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西遊記 結果共165筆

  • 不拍了!楊紫瓊突沉痛心碎發聲 難逃魔咒「連2部作品遭腰斬」

    61歲影后楊紫瓊去年憑藉出色演技在勁敵中脫穎而出,風光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成為首位奪下奧斯卡影后的華裔演員,被封為「華人之光」,沒過多久更傳來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的結婚喜訊,好事一樁接一樁,然而,似乎也難逃「小金人魔咒」命運,2部主演的作品下一季皆遭腰斬,昨(6)日罕見在社群平台沉重發聲。
    2024/03/07 08:28
  • 上班負責吃!風景區聘「孫悟空」被遊客投食 薪水曝光

    位於中國河北邯鄲的太行五指山風景區近期公開招募扮演《西遊記》主角「孫悟空」的角色,該角色的主要工作內容是接受遊客投以的食物。這個新聞於2024年1月8日公布。當中指出,這個職位的應聘者將獲得月薪6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6310元),消息一發布馬上在網路上引發了熱議。
    2024/01/08 14:50
  • 藍白合在演《西遊記》? 他酸拖到還沒取經:師父和悟空破局

    藍白合協商破局,雙方因民調誤差認知喬不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突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對此,醫師杜承哲以《西遊記》暗諷藍白合歹戲拖棚。
    2023/11/20 09:04
  • 國寶級老戲骨逝世!享耆壽99歲 生前「最後發文」慟催淚

    大陸資深女演員楊琪敏,憑藉1986年版《西遊記》中的「毗藍婆菩薩」一角,打開知名度,雖然戲分不多,但與「孫悟空」之間的精采對手戲,令觀眾印象深刻。隨著年事已高,逐漸淡出螢光幕,沒想到近日傳出過世的噩耗,享耆壽99歲。楊琪敏生前最後一篇貼文也曝光,不只揭露晚年生活,更留給世人無盡的追念。
    2023/11/05 05:45
  • 周星馳監製Netflix動畫「美猴王」 找得意門生設計武打戲

    動畫電影《美猴王》,以經典名著西遊記改編,描述美猴王戰勝敵人及自我,劇情無厘頭搞笑,這次是與西遊記很有淵源的影星周星馳當監製,他也為武打戲提供不少想法。
    2023/08/17 17:14
  • 鄭亦倫跨界開「服裝店酒吧」 獨創「孫悟空」酒款驚豔全場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多次受邀國際品牌跨界合作,此次走入時尚圈,在旅英台灣時裝設計師詹朴的邀請下,於APUJAN台北店打造一日限定「服裝店裡的調酒吧」。鄭亦倫說:「我和詹朴一直都是好朋友,有次我去APUJAN門市,看到店上有張3D列印的桌子很像吧台,就開玩笑說,應該來客座調酒,沒想到還真的促成這次合作。」
    2023/08/17 14:39
  • 和周星馳回憶滿滿!莫文蔚認了新歌和他有關 「很多感受湧現」

    金曲歌后莫文蔚出道30週年,推出新歌〈永生所愛〉作為慶祝,該曲也是為網易遊戲「大話西遊」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她擔任製作人並親自作曲,並融入演出「星爺」周星馳電影《齊天大聖西遊記》、《齊天大聖東遊記》的回憶和感受,她笑說:「我想大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有很多的回憶、感受都會湧現回來。」
    2023/07/21 19:18
  • 谷底翻身!女星尪「負債8.9億」陪吃苦 老公搖身成百億潮流教父

    日本女星牧瀬里穗18歲時參加選秀大賽出道,憑藉深邃五官、甜美笑容迅速竄紅,是90年代深具代表性的美少女之一,其代表作包括《二十歲的約束》、《西遊記》等。她2008年嫁給知名服裝設計師NIGO,自此淡出演藝圈,豈料,丈夫公司傳出營運不佳,負債高達40億日幣(約台幣8.9億),但她不離不棄陪伴在丈夫身邊,如今丈夫名氣享譽全球,搖身成為年賺百億的潮流教父。
    2023/06/07 13:41
  • 打破亞裔天花板 楊紫瓊奪小金人意義重大

    楊紫瓊拿下奧斯卡影后之後,首次接受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專訪,她談到這座小金人打破了亞裔天花板,現在找她演的角色不再侷限於華人,而是真正不分種族的角色,她的最新作品更是超乎想像,飾演西遊記當中的觀世音菩薩。
    2023/06/01 13:11
  • 《西遊ABC》劉敬與奧斯卡影后有這關係! 特地請司機接送

    在《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劉敬,最新作品《西遊ABC》在「爛番茄」電影評分網擁有95%的高分。電影結合西遊記和美籍亞裔的生活處境,劉敬經歷一個月面試後飛到美國接受武打特訓,與吳彥祖有多場對手戲。
    2023/05/30 17:44
  • 資深男星「搶救不治」深夜猝逝!享壽67歲 男星證實:一路走好

    慟!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曾出演《西遊記》的資深演員程偉兵傳出噩耗,證實深夜搶救不治病逝,享壽67歲。
    2023/05/23 09:33
  • 柯P紐約會學子 西遊記三藏取經自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美,與紐約大學及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座談,他向支持者喊話,自己的支持度絕對有兩成以上,而面對大選,他也以西遊記三藏取經來比喻。
    2023/04/12 18:20
  • 影音/楊紫瓊、關繼威攜手《西遊ABC》 劉敬進軍美國「吳彥祖變美猴王」

    2023/03/20 10:41
  • 奧斯卡得主楊紫瓊、關繼威再合作!合體吳彥祖出演《西遊ABC》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連奪7獎成大贏家,而戲中演員楊紫瓊及關繼威,更分別奪得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男配角。原來這對最佳拍檔,一早已拍下最新作品,Disney+的原創劇集《西遊ABC》(American Born Chinese),讓這股風潮得以延續,並且與吳彥祖合體,一起玩轉《西遊記》。
    2023/03/14 16:12
  • 資深男星「清晨猝逝」!享壽83歲 噩耗悲痛證實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資深男星、知名導演任鳳坡今傳出過世噩耗,隨後遭證實清晨病逝,享壽83歲。
    2023/02/23 09:06
  • 大元「美胸現形」側面挖空直逼蜜桃臀!邪惡視角被看光 網噴鼻血

    旅英台灣設計師詹朴創立的同名品牌APUJAN,日前以數位發表的形式於倫敦時裝週上發布全新秋冬系列作品「遙遠的另一端」(The Other End of Nowhere),本季結合台灣宜蘭特色景點,自西遊記、劉宇昆《摺紙動物園》等書籍汲取靈感,演員顏毓麟、姚愛寗身穿最新一季的服飾,化作偵探追捕飾演怪盜的大元,展示新季服裝之餘也講述一段刺激、奇幻的旅程。
    2023/02/21 20:29
  • 怎麼可以吃兔兔!台灣燈會鍋中兔一夕消失 網驚:熬高湯了?

    台灣燈會5日開幕,這次以科技創新為主題的燈會出現另類亮點,位在中央展區的「西遊記」花燈,竟出現「烹兔肉火鍋」,引來民眾驚呼「怎麼可以吃兔兔」、「好殘忍」,不過,而記者昨(7)日實際查勘,卻發現兔子一夕間消失不見,有網友表示,「兔子被吃掉了!」、「熬成高湯了」。
    2023/02/08 11:21
  • 克服3D動畫崩潰暈眩感!誕生全新孫悟空 台灣導演揭密真相

    台灣原創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因取材自一般大眾耳熟能詳的題材,導演莊家修坦言壓力極大,「吳承恩的《西遊記》原著是章回小說,改編成電影後,需按照電影的敘事方式來呈現,創作劇本時有很大的壓力。」加上一開始就把電影設定成一部適合親子共賞的動畫電影,「所以劇情必須能被40歲以上的父母和6至12歲左右的小朋友接受,我花了兩年多的時間寫劇本,在不同時期請很多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與父母來讀劇本。」
    2022/10/30 11:31
  • 台灣之光!花6年打造3D《孫行者傳》美國、東南亞搶談版權

    台灣原創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改編《西遊記》題材,導演莊家修耗資6年打造的,率領團隊完成破百角色,加上50多個場景,讓人物以立體3D動態在大銀幕上各展神威,不少學校包場。這部動畫,已經在國際上,奪下超過30個獎項。
    2022/10/18 23:52
  • 古裝男神驚爆離婚!妻哭訴假裝拍戲「外出瀟灑」 婚姻現況曝

    「古裝男神始祖」港星陳浩民曾出演《天龍八部》、《封神榜》、《西遊記》等經典戲劇作品,2011年與中國模特兒蔣麗莎結婚,婚後育有3女1男,一家六口幸福美滿。今(2022)年7月才慶祝結婚11週年,怎料,昨(5)日遭媒體報導,女方忍無可忍準備簽字離婚。對此,蔣麗莎給予回應。
    2022/10/06 07:45
  • 楊紫瓊「觀世音菩薩」吳彥祖「孫悟空」? 美國影集驚見《西遊記》

    楊紫瓊和吳彥祖主演的美國影集《美生中國人》,曝光新花絮,兩人甚至以觀世音菩薩還有孫悟空造型出現,讓華人觀眾會心一笑。在《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劉敬戲份也不少,描述華裔少年在美國出生長大的故事。
    2022/09/13 17:10
  • 資深男星「驚罹喉癌晚期病逝」享年57歲 友慟揭噩耗

    演過《三國演義》、《康熙王朝》、《西遊記續集》等知名電視劇的大陸演員安亞平,驚傳因罹患喉癌晚期,上月28日病逝北京,享年57歲。演員秦浩昨(10)日發文證實噩耗,並透露安亞平的骨灰已於昨日下葬,慟喊「蜀中再無馬超,世上再無魏東亭!」
    2022/07/11 09:33
  • 無期徒刑?他崩潰收通知要「居隔180年」 網:發財了

    在《西遊記》中,孫悟空被壓在五行山下500年,現在卻有民眾,收到了「居隔180年」的居格通知書,讓他感到相當傻眼,崩潰的上網詢問「如何能夠延年益壽」,不過其實不只該名網友收到類似情形的通知書,也有其他網友分享其他的狀況,讓網友感嘆行政人員是否「太累了」,甚至有網友為原PO感到開心,因為「保險金領不完」。
    2022/05/17 19:39
  • 趙麗穎、馮紹峰世紀破冰!離婚一年爆「喜訊」鐵粉感動

    女星趙麗穎與「蘭陵王」馮紹峰自2021年宣佈離婚後,一直是鐵粉們心中的遺憾~不過!近日,陸媒則傳出趙麗穎與馮紹峰可望再續前緣,合作新劇啦!
    2022/04/21 14:10
  • 吳孟達遺作《大話西遊之緣起》扮他 新紫霞仙子不輸朱茵

    中國大陸網絡電影《大話西遊之緣起》近日在串流平臺上架,這部片獲官方授權改編《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中國大陸片名為:《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但連某些經典場面都抄到一模一樣,當然引起大量影迷不滿,就算是吳孟達的遺作,網友都表示不買帳!
    2022/02/15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