮中心從2020年中到現在,總共說了6次,其中最惹爭議的,便是副指揮官陳宗彥在去年6/8說的,地方殯葬觀裡機關,實務上還是要在24小時內火化。
    2022/06/06 13:40
  • 脫線頭七快回來託夢!獨留妻兒「交代遺囑」兒悲洩:會冷嗎

    「喜劇泰斗」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於9日病逝,享耆壽90歲;他臨終前也交代好遺囑,直言「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佛祖召喚我了」,一字一句充滿鼻酸。而今(15)日正是脫線頭七法會,兒子凌晨悲痛洩心聲「您現在好嗎?會冷嗎?蓮花收到了嗎?」直言好想在夢中與父親見最後一面。
    2022/05/15 09:06
  • 重症父想回家…家屬「求見最後一面」 醫慟:我打碎希望

    國內疫情嚴峻,中重症個案不斷增加,面對死亡威脅,醫師與家屬溝通時內心必然相當掙扎。醫師姜冠宇透露,近日有名重症爸爸覺得自己情況轉好,總說想回家,但其實他已經呼吸衰竭,靠著氧氣支撐而不自知,對此家屬得知後說「想見爸爸最後一面」,但姜冠宇無奈回應一席話,讓他難過表示「我好像打碎他的希望。」
    2022/05/11 13:27
  • 父親罹癌病逝 嘉市議員戴寧詐領案收押未見最後一面

    嘉義市無黨籍議員戴寧遭控詐領助理費,1個禮拜前遭到收押,沒想到,一路陪伴她從政的父親,也就是前議員戴建三,20日凌晨罹癌過世,戴寧委任律師下午緊急前往法院提出聲請,表示戴寧沒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希望法院能准她以150萬元重保,返家協助處理父親的後事。
    2022/03/20 18:45
  • 嘉義市前議員戴建三今病逝!女兒戴寧在押 未見最後一面

    前嘉義市議員戴建三今(20)日凌晨因病過世,享壽80歲,他的女兒也是嘉義市3連霸議員戴寧,戴寧日前因涉嫌詐領助理費500多萬元,遭法院裁定收押至今,無法見父親最後一面。嘉義地方法院則表示,若戴寧委律師聲請具保停止羈押,會詢問檢察官意見,視情況做裁定。
    2022/03/20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